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中央分隔島 結果共388筆

  • 人呢?高雄小客車凌晨自撞分隔島 駕駛離奇「人間蒸發」

    高雄前鎮區中山四路(22)日凌晨,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在快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後,肇事駕駛已經不見蹤影。警方表示,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駕駛並依法究辦。
    2024/03/22 17:50
  • 心情不好!女駕駛負氣「國道中途下車」 乘客直接開走

    國道一號台南下營系統,15日早上,有行人坐在中央分隔島上,國道警方到場了解,原來41歲女子是汽車駕駛,載一位男性朋友上高速公路,途中疑似兩人吵架,女駕駛竟然把車停在國道上,開車門下車,副駕駛沒勸阻,反而把車開走,等到國道警方來才救下女子。
    2024/03/15 18:43
  • 人咧!機車半夜橫倒地 路過駕駛驚報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晚間拜訪朋友後,獨自騎車回家,途中卻撞上中央分隔島,路人經過,嚇得報案,但騎士頭部傷勢嚴重,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排除酒駕,後續也將持續蒐證,釐清真相。
    2024/02/17 13:15
  • 國3通霄段工程行小貨車撞緩撞車 「車毀滿地血」駕駛慘死

    今(16)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三號北向139.2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張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水電行小貨車,追撞施工緩撞車後,失控再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扭曲變形、幾乎全爛,還有留下一大片血跡,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09:21
  • 有片/得意的飄?保時捷經典款跑車失控衝上分隔島 底盤毀了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附近今(9)日下午1點多發生自撞事故,陳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雙門跑車於上述路段轉彎時,疑似是車速過快加上地面濕滑,車子打滑失控,導致整輛跑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動彈不得。好在陳姓男子並未受傷,自行脫困後隨即報警,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協助將愛車拖離維修。
    2024/02/09 16:20
  • 台61線苗栗後龍觀海大橋「貨車自撞」 輕鋼架掉滿地

    台61線西濱公路苗栗後龍觀海大橋路段,今(3日)清晨發生大貨車自撞意外,一部大貨車自撞中央分隔島,載運的輕鋼架掉落路面,事發當時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路過車輛紛紛閃避,避免二次追撞。
    2024/02/03 19:22
  • 快訊/台中20歲男騎士過彎撞分隔島 驚悚噴飛慘死

    今(3)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0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沿東大路外側車道往中科路方向直行時,過彎偏入內側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劉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院方於下午1點20分宣告無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3 15:36
  • 國1西螺段車禍!乘客被拋飛身亡 目擊者:恐怖

    國道一號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失控撞上聯結車後再撞向中央分隔島,車身嚴重毀損,而巨大撞擊,也把副駕乘客拋飛車外,當場死亡!
    2024/01/07 13:17
  • 國1北上西螺段1死1傷!防眩板整排噴飛 車全毀男噴飛車道

    昨(6)日晚上9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231公里處驚傳死亡車禍,疑似一輛小客車和全聯結車發生碰撞,造成中央分隔島上的一排綠色防眩板受波及噴飛,有路過的民眾發現有人躺在車道上,據了解,這起事故造成1死1傷(皆為男子)的情形,傷者緊急被送往雲林基督教醫院急救,直至凌晨1點多,國道警方仍在現場處理事故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7 07:11
  • 咻!開上台74線時速疑破百 撞護欄四輪朝天

    民眾開車行經台74線台中北屯路段,時速已經到九十公里,突然從後方竄出一輛車,時速疑似破百,自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還波及撞到另一輛車,兩人輕傷。
    2024/01/06 14:27
  • 全車都在醉!酒駕+無照 失控衝撞路牌立桿

    昨天(2日)下午四點半左右,花蓮玉里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載著妻子與朋友,經過興國路與光復路口時,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嚇得跑出來看,因為車體變形嚴重,警消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前面兩人救出,只是警方一測,車上三人全都有喝酒,駕駛甚至還無照。
    2024/01/03 15:10
  • 通緝犯見警心虛穿越分隔島 3警專生「伸出援腳」絆倒他

    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名張姓男子形跡可疑,和他對到眼時還不斷閃爍、飄移,之後竟還違規闖越中央分隔島。員警當下隨即追了上前,這時對向三名就讀警專的學生剛好經過,為了替警方攔下張姓男子馬上「伸出腳」把人絆倒,事後員警一查,他果然是一名遭院檢發布毒品和侵占的通緝犯。
    2023/12/26 10:45
  • 來不及煞!水鹿逛大街衝出安全島 遭休旅車路殺血濺一地亡

    昨(12)日下午6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驚傳動物「路殺」事件,當時一名林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附近的一處路口時,突然有一隻水鹿從中央分隔島衝出來,讓林男毫無反應的時間,當場和水鹿發生嚴重碰撞,導致水鹿當場吐血而亡。
    2023/12/13 10:32
  • 新北男感冒發燒開車上班 猛撞路樹車頭凹陷、玻璃碎裂噴臉

    新北市新店環河路附近今(12)日上午發生自撞車禍!朱姓男子當時於上班途中開著廂型車欲前往台北市,但因感冒發燒造成身體不適,行經上述路段時竟偏離車道朝衝上中央分隔島,猛力撞上路樹後才停下。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凹陷,朱姓男子也一度受困,警消將他救出後緊急送醫,暫無大礙。
    2023/12/12 16:14
  • 天雨路滑撞護欄 駕駛「拋出車外」

    30歲楊姓男子司機今天4號上午9時38分,駕駛小貨車行經台62快速道路瑞芳往暖暖方向時,疑因天雨路滑造成車輛打滑自撞護欄,導致楊男拋出車外,摔落在中央分隔島中。基隆、新北市消防局均派員趕往現場救援,先將楊男包紮止血、骨折固定後,送往醫院搶救,事故原因則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4 11:10
  • 台62線貨車失控自撞護欄 駕駛「拋飛車外」撞分隔島

    台62線西向12.3公里處今(4)日上午9時38分發生自撞車禍,一名30歲楊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為車輛打滑,造成失控自撞護欄,駕駛當場拋飛車外100公尺遠的中央分隔島內,且疑似骨盆骨折,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給予包紮止血及骨折固定,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
    2023/12/04 10:44
  • 車禍超多!高雄過港隧道2小時撞三次 累翻警員

    接二連三!今(15)高雄旗津過港隧道連續發生3起車禍事故,第一起為上午11時30分許,剛排除結束後,立即又有一輛拖板車往旗津方向行駛,因不明原因,出隧道時失控撞向中央分隔島,車頭撞毀路燈基座,港務警察總隊排除後,又接著發生擦撞事故,讓當地員警疲於奔命。
    2023/11/15 17:25
  • 趕上班?新北轎車自撞分隔島「四腳朝天」 女駕駛送醫

    新北市稍早傳出翻車事故!今(13)日上午7時許,46歲朱姓女子獨自開車上班途中,行經新店區祥和路往三峽方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整輛車失控翻覆,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發現朱女疑似脖子扭傷,全身有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13 10:49
  • 高雄貨車自撞分隔島 五旬駕駛送醫不治

    今(10)日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於下午1時19分許,年約50歲的林男開著一部小貨車,因不明原因撞上中央分隔島,當場就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將其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11/10 15:04
  • 在橋上爆胎!2千萬勞斯萊斯自撞 恐修百萬

    31日深夜,台北市一名男子,駕駛一輛要價2200多萬的勞斯萊斯,行經民權大橋時,突然爆胎失控,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包括左前輪、車門等等,都有明顯受損,其他車行業者就說,還得再看看有沒有傷到車體結構,預估維修費上看百萬元。
    2023/11/01 12:43
  • 開到一半身體半邊無力...新北男中風自撞衝上分隔島一度昏迷

    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二段今(31)日早上發生自撞車禍!汪姓駕駛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突然身體不舒服,導致無法正常駕駛,車子越開越偏直直衝上中央分隔島,之後就陷入昏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汪姓駕駛救出送醫,初步了解他疑似有輕微中風,經送醫治療後已恢復意識。
    2023/10/31 11:12
  • 火光四射嚇壞人! 颱風夜疑對向撞飛「防眩板」毀車肇逃

    小犬颱風來襲,1名男子開車行經嘉義縣台82線鹿草路段時,對向疑似有車輛撞飛中央分隔島的防眩板,導致防眩板噴飛,砸中了2輛車,肇事車輛卻逃逸無蹤。受害車主已經向警方報案,也期盼有民眾剛好行經,可以提供訊息供警方追查。
    2023/10/06 13:32
  • 轎車變換車道遭曳引車推著走 2傷者年齡近兩百歲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72歲江姓老翁,日前開車載著高齡89歲的婦人出門,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三段附近時,從外側欲切進內側車道,疑似未注意後方狀況,自顧自得切,導致直行而來的曳引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因當時雙方車速都不慢,曳引車撞上轎車後,將它整輛「推著走」,最後轎車失控翻上中央分隔島,導致江姓男子和婦人均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02 13:08
  • 失控的混凝土車! 下坡滑行駕駛跑300米追車

    台一線苗栗造橋路段,有預拌混凝土車停路邊失控滑行,駕駛「人不在車上」,而是在路上追車,偏偏車門被鎖住,無法上車,最後水泥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後,再偏移撞進樹叢,才停下來!
    2023/09/09 13:08
  • 小黃運將低血壓 載客途中自撞分隔島翻車

    台中一名53歲謝姓女運將,晚上開計程車,準備去載客,結果卻在路口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瞬間翻車,幸好人只有手腳擦挫傷,事後她向警方表示,因為本身有低血壓,有在吃藥控制,當晚載客前沒有先吃藥,結果血壓過低精神恍惚才會撞上。
    2023/08/31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