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T字路口 結果共96筆

  • 「過路口就到家」 回收婦機車擦撞廂型車

    苗栗頭份一名資源回收婦人,騎機車返家,在T字路口準備左轉,和直行的廂型車擦撞,婦人頭部重撞,傷重不治。她差一個路口就回到家了。警方研判,機車跨越雙白線,和廂型車碰撞,因為監視器剛好被廂型車的車身擋住,家屬協尋線索。
    2024/03/31 19:21
  • 清潔車路口逆向迴轉險撞 警:禁左轉=禁迴轉

    彰化有機車騎士,經過中正路右轉中央陸橋下,單行道T字路口時,原本行駛在外側的清潔車,卻在他面前違規大迴轉,差點將他擊落,氣得向清潔隊申訴,警方表示,遇到單線道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等同禁止迴轉,清潔車明顯違規可依法開罰,而當地民眾則說,看了十幾二十年了,清潔車,都是這樣直接迴轉的。
    2024/03/11 19:46
  • 遇卸包裹貨車擋道女拒逆向 店家竟稱:我跟警察很熟

    高雄有民眾開車,在一處T字路口,一輛貨車在卸貨擋住去路,駕駛猶豫要不要超越,又擔心變成自己逆向違規,沒想到店家出面要駕駛直接開過去,還說跟當地警方都很熟。
    2024/02/27 13:33
  • 有證據被打臉!未讓救護車吊照喊冤 駕駛:真的沒聽到鳴笛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綠燈左轉時,與救護車發生碰撞,兩次調解結果,都是未避讓救護車,要罰款加上吊銷駕照1年,但轎車駕駛喊冤,他拿出行車紀錄器自清,真的完全沒有聽到鳴笛聲,況且看到救護車閃燈時,反應時間不到1秒,而消防局則是對此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裁決,不再回應。
    2024/02/17 20:07
  • 喝水嗆到?男T字路碰撞機車 再衝撞診所門口柱子

    高雄大寮區發生一件車禍事故,這是T字路口,照理說車子要轉彎,卻直行衝撞正前方診所騎樓的柱子,過程中還碰撞一輛機車,包含車上乘客駕駛以及女騎士,總共六個人輕傷送醫,而之所以會肇事,疑似駕駛口渴喝水,不小心嗆到才失控。
    2024/01/25 22:11
  • 油門催落直直衝!無照男疑精神不濟 撞破消防分隊玻璃門

    日前桃園一名18歲的李姓男子,無照還騎乘機車打算到新北市板橋區找朋友,行經中和區莒光路一帶某處T字路口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直直撞進國光消防分隊,造成玻璃大門整片碎裂,李男也因此手腳擦挫傷,幸好現場經救護人員包紮後沒有大礙,不過他也被警方依無照駕駛開出罰單。
    2023/12/24 13:13
  • 差點撞到我!轉彎互嗆變衝突 單車阿伯兩度被推倒地撞頭

    高雄市區自由路上一處T字路口,8日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騎單車年約60歲的阿伯,被年輕的機車騎士兩度推倒重摔倒地,其中一次還撞破頭上的安全帽,直到一名身材壯碩的路人出現,才將兩人分開,而經過了解,原來雙方稍早前在路上,差點撞成一團,埋下衝突火種。
    2023/12/09 19:07
  • 煞不住!撞路口等紅燈機車1死5送醫 女駕駛下車茫然

    高雄三民區鼎力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女子開車,在T字路口衝撞好幾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摩托車,肇事車輛撞上路邊變電箱才停下,一名男騎士卡在車底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這起車禍釀一人死亡,5名騎士受傷送醫,女駕駛下車,說她要煞車就是煞不住。
    2023/11/04 12:52
  • T字路未減速 駕駛疑恍神高速撞路邊店家

    新北市樹林凌晨三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駕駛疑似因為恍神,竟然高速撞進路邊店家,導致業者玻璃門全毀,生財工具也被撞壞,一整個禮拜都沒辦法營業,直呼損失金額高達幾十萬,而業者也說,這個路口因為是T字路,平均半年就會發生一次車禍。
    2023/09/15 19:43
  • 跨「右轉道」左轉挨罰 騎士:車道窄非故意

    騎車違規被開罰單,騎士喊冤!挨罰的騎士騎士下班時間,行經土城一處T字路口,跨過右轉道左轉,事後收到罰單,他認為左轉車道車流量大、車道又比較窄,不得已才會從右轉道往左轉,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改善道路設計,交通局回應,會先加強標示,民眾有任何建議,可以透過相關管道提出。
    2023/09/06 20:08
  • 這是陷阱嗎?「直騎」進待轉區壓槽化線 他批檢舉人太閒

    高雄前鎮區一處T字路口,待轉區沒有設置內縮,所以待轉格旁邊就劃設槽化線,每輛機車到這裡要左轉的,都是直接壓過槽化線再待轉,就有騎士因此收到900元罰單,現場直擊幾乎每一位騎士都這樣騎,大部分都批評開單不合理,痛罵這是讓人騎進去的陷阱,而交通局說,這樣的設計是避免待轉機車被碰撞。
    2023/06/14 18:47
  • 何時能過?企鵝妹站T字路口 連10車沒禮讓

    韓國知名直播主企鵝妹環島走到桃園龍潭,遇到很多人遇過的事,沒有車子禮讓行人,8日走到桃園龍潭時,在一個T字路口卡關,因為車子一輛一輛地開過,卻沒有人打算停下禮讓,之後企鵝妹到另一頭斑馬線等,才順利過馬路,這個路口都沒有行人專用的號誌,就連附近民眾也表示,這裡的車都要等行人走到中間,才會停下。
    2023/05/09 14:54
  • 千萬別變「待撞區」!免兩段式T字路 騎士趕上班「集體逆向」

    高雄小港區一處T字路口,機車不需要兩段式左轉,但就是會在上下班時間,出現集體逆向,到車道另一側等紅燈,驚險的是附近是工業區,聯結車就會從旁呼嘯而過,而主要原因是車流量多的時候,怕車陣太長又得多等一個紅燈,因此出現逆向等轉彎場面,也被網友形容是「待撞區」。
    2023/04/13 20:02
  • 遭酒駕男撞飛 直行騎士「內出血、骨折」

    駕駛酒駕上路,轉彎時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騎士重傷!桃園一名駕駛日前酒駕,行經民權路三段一處T字路口,準備轉彎的時候,跟一輛機車發生碰撞,導致對方內臟出血、左手骨折,人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而車禍發生第一時間,駕駛不是下車查看,而是先倒車,等於破壞車禍現場,可能會因此被開罰。
    2023/03/01 18:48
  • 暖心女騎士見車禍立馬救人 可惜傷勢過重

    雲林一名76歲的機車騎士,在T字路口準備左轉,從外線切內線,不幸遭後方貨車撞上,雖然第一時間,路過女騎士趕緊上前急救,還是傷重不治。
    2023/02/09 14:14
  • 外國駕駛不知「待轉區」誤停車 騎士連講5次勸離

    苗栗苑裡火車站前是一個T字路口,有民眾騎車到這邊準備兩段式左轉,卻發現機車待轉區卻汽車占據了,騎士告知他這是待轉區,但對方似乎聽不太懂,推測可能是香港人,不知道這方形框框是機車待轉區!
    2023/01/21 19:12
  • 危險!塗銷機車待轉區仍停 待轉變成待撞

    台三線,南投市南崗一路和集賢路口,是個T字路口,往工業區車流量大,原本在路肩規劃待機車轉區,但是空間不足,妨害直行車輛,現在把待轉區移到內線,跟汽車一起轉,大部分騎士仍然停在塗銷的待轉格。
    2022/04/11 13:58
  • 狂!衝海景第一排?駕駛高速「飛撲」車卡階梯險填海

    高雄茄萣海岸公園的海堤,有2輛轎車疑似競速,時速飆破百公里,結果其中一輛白車在T字路口過彎不慎,直接"飛"上海堤階梯,卡在上面,駕駛還一度因為安全氣囊爆開,車門打不開,最後狼狽地爬到後座脫困。
    2022/02/08 15:15
  • 酒駕沒看路!男開車衝破圍欄 墜落水溝

    酒駕衝進水溝裡!新竹有名駕駛昨晚六點多,行經一個T字路口時,竟然衝破圍欄,直接墜落到2層樓高的溪裡!救護人員到場處理,發現這名男子不只流了血,還渾身酒氣,員警進一步調查,驚覺他根本是累犯!另外,為了遏止類似行為不斷上演,立院24日三讀通過道交條例,將嚴懲酒駕。
    2022/01/24 14:33
  • 暗夜車禍!金門女兵騎車回營遭轎車撞飛 急送台灣救治

    轎車和騎士經過T字路口時,反應不及,兩車直接撞上!就在29日晚上快7點,金門金湖鎮有一名24歲金防部上兵的李姓女兵,因為外出洽公,準備騎機車返回軍營時,與楊姓女駕駛相撞,騎士當場噴飛到路邊,造成顱內出血、右腿骨折,深夜趕緊後送到台灣本島搶救。
    2021/12/31 11:58
  • 痛!小黃左轉沒禮讓騎士 慘噴飛再撞路擋

    高雄三民區,一名外籍移工深夜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T字路口,碰到左轉計程車,他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結果人車當場被噴飛,還又撞上路擋,受到重擊,一度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但還好他福大命大,送醫後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31 19:44
  • 停好停滿!休旅車違停「機車待轉區」 民眾怒檢舉拖吊

    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把車違停在機車待轉區超過1個小時,讓民眾氣得檢舉拖吊,由於這個路口的待轉格沒有標示字樣,經常有民眾搞不清楚狀況,把它當成停車格,新北市交通局表示,十字路口的待轉區很明顯,民眾能輕易辨識,不會特別標註,只有在T字路口,緊鄰在馬路邊的待轉格,才會加劃標誌。
    2021/09/22 13:29
  • 台中這路口開70多張罰單 擋不了違規車禍

    台中沙鹿區一處T字路口,警方在今年已經開出70多張罰單,因為這裡有太多駕駛違規,甚至因此發生車禍!最近兩個多月就發生六起車禍,有四起是違規左右轉!警方說會再請交通局一起來會勘,一定要改善這「易肇事路口」的臭名!
    2021/09/15 19:19
  • 誰想的?雙向改單行道 廬山出來都逆向

    南投霧社,台14線和台14甲線交叉處,是個Y字路口,工務段兩個星期前,把往廬山方向改單行道,從廬山出來車輛經常逆向,大家都不習慣。順著路線,得先右彎到T字路口,等沒車再轉彎更混亂。觀察兩個星期,昨天會議討論,恢復原狀。
    2021/09/10 20:04
  • 剛取餐遭衝撞倒地!外送員昏迷送醫 無照少年疑闖燈釀禍

    (26日)晚間七點半,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才剛取餐,準備出發,卻在T字路口,與疑似闖紅燈的未成年騎士發生車禍,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將人送醫,目前昏迷不醒!至於未成年騎士,無照上路,全身擦挫傷。
    2021/06/26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