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CIA 結果共335筆

  • 美中情局長示警:習近平「決心控制台灣」 美國應嚴肅看待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18日在演講中表示,美國在與中國的競爭上面臨著許多挑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下定決心在政治生涯內控制台灣,雖然這不代表習近平近期就會採取行動,但他認為美國政府應該要認真看待習近平的野心。
    46分鐘前
  • 「烏克蘭年底恐輸掉戰爭」!中情局、澤倫斯基示警:除非更多美援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勃恩斯(Bill Burns)今天警告說,除非美國提供烏克蘭更多軍事援助,否則這個親西方的美國盟友可能會在年底前輸給俄羅斯。
    1小時前
  • 川普任內對中掀認知作戰 CIA展開秘密行動  

    川普執政後期對中強硬,不只是掀起貿易戰,根據路透社報導,川普任內還授權中情局在中國大陸社群媒體戰開行動,試圖掀起反中的言論。
    2024/03/15 11:42
  • 川普任內「對中國發起認知作戰」? 路透:授權CIA秘密行動

    《路透社》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總統任期的第2年,曾授權中央情報局(CIA)在中國社群媒體上展開「秘密行動」,試圖藉此改變中國的輿論並對抗其政府。
    2024/03/15 11:15
  • CIA最大洩密案!前美中情局雇員洩露駭客工具 被重判40年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軟體工程師舒爾特(Joshua Schulte),2017年洩漏集結CIA所有網路攻擊工具的文件「Vault 7」(七號保險庫)給維基解密(WikiLeaks),是CIA史上最大資料外洩案,美國法院1日宣判,他因外洩機密資料與持有和運輸兒童色情製品,被重判40年。
    2024/02/02 11:24
  • 以色列同意休戰換放人!美3歲人質可望列入

    以色列戰時內閣,正式通過休戰4天,換50名人質的協議,當中可望換回30名的小孩,以及20名的媽媽或女性,另外美國年僅3歲的人質,也可望列入名單中。儘管如此,家屬還是忐忑不安,表示要親眼看到親人返家,才能安心。另外美國雖不直接與哈瑪斯對話,卻也在協議中扮演關鍵角色,派出CIA局長親自和卡達和以色列討論對策。
    2023/11/22 20:30
  • 昨傳被殺俄黑海司令現身 CIA專家:影片可能造假

    烏克蘭昨天宣稱,在「螃蟹陷阱」空襲行動中,殲滅34位俄軍將官,當中包括黑海艦隊指揮官。不過俄羅斯國防部公布一段新影片,畫面中看到這名指揮官,坐在會議中的角落,不過一動也不動,前CIA官員研判,影片有可能造假。
    2023/09/27 19:26
  • 有片/公開挖莫斯科牆角? CIA拍片邀俄官員「加盟」

    美國政府除了持續援助烏克蘭,幫助他們對抗來犯的俄羅斯,該國中央情報局(CIA)7日還在社群上公開一則短片,全程以俄語發音對話,畫面更是猶如好萊塢諜報電影的色調,公開歡迎俄羅斯各級官員加盟中情局,因為只有這樣做,他們才能知道一切事情的「真相」。短片上線僅兩天時間,就成功在推特上累積171萬次點閱。
    2023/09/09 15:02
  • 俄國政府將「接管瓦格納」?前CIA局長:傭兵該擔心生命安全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消息一出也讓外界關注瓦格納集團的未來,對此,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坦言「俄羅斯政府很可能會試圖接管」。
    2023/08/24 14:35
  • 《國際+10分鐘》美海軍涉當中國間諜!北京也逮CIA線民 美中諜對諜打不完

    美中互相較勁的地方不只有政治外交軍事,檯面下的間諜戰也是打不完。美國司法部在八月初指控兩名在美國海軍服役的士兵魏金超與趙文恆向中國大陸情報人員出售非公開的敏感軍事情資,而且離譜的是魏金超在當中國間諜的同時還在申請歸化成美國籍。但中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美國司法部宣布逮到中國間諜後一周,也宣布他們逮捕到一名涉嫌販售核心情報給美國CIA特工的52歲的曾某某,過沒幾天再爆料抓到另一名郝某,美中情報單位「互相嗆聲」的情況可能還會持續好一陣子,精彩內容請鎖定國際+10分鐘。
    2023/08/23 18:19
  • 一個月兩起!中國再抓CIA間諜 稱幹部赴日留學被策反

    中國大陸國家安全部今(21)日上午再度發布公告稱破獲另一起「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間諜案」。中國國安部指控一名國家部委幹部在日本留學期間結識一名美國官員,進而認識另一名CIA特工並被「策反」,返國持續提供情報給美方收取「間諜費」。這起案件也成為中方繼本月11日以來,第二度公布美國情報單位滲透北京的案件。
    2023/08/21 11:03
  • CIA親授止痛咒!默念「55515」痛痛秒飛走 她實測驚呆真有用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曾在1977年製作了一份密件,記錄過去中情局為了訓練探員,竟發明了一串神秘的數字「55515」,相傳只要閉上眼睛、想著感到不舒服的身體部位,並且不斷地默念這串數字,即可讓不適感降低。對此,就有一名曾遭遇嚴重車禍的網紅,親身實測了這套方法,沒想到她意外發現「真的有效」。
    2023/08/14 13:57
  • 公費留學生愛上美國特工被滲透?中國證實破獲CIA間諜案

    美國司法部日前破獲「海軍共諜案」,逮捕2名涉嫌販賣敏感軍事情資給中方的士兵。如今北京當局也出手反擊,宣布一名中國軍工集團員工在被公派到義大利留學期間,對一名美國官員產生「心理上的依賴」,遭對方洗腦後給出大量核心情報。中國國安部稱,目前已經對該名員工採取「強制措施」,但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文中也沒有透露這名「曾某某」的性別。
    2023/08/11 11:52
  • 應對中俄表現佳 拜登邀中情局長伯恩斯入閣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宣布,邀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入閣。象徵性的調升中情局長位階,肯定中情局在對中俄的挑戰表現亮眼。伯恩斯也表示因為俄烏戰況,也嚇阻了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不敢貿然對台動武。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情局長成為內閣並非首例,過去柯林頓總統時期就曾開先例,歷任總統對中情局看重程度不同,現在基於俄烏戰爭與美中競爭,中情局角色似乎又重顯重要性。中情局近年士氣低落,一方面是情報員不容易招聘和訓練,背景都不如以往,中情局本身也發生不少內部問題,使專業的情報分析師與蒐集員,都不願意長久待在中情局。」
    2023/07/24 16:13
  • 解放軍2027侵台?CIA局長:「普欽經驗」讓北京疑慮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513天,美國CIA中央情報局局長勃恩斯出席安全論壇時表示,烏戰的普欽經驗讓北京領導高層,對能否成功全面侵台產生疑慮;之前勃恩斯曾說,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下令,2027年前做好侵台準備,但他不知道習近平是否已經做出決定。而這幾天,在俄羅斯退出穀物出口協議後,黑海緊張情勢升高,俄軍一連四天狂轟烏克蘭黑海港口,基輔表示防空系統不足以覆蓋全境,要求西方更多支援,而美國提供的集束彈,烏克蘭則已經在戰場部署。
    2023/07/21 19:52
  • 《TVBS國際+談全球》美俄情報官通話一小時聊啥?溫網喬帥.謝淑薇屢創佳績

    俄羅斯對外情報機構SVR的局長和美國CIA局長在六月下旬進行通話,兩人聊到了瓦格納叛變跟烏克蘭的局勢,而美方則強調美方並沒有涉入瓦格納兵變,美俄關係雖緊繃但還是維持一定程度的對話。溫布頓網球賽即將告一段落,喬科維奇能否再拿下一座冠軍盃?最專業的分析請看國際+體壇動態。
    2023/07/14 17:38
  • 俄軍兵分四路推進! 美CIA趁兵變後大舉招俄間諜

    俄羅斯在兵變後,展開最大規模的陸面攻勢,在烏東兵分四路,往前推進,並且埋下大量地雷,阻擋烏軍反攻。烏軍則在巴赫姆特和南部戰線,取得新的戰果。另外美國CIA則趁俄羅斯兵變後民心思變,大舉招募俄羅斯間諜。
    2023/07/03 19:39
  • 可樂口味的番茄醬?百事重磅新推「暗黑調味料」:跟熱狗絕配

    說到碳酸飲料的選擇,「可樂」必是榜上有名的選項之一;而在這之中又可以粗淺劃分為「可口可樂派」與「百事可樂派」,兩方各有擁護者,當然也有人認為「只要是可樂都可以」。為了拉攏到更多客源,兩大龍頭也不斷在推陳出新,試圖在經典之上添加創意以達到擴散的效果。正因如此,百事可樂(Pepsi)在再與美國烹飪學院 (CIA) 合作之後,重磅推出「可樂口味的番茄醬」(Pepsi Colachup)。
    2023/07/02 21:05
  • 殺到頓內次克城外20KM! 烏:年底光復佔領區

    烏軍持續在東部前線奮戰,除了包圍巴赫姆特外,在另一條戰線也往前推進,距離俄羅斯佔領區「頓內次克城」只剩20多公里,烏軍還告訴來訪的美國CIA局長伯恩斯說,預計在年底前收復所有失土,才會跟莫斯科和談,另外現在也傳出,俄羅斯國安局對兵變未遂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下令暗殺。
    2023/07/01 17:27
  • 中美不面談只握手 傳CIA局長5月曾密訪北京

    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重申台海和平穩定,攸關全世界。而這次中美防長並沒有正式會面,只在晚宴的時候握手寒暄,不過英國媒體金融時報報導,其實中美交流並沒有斷線,美國CIA局長上個月,才秘密訪問北京。
    2023/06/03 20:15
  • 烏軍長程打擊力大提升! 前CIA局長:俄民兵雜燴

    俄羅斯境內頻頻遭襲,「貝爾哥羅德州」再度發生離奇爆炸。另外俄軍佔領的「馬里烏波爾」,周末也遭到空襲,烏克蘭動用的,是「暴風之影」巡弋飛彈和「海馬斯」多管火箭。從最近的攻勢來看,在西方援助下,烏克蘭的長程打擊能力,已經大大提升。
    2023/05/29 23:01
  • 烏軍反攻第一擊!推進巴赫姆特 成功攔6枚「匕首」飛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447天,俄軍對首都基輔發動猛烈空襲,不過烏軍表示成功攔截所有飛彈,包括擊落6枚莫斯科號稱幾乎無法阻擋的「匕首」極音速飛彈。就在這個時候,美國CIA中央情報局本週開始向俄羅斯人招募,希望利用他們對戰爭和普欽政權的不滿,來當美國間諜。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結束歐洲行,獲英、法、德等國加碼軍事援助,也透露出基輔擔心美國援助力道縮減。
    2023/05/16 20:00
  • 解決內部權力鬥爭? 前CIA官員:普欽「縱容」瓦格納說退就退

    烏克蘭的巴赫姆特,依舊是目前烏俄戰爭砲火最激烈的地方。瓦格納傭兵集團,在這裡犧牲上萬官兵,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撤退,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而且向來控制慾極強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似乎也放任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自行決定撤退時間,前美國CIA官員猜測,普欽可能放任俄羅斯國防部和瓦格納自相殘殺,來解決俄羅斯的權力鬥爭。
    2023/05/06 18:05
  • 情治圈MeToo!美眾議院查CIA涉掩蓋內部性侵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正調查中央情報局(CIA)疑涉阻撓內部舉報職場性侵、性騷,數十名女職員遭男同事伸狼爪的案子均未獲妥善處理,宛如中情局版Me Too。
    2023/04/22 16:23
  • 寶刀未老!阿諾首登小螢幕 「FUBAR」父女諜對諜

    動作影星阿諾史瓦辛格首度演出電視影集,扮演打算退休的CIA探員,卻意外發現女兒也是間諜同事,引發各種笑料,另外同樣硬漢派的席維斯史特龍,也將演出動作喜劇,近期先在「星際異攻隊3」亮相。
    2023/04/21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