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Freddy 結果共65筆

  • 慘了!林昶佐外洩蔡英文行蹤 辣妻嚇瘋:會接到幕僚電話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起一連兩天在駁二舉行,共賣出6萬張門票,主辦單位閃靈樂團,本屆破天荒在下午1點就開唱,以往都壓軸演出的他們,坦言不習慣,主唱「Freddy」林昶佐直言:「體力還沒有燃燒開來,我覺得很累,剛起床就要表演。」而他也提早外洩總統蔡英文將到場觀看,「傍晚總統會來,這是大港開唱15年來的第一次,我們有邀請她」。
    2024/03/30 15:20
  • 卸任8年立委!林昶佐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火速拍照了

    第15屆大港開唱驚喜不斷,才剛公布本屆「大港女神」由滿島光擔任後,隨後又送上最後兩波重磅壓軸,包含來自日本的搖滾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以及最具大港精神的閃靈樂團,都確定在活動前夕加入本屆陣容,作為壓軸曝光的閃靈樂團,原先因為主唱Freddy忙於輔選而遲遲無法確定是否參與演出,不過在完成任務之後,樂團也對未來新作出現共識,因此決定透過大港開唱來呈現新作方向,預計結合5G最新科技,要給樂迷全新驚喜。
    2024/03/11 14:15
  • 林昶佐大爆料!6歲愛女問「你很有名嗎」 下秒舉動超萌

    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林昶佐在節目中大爆6歲女兒的料,表示父女一起走在路上,女兒會主動跟路上的人報說:「對,他就是林昶佐。」讓他哭笑不得,趕緊把女兒拉回來說:「你不用去提醒別人。」林昶佐也分享當初幫女兒命名的趣事。
    2023/11/27 19:47
  • 女星10月兒發燒狂抽搐!「失去呼吸」急送醫 崩潰:無所謂了

    女星林珈安曾為女團Roomie的成員,過去也於大陸熱門選秀節目《創造101》以練習生身分競逐。2019年她與圈外男友Freddy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料僅10個月大的小兒子在近日凌晨突然發燒,全身抽搐還一度呼吸停止,所幸送醫接受治療已緩解許多,不過身為媽媽的林珈安,則在這段期間飽受煎熬,直言「我始終呈現喪失狀態」,吐露當下為愛兒心急如焚。
    2023/07/22 16:43
  • 林昶佐護送李坤城「黃泉路」! 兒曝30秒片:進冥界最高規格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4月罹患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轟動一時。但離世後,兒子李卓軒怒槓「繼母」林靖恩,控訴爭產等內幕,且曝光不少友人曾探視父親的過往。李卓軒昨(8)日則透露,曾請閃靈鬼王FREDDY(林昶佐)護送父親走黃泉路,並公開林昶佐錄製的30秒慰問影片。
    2023/06/09 14:05
  • 台灣之光!閃靈樂團榮登國際葛萊美獎 主唱開心發聲

    閃靈樂團睽違五年後再推出新歌〈護國山〉,除了該曲MV獲慕尼黑音樂影片大獎之外,歌曲一推出即入選美國葛萊美獎「Global Spin」節目五月的主要推薦,成為台灣首組登上葛萊美獎節目的藝人,獨家播出閃靈〈護國山〉大港開唱實況演出影片,團長Doris表示:「這是Global Spin第一次主推重金屬歌曲,就是來自台灣的閃靈,我覺得很榮幸。」主唱Freddy則說:「這場實況包括壯闊的高雄港景也入鏡,希望全球觀眾能看到美麗的台灣!」
    2023/05/03 17:54
  • 對決于美人!吳沛憶表態參選:「願接棒林昶佐」

    現任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決定不競選連任,各黨都紛紛派出人選要來競逐該區立委。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以「萬中選一黨」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今(20)日民進黨在地議員吳沛憶也表態,「我願意在Freddy之後,接下年輕這一棒,守護中正萬華這一席」希望能接棒林昶佐。
    2023/04/20 19:43
  • 熱帶氣旋弗萊迪再度肆虐非洲南部 馬拉威增至326死

    馬拉威總統今天表示,熱帶氣旋弗萊迪(Freddy)在當地造成的死亡人數已攀升至326人。弗萊迪自2月以來已在非洲南部造成逾400人罹難。
    2023/03/17 18:15
  • 專訪/林昶佐不競選連任立委 愛妻爆「輾轉難眠」真實心聲

    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林昶佐的老婆Doris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透露自己覺得滿可惜的,「現在民調很好,他過去2016年、2020年參選時都有雜音,以前艱困都選贏了,這次好無異議都覺得是他,沒想到卻不參選,心情相當複雜」。
    2023/03/17 13:28
  • 熱帶氣旋弗萊迪2度肆虐非洲 累計喪生人數已逾300

    熱帶氣旋弗萊迪(Freddy)再度肆虐非洲,罹難者遺體不斷尋獲,前後兩次風災已造成逾300人喪生。莫三比克當局多日來一直評估災情和喪生人數。
    2023/03/16 18:07
  • 熱帶氣旋弗萊迪再撲非洲南部 馬拉威190人喪生

    馬拉威災害管理事務部今天表示,熱帶氣旋弗萊迪(Freddy)週末去而復返,1個月內兩度襲擊非洲南部,在馬拉威造成190人喪生。
    2023/03/15 10:32
  • 閃靈Doris不忍了!辣穿金色馬甲 側邊挖空被看光震暈

    睽違五年沒有新作的金曲樂團閃靈,日前宣布參戰2023年大港開唱,歌迷反應熱烈、更帶動了大港門票秒殺。除了將登台演出,閃靈也於2月28日無預警地推出全新單曲MV〈護國山〉,其中團長Doris新造型相當火辣,穿著黑金搭配的金屬馬甲,大秀完美身材,令人驚艷。
    2023/03/01 15:24
  • 粉絲暴動!閃靈宣布回歸大港開唱 合體金曲新人王緣分曝

    邁入第14屆的「大港開唱」,宣布將於明年4月1、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盛大舉行,首波參演陣容也隨之公布,由睽違2年參演大港開唱的「閃靈樂團」,攜手今年奪下第33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雙人音樂組合「珂拉琪」,讓粉絲們陷入暴動。
    2022/12/09 09:56
  • 陳芳語大港開唱KOW TOW 大支秀自製衣聲援烏克蘭

    大港開唱第2天,歌手陳芳語與大支今晚合唱KOW TOW,大支特別換上自製聲援烏克蘭的反戰上衣;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今年則獨自現身「大雄丸」舞台,市議員黃捷驚喜同歡。
    2022/03/27 21:55
  • 同框杜汶澤開喝「立陶宛蘭姆酒」!林昶佐甩陰霾嗨翻了

    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揮別罷免風波後鬆一口氣,昨(31)日除夕夜,他曬出和老婆Doris同框港星杜汶澤的照片,三人還開喝立陶宛蘭姆酒,讓網友羨慕直呼「哪裡買的啦?」
    2022/02/01 12:23
  • 合體陳柏惟反惡罷!林昶佐怒嗆:最近新聞真的看不下去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北市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期也遭連署罷免,面對「刪Q罷昶」箭在弦上,今(10)日下午林昶佐(Freddy)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一起到台中力挺陳柏惟。林昶佐坦言最近看新聞真的看不下去,而陳柏惟則感謝Freddy給他的溫暖,盼一起對抗這次報復性的罷免。
    2021/10/10 16:00
  • 委內瑞拉反對派與政府談判中 重要異議人士獲釋

    委內瑞拉主要反對派人士格瓦拉(Freddy Guevara)上月因涉嫌「叛國」和「恐怖主義罪行」被捕,今天獲釋。委國政府和反對派數天前才剛展開新一波談判。
    2021/08/16 17:53
  • 委內瑞拉總統政敵被捕 遭叛國罪起訴

    委內瑞拉情報機構在首都卡拉卡斯公路上逮捕反對派議員格瓦拉(Freddy Guevara)之後,檢方今天表示,已依恐怖主義與叛國等罪名起訴格瓦拉。
    2021/07/13 13:39
  • 酸林昶佐害人害己!柯文哲赴環南市場嚇一跳:局都設好了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日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在環南市場召開記者會,林直批柯篩檢太慢,反被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當眾嗆聲洗臉。對此,柯文哲今(7)日晚間與知名主持人趙少康直播時,他抽到「北農/Freddy」的議題關鍵字,先是仰頭大笑一番後直言「害人害己」,還說自己到現場才發現原來「設局都設好了」。
    2021/07/07 20:35
  • 林昶佐遭爆任228董事「只開1次會」 受難家屬心淌血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日在環南市場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篩檢太慢,反被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當眾嗆聲洗臉,昨(3)日又遭前228國家紀念館長、受難者家屬廖繼斌痛批,這位曾任228基金會董事、自詡為228正義使者的歌手,在第6屆2年任期的15次的董事會中竟只出席1次,其餘14次全都未到。而「宅神」朱學恒也對此直言「田都沒種卻裝青農,有天就會業力引爆!」
    2021/07/04 18:07
  • 深夜PO「香肩泡湯照」 陳玉珍帶網友出遊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一天晚上,在臉書貼出小露香肩的泡湯照,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大讚是貴妃出浴,隔天陳玉珍索性化身旅遊節目主持人介紹景點,不只陳玉珍,不少民代現在也加入了分享生活的行列,也跟民眾拉近距離。
    2020/10/25 12:19
  • 曬合照讚陳玉珍「女戰神」!黃益中被譙翻道歉了

    立法院日前因監察院人事案,朝野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戴頭盔、護目鏡,腳穿工作用的鋼頭鞋,全副武裝在主席台死守近50分鐘,掀起熱議。公民教師黃益中事後貼出和陳玉珍的合照,指她果然是「戰地女兒」、「一個女戰神的誕生」,結果被網友譙翻,他昨(19)日又發出道歉聲明。
    2020/07/20 10:40
  • 愛美非女生專利! 郭聘化妝師.Freddy 霧眉

    選戰倒數階段,不少政治人物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選民注意,有些人還會加強「臉部管理」,像是化妝讓氣色變得更好,甚至有男立委也去霧眉,為的就是要讓選民留下好印象,愛美已經不再是女生的專利,就連男性政治人物也很在意。
    2019/12/24 20:08
  • 閃靈開唱造勢 總統挺林昶佐「你們都是我的」

    重金屬樂團閃靈樂團今(21)晚在凱道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兼造勢大會,很久沒以主唱身份登台的Freddy林昶佐,畫上死亡金屬妝登場,再以Freddy身份開唱,並跟民進黨立委余天合唱,總統蔡英文當壓軸,大撩台下群眾說「你們都是我的」。
    2019/12/21 23:24
  • 彭于晏緋聞女友披「絕美婚紗」嫁了 婚宴2空位惹人鼻酸

    男星彭于晏緋聞女友林珈安,曾是女團Roomie的其中一員;去年她與圈外男友Freddy登記結婚並生下1子,昨(6日)補辦婚禮,件件婚紗都美侖美奐,展現她的好身材和過人氣質。不過台下有2個座位一直是空的,原因曝光之後也讓網友相當感動。
    2019/10/0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