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3歲男童 結果共858筆

  • 高雄怪女稱「帶他買糖」公園內誘拐3歲男童 一審出爐判7個月

    高雄一名許姓女子於111年9月在楠梓隆昌兒童公園內,看見一名年僅3歲的王姓男童,以「帶你去買糖」為藉口,趁周遭無監督人時將男童遷走,準備要帶離公園時被男童父親發現,立即喝斥制止。但許女經過阻止後仍在男童附近徘徊,男童父親才報警。許女事後辯稱「僅是看他可愛」,橋頭地院一審依略誘未遂罪判7月,可上訴。
    2024/03/29 17:03
  • 惡保母案社工批衛福部檢討不專業 盼收回「增加訪視」決議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案件,震驚社會,負責訪視的陳姓社工,3次的探訪卻都未察覺出異狀遭質疑包庇,被警方「上銬移送」偵訊,然而「上銬」此舉不僅引起民間團體不滿,認為違反比例原則,今(20)台北、桃園、台中、花蓮、高雄5大社工工會集結衛福部前抗議,提出5大訴求。
    2024/03/20 10:39
  • 勞心勞力!社工10年以上「殘酷月薪」曝 竟還自掏腰包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受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幸的是,託管3個月期間不僅被餵餿水、拔光指甲,甚至頭部及骨盆凹陷變形,慘遭惡保母毒手施虐致死,而負責此個案的陳姓社工,3度探訪未察覺異樣,疑訪視紀錄不實,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拘提調查,諭令30萬元交保,「上銬」此舉衝擊社工界,不少民間團體接連發聲,「社工」一職受到關注,更有網友曝光殘酷月薪,做了10年竟不到4萬元。
    2024/03/14 10:34
  • 1歲童遭虐死!社工疑包庇遭上銬移送 母校「台大說重話」了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因家庭無力撫養,經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料,竟是一切悲劇的源頭,託管短短3個月,小小身軀佈滿傷勢,慘遭凌虐離開人世,負責訪視的陳姓社工,3次的探訪卻都未察覺出異狀遭質疑包庇,被警方「上銬移送」偵訊,然而「上銬」此舉不僅引起民間團體不滿,認為違反比例則聯合發聲明抗議,陳姓社工母校台大也說重話了。
    2024/03/14 08:13
  • 男童GG爆血送急診!才治好1天 醫火速收「判定家暴」通知

    北市保母虐童致死案震驚社會,負責個案的社工被依過失致死等罪,上銬移送地檢署的畫面,也引發討論。對此,泌尿科醫師呂謹亨今(13)日表示,曾經急診收治到一名3歲男童,家人描述小孩是在浴室洗澡時跌倒,造成陰莖根部皮膚受傷,泌尿科獲悉後馬上去前往急診室,傷口處理後也癒合良好;不過在隔日醫院馬上接到公文,要求醫師配合社會局、社工判斷有無家暴可能,呂謹亨從此案見識到醫院與社工的嚴謹、積極,「真的很感謝在第一線努力付出的社工!不要因為極少數的極端案例 ,抹滅了真的在行善付出的無名英雄們!」
    2024/03/13 22:52
  • 5歲陸童墜21樓摔死!外婆只顧打麻將 數小時後才發現遺體

    中國大陸四川省自貢市天海苑社區3月9日發生一起慘劇,一名5歲男童從大樓21層高度墜落,重砸在地當場身亡。事發時,負責顧人的外婆竟在打麻將,男童幾小時候才被社區住戶發現。
    2024/03/13 10:41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見她上銬不忍了...社工嘆「集體創傷日」!作家怒批:未審先判

    一歲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負責訪視的陳姓社工也遭質疑包庇,於3月12日下午被警方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移送地檢署複訊,引起社會議論。不少網友對陳女的遭遇表示同情,質疑對主責社工的逮捕是否必要,並關注陳女所屬單位是否提供法律與心理支援。
    2024/03/13 08:14
  • 狠心保母拔光指甲虐死男童 劉香慈懷三胎「做惡夢驚醒」悲痛發聲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全身滿是傷痕,指甲還被拔光,引發外界撻伐,準備升格3寶媽的女星劉香慈,挺著大肚聽聞此事,傷心表示「整個晚上淺眠、做惡夢,一點風吹草動就驚醒。」
    2024/03/12 14:36
  • 新冠疫情高原期!再爆幼兒死亡 1歲童未打XBB染疫病逝

    新冠再爆幼兒死亡!疾管署今(12)日表示,國內COVID-19疫情緩降,上週上週新增60例死亡病例,也較前一週新增70例下降,但新僧一例1歲男童,確診新冠併發多重器官衰竭不幸過世;另外,因應國內外疫情漸趨緩,機場港埠免費新冠快篩發放至3月31日,不再延長。
    2024/03/12 14:30
  • 遭對折捆塞水桶!台北童受虐亡 保母竟嘻笑「傳LINE分享」

    台北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逾3個月休克身亡,狠心保母疑連同妹妹多次施暴,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相關單位也迅速介入調查;而凱凱除了全身均有包含「牙齒不齊全」、「指甲被拔」、「頭部明顯瘀血」、「腳部骨折」等嚴重傷勢之外,再有消息指出涉案保母不僅將其對折塞進水桶,更在剴剴掙扎期間,語帶嘲諷的跟妹妹傳LINE分享「實時消息」。
    2024/03/11 15:32
  • 逛一中年貨大街走失 女警助3歲男童尋父

    台中一中商圈今年過年舉辦17天的年貨大街市集,結果一名爸爸帶兒子去逛街,逛得太專注沒注意到小孩走失,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帶小孩去派出所。
    2024/02/13 12:42
  • 安親班酷刑:嗆水拋摔還逼喝發霉湯 3師虐童6年、女園長確定入獄

    北市1名2歲男童在就讀幼兒園、安親班期間,竟遭林姓幼兒園長以及劉姓、金姓女老師聯手凌虐,不僅體罰男童半蹲、交互蹲跳、做「拱橋」,還抓住其腳踝「空拋」甩出,甚至在冬天時用冷水沖身體,凌虐時間長達6年,造成男童身心受創。一、二審均判3人有罪,最高法院今日依妨害幼童發展罪判處林女2年4月,2名女老師先前已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24/02/05 12:16
  • 2死悲劇!透天厝火警4歲女童獲救 母與弟不幸喪命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有透天厝起火燃燒,消防員架梯在二樓浴室救出一大兩小,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分別是3歲男童以及4歲女童,還有他們的母親;而經過搶救,小妹妹恢復心跳,母子宣告不治。這裡住三代同堂,爺爺奶奶跟兩名姑姑及家人到宜蘭旅遊逃過一劫,幼童的父親則是外出上班。
    2024/01/25 18:25
  • 花蓮民宅陷火海!2幼童枉死、2大人重傷 僅5歲小姊姊逃出

    花蓮嘉里四路一處兩層樓住宅,今(24)日下午3時29分發生火警,現場1、2樓均全面燃燒,2樓陽台有一名約56歲的張姓婦人一度受困,獲救之後送醫治療。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挺進1樓搶救並搜索,卻發現1樓隔間處一名約4歲男童及一名約2歲女童,2人身上皆有燒燙傷且無意識及脈搏,並1樓後側發現年約68歲的卿姓屋主,吸入性嗆傷及大面積燒燙傷。不幸的是,兩名幼童稍早宣告搶救不治。
    2024/01/24 18:23
  • 泰3歲童爬陽台4樓跌落亡 媽忙幫嫩嬰弟洗澡控:鄰居沒人救

    泰國10日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3歲男童從曼谷一棟公寓的4樓陽台墜落身亡。他的母親向警方表示,意外發生當下,她在幫9個月大的小兒子洗澡。男童疑似趁機跑到陽台,踩在洗衣籃上四處張望,進而引發意外。男童母親還痛訴,意外發生後附近鄰居沒有人願意幫忙,讓她相當心寒。
    2024/01/11 17:12
  • 三寶媽難為 帶大寶上學抱小寶下車二寶自鎖車上

    兩件開不了門的警方為民服務案件,彰化鹿港,三寶媽送6歲大女兒上學之後,從車上先抱下6個月的男嬰返家,回頭要在把3歲男童抱下車,他把自己鎖在車上了,還有台中一名國中生,爸媽去了大陸,他回家找不到鑰匙,警方陪同回學校找,結果鑰匙在包包裡。
    2023/12/20 14:28
  • 桃園3歲男童走失誤闖檳榔攤 暖警「2妙招」半小時找到阿公

    桃園一名3歲男童日前與阿公外出買東西,卻不慎與阿公走失誤闖檳榔攤,警方接獲老闆娘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由於男童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名字及住所,於是員警觀察男童的衣著相當輕便,判斷可能是附近居民,因此步行挨家挨戶訪查,所幸在半個多小時後終於找到焦急尋找男童的阿公,而男童立刻張開雙臂奔向阿公懷抱,順利結束這場迷途尋親記。
    2023/12/17 15:55
  • 大逆轉!幼生倒立疑虐童 北市教育局:依醫療報告屬「訓練」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10月爆料,某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對3歲男童有吊掛、拖行等行為,疑是虐童。不過,台北市教育局今(14)日宣布調查結果,老師行為是根據醫療院所評估所進行的「肌肉訓練」課程,非屬不當對待,不構成違法。
    2023/12/14 15:29
  • 台東透天厝住宅火警 10歲男童受困3樓房間送醫不治

    台東市中華路二段一間透天厝今(6)日下午1時38分發生火警,消防隊到場時發現一名10歲男童倒臥在3樓房間,找到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但仍於下午2時14分不幸身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6 14:33
  • 6歲童載著3歲弟迷路 頭份警協助返家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尖山派出所日前晚上9時多,接獲民眾報案稱:頭份市尖豐路有2名迷途孩童,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到達現場後發現是6歲男童騎單車載著3歲弟弟,隨即上前安撫,為確保男童安全,將兄弟二人帶至巡邏車上,隨後通知爺爺到場帶回照顧。
    2023/11/26 14:46
  • 感人!以色列婦孺人質獲釋 9歲男童衝爸爸緊緊擁抱

    哈瑪斯週五(24日)釋放第一批人質,其中獲釋的一名以色列9歲男童,和父親在醫院激動相擁的瞬間畫面,令人動容。另外還有一名以色列爸爸,等了49天終於盼回妻子和兩個女兒,一家四口重逢,爸爸緊緊把妻女3人擁在懷裡。
    2023/11/26 13:49
  • 調皮出事!3歲男童偷爬上輸送帶 「淪為行李」險受傷 

    機場驚魂記!智利聖地牙哥的一處機場,日前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年僅三歲的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竟不小心跑到行李輸送帶上。隨後跟著行李輸送帶繞了一圈,最後機場工作人員迅速將男童抱起,才避免意外的發生。
    2023/11/23 15:17
  • 遊覽車、轎車碰撞 員工旅遊12歲男童喪命

    國3南下斗六段,上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和自小客碰撞,自小客車嚴重扭曲變形。遊覽車是員工旅遊,車上一名12歲男童當場喪命,還有3人OHCA送醫,仍然宣告不治,造成4死,還有22人輕傷送醫。
    2023/10/21 12:41
  • 竹科員工旅遊包車南下玩 遊覽車國道遇車禍多人傷亡

    今(21)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翻車扭曲如廢鐵,造成12歲男童慘死、3人命危、22人受傷的悲劇,據了解,該輛遊覽車為員工旅遊包車到劍湖山的路上,司機疑似要超車,卻不慎發生意外。 ​​​​​​​
    2023/10/2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