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UN 結果共517筆

  • 到聯合國安理會繼續鬥 以色列籲要對伊朗「啟動各種制裁」

    伊朗13日深夜向以色列發動襲擊,試圖以數百架無人機與飛彈,造成對方一定程度損失或傷害。雖然以色列政府在美國施壓下,沒有第一時間對德黑蘭進行回擊,但其駐聯合國(UN)現任大使埃爾丹(Gilad Erdan),並沒有打算放過伊朗,14日出席安理會緊急會議上,不只拿出飛彈襲擊耶路撒冷的照片,公開指責對方故意違反國際法,派遣300多架無人機與飛彈攻擊以色列,還在與伊朗代表唇槍舌戰後,要求安理會盡快啟動「各種可能的制裁」,藉此打擊伊朗氣燄,以防他們再次發起攻擊。
    2024/04/15 15:08
  • Taiwan’s gender equality achievements praised by Hsiao

    Vice President-elect Hsiao Bi-khim praised Taiwan’s achievements in gender equality at the Taiwan Women Impact Summit, highlighting progress in political representation and resilience in the face of geopolitical challenges, which have won international support.
    2024/04/11 10:16
  • UN安理會談強震 耿爽替台灣「感謝國際社會」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全球表達關心和慰問,而大陸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副代表耿爽,在聯合國安理會中,突然在最後發言時提到,感謝國際社會對台灣強震表達同情和關懷,這席話讓綠營立委痛批,趁地震吃台灣豆腐,外交部也表達嚴正譴責。
    2024/04/04 23:01
  • 海地黑幫暴力混亂情勢如「災難」!聯合國:今年已1554死

    聯合國(UN)今天表示,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暴力混亂情勢如「災難巨變」,今年迄今已有1500多人死於幫派暴力,且還有更多武器持續流入當地。
    2024/03/29 08:56
  • 不理UN安理會 納坦雅胡堅持要進攻拉法

    聯合國安理會,日前首度在美國投下棄權票下,通過加薩停火決議,以色列一度氣到取消高級代表團訪問華府,不過周三又改變立場,還是會派戰略專家到美國。然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對於進攻「拉法」的態度,完全沒變,甚至揚言以色列或許幾周內就能取得勝利。
    2024/03/28 22:28
  • 大旱絕收.冬季風暴 UN超前氣象預報難樂觀

    聯合國推出超前27年的氣象預報,請來小女生播報2050年的地球氣象,但孩子並沒有報告任何好消息。2023年全球溫室氣體、陸地和水溫以及冰川海冰融化,都達到史上新高點,科學家預估2024可能再創新紀錄。地球氣候越來越難以評估預測,西班牙巴塞隆納周邊乾旱嚴重,非洲東南部的馬拉威也因缺水,玉米嚴重歉收,全國200萬戶缺糧,必須及時得到60萬噸援助糧食。三月底的美國毫無春天氣息,連續兩場冬季風暴,讓多個州仍壟罩在大雪和豪雨中。
    2024/03/25 19:54
  • 智利人要求斷交以色列! UN秘書長赴拉法關口向以喊話

    以色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已經造成超過3.2萬人喪命,將近200萬人流離失所,其中100多萬都集中在拉法市避難,但為了殲滅哈瑪斯,以色列執意要地面進攻拉法,這回聯合國秘書長特地前來拉法關口的埃及一側,要求以色列能讓物資不受限地進入加薩。
    2024/03/24 13:33
  • 俄羅斯總統大選在烏克蘭占領區投票 UN秘書長譴責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於總統選舉在網路投下他的一票,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則譴責俄羅斯在占領烏克蘭的部分地區舉行投票。
    2024/03/16 06:10
  • 齋戒月不留情! 以軍轟UN物資中心續追殺哈瑪斯

    加薩地區在齋戒月期間,幾乎沒有一天安寧,以色列又轟炸拉法一處聯合國難民物資中心,釀成5死22傷。以色列國防部長也親自進入加薩,揚言這裡不會有哈瑪斯容身之處。此外以色列也持續掃蕩約旦河西岸,接連有十幾歲少年遭到殺害。
    2024/03/14 21:47
  • 北韓又有「新玩具」? 金正恩親自校閱坦克操練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13日親自指導一場坦克部隊的軍事演習。在這場演習中,金正恩對一種首次公開展示的新型主戰坦克很感興趣,也對其展現的優異打擊力量,給出極大的滿意態度,演習後還與參與官兵進行大合照。但無論外媒或朝中社,都沒有透露這款首次亮相的主戰坦克型號或暱稱,如按照過往經驗,這款「新玩具」很可能又是俄羅斯技術協助的舊式改造武器。
    2024/03/14 09:49
  • China urges G20 unity for global economic growth

    Ambassador Dai Bing of the Permanent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UN outlined China’s proposals at the G20 meeting, emphasizing global economic growth,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 participation, and cooperation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2024/03/13 19:18
  • 找到切生殖器、性侵證據 UN:哈瑪斯襲以色列曾犯性暴力

    聯合國專家團隊今天報告說,有「合理理由」相信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時,在多個地點有性暴力行徑,包括性侵和輪暴。
    2024/03/05 10:45
  • NCKU tops job bank’s university rank for business favorites

    Discover the latest job bank survey results ranking Taiwan’s favorite universities for businesses.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leads the list, followed b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nd National Yang Ming Chiao Tung University. Private institutions like Tamkang University and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 also make the top ranks. Learn how these universities integrate digital skills and industry disciplines to nurture diverse talent.
    2024/02/27 17:01
  • KMT Chairman Eric Chu warns against early election talks

    KMT Chairman Eric Chu warns against premature discussions on local elections and presidential elections, emphasizing unity and public sentiment. Collaboration with the TPP and legislative operations are highlighted as priorities.
    2024/02/27 15:30
  • UN安理會「加薩停火案」未過關! 美國動用否決權

    聯合國安理會,周二表決【加薩停火案】,遭美國一票否決,理由是,這份提案內容,沒有兼顧以色列的自衛權,也沒有譴責哈瑪斯。以色列現在態度還是很強硬,痛批哈瑪斯提出的人質交換條件,「根本是妄想!」
    2024/02/21 22:33
  • 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兩年 重建成本估需15.2兆

    根據世界銀行(World Bank)、歐洲聯盟(EU)、聯合國(UN)與烏克蘭政府今天公布的聯合評估結果,烏克蘭需要將近5000億美元才夠支付遭俄羅斯入侵的重建費用。
    2024/02/16 05:58
  • 北韓今年第5次試射 官媒「證實」是新型地對艦飛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近日親自監督一次,名為「魚鷹6型」(Padasuri-6)新型地對艦飛彈試射,並對西部海域邊界進行防禦強化。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這次飛彈試射在東海上空飛行約1400秒、在23分鐘20秒後擊中目標。這次試射是北韓今年第五次發射巡弋飛彈,正好發生在金正恩父親、前代領導人金正日82歲冥誕前兩天。金正恩同時還下令,加強與南韓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北部水域防禦措施,指責南韓頻繁派軍艦侵犯北韓水域。
    2024/02/15 11:34
  • 俄羅斯要求UN安理會 開中東危機緊急會議

    聯合國安理會5日應俄羅斯要求,就中東危機召開緊急會議,聯合國政治事務負責人呼籲安理會,協助防止局勢進一步升級,並緩和地區緊張局勢。
    2024/02/06 13:51
  • 以國控UN機構190人「身兼殺手」  巴勒斯坦總理駁:亂帶風向

    根據一份以色列情報檔案,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工作署」(UNRWA)約190名員工,竟同時是哈瑪斯(Hamas)或伊斯蘭聖戰組織(Islamic Jihad)武裝分子,參與去年10月7日對以色列的突襲;對此,美、英等國宣布,即刻停止向UNRWA提供援助與資金。
    2024/01/30 16:30
  • UN難民機構人員涉襲以色列 英美日斷金援

    最近公開的以色列情報檔案指稱,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工作署」,部分工作人員,參與了去年10月哈瑪斯對以色列的突襲。
    2024/01/30 15:43
  • 美假報警猖獗 前駐UN大使海莉遭謊報「槍殺女兒再輕生」

    美國2024總統提名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共和黨內唯一能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較勁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近期多次遭惡搞假報警,先是一名男子聲稱在海莉家中槍殺一名婦女,導致警方大動作登門查看,最新一起則是有人謊稱海莉槍殺了女兒。
    2024/01/30 15:26
  • 引眾怒!以軍轟UN避難所 巴人舉白旗投降照殺

    以色列在加薩的行動,再引發眾怒,不只轟襲聯合國在當地設立的避難所,造成9死75傷。英國媒體還拍到,有巴勒斯坦平民舉白旗投降,以色列士兵照殺無誤,連向來力挺以色列的美國,都站出來譴責。
    2024/01/25 19:02
  • 英美再襲葉門叛軍8據點 胡塞對UN人員下通牒

    英國和美國,再度聯手空襲胡塞組織,這次摧毀8個目標,包括兩座反艦飛彈,總計已經打擊胡塞25個據點,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坦承,就算頻繁轟炸,還是很難阻止胡塞攻擊紅海貨船。另外胡塞組織下達最後通牒,要求聯合國人員,立即離開葉門。
    2024/01/24 19:24
  • 聯合國直升機遭挾持!迫降索馬利亞遇上真主黨 9人生死未卜

    1架載有2名索馬利亞男子和數名外國人士的聯合國(UN)直升機因為技術問題,迫降在索馬利亞1處社區,沒想到此地為激進武裝組織「青年黨」(Al-Shabaab)所控制,機上人員疑似遭到挾持,此事已被索馬利亞軍方、聯合國駐索馬利亞使團證實。
    2024/01/11 09:57
  • 挺巴不分宗教! 36猶太學生闖UN總部喊「停火」

    週二有36名猶太學生,喬裝成觀光客,闖入位於美國紐約的聯合國總部,舉標語示威,呼籲以巴停火。只是以色列進攻不停,加薩罹難人數突破2.3萬。四度到訪以色列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勸以色列,若要中東國家支持,就要讓巴勒斯坦人建國。
    2024/01/1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