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JYP 結果共156筆

  • 才來高雄!NMIXX宣布5月台北唱2天 6吃貨不忍了:要嗑光美食

    韓國女團NMIXX來自於JYP娛樂,與台灣女孩子瑜所在的TWICE系出同門,這幾年頻繁攻台。除了上週末才在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今(17)天終於正式釋出5月18日、19日,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好消息,也讓NSWER(粉絲名)尖叫不已!
    1天前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2024/03/28 14:12
  • 出事了!周子瑜曬逆天美照遭留言「狗屎」 竟是TWICE隊友娜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8年多,每個成員都擁有高人氣,尤其是台籍成員周子瑜更年年入榜「百大美女榜」,讓台人與有榮焉,不過今年來成員們各自都有個人活動、代言,周子瑜相對較少,遭到JYP冷凍的傳聞甚囂塵上,甚至有粉絲開LED卡車去公司抗議,幸好並不影響成員感情,而日前周子瑜釋出最新美照,隊友娜璉卻在底下留言「狗屎」,瞬間引起熱議。
    2024/02/28 17:57
  • 睽違10年!天籟男團2AM清明連假開唱 趙權喊話「想見已婚粉絲」

    韓國美聲男團2AM上次來台已經是2013年,在這段期間中成員歷經當兵、各自單飛、約滿離開JYP等,加上疫情阻撓,始終沒有機會再來台灣。等了10年,「I AM」(粉絲名)終於能再看到2AM登陸寶島,宣布4月7日清明連假期間,將在板橋的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帶來單獨演唱會,將一次帶來經典好歌與新歌。
    2024/02/27 19:33
  • 續約後遭冷凍!周子瑜活動「被公司砍光」 找堂哥護台灣市場

    韓國女團TWICE全員前年和經紀公司JYP續約,最近正忙著在美國跑最新巡迴演唱會,不過傳出台籍成員周子瑜去年因全無個人活動遭冷凍,周媽為此還在臉書抱屈。本刊進一步接獲知情人士爆料,近來圈內冒出一名周子瑜的堂哥,替周家擔任她的台灣窗口,雖然不能代接工作,但仍替她和各品牌維繫好關係,以防未來經紀合約有所波動。
    2024/02/17 08:36
  • 子瑜帶隊!TWICE志效、定延旅遊團體照曝 高舉香腸+廟口扮美猴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雖然這陣子傳出因遭公司JYP娛樂冷凍,而讓她的堂哥想出手幫忙安排在台灣的演藝路,不過這些紛紛擾擾也影響不了1月初子瑜帶志效、定延來台灣玩的興致。除了志效日前開生日直播時感謝子瑜一家人帶隊,子瑜的媽媽黃燕玲6日也在推特上分享大合照,一行人在台南安平開臺天后宮擺出美猴王姿勢,可說是相當接地氣!
    2024/02/08 07:02
  • TWICE周子瑜慘遭JYP冷?堂哥傳出手護台灣盤 子瑜媽證實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與經紀公司續約至今,幾乎沒有個人活動,就連子瑜媽都疑似替她抱屈,不過傳出周子瑜的堂哥,熱心替她擔任台灣窗口,為未來發展鋪路。
    2024/02/07 14:46
  • 周子瑜續約JYP卻遭冷凍?媽媽回應證實堂哥熱心幫引薦

    上述傳言,對照去年10月,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一度在社群媒體發文,寫到「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碰觸即破,難以相信。猶如風中蒲公英種子,飄渺不定,隨風起舞。語言的巧妙,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匪夷所思的行為,拖延的藉口,計劃的終結。沒有誠信,成了你的習慣,我卻是你謊言中的角色,一直捲入其中」等內容,被網友推測是隱晦抗議JYP娛樂雖然給予周子瑜的續約條件,卻在續約後不願給她個人活動資源。
    2024/02/07 10:02
  • 「來自台灣」被逼道歉!周子瑜待遇與TWICE其他成員大不同

    不過,JYP如此阻礙周子瑜在台發展,有人推測不無可能應與2015年TWICE剛出道時被指台獨有關,當時周子瑜在韓國節目中表示自己來自台灣,並且躺著揮起中華民國國旗,沒想到引來藝人黃安在微博上批評,稱此行為是台獨分子,還要求她公開聲明自己是中國人。
    2024/02/07 09:56
  • JYP打壓周子瑜惹怒粉絲 台灣節目邀約、品牌代言頻受阻

    據悉,因為不希望外籍團員的聲勢高過韓國在地團員,韓方對於台灣的廠商或節目邀約周子瑜一律打槍,由於冷凍周子瑜的傳聞越演越烈,去年底還有看不下去的粉絲,直接雇用兩輛LED螢幕的卡車,停在JYP門口抗議、聲援周子瑜。螢幕上用韓文呼籲,希望JYP能夠給予子瑜應有的待遇,更對JYP喊話「為了團體完整義氣續約,換來的是毫無個人活動,這樣的結果讓粉絲心痛。」
    2024/02/07 09:47
  • 周子瑜去年「無個人活動」疑遭JYP冷凍!堂哥出手護台灣盤

    韓國女團TWICE全員前年和經紀公司JYP續約,最近正忙著在美國跑巡迴演唱會,不過傳出台籍成員周子瑜去年因全無個人活動遭冷凍,周媽為此還在臉書抱屈。本刊進一步接獲知情人士爆料,近來圈內冒出一名周子瑜的堂哥,替周家擔任她的台灣窗口,雖然不能代接工作,但仍替她和各品牌維繫好關係,以防未來經紀合約有所波動。
    2024/02/07 09:31
  • 泫雅IG粉絲數「斷崖式下墜」3天掉16萬 趙權撇清退追:我們很熟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18日深夜突然拋出震撼彈,曬出跟創作男歌手龍俊亨的牽手照,暗示兩人熱戀中,隔天男方也發訊息向粉絲坦承。不過龍俊亨曾捲入「鄭俊英私密片群組」風波,泫雅這次公開戀情招來許多韓國網友反對,還傳出包含趙權、哈妮及孟佳在內的3名藝人好友退追泫雅,而趙權今(21)天正式對外發聲了。
    2024/01/21 17:44
  • 王嘉爾爆身體出事!演唱會「1天前突取消」 粉絲嚇壞:迫不得已

    29歲香港男歌手王嘉爾,以南韓JYP娛樂團GOT7出道,帥氣外表和可愛個性深受粉絲喜愛,2017年回到中國大陸創辦公司「Team Wang」,自此展開個人演藝活動。然而,原定於今(2)日登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卻突然宣布取消,原因曝光讓粉絲很擔心。
    2023/12/02 07:39
  • 毛筆頭+煙燻妝!JYP青龍獎演出「超迷幻」 全場嚇翻:尬爆...

    南韓第44屆青龍電影獎24日晚間圓滿落幕,這次除了演員出席陣容相當豪華,表演嘉賓也是超大咖,陣容包含舞團1MILLION、人氣女團NewJeans、天后金完宣(金元萱)、張基河以及朴軫永。但是JYP(朴軫永)壓軸登場卻嚇壞大家,因為造型太過浮誇,讓台下演員表情管理大失敗。
    2023/11/27 16:40
  • 快訊/韓星驚傳癌逝!享年47歲 星友悲痛證實

    演藝圈再傳憾事!南韓雙人男子組合One Two出身的男星吳長勳今(14)日驚傳癌逝,享年47歲。消息傳出後,隊友宋虎範悲痛證實好友不敵病魔,已於今日上午離世。
    2023/11/14 11:22
  • 周子瑜冷凍10個月解除 無預警官宣「新身分」:很高興成為一份子

    南韓女團TWICE人氣成員周子瑜去(2022)年與經紀公司JYP續約,卻疑似遭刻意冷凍,今(2022)年已過10個月,仍未有個人活動,曝光度遠不及其他成員,讓眾多粉絲為她鳴不平,出動卡車到JYP公司抗議。沒想到,粉絲似乎訴求成功,周子瑜昨(26)日解凍並曝光新身分,公開今年首個代言。
    2023/10/26 14:24
  • 粉絲動怒了!子瑜續約後「0個人活動」出動2卡車抗議JYP公司

    TWICE成員周子瑜,才剛和公司續約,也開始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粉絲認為公司刻意冷落子瑜,不安排她個人活動,導致曝光率不如TWICE團員,讓粉絲氣不過,出動卡車到JYP經紀公司,透過LED螢幕表達訴求。
    2023/10/14 13:25
  • 周子瑜媽媽疑似發長文痛批JYP虛偽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南韓女團「TWICE」去年與JYP娛樂公司續約,不過在續約後卻傳出台灣成員周子瑜,至今個人活動數竟然掛零,疑似遭放生!這也讓周子瑜媽媽在社群上發文,提及「虛偽」、「承諾像泡沫」等字眼,解讀為替女兒抱不平。而周子瑜媽媽也趕緊做出回應闢謠。
    2023/10/08 11:11
  • 周子瑜續約後疑似「被JYP虧待」 媽媽社群吐心聲: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以來成績亮眼,成員們也陸續推出SOLO作品或是小分隊發展,不過台籍成員周子瑜卻黯淡許多,過去1年內沒有任何個人和小分隊的活動,雖然去年全員完成續約,但幾乎每個成員都有新活動,唯獨周子瑜還沒有,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疼,日前周子瑜的媽媽在社群平台發文,文中有「虛偽、謊言、承諾、難以相信」等文字,令人不禁聯想到是否跟子瑜的工作狀況有關。
    2023/10/06 17:37
  • Stray Kids「生日前出車禍」!公司親曝3成員傷勢:即刻暫停活動

    韓國男團Stray Kids出車禍!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透露,Lee Know、鉉辰與昇玟等3名成員在結束行程後遭遇事故,不過很快就被送往醫院,公司除了說明詳細傷勢以外,也立刻暫停藝人接下來的行程。
    2023/09/21 11:04
  • 終於巧遇歐巴!玉澤演「台北吃麻辣火鍋」 現身側拍帥照瘋傳

    南韓JYP娛樂男團2PM人氣成員玉澤演,曾於2019年至2020年間擔任台灣觀光局代言人,日前終於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亞洲首站即飛到台灣,除了能夠以流利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之外,還送上「間接接吻」福利。值得關注的是,玉澤演在活動結束後,意外現身知名火鍋店,讓粉絲忍不住羨慕老闆,「老闆應該是拯救了世界!」
    2023/09/20 08:47
  • 身心極度焦慮!ITZY成員Lia暫停演藝活動 手寫信親揭病況

    由禮志、Lia、留眞、彩領及有娜組成韓國女團「ITZY」,前陣子推出新歌〈CAKE〉宣告回歸,但近來Lia健康亮紅燈,讓大批MIDZY(粉絲名)擔憂不已,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昨(18)日終於發聲,指出Lia出現極度焦慮及不安的狀況,將全面暫停演藝活動,Lia也透過手寫信和粉絲分享病況。
    2023/09/19 11:15
  • 本部長來了!李俊昊見面會「首站選台北」 日期正式曝光

    韓團2PM成員李俊昊,同時也身兼演員身分,今年主演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更是廣受好評,8月時他為了運動品牌現身台北信義區,時隔不到2個月,12日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加碼發布了見面會資訊,首站就選在台灣。
    2023/09/12 18:23
  • 網路造謠李俊昊遭罰300萬韓元 JYP零容忍開戰酸民:用盡手段提告

    不論哪國都有許多網路酸民特別喜歡針對明星留下惡意評論或造謠,有的藝人選擇隱忍,不過也有藝人選擇反擊,這幾年晉升演員大勢的李俊昊遭網友惡意留言,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28日公布消息,稱一位造謠的酸民遭判300萬元韓幣(約8萬元新台幣)的罰鍰。
    2023/07/28 19:09
  • 李俊昊、林潤娥傳拍戲兼拍拖! 雙方公司出面:兩人關係很親密

    韓國藝人李俊昊跟林潤娥3日早上被韓國媒體爆料雙方交往中,由於兩人螢幕形象超般配,許多粉絲看到這條消息相當開心,對於這段緋聞,雙方經紀公司SM娛樂跟JYP娛樂都出面說明了。
    2023/07/0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