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Ubike 結果共242筆

  • 無敵星星罩體? 婦騎Ubike載童「螃蟹」橫切馬路

    高雄十全一路上,民眾目擊一名女子騎UBIKE,胸前揹著孩子,卻不管車來車往的汽機車,直接橫切馬路,過程中,女子不疾不徐違規騎車,彷彿在電玩裡,吃了無敵星星一樣,什麼也不怕。
    1天前
  • 捍衛路權?男學生走新北斑馬線未被禮讓 竟推Ubike撞轎車

    社群軟體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男學生牽引Ubike行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眼見1輛小轎車疾駛而來卻未禮讓,男學生突然做出「自殺式攻擊」,竟將手邊的自行車推向前擦撞轎車,最後還若無其事地離開,有民眾眼尖認出這起詭異事故就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一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整起事件並未接獲報案,但小轎車未禮讓行人可依法開罰6000元。
    2024/04/15 11:26
  • 隨機性侵UBike女!台北狼笑「看她長不錯」:醜的我還不要

    北市蔡姓男子多次猥褻女性留下前科,卻仍不知悔改上街「隨機狩獵」;並於前(2022)年深夜騎乘YouBike返家途中,眼見一名夜歸女子容貌出眾,便假借問路之名上前攀談,見對方快速離去還緊隨其後,抓準時機將其拖進暗巷侵犯得逞;所幸鄰近住戶聽見聲響火速制止,報警後才將蔡男逮捕歸案,他也因為犯後態度惡劣,二審被加重改判4年2個月。
    2024/03/28 16:45
  • 每天騎單車通勤!通緝犯小心翼翼逃10年 卻因這件事落網

    新北市63歲程姓通緝犯,10年前因為涉嫌犯下營利姦淫猥褻罪,為了規避牢獄之災而展開逃亡生涯,平時靠著打零工、騎Ubike等方式躲避警方追查。本(3)月16日上午,新北市保大警員巡邏經過新莊區後港一街時,發現程男騎乘自行車飆速闖過路口,為避免發生危險,警員主動將其攔下關切,才意外發現程男是名逃亡超過10年的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4/03/20 10:16
  • 影音/翁蹣跚過路轎車全停讓 YouBike男超man擋車被讚

    2024/03/18 12:26
  • 影音/男騎Ubike鑽大貨車死角! 險捲入底部腳抬超高逃劫

    2024/03/15 18:25
  • 男騎Ubike捲貨車底「翻2圈」 逃死劫卻肇逃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著UBIKE的男子,突然鑽進車陣中,後方貨車剛好要起步,雙方發生碰撞,他摔到貨車車底,翻滾兩圈差點被輾過,連單車都變成廢鐵,疑似是「防捲裝置」救了他一命,幸運躲過死劫,但他起身後卻快步離開現場,留下傻眼的貨車司機!
    2024/03/15 17:45
  • 驚悚瞬間!UBIKE亂鑽被大卡車輾爛 騎士「腿抬超高」躲死劫

    新北市五股區1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乘Ubike身分不明的男子,在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穿梭,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方,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結果路口紅綠燈一亮起,大貨車起步和Ubike車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反應相當快速,立刻把腳縮起來,再抬高伸直,成功避免被車輪輾過。而大貨車駕駛發現異狀後,緊急停下車來查看,Ubike在車底被攪爛,而騎士卻竟直接跑走,留下傻眼的大貨車司機,後續轄區警方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4/03/14 15:18
  • 不滿單車在人行道按鈴 正義哥跳針狂譙「他媽的」挨告

    台北市日前爆發Ubike騎士與行人糾紛,陳姓男子騎乘Ubike行經中正區思源街人行道還車時,遭到前方行人、輪椅擋道,因此響車鈴提醒,但李姓路人卻認為陳男太沒禮貌,上前理論後雙方爆發口角,李男爆氣頻頻嗆罵「他媽的」,陳男事後不甘受辱,錄下影像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妨害名譽,警方也將依法偵辦。
    2024/02/16 12:48
  • 影音/UBike男不滿小黃螃蟹切 「超派鐵拳」怒敲後照鏡

    2024/01/29 14:44
  • 謝忻赴陸工作被逼講「中國台灣省」 怒回: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女星謝忻今(13)日在Threads發照分享,花5元騎Ubike完成2024總統大選投票,昨她呼籲粉絲返鄉投票,被總統蔡英文分享開心不已,今卻哀號,經歷人生巔峰,「更多神經病來罵我了」。謝忻日前也透露,6年前赴中國大陸工作,被逼迫講「中國台灣省」,她不爽反擊:「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引起熱議。
    2024/01/13 12:23
  • 賊闖桶仔雞店! 偷「1萬周轉金」騎Ubike逃

    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一段上,有間知名的桶仔雞店日前晚間六點多,遭竊賊闖入,1萬元的周轉金被偷走。原來當時業者想說沒有客人,才跑到隔壁店家串門子,一時太大意,忘記個人隨身包包還在桌上。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竊賊騎著Ubike落跑。
    2023/12/21 13:57
  • 運將控遭逆向Ubike撞害客傷 竟非肇逃

    台北市一名Uber司機,日前讓客人下車時,突然聽到「砰」一聲,下車查看發現側邊車身凹陷刮傷,客人也受到輕傷,調閱行車紀錄器後,認為是遭逆向的Ubike騎士,迎面撞上當時被打開的車門後離開,儘管已經報警處理,但腳踏車不屬於法律上規範的「動力交通工具」,所以不算肇逃,只能以傷害受理。
    2023/12/03 20:19
  • 影音/千賀健永為個展3度來台 曝想騎Ubike發願住寶島!

    2023/12/01 16:50
  • 砂石車右轉沒看到!女騎UBIKE遭輾車底 多人急助脫困

    高雄市區的中華跟中正路口,28日下午兩點多,發生一起砂石車跟單車騎士的擦撞意外,一名21歲的陳姓女騎士,騎乘UBIKE遭轉彎的駕駛壓在車底,造成身上多處骨折還疑似內臟出血,得緊急開刀,目前家屬已經趕到醫院處理相關事宜。
    2023/10/28 18:51
  • 囧!Ubike app顯示還有2車位 他騎去驚見「大物」阻擋

    Ubike微笑單車一直是市民們的福音,不僅租借系統相當方便,各地的租借站也很普及。而有一名網友在台中后里想要歸還單車,用系統查訊後發現農會旁的站點還有2個空位,但一到現場他立馬傻眼,雖然有空位,卻根本無法停車。
    2023/10/27 15:40
  • 離婚後首露面!46歲周幼婷「斷開藍正龍」燦笑為這藝人慶生

    46歲女星周幼婷2014年嫁給藝人藍正龍後,生下一雙子女,然而這段婚姻於今年走到盡頭,6月兩人騎Ubike辦理離婚被直擊。而離婚快4個月,周幼婷近日終於首度露面為女星慶生,氣色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2023/10/05 08:41
  • 認了「還愛周幼婷」!藍正龍忍痛斷9年婚:其實我是破碎的 

    44歲男星藍正龍2014年和氣質女星周幼婷結婚,生下一雙子女,怎料今年6月遭爆和老婆騎Ubike去辦離婚,9年婚姻就此告終。近日藍正龍受訪時屢被問及離婚話題,他坦言對周幼婷還有愛,更剖析內心「其實我是破碎的」,一番話令人不捨。
    2023/09/21 07:38
  • 騎錯Ubike還不了車 以為遭「駭客入侵」

    騎UBIKE臨停時,你會上鎖嗎?因為沒上鎖,新北市平均一個月內,就有7到8件騎錯車的烏龍事件。
    2023/09/16 17:59
  • 背愛馬仕騎Ubike!百萬網紅遭網友捕獲 本人臉色發青默認

    YouTuber鍾明軒過往以一首「煎熬」而紅極一時,近期則是以直白敢言的風格擄獲大批粉絲喜愛,頻道訂閱人數更是突破了110萬。近日,他在街頭騎Ubike遭到網友捕獲並PO上臉書社團,沒想到貼文因為一個亮點遭到瘋傳,他也在15日轉發至限時動態,間接證實就是本人。
    2023/09/16 14:16
  • 國中生騎鐵馬突逆向左轉跨越雙黃線 騎士遭「擊落」慘摔

    新北市23歲連姓男子,日前清晨騎機車行經三重區國道路、車路頭街口時,突遇1輛UBIKE腳踏車逆向左轉,導致連男煞車不及直接撞飛13歲張姓國中生,雙雙倒地不起,所幸2人都僅有輕微擦挫傷。連男事後不滿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指控家長帶著孩子一起違規,痛罵「上樑不正下樑歪」,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29 10:55
  • 斷開12年婚姻!財富女神「不悔恨過去」 最新動態曝光了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宣布結束12年婚姻,回歸單身的她持續衝刺事業,自從公開離婚消息後,她笑說收到許多人的關心與鼓勵,「對我來說,生命這趟旅程我總是活在當下,絕不把時間浪費在悔恨過去!現在變成單身身份,心境上的確少了一些羈絆,反而更能聚焦自己想做的事情,尤其是有益於社會大眾的事,我特別感興趣。」
    2023/07/11 17:07
  • 藍正龍、周幼婷爆9年婚告吹!他轉幕後4年沒接戲 收入現況曝

    藍正龍和周幼婷驚爆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2人更被拍到穿著粉色情侶裝騎Ubike外出,起初看似一般的夫妻互動,豈料傳出竟是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對此,《TVBS新聞網》傳訊、致電詢問藍正龍經紀人、助理,皆未獲回應。
    2023/06/27 16:30
  • 藍正龍驚爆離婚周幼婷! 傳夫妻騎Ubike去辦手續

    藍正龍驚爆與結婚9年的周幼婷離婚,據《鏡週刊》報導,在6月7日拍到夫妻倆一起騎著Ubike外出,互動簡單日常,以為只是一般的夫妻互動,沒想到兩人傳出是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對此,《TVBS新聞網》傳訊、致電詢問藍正龍經紀人、助理,皆未獲回應。
    2023/06/27 15:15
  • 從沙鹿騎30公里!夾腳拖猛男扛單車爬火炎山 夜間迷路獲救

    台中市有一名男子昨(17)日穿著夾腳拖從沙鹿騎Ubike 騎到火炎山,並牽著腳踏車爬山,過程中不小心在山上迷路,當下報警求援,警方獲報後,所幸該男子並無大礙,在消防隊員的引導下,最後終於順利下山,對於該男的壯舉,也讓救難人員驚呼連連,直呼不可思議。
    2023/06/1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