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NBA 結果共8,387筆

  • 穿著Prada的「女柯瑞」 全身行頭佔新秀賽季薪水20%

    2024年WNBA選秀會今(16)日登場,愛荷華大學的明星後衛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以一身時尚的Prada服裝成為全場目光焦點,她透露,這是Prada首次為參加NBA或WNBA選秀的球員提供服裝,而她最終也不負眾望獲選狀元。
    3小時前
  • NBA/槍與玫瑰!羅斯承諾續待灰熊 莫蘭特放話:明年會拿總冠軍

    連2年繳出至少50勝佳績的灰熊,在今年賽季遭遇傷兵魔咒,全隊只有1人出賽超過65場,最終便以27勝55負、聯盟倒數第7名的戰績收官。不過,季前加盟的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仍承諾他明年會繼續待在球隊當中,而「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充滿自信地表示,灰熊明年必定能夠贏得總冠軍。
    3小時前
  • T1/表弟回來了!卡森斯回歸台啤雲豹明晨抵台 亮相時間曝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上個月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這回搭乘華航CI7航班,預計明(17)天清晨抵達台灣。台啤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向《TVBS新聞網》表示,本週末對戰台北台新戰神,卡森斯就會再度在球迷面前亮相,暫時沒有其他公開行程。
    3小時前
  • NBA/西區「三強爭霸」落幕!雷霆隔11年登頂 SGA躋身MVP大熱

    台灣時間4月15日,NBA迎來2023-24例行賽最終戰,戰前均以56勝25負並列西區前三的金塊、雷霆、灰狼將決定「誰能登頂」,不僅攸關季後賽主場優勢,這樣的「三強爭霸」局面更是聯盟史上首次;隨著金塊、雷霆先後取勝,以及灰狼不敵太陽,最終由雷霆殺出重圍登上龍頭、睽違11年重返西區第一種子,當家王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功不可沒。
    1天前
  • NBA/祝賀名人堂主播退役!綠衫軍小將「準大三元」成隊史第3人

    台灣時間今(15)日是本季NBA例行賽收官日,同時也是塞爾提克76歲名人堂主播戈爾曼(Mike Gorman)的轉播生涯最終戰。儘管綠衫軍此戰進行大輪休,但在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全場豪取38分9籃板12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終場即以132:122擊敗巫師,拿下本季第64勝。
    1天前
  • 上月計時器才壞掉 湖人戰灰熊「時間設錯」多打66秒

    NBA洛杉磯湖人13日在客場險勝殘陣曼菲斯灰熊,西區排名上升至第8,但比賽卻出現大烏龍;NBA官方今(14)日宣布,此役時間設定發生錯誤,兩隊多打了66秒。
    2024/04/14 15:10
  • NBA/將缺席關門戰!蛻變打臉質疑 文班亞馬「鎖定最佳新秀」

    隨著馬刺球團釋出官方消息,證實「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將於關門戰休兵、不會出現在對陣活塞的登錄名單中,也正式宣告這位「菜鳥巨星」的驚奇旅程暫告一段落;不僅打破聯盟30年來的鬼神紀錄,更在人才輩出的新生代浪潮中,幾乎鎖定了本賽季的最佳新秀(ROY)獎項歸屬。預計文班亞馬下次在球場公開亮相會是今夏的巴黎奧運。
    2024/04/14 11:07
  • NBA/接班聯盟門面?艾佛森讚唐西奇「技術太瘋狂」:很難單防

    2023-24的NBA例行賽賽程即將結束,常規賽個人獎項歸屬也引起關注,其中MVP(最有價值球員)雖仍是以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穩坐榜首,但緊追在後的「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也同樣擁有大批支持者,其中作為達拉斯少主的唐西奇,也獲得「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肯定。
    2024/04/14 09:39
  • 獨/籃協快看!台裔美籍控球怪物將拿台灣護照 他讚:下個林書豪

    中華男籃世界排名年年降,從111年仍有69名,隔年112年降至78名,到113年掉到81名,輸給印尼和關島。立委莊瑞雄日前透露,國籍法修法將力拚6月前完成三讀,期盼台灣不要「被動」等待球員加入,而是要主動接洽有歸化意願的選手。前中華隊國手楊玉明透露,美國有一名17歲的華裔球員,今年6月將會拿到中華民國護照,期盼有朝一日能代表中華隊出賽。
    2024/04/13 16:50
  • NBA/爆施壓管理層!三巨頭難平衡 傳詹姆斯「要求送走威少」

    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大軍,本賽季確定將與勇士迎來「附加賽大戰」,關於這位「老國王」的未來動向也帶動全球球迷討論;然而美媒《Bleacher Report》卻在報導相關事件的同時,意外揭露當年威少(Russell Westbrook)被湖人送走的內幕,傳聞指向作為當家王牌的詹姆斯,疑似有因不滿球隊現狀、主動施壓管理層的行為。
    2024/04/12 10:13
  • 自曝嚴重腎衰竭 3屆NBA灌籃王羅賓森:我知道活不久了

    現年39歲的前NBA球星羅賓森(Nate Robinson)雖然只有175公分,但彈跳力驚人,曾3度奪得灌籃大賽冠軍,是史上唯一三度奪冠球員,外號「跳豆」。退役多年的他,去年底傳出腎衰竭,近日他更透露病情很嚴重:「知道活不久了。」
    2024/04/11 16:38
  • NBA/比肩詹姆斯、柯瑞!綠衫軍4年1.35億續約哈勒戴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本季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季前透過交易加盟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能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而今日也傳出球團將以4年1.35億美元續約哈勒戴,雙方有望合作到2027-28賽季。
    2024/04/11 14:56
  • NBA/布郎尼不是只會靠爸!多隊有共識:防守達NBA水準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確定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有望實現聯盟史上首次「父子同隊」打球的畫面,因此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目前有不少球隊都認為布朗尼的防守能力已達到NBA水準。
    2024/04/11 12:16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NBA/年度最糗烏龍球!公牛快攻鬧雙包 雙人灌籃糗放槍

    NBA芝加哥公牛雖然已經確定獲得附加賽資格,但昨(10)日在自家主場面對紐約尼克時不僅以117:128輸球,自家球員還在比賽中出現快攻灌籃「鬧雙包」的搞笑一幕,被球迷大酸這球可以預約「年度最糗」了。
    2024/04/11 11:13
  • NBA/打第六人激活快艇!威少自評「最佳替補」:沒人像我一樣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四大天王共持一顆球」的尷尬處境,讓這支宇宙戰艦一度落入連敗窘境,原為當家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最終做出犧牲,主動提出回到替補,讓陣容深度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是球隊後期連勝、如今站上西區前四順位的一大關鍵,如今回顧自己的賽季表現,威少也不諱言表示「我就是聯盟最佳替補」。
    2024/04/11 10:21
  • NBA/勵志!湯瑪斯展現老將價值 太陽續留到賽季結束

    現年35歲的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本季成功重返NBA,從發展聯盟起步到被鳳凰城太陽簽下,如今在走完兩份10天短約後,太陽也決定續簽湯瑪斯,直到本季例行賽結束。
    2024/04/09 13:09
  • NCAA/康乃狄克2連霸!普渡封王夢碎 周志豪「比肩賈霸」仍吞敗

    襲捲全美、一年一度的「三月瘋」落下帷幕,NCAA一級男籃冠軍戰交手的康乃狄克大學、普渡大學兩大勁旅,作為衛冕軍的康乃狄克大學,此役迎戰由周志豪(Zach Edey)帶領的中西區頭號種子普渡大學,劍指總冠軍的同時,也希望能比肩高懸17年、由佛羅里達大學達成的「二連霸」紀錄;最終前者力克劣勢笑到最後,以75比60奪勝,也讓周志豪37分淪空砍。
    2024/04/09 13:05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NBA/恩比德復出也有事!76人違反聯盟程序遭罰320萬

    NBA費城76人自從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休戰後,戰績便陷入麻煩,從原本的東區前段班一路掉到必須爭取附加賽資格,恩比德只好緊急回歸救火,而他也隨即率領球隊打出一波3連勝,然而恩比德的強勢復出卻因為違反程序,聯盟決定向76人開罰10萬美元(約320萬新台幣)。
    2024/04/09 10:31
  • NBA/灰狼唐斯提前復出?劍指西區龍頭 迎戰「史上最難季後賽」

    台灣時間8日,客場踢館湖人奪勝的灰狼不僅避免了連敗,甚至以54勝24負的賽季表現躍上西區龍頭、與排名第二的金塊戰績相同,若餘下的4場例行賽能以全勝作收,則將能追平隊史「單季最多勝場紀錄」,同時也有機會坐上繼2003-04賽季以來,第二次的西區龍頭寶座;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季中大傷的長人唐斯(Karl Anthony-Towns)有望提前回歸。
    2024/04/09 10:22
  • NBA/皇之子投入選秀!巴克利「不樂見父子同隊」:他無法成長

    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的「皇之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在完成大一賽季後,確定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有望實現父親詹姆斯(LeBron James)「父子同隊」的夢想,不過對於這樣的劇情發展,許多球評、退役球星均表態「不看好」,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亦直言不諱的表態,認為父子同隊雖然有看頭,看對於布朗尼的成長毫無益處。
    2024/04/08 08:49
  • NBA/「皇子」來了!布朗尼宣布投入選秀會 盼與老爸同隊創歷史

    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雖先前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但仍健康順利地完成大一賽季。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布朗尼已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盼望能在明年賽季實現「父子同隊」的夢想。
    2024/04/06 17:41
  • NBA/不想一輪遊就別碰!他讚湖人「能贏任何對手」:輕鬆回西決

    季後賽資歷豐富的勇士、湖人位列附加賽,聯盟前段班則是以相對年輕的雷霆、灰狼等隊為主,引起球迷的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即便是以後段班挺進季後賽,仰賴過去數年的經驗,勇士、湖人任一支球隊都有成為黑馬的可能,對此前球員瑞佛斯(Austin Rivers)直言,現在的湖人已經成熟,更是一支沒有人願意在季後賽前兩輪交鋒的對手。
    2024/04/06 10:31
  • 花蓮地震/二度發聲祈福!魔獸預告「返台賑災」:請保持堅強

    台灣時間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位於震央近處的花蓮遭遇重創,多處樓房、山坡崩塌造成嚴重傷亡,同時引起全球密切關注;此前已數度訪台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於稍早二度發聲,同時預告準備「啟程返台」。
    2024/04/05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