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鹽埕 結果共440筆

  • 我想試戴!「近30萬金項鍊、墜子」 男戴了就跑急報警

    高雄鹽埕區一家銀樓,一名男子以「試戴金飾」名義,把價值近30萬的金項鍊、墜子趁機搶走,朝店家後門防火巷拔腿狂奔,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但店家也發現,男子早在店門口鬼鬼祟祟,懷疑有同夥犯案。
    2024/03/12 19:38
  • 高雄女童手指卡腳踏車店座椅 求救警消用油壓剪斷齒輪

    昨(24)日19時22分許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接獲報案,稱鹽埕區大義街底某腳踏車店有一名4歲女童的手指卡在座椅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宋姓男子一家人到腳踏車店時,女童手指不慎卡在有腳踏車齒輪造型的高腳椅內,消防人員便利用油壓剪將齒輪剪斷後順利脫困,經警消初步包紮後無大礙,最後送往醫院治療。
    2024/02/25 18:19
  • 快訊/顏面崩壞!強風一吹高雄小鴨「淒厲變形」網友:出事了鴨

    黃色小鴨出事了!今(21)日因高雄苓雅、鹽埕與鼓山區一帶強風不斷,風力甚至超過六級,僅次於輕颱的程度。在愛河的黃色小鴨也遭到強風攻擊,顏面悽慘變形,身體也凹陷下去,模樣可憐。有許多網友看見小鴨的模樣,驚呼「真的出事了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也在臉書發出照片,表示「鴨鴨24小時值勤多日,勞基法也保障不了!」
    2024/02/21 13:35
  • 鹽埕埔站人流多7倍 高捷加裝監視器「吸盤」脫落砸乘客頭

    高捷橘線的鹽埕埔站,大年初三下午,發生監視器脫落砸傷遊客的意外,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當事人發現監視器,居然只用吸盤固定在天花板,覺得相當離譜,而高捷公司也回應,這個為了擴大掌握過年期間的遊客數,加裝的鏡頭,事發後已經全數拆除。
    2024/02/12 23:18
  • 高雄捷運「監視器從天而降」!路過婦人遭砸中慘破頭濺血

    高雄捷運鹽埕埔站日前發生一起砸傷意外!11日一台在天花板的監視器突然掉落,砸傷一名婦人的頭部,導致受傷情事。而高雄捷運公司也火速回應致歉,坦言後續將負擔相關責任。
    2024/02/12 18:51
  • 除夕遊戲攤擂台!高雄熱褲妹「不給射」遭兩男揮拳扯髮

    高雄除夕夜驚傳暴力事件!鹽埕區過年限定營業的「新樂街市集」,昨(9)日因一名攤位女員工制止兩名男子射擊氣球,並告知規則時引起不滿,導致雙方發生糾紛,兩名男子便痛毆攤位老闆,還對女員工揮拳扯髮,警方事後將兩名滋事男子逮捕,全案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4/02/10 13:14
  • 春節限定!新樂街市集加碼1天 圍爐後就可以衝了

    高雄春節限定版,鹽埕區「新樂街市集」,除夕夜就登場,今年還多加碼一天,從除夕到初四都能逛到深夜,而今年還有黃色小鴨展出,預估每天逛街遊客破十萬人次,總共破500個攤位,攤商也磨刀霍霍,有人備料多二到三成。
    2024/02/09 20:12
  • 三寶對決無照!高雄少年載妹遭左轉車攔腰撞飛 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鹽埕區建國四路與大公路口,昨(2)日晚間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未成年無照男女機車雙載直行,結果被對向欲左轉的來車撞上,當場噴飛。少男少女倒地血流不止,小客車駕駛也因巨大撞擊力受傷,車禍現場滿目瘡痍,三人全都送醫。
    2024/02/02 10:13
  • 過年限定!高雄「新樂街夜市」將登場 周邊美食攻略一次看

    高雄人好期待!因為過年限定的「鹽埕新樂街夜市」又要登場啦~今年不只營業時間加開1天,從除夕到大年初四一連5天都能逛,營業時間更從上午10點開到凌晨1點半,讓你一路嗨玩到半夜!食尚小編加碼推薦新樂街周邊4家必吃、必喝,不只「在地奶茶2大巨頭」,還有打卡超夯的「包餡甜甜圈」!趕緊筆記下來開吃啦~
    2024/02/02 09:26
  • 防搶演習比「重金」!3千萬勞斯萊斯幻影 法拉利全上陣

    年關將近,警方紛紛舉辦防搶演練,台南市三分局不惜下重本,借來價值超過3千萬的「勞斯萊斯幻影」名車充當搶匪座車,演練過程逼真,但就怕刮傷名車,員警特別小心翼翼,跟名車保持距離。其實,8天前,高雄鹽埕分局也借了1千8百萬元的法拉利跑車參與演練,就為了吸引目光焦點!
    2024/01/31 17:58
  • 用70天升格立委!黃捷成功當選 鄧佳華秒祝賀女神:為你開心

    代表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黃捷,今(13)日晚間6時許自行宣布當選,贏得高雄第6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立委選舉。作為黃捷狂粉的網紅鄧佳華,第一時間發文給女神祝賀,直呼「好感動」。
    2024/01/13 21:53
  • 2024大選/黃捷宣布當選!沙啞喊「讓世界上架高雄」:還沒結束

    2024總統大選暨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第6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由民進黨派出的立委候選人黃捷,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以及喜樂島聯盟的郭倍宏;在開票後一路領先的情況下,黃捷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18:54
  • 2024大選/高雄黃捷持續領先!立委對決陳美雅 預計6時30分抵競總

    2024總統大選暨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第6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由民進黨派出的立委候選人黃捷,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以及喜樂島聯盟的郭倍宏;截至晚間5時許黃捷一路領先,預計晚間6點30分到場發表感言。
    2024/01/13 17:47
  •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2023/12/23 19:34
  • 叔嫂不合! 通緝犯謊報身分立馬被嫂子「大義滅親」

    昨(12/15)日上午高雄鹽埕,一對男女在吵架,警方獲報前往盤查,男子謊報身分,被身旁的嫂子大義滅親,揭穿他是通緝犯;而在新興區也有一名通緝犯,遭到盤查,竟說自己在等待「有緣人」來抓捕,讓警方聽了相當傻眼。
    2023/12/16 11:47
  • 跟家人吵架高雄男墜樓卡鐵皮屋死亡 母痛心大哭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今(15)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年約40歲男子疑似與母親吵架,一氣之下做傻事從頂樓跳下,人當場卡在鐵皮屋上,消防獲報後出動鼓山、前金分隊趕往現場,然而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媽媽得知後,也痛心的在事故現場痛哭。
    2023/12/15 09:08
  • 很過份! 4男無聊惡作劇「上下顛倒」破壞共享車

    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有民眾一早發現,路邊機車格有一輛共享電動機車,上下顛倒兩輪朝天,後照鏡斷裂,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循線通知4名涉案的男子,他們年齡在34到40歲之間,四個人是朋友,為何毀損共享機車,理由竟然是因為覺得好玩,惡作劇搞破壞。
    2023/12/04 23:42
  • 羅大佑跨足電影圈! 《永生號》合作張震、紀錄片《回到愛河前2023》上架

    樂壇代表性人物羅大佑,陪伴許多人走過青春年華,自從去年在電影《永生號》中與金馬影帝張震意外同框後,現在要上架個人全新紀錄片,將帶領觀眾回到他音樂創作的啟蒙地高雄鹽埕,以談唱的模式,與民眾分享他人生中音樂的初心,就來自住在高雄的這段年少時光。
    2023/12/01 19:26
  • 高雄地方粉專辦「餐飲之花」比賽 上百粉絲投稿「頭家嬤」也參戰

    外型亮眼的人就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日前有網紅在粉專上PO出高雄市鹽埕區一間飲料店的女店員,雖然戴著口罩,但亮麗的外型還是掀起一陣轟動。而高雄在地的臉書「K Taiwan」也順勢舉辦起了「之花之草」比賽,引來近百位粉絲投稿。
    2023/11/30 17:05
  • 許文龍辭世「不辦公祭」 11/22五天追思會供民眾緬懷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18日上午逝世,許多民眾專程到他創辦的奇美博物館緬懷,館內4千多件藝術品,都是許文龍的收藏,集團發出聲明,遵循創辦人遺願,不發訃聞、不辦公祭,22日起一連5天,在奇美實業鹽埕場有公開的追思會,而12月2日,則是會在奇美博物館內舉辦追思音樂會,沒有對外開放。
    2023/11/19 18:17
  • 對哥吉拉情有獨鍾! 5年砸百萬打造怪獸天堂

    高雄鹽埕的一處巷弄中,一間老屋改建的小店面,門外一隻怪獸哥吉拉特別搶眼,走進店內更是令人驚嘆,各種時期的哥吉拉收藏品,讓怪獸愛好者直接陷入瘋狂,老闆是個哥吉拉迷,店內6、700隻的哥吉拉,是老闆花了五年時間,砸百萬蒐集而來,領隊的職業因為疫情轉行,從餐車到現在開店面,將愛好結合,打造出怪獸天堂。
    2023/11/10 15:51
  • 黃捷批韓國瑜落跑「迴力鏢」射到自己?邱毅預言:她會敗得很慘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風波宣布退選後,由高雄市議員黃捷空降參選高雄市第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立委。對此,前立委邱毅今(31)日表示,黃捷當年抨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落跑,現在所有她當年射出的箭,會全數回到她自己身上,他認為黃捷一定落選,而且會敗得很慘。
    2023/10/31 11:02
  • 高雄駁二神秘組織大撒幣!「美金滿天飛」民眾狂撿 真相曝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昨(15)日下午2時許,驚傳有民眾撒下大量1元美金紙鈔,讓路過民眾相當好奇。對此,鹽埕分局派員前往了解,同時調閱周邊監視器,經過了解後,「撒錢」是某表演團體之行銷策略,且警方未接獲相關之報案,尚無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或其他相關法律之虞。
    2023/10/16 10:45
  • 家門前燒金紙接到來電 驚覺「出入被監控」

    高雄民宅緊鄰鹽埕區第一公有市場,住戶在家門口燒金紙,沒多久突然里長傳來一段監視影片,他們的舉止都被拍下來,請他們別再燒了,但讓住戶感到惶恐的是,因為這次事件他們才發現,原來市場的監視器,角度對著住家門口,感覺被監視了,而經發局回應,市場木造建築,為了安全才會裝監視器,會請人調整角度。
    2023/09/30 18:40
  • 公車路線表字太小?長輩踩椅子貼臉才能看 交通局說話了

    高雄市鹽埕區一處公車站牌,最近有人站在椅子上看路線表,一問之下才知道,大部分的長輩,都認為站名及時間的字體太小,而且全高雄市的路線表,都是同樣規格,不過進一步了解,字體大小還好,反而是有些位置貼得太高或太低,根本不利長輩閱讀。
    2023/09/22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