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不對勁 結果共1,276筆

  • 24歲男誠品潑油遭制止 落網沉默不配合調查

    在台中市勤美誠品潑油的王姓男子,今年24歲,他獨居沒有跟家人往來,為什麼要用背包背著汽油,來到人來人往的商場潑油縱火,他從被逮捕,到移送警局,始終不發一語,也沒交待動機。但根據統計,這已經是台中市2個星期來,第三件潑油縱火意外,幸好這次商場保全發現不對勁,及時上前阻止,防止意外擴大。
    2024/04/17 19:32
  • 身體出現「這症狀」罹肺癌機率增 醫師警告:遠離危險因子!

    肺癌是全世界死亡率第一名的癌症,在臺灣也是發生人數第一名,對國人來說造成健康危害很大,臨床案例一名家屬陪伴罹患肺癌的姐姐就醫,她在診間突然咳嗽,當下醫師感覺不對勁,建議馬上接受檢查並安排胸部電腦斷層,沒想到進一步檢查報告出來之後,被醫師判定罹患肺腺癌第一期,突如其來噩耗難接受!
    2024/04/09 23:10
  • 上班爽滑手機!他換「事少離家近工作」後悔了:過得好空虛

    工作如果太清閒,反而很空虛?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找了一份小工廠的保全工作,上班時間幾乎都在滑手機,過得很愜意,不過日子一久,他才發現不對勁,「自己好像脫離社會,過得很孤單又很空虛」。
    2024/04/07 17:40
  • 男星連假掛病號! 「上床下床都痛」忍2天受不了掛急診

    藝人施易男喜愛甜點烘培,除了演藝事業,也積極經營甜點工作室,生活十分忙碌,近期更忙著搬遷工作室,但過程中不慎受傷,透露這幾天一直感到身體不對勁,疼痛不已,連假終於去掛了急診檢查。
    2024/04/06 10:57
  • 控詐團冒名「曹興誠」創帳號 男遭詐728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在網路看到投資廣告,點擊連結,就與對方加LINE,沒想到是詐騙!被害人表示,當初看到是名人「曹興誠」的大頭貼,又看到群組裡面,討論熱絡,他連續三個月投資728萬元,結果無法出金,察覺不對勁,氣得向警方報案,埋伏抓車手。
    2024/04/01 18:59
  • 台中休學男大生離奇「陳屍校外宿舍」!鄰居驚不對勁急報警

    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昨(31)日晚間一名就讀大學、目前正休學中的男學生,在校外租屋處的宿舍內被發現已經死亡,詳細死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01 12:45
  • 薔薔遭黑道上門討債!親妹「用她名義」借高利貸 開嗆爆肢體衝突

    薔薔(林嘉凌)昨(3月31日)在頻道上分享一段自己被黑道上門討債的影片,過程中薔薔極力對抗,氣嗆黑道,場面超火爆,後來薔薔發現有許多不對勁的細節,才知道一切都是團隊搞鬼。
    2024/04/01 07:55
  • 保時捷男酒駕載2妙齡女遭攔查 還追撞員警 警右腳受傷

    台中有酒客,半夜喝完酒開著保時捷,車上還載兩名年輕女子,行車在路上被警方發現不對勁,員警攔查時,駕駛一度想衝撞員警,停車前從後方追撞上去,害員警右腳受傷機車倒地,酒測值出爐是0.51,當場上銬移送。
    2024/03/31 13:41
  • 想見陸劇演員「龔俊」  5旬女匯款20萬險遭詐

    台中一名50歲女子,因為追劇迷上大陸演員龔俊,還關注他的臉書粉絲團,日前突然接到偶像的訊息,甚至跟他加LINE聊天,並告訴女子,只要她付20萬給經紀公司,就能來台灣見她一面,女子一聽高興極了,來到銀行就要匯款,立刻就被行員查覺不對勁,報警幫忙阻詐。
    2024/03/27 14:56
  • 太天真!女會計償父債 100元支票變造成230萬被拆穿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南有1名29歲的女子,積欠父親23萬元債務,受不了父親一再催討,在家族公司擔任會計的她,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將100元面額的支票變造為230萬元,交給父親拿到郵局去兌現,還說多的要還給她,沒想到,這支票被送回付款銀行後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已經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偵辦。
    2024/03/24 19:00
  • 替友收款匯款? 7旬婦戶頭多百萬 險變詐騙車手

    台中一名婦人日前到銀行,要將4萬9千元美金,大約超過150萬元台幣,匯到香港的帳戶,行員察覺不對勁通報警方,一問之下竟是婦人誤信詐騙集團假冒成友人,要求她幫忙收款跟匯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變成詐騙集團車手。
    2024/03/19 17:53
  • 「牛樟芝會賺!」聽保險員建議 8旬婦險遭詐

    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日前急忙到銀行,解除保單要匯款60萬元,投資牛樟芝,行員察覺不對勁報案,員警到場,更發現對方是警示帳戶,她才坦承,認識的保險業務員推薦她投資,才會加進LINE投資群組。
    2024/03/18 19:20
  • 別上當!「出租臉書帳號」1天賺1200 警:詐騙手法

    台東一名蘇姓國小高年級妹妹,為了賺取零用錢,將自己的臉書帳號和密碼出租,對方聲稱每天可1200元報酬,然而,當她的父親發現事情不對勁後,便請女兒更改帳號密碼,對方卻聲稱違約並要求支付違約金,為了避免法律糾紛,蘇小妹的父親便陪同女兒向大武分局報案。
    2024/03/17 18:46
  • 「我要回家」9旬翁搭錯公車 迷途2小時

    台北市一名九十歲老翁去龍山寺拜拜,結束後搭公車回家,因為忘記下車,先是搭到萬華區總站,接著再搭到信義區抵站,來回共花將近兩小時,駕駛發現不對勁,找警方幫忙,聯繫他的家人,原來老翁患有失智,幸好駕駛及時協助,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4/03/17 17:54
  • 驚遭電話詐騙!男星掛斷後「越想越不對勁」疑AI模擬急警世

    近來電話詐騙猖獗,竟然也已進化到用AI模擬詐騙?歌手蕭閎仁昨(10)日接到一通陌生電話,他越講越覺得不太對勁,更驚覺對方疑似想多錄下他的聲音,之後再以AI模擬他來騙人,急忙發文示警大眾一定要小心。
    2024/03/11 07:56
  • 女找男師傅按摩「胸部全被看光」 急問:這算性騷擾嗎?

    不少人都有按摩的經驗,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到某家連鎖按摩館按摩,因為覺得女師傅多半不符合她想要的按摩力道,因此這次指定要男師傅,事後她發現自己的胸部在按摩時被一覽無遺,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擔心自己遇上性騷擾。
    2024/03/10 23:43
  • 住飯店被尾隨!長髮女衝進房「上床就睡」 他嚇壞:警察快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飯店辦理入住手續時,意外察覺自己似乎被一名陌生女子尾隨,原以為只是其他房間的房客,直到一路跟到房間,才發現不對勁。最誇張的是,女子趁他開門直接闖進去,躺在床上耍賴,嚇得他趕快報警。
    2024/03/09 10:05
  • 巴西13歲女不滿戀情受阻! 聯手22歲男友「殺母棄屍」遭逮

    巴西近日傳出1起由家庭糾紛引發的駭人命案,有名年僅13歲的女孩與22歲男子陷入熱戀後卻遭到母親反對,女孩一氣之下竟夥同男友將母親殺害,更離譜的是男友的父親得知一切後還協助棄屍,所幸被雇來運送屍體的司機察覺到不對勁,報警後才讓這起命案曝光。
    2024/03/07 17:44
  • 男兒膝下無黃金!賊跪地求屋主原諒 被放又被抓了

    台南發生一起竊盜案,竊賊被屋主逮個正著。他為了求得原諒,竟直接下跪,屋主一時心軟把人放走,事後想想不對勁,擔心社區其他住戶也遭殃,才決定報案。警方傳喚嫌犯到案說明,並將他依侵入住宅及竊盜未遂罪嫌,函送偵辦。
    2024/03/06 19:51
  • 日彩券設定出包 頭獎名額「10人變200人」業者急喊停

    日本網路彩券「Quick One」今年3月1日起開始販售第84回抽獎活動的彩券,1等獎為200萬日圓(約新台幣42.2萬元),原本的中獎人數應為10人,但官方卻失誤設定成200人,中獎機會瞬間變為原本的20倍,直到有買家發現狀況不對勁,官方才發覺原來中獎設定有誤,緊急停止販售彩券。
    2024/03/06 16:32
  • 太囂張!老闆還在 賊溜進炒飯店秒偷5萬落跑

    屏東有一間複合式餐飲遭竊賊闖入,而且嫌犯相當大膽,不顧業者就在隔壁的休息區,竟然直接潛入櫃台搜刮,把老闆放在桌上的皮包整個拿走,等業者發現不對勁追出去,人早就跑了,不過還好竊賊只鎖定現金,把皮包和證件全被他丟在計程車上。
    2024/03/06 14:58
  • 20歲男暴瘦10公斤!一照驚「胰臟有陰影」 醫曝病因:1%的人有

    一名20多歲男子,幾個月前上腹突感不適,不僅食慾變差、背部也感覺不對勁,懷疑胰臟出狀況,罹患癌王「胰臟癌」,焦慮不已的他爆瘦10公斤,奔波醫院卻使終查不出結果,最終做了胰臟內視鏡超音波檢查,才確定為罕見「胰臟內副脾臟」,一種良性的脾臟組織,這才結束男子多月的腦補癌症末期小劇場。
    2024/03/05 14:52
  • 借宿友人家還吸毒!嫌犯遭碎念 竟砍人9刀放任失血逃逸

    台南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借宿在友人家還吸毒,結果被70歲的賈姓友人碎念了幾句,居然就持刀砍人還逃逸,而鄰居發現死者快20天都沒有出門,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案件才終於曝光,警方過濾上千支監視器,終於將人逮捕。
    2024/03/05 13:37
  • PLG正妹「看球超兇」!1亮點卻讓全場歪樓:要屍變了

    台灣職籃PLG受到許多球迷關注,場邊時常不乏正妹、帥哥。近日有名超正球迷的轉播畫面引發關注,不少人為她的身材感到十分震驚,不過後來有網友發現正妹的指甲不對勁,於是留言驚呼「要屍變了」,瞬間讓貼文歪樓。
    2024/03/02 17:19
  • 公車駕駛突身體不適 硬撐停好車才昏厥

    真的是好驚險,昨天傍晚,基隆有一名公車駕駛開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他用意志力苦撐,將車輛緩慢停靠路邊後,才整個人昏倒,乘客才發現不對勁,一邊救人,一邊打給119,大家都相當吃驚,駕駛為了不讓乘客受傷,堅持到底,目前在醫院持續搶救中。
    2024/03/01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