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IG美照 結果共210筆

  • 米可白曝光19年前親筆信「眼眶濕了」!承諾母「賺好多錢給你」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昨(15)日米可白在IG曝光當年獨自北漂打拚時,從台北寄給媽媽的親筆手寫信,透露自己現在看到這封信「還是會紅了眼眶」。
    2024/04/17 19:46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4/04/16 15:39
  • 女神大走鐘?波多野結衣「比基尼近照」曝光 他赴日朝聖崩潰了

    擁有「暗黑林志玲」封號的日本超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雖然已出道多年,但依舊是許多人心目中的D槽女神。不過,大陸近日就有一名男粉絲直奔日本、近距離一睹波多野結衣風采後,竟發現女神的身材疑似嚴重走鐘,讓他忍不住直言「幻想破滅」。
    2024/04/06 23:01
  • 惠利甩開分手風波!「首更新IG貼文」曬美照 最新狀態曝光

    南韓藝人柳俊烈與韓韶禧傳出戀情,掀起了一陣討論聲量,而消息曝光後,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限時動態寫下「真有趣」暗酸他,隨後韓韶禧隔空回應「我也覺得很有趣。」使得三角關鬧得沸沸揚揚。事後,惠利和韓韶禧則發聲道歉。經過數日沉澱後,惠利25日首度更新IG貼文,曝光現況。
    2024/03/25 16:04
  • 滿血復活!舒華身穿「透明薄紗」報平安 網友:這樣太性感!

    南韓超人氣女團(G)I-DLE成員舒華,因身體不適回台暫停活動近兩個月後,終於在21日晚間與團員合體,參加MLB世界巡迴賽首爾開幕戰的表演。神隱2個月的舒華,日前終於更新IG報平安,曬出花蓮太魯閣美照,讓粉絲不用擔心。
    2024/03/24 17:08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熊熊產後40天狀態驚人!0贅肉「腹部全消」 網驚:確定生過?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如今,已成功誕下寶貝女兒「Hania」,正式升格媽媽。近日,她在IG分享產後40天終於復工,加碼曬出了多張美照。值得注意的是,她的狀態根本不像是剛剛生完,就連同為孕婦的Apple(黃暐婷)也驚訝:「你是瘦太快還是根本沒胖?」
    2024/03/24 09:37
  • 《新聞女王》人氣爆!高海寧忙裡偷閒曬日光浴 網驚:上圍縮水了

    現年37歲的高海寧以擁有極品身材出名,該肥的地方肥,該瘦的地方瘦,真是令男生傾慕,女生羨慕。她當年參選港姐時已十分之突出,經常成為大眾的焦點。難得的是她也相當大方,毫不吝嗇展現她的天賦與本錢,不時會以性感打扮示人,IG上亦有不少福利美照,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近年她憑藉著《三十而已》以及去年底熱播的劇集《新聞女王》令人氣再創高峰,工作接個不停。
    2024/03/23 22:30
  • 新北正妹女警PTT爆紅!IG被神出 網暴動:拜託拿手銬銬我

    日前台北燈節、台中燈會值勤正妹女警爆紅,如今又有網友在PTT表特板,分享一名新北女警的絕美照片,引發網友暴動。該名女警的IG帳號也被神出,已有8萬名粉絲追蹤。
    2024/02/26 08:39
  • 李多慧化身旗袍女神!除夕夜連發美照 中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自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後,因甜美可愛氣質加上親切個性,在台人氣瞬間飆漲,日前接受南韓電視台訪問更透露,未來想在台灣長期發展,讓粉絲很期待。如今恰逢農曆春節,李多慧也化身旗袍女神,連發美照祝福台灣粉絲新年快樂。
    2024/02/09 21:33
  • 16億名媛攜兒遊船河!大曬內部超豪華 3層外觀曝光了

    現年67歲的名媛謝玲玲曾與富商林建岳有過一段婚姻,有指她在離婚後獲得4億港幣(約16億台幣)贍養費,甚有商業頭腦的她更投資房地產,成功將身家愈滾愈大。而謝玲玲近年不時相約好友聚會,出外旅行等等,生活寫意,她更不時大曬行頭,當中更不乏Hermès、Chanel等名牌,相當富貴。日前謝玲玲坐遊艇出海,她在IG大曬美照,並寫道:「我真的好喜歡海!大兒子陪我遊船河。」
    2024/02/08 09:14
  • 正妹數學老師脫了!「穿比基尼滑雪」辣曬超兇渾圓 粉絲嗨翻:太猛

    IG網美凱莉老師,甜美外表下藏著火辣身材,自稱過去曾教過數學的她,經常分享生活中的美照,擁有超過19萬粉絲追蹤。而凱莉老師日前也公開滑雪系列美照,只見她外套裡只穿比基尼,讓粉絲驚呼,「老師太猛了!」
    2024/01/30 08:21
  • 照片瘦成皮包骨!52萬網紅「肉肚炸出褲頭」 崩壞身材現形

    IG擁有52.6萬的美妝部落客「GINA水水」長相精緻、外型纖瘦,與插畫家男友佩佩交往多年感情依舊,經常在社群放閃羨煞眾人,而版面上充斥美照的GINA昨(17日)公開自己與佩佩飲食控制2個月的成果,除了公開體重也放上自己零修圖肉肚照,震驚粉絲直呼完全看不出來是GINA,「平常怎麼可以這麼會藏肉肉」。
    2024/01/18 10:34
  • IU洩「野生素顏」美照!爽啃蘋果超撩人 網一看全暴動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自2008年出道至今已年滿15年,不管是在演藝或是音樂方面都亮出漂亮的成績單,近日她也擺脫鄰家小妹妹的風格,染上一頂亮色的頭髮,飛往米蘭參加GUCCI的時裝秀。活動結束後,她大方在IG上PO出美照,其中也曝光了素顏照。沒想到,頂著素顏的她,狀態依舊非常的好,不少粉絲也紛紛前來留言點讚。
    2024/01/14 15:09
  • 瑤瑤硬起來表態!點名有心人斷章取義 曝真相:我完全沒說謊 

    女星瑤瑤(黃喬歆)大方自然又有趣的螢幕形象,累積了不少粉絲,而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與近況。而她在12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吐露心聲,直說:「人生最無奈的 就是被斷章取義。」並附上雙手一攤的圖案,被懷疑可能是與8日播出的節目《同學來了》有關。
    2024/01/12 10:55
  • 虞書欣生日大解放!禮服「挖洞及腰洩雪白一片」 美照曝光網看暈

    大陸女星虞書欣憑藉古裝劇《蒼蘭訣》中「小蘭花」一角翻紅,隨著人氣逐漸攀升,進而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她於昨(18)日迎來了28歲生日,開心地在微博和IG一連曬出了多張美照,值得關注的是,她在生日派對中身穿火辣露背禮服,瞬間成為一大亮點。
    2023/12/19 15:17
  • 神隱3年!林憶蓮復出倒數美成這樣 1句話歪樓粉絲傻眼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前陣子團隊更新她的官方臉書,表明遭人冒用身分,要歌迷注意、切勿上當,日前她無預警開通官方IG,更連發9篇文,藉此宣告天后即將回歸。
    2023/12/10 00:06
  • 美女前主播失言風波後脫了 「雙手遮點」解放傲人上圍

    長相甜美的日本東京電視台前主播森香澄,2020年與其他主播的對話內容外流,她私下批評工作人員很髒、長得像猴子,還嘲諷前輩主播「靠胸部爆紅」等,形象大傷。她於3月宣布離開東京電視台成為自由主播後,近日透過IG宣布成為知名雜誌封面人物,並分享性感美照,讓粉絲相當心動。
    2023/12/03 10:00
  • 生完還是很辣!最正人妻「化身人魚公主」 曬比基尼照粉絲暴動

    「重機女神」咪妃YT頻道有將近60萬訂閱,影片題材除了騎車日誌之外,也紀錄日常生活,目前已升格人妻的她,生下可愛女兒小恩,因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再度被封為「最正YTR人妻」。值得關注的是,咪妃日前更化身美人魚,美照一出讓粉絲直呼,「辣人魚公主!」
    2023/11/27 17:59
  • 周杰倫無預警認有新歌! 連發5張圖曬提示「好像有點明顯」

    天王周杰倫(周董)去年推出時隔6年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讓全球歌迷陷入瘋狂,同時重啟「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23)年12月8、9月將移師泰國。近期進入休息模式的他靈感爆發,連日來在IG分享多張風景美照,語帶神秘:「我覺得照片裡有新歌的提示。」引發全球歌迷熱議。
    2023/11/18 11:05
  • 小S別看!二女兒曬校服美照辣秀「嫩白美腿」 網一面倒狂讚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二女兒Lily,絕美的樣貌也被網友大讚「裝臉林志玲」,她近日也透過IG曬出美照,只見她穿起校服,露出纖細的大長腿,絕美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3/11/15 15:53
  • 激辣!韓國瑜珈老師正翻 「上下開洞」爆乳翹臀吸逾50萬粉

    一名來自韓國的瑜珈老師Nana,憑藉著氣質美顏和惹火身材,加上經常在社群平台教導瑜珈動作及曬出性感美照,IG粉絲達到51.7萬人追蹤,而她的驚人身分也被起底了。
    2023/11/15 12:52
  • 放開那女孩!阿喜澳洲合照無尾熊 網見「熊掌位置」秒暴動

    女星阿喜(林育品)因擁有亮麗外表與火辣身材,自出道就是網路公認的「宅男女神」之一,近年更積極朝綜藝、戲劇等領域發展,成功讓人氣再創高峰。阿喜近日前往澳洲旅遊,除了難得穿上比基尼、解放傲人F級上圍外,更曬出與無尾熊的甜美合照。不過,粉絲們在看到無尾熊的「雙手位置」後,意外掀起暴動!
    2023/11/05 08:26
  • 陳喬恩近況曝光!陪尪返鄉IG曬狂吃照 脫口認了「身材走樣」

    44歲「偶像劇女神」陳喬恩,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男友曾偉昌(Alan)於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並在去(2022)年3月低調結婚,至今仍不斷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值得關注的是,陳喬恩前陣子再度陪伴老公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夫妻恩愛日常令人稱羨,不過才短短幾天,她卻意外透露身材「走樣」了!
    2023/11/04 23:19
  • 小S二女兒超仙!萬聖節「變身天使」 網暴動:林志玲本人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其中,二女兒Lily也搭上熱潮,趁著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大玩變裝,還大方將美照上傳到IG,照片一PO出,絕美的模樣讓網友們全暴動。
    2023/11/01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