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WBC 結果共827筆

  • 水原一平涉非法賭博 大谷翔平「IG狂刪昔日合照」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台灣時間21日遭到道奇隊解雇。日媒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後,大谷不僅在IG退追蹤水原,還幾乎刪光與他的合照,展現出要與過去的搭檔切割的決心。
    2024/03/24 10:03
  • WBC隊友變勁敵!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 夢幻對決今登場

    MLB海外開幕戰首場賽事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於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洛杉磯道奇隊對決聖地牙哥教士,兩隊都是眾星雲集的球隊,門票可謂一票難求,教士隊的開幕投手預計將由達比修有先發登板,對上本賽季暫時封印二刀流、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此場「大谷翔平VS達比修有」的夢幻對決將成為焦點。
    2024/03/20 12:06
  • 台日交流賽/兄弟1:4惜敗巨人!拚戰9局難奪勝 仍締2大里程碑

    讀賣巨人海外交流賽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最終中信兄弟以1:4的比分不敵讀賣巨人,仍寫下「最多觀眾人數球賽」與「中職首個大巨蛋得分」的里程碑。
    2024/03/02 20:43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開打引關注 蔡英文推特:歡迎巨人軍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觀賽,據統計,今日進場人數達37890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總統蔡英文也在Twitter發文歡迎巨人軍。
    2024/03/02 19:29
  • 大谷前隊友「神鱒」留言祝賀 笑稱:根本不知道他有女友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有眼尖網友發現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再大谷的貼文下方留言祝賀,受訪時更開玩笑地說道「我以為他會跟棒球結婚」。
    2024/03/02 17:52
  • 網友翻大谷敲轟慶祝影片 「這動作」被懷疑在向妻子示愛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網友也開始從大谷過去的一舉一動中尋找蛛絲馬跡,其中包含大谷去年擊出球季第30隻全壘打、返回本壘時疑似親吻左手無名指的畫面,讓網友直呼「難道在向未婚妻示愛?」。
    2024/03/01 16:14
  • 大谷妻子早現身?網友翻出奪MVP影片 竟有「女性祝賀聲」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眾人也對大谷妻子的真實身分感到好奇,有網友特別挖出大谷去年被告知2度榮獲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影片,當時畫面外有恭喜大谷的女性聲音出現,如今讓人懷疑聲音的主人是否就是大谷的妻子。
    2024/03/01 14:12
  • 大谷明談婚事喜訊!「229」是什麼日子?日媒解讀大不同

    美國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宣布已經結婚,詳細將於明(3月1日)受訪說明。喜訊震撼各界,發生的同時,日本各大電視新聞台,均以快訊方式推送此事。另推算大谷官宣聲明結婚時,美西時間尚為2月28日晚間11時,即代表要擇在2月29日這個罕見日子說明婚事,不少網友認為「太狠了,4年過一次紀念日」;有趣的是,日媒對於每逢4年一遇2月29日,有著吉日和「圓滿離婚之日」,如此大相逕庭的解讀。
    2024/02/29 19:09
  • 二刀流無極限 美媒虧大谷:一邊打球一邊辦婚禮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就連外國媒體也不例外,不少體育記者紛紛在社群祝賀大谷,還有人故意找出大谷「趕場」的畫面做成迷因,笑稱「一邊比賽、一邊結婚,這樣肯定很忙」
    2024/02/29 17:09
  • 大谷官宣結婚!全世界瘋猜女方是誰 昔與「她」傳7年緋聞

    美國MLB道奇隊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稍早在社群發文表示,已經與一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也開始令人好奇,大谷的對象究竟是誰?其實大谷在2016年間受訪提及喜歡女生類型,曾脫口說出一位女星名字,時隔多年那位女星在節目上也提及大谷,引起各種臆測。
    2024/02/29 16:04
  • 快訊/大谷翔平結婚了 IG宣布娶日本女性

    美國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才剛轉隊到道奇,今日宣布好消息。他透過IG表示,隨著球季即將開始,他的人生也開啟新的篇章,已與一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明日將接受記者訪問。
    2024/02/29 15:40
  • 讀賣巨人交流賽豪華陣容出爐 來台3名為WBC國手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軍今(26)天公布出賽名單,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率隊親征台灣,率人氣球星、4屆游擊手金手套得主坂本勇人,經典賽國手岡本和真、戶鄉翔征、大城卓三,以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等主力,陣容豪華、眾星雲集,將在3月掀起棒球熱潮。
    2024/02/26 15:06
  • 大谷「不要仰慕對手」經典演說 近藤:與周東佑京有關

    大谷翔平經典賽「名場面」就是賽前跟隊友演說,其中他提到不要仰慕對手而是要想辦法戰勝他,也造就後來日本奪冠,近日近藤健介在節目中爆料,就是因為隊友周東佑京賽前去要簽名球,意外促成這段名場面,採訪團隊在日本宮崎,找來兩位當事人,還原這段插曲!
    2024/02/24 20:19
  • 比經典賽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門票最貴6千元 網:當球迷盤子?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年代售票系統將於今(19)日中午12點開始售票。綜觀這次門票票價,1F場邊席價格分別為6000元、5000元、4000元,1F特區(東/西球員席後方及對側)1200元、800元,1F特A區(南/北籃框後)1000元、2F自由入座500元。票價一出引發球迷熱議,不少人直言「想錢想瘋?」、「比WBC還貴」、「收錢倒是很敢,球員保險搞了幾十年還是不想做」、「放心,盤子超多的。」
    2024/02/19 10:31
  • 棒球回歸2028年洛杉磯奧運 有望重現大聯盟夢幻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球隊老闆們本週三討論一項關於於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中,讓大聯盟球員參賽的可能方案。這項方案同時也考慮到如何避免對常規賽季造成嚴重干擾。報告中提到,由於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成功,讓支持讓大聯盟球員參賽的聲音變得更響亮。而洛杉磯奧運籌委會主席瓦瑟曼(Casey Wasserman)也與老闆們討論,該屆奧運棒球項目可能包含六至八國的比賽,比賽將以緊湊賽程進行,可能只有五或六天,以便對大聯盟常規賽季的干擾減至最小。
    2024/02/08 12:47
  • 獨/2026經典賽大聯盟「指定辦在大巨蛋」 悍創有望再拿舉辦權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A組預賽排名墊底,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第6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確定將於2026年展開,據外媒報導,休士頓已經繳交相關文件、申請主辦權,結果將在大聯盟今年球季開打前揭曉。至於台灣能不能再次成為舉辦國之一?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就透露,目前在努力2026年,已經在準備了,上禮拜四也有跟大聯盟交換意見,指出「大聯盟指定要辦在台北大巨蛋」。
    2024/02/06 17:54
  • 外媒爆2026WBC資格賽有望在台舉辦 國外球迷嗨喊:很期待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近日有外媒爆料,2026年WBC資格賽,有望在台灣舉辦,引起國外球迷熱烈討論。
    2024/01/23 14:17
  • MLB/大谷道奇球衣背號穿幾號? 日媒:招牌17號可能讓人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離開洛杉磯天使隊、加盟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締造體壇歷史紀錄,球迷也開始關心他在道奇隊是否會披上招牌的17號球衣。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大谷在天使隊的背號17號球衣令人印象深刻,但他有可能不會繼續沿用17號,而且大谷今年在WBC經典賽上也曾表示,自己對於球衣號碼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執著。
    2023/12/11 14:56
  • 亞錦賽/王貞治為大巨蛋開球:盼台灣和日本攜手晉WBC決賽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王貞治致詞時表示,明天的比賽希望台灣隊一定能贏韓國隊,「希望三年後的WBC,日本隊跟台灣隊一起牽著手到美國,進入最後決賽。台灣能夠去參加最後決賽是我的希望。」
    2023/12/02 14:49
  • 獨家揭露大谷翔平真面目! 最強二刀流「轉戰天使隊」契機全說了

    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以卓越的比賽成績席捲全球後,今日再次向世界投下驚人震撼彈,宣布推出首部官方紀錄片《大谷翔平:超越夢想》,並將於11月17日在Disney+獨家首播。
    2023/10/10 13:53
  • 亞運/「樂極生悲」姜白虎失落的一年 杭州能否重拾信心?

    韓國過往是一支打擊實力相當不錯的隊伍,包括李承燁、秋信守和金河成等球員,都是台灣球迷過去相當熟悉的老對手,尤其是秋信守,他在10年廣州亞運痛擊中華隊,率領韓國奪下亞運金牌,是台灣球迷的夢靨。此次亞運,韓國陣中的球員都相當年輕,是否會有人跳出來當下一個李承燁、秋信守,值得外界關注。
    2023/09/20 10:14
  • 旅美小將好消息 經典賽國手鄧愷威升上巨人3A

    上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國手之一、現效力舊金山巨人( San Francisco Giants)2A的投手鄧愷威,根據《SFG Prospects》推特公告,即刻起、鄧愷威將被拉上3A等級的沙加緬度河貓隊(Sacramento River Cats)效力。隨著鄧愷威升等,台灣現役的旅美棒球選手中,他將成為繼黃暐傑、張育成之後,第三位進入3A層級選手。
    2023/06/18 12:22
  • 韓國隊經典賽慘敗…遭爆連2天賽前喝酒 3選手認了

    韓國隊今年3月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小組賽中連吞2敗慘遭淘汰,球員金廣鉉、李庸燦及鄭哲元今天坦承在比賽期間飲酒,韓國棒球委員會(KBO)正在審查3人是否違反行為準則。
    2023/06/02 17:51
  • 畢業歌女神消失十年現在長這樣 參加老友告別式吐真心話

    畢業歌女神魏暉倪2013年擔任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加油大使,唱作應援主題曲〈逆風飛翔〉,成為「全民運動甜心」,出道的畢業曲〈今年夏天〉也深受喜愛,日前她睽違10年,再推出最新畢業歌〈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魏暉倪表示,畢業歌不一定要充滿悲傷和離情,雖然她創作這首新畢業歌,的確是因為近期出席了老友的告別式而有感而發,更感慨真的大學畢業後十年,才再見到這些老同學,因此她特別採用日式搖滾的曲風,想告訴大家要把握日常當下,要好好珍重、相聚,用正能量過好每一天。
    2023/05/30 11:51
  • 想送大谷翔平「簽名球+寫真」慘遭噓爆 林襄6字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賣力應援紅到國外,近來則赴美國大聯盟(MLB)替洛杉磯天使隊帶來「台灣日」表演,但行前曾自曝想送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自己的寫真集和簽名球,反遭多數球迷罵翻,對此,林襄本人給予回應。
    2023/05/25 0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