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高跟鞋 結果共788筆

  • 資深歌手「每週洗腎3次」坐輪椅盼登台開唱 女兒哽咽喊:很難了

    77歲資深女歌手孔蘭薰2年多前罹患急性腎衰竭,不僅一週需洗腎3次、還需要靠輪椅代步,女兒劉曉憶今(11)日出席新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記者會,談到母親病況,透露孔蘭薰剛開始連拿拐杖都不願意,放了多年的禮服、高跟鞋也不願意丟,因為還有登台演出的夢想。
    2024/04/11 20:21
  • 不是高跟鞋!空姐看鞋子就能分辨奧客 曝「穿這鞋」最難搞

    奧客百百種,近日一名空服人員透過TikTok發文PO出短片,並表示從客人穿著的鞋子就能看得出來「哪個乘客最難搞」。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其中,穿毛茸茸女性拖鞋的主人她認為最難搞。
    2024/04/01 11:15
  • Ella搬出300公斤藝術品!踩金鋼犀牛拍照 哀嚎:沒想到搞這麼大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終於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專輯封面視覺為了呈現對事物的包容,特別採用大型布幕作背景。現場更搬來國際知名雕塑家施力仁的大型裝置作品「金鋼犀牛」,這件作品重達300公斤,由數百片不鏽鋼板全手工打造而成,封面拍攝可說是困難重重,Ella得先踩著超細高跟鞋、緊接再登高站到犀牛背上,一步步小心移動到指定位置,同時得出動3個人力在旁協助保護,她忍不住哀嚎:「我不是就是拍一張照嗎?怎麼會這麼難!沒有想過封面照片事情搞這麼大欸!」
    2024/03/31 15:22
  • 2024奧斯卡/女星紅毯穿「厚底恨天高」 尷尬慘摔畫面全被拍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3月11日上午7點,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除了獲獎名單備受關注,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也是每年典禮的亮點之一。女星們各個爭奇鬥艷,但當美國女演員萊莎寇希(Liza Koshy)踩著超高紅色高跟鞋搭配上紅色禮服展現優雅姿態登台時,卻意外慘摔,嚇壞了不少現場與會者。
    2024/03/11 11:35
  • 影音/大巨蛋草皮遭貴賓踩壞! 專家怒轟沒常識:國外絕不發生

    2024/03/10 11:00
  • A-Lin愛徒太辣!套鏤空裝「完美曲線」被看光 收工竟狂痛3天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新一波主打歌〈逃生門〉MV雖然不用勁歌熱舞,但展現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加上造型服有著細緻蕾絲紋簍空,為求完美曲線,她直呼:「我緊張到都不敢多吃,硬是戒了1個月最愛的泡麵!」
    2024/03/10 07:01
  • 大巨蛋草皮被踩壞!貴賓高跟鞋「插秧」釀坑洞

    昨(8)天味全龍在大巨蛋舉行記者會,但幾位受邀的女貴賓,穿著高跟鞋踩入球場,害的草皮和土丘被踩出坑洞。大巨蛋沒有規定貴賓穿著的鞋子種類,但專家認為這是體育常識,人工草皮養護貴,恐怕要整片換掉,若大面積出現坑洞,沒被注意到,甚至可能釀成球員受傷。
    2024/03/09 12:21
  • 鞋櫃永遠少一雙!女生必備「5種鞋款」 買對別再當冤大頭

    雖然大家都說,女人的鞋櫃永遠少一雙鞋,但你有好好看過自己的鞋櫃,到底都有那些鞋子?自己最常穿的又是哪幾雙嗎?這回小編也就為你盤點出,鞋櫃裡面一定要有的5雙鞋子,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03 10:53
  • 瑪丹娜出事了!開唱慘摔畫面外流 她1舉動化解尷尬全場叫好

    65歲美國天后瑪丹娜展開「The Celebra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近來在西雅圖開唱時,卻因舞者發生小意外,連帶她遭波及,竟在舞台上摔得狗吃屎,但她反應相當快速,火速解決尷尬狀況,更順利唱完歌曲,讓歌迷拍手叫好。
    2024/02/20 11:03
  • 伊能靜帥兒不藏了!曬嬌媚女裝照慶情人節 性感跪地辣成這樣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對化妝、打扮很有一套,時常在社群分享變裝豔照,獲得粉絲激賞,日前是西洋情人節,他分享穿著一身桃紅色洋裝的嬌媚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搶看。
    2024/02/16 10:09
  • 余祥銓爆料!媽媽李亞萍超派 吵架「跳車頂+高跟鞋猛敲」

    資深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去(2023)年結婚,於同年底喜迎愛女誕生。除了組成新家庭,余祥銓近期在節目分享家庭往事,想起兒時的母親李亞萍開車像是有「路怒症」,一上路脾氣就相當火爆,遇上行車糾紛,更直接跳上對方車頂,脫下高跟鞋狂敲,向對方喝斥「下來」!憶起當時,余祥銓說車上的小孩全嚇哭。
    2024/02/05 21:45
  • 《俗女》小嘉玲登大人!吳以涵「波浪捲+高跟鞋」網驚:好成熟

    16歲演員吳以涵因演出《俗女養成記》爆紅,去(2023)年升上高中的她,外型變得成熟不少,她近日以大波浪髮型、換上高跟鞋,讓網友驚呼「穿高跟鞋看上去好成熟的感覺啊!」
    2024/01/27 17:47
  • A-Lin愛徒出事了!陽明山熱舞竟受傷 認太瘋狂「是難忘禮物」

    金曲歌后A-Lin力推新人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為了拍攝同名主打歌MV,她在陽明山擎天崗踩著高跟鞋插爛土熱舞,事後換來足底筋膜炎整整1個禮拜,她苦笑但無悔稱:「是一份難忘的禮物。」
    2024/01/24 07:03
  • 走路也超痛!「這6種人」易得足底筋膜炎 運動員也難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足底筋膜炎好發族群」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足底筋膜炎好發族群排行。
    2024/01/16 10:43
  • 洪門年終餐會!找正妹禮生迎賓 上千人到場

    桃園地方社團日前辦年終聚餐晚會,在餐廳席開165桌,還請來108名正妹禮生到場,通通穿著白色高衩禮服及白色高跟鞋,在會場外迎接賓客,由於有上千人參加,桃園警方不敢大意,加派警力到場維護,幸好活動順利落幕。
    2024/01/10 22:19
  • 台灣哪個景點「不會去第二次?」 冠軍一面倒轟爆:看水溝

    台灣有許多著名的景點,美麗的風景與特色美食總能吸引國內外旅客專程造訪。但近日卻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大家心目中的「一次性景點」是哪裡,又有什麼地方去過一次不會想去第二次?問題拋出後,掀起眾人熱烈討論,其中冠軍更被狠酸是「看水溝」。
    2024/01/09 22:53
  • 日航起火全員安全逃生!空姐曝「保命90秒」原則:2事不能做

    日本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於(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日本航空(JNN)一架客機在降落羽田機場時發生起火意外,所幸空服員冷靜應對掌握「黃金90秒原則」,讓飛機上379名乘客全員逃生。對此,一名空姐表示,搭飛機時若遇見緊急狀況要逃生時,一定要遵守空服員的指令,絕對不能「拿行李」和「必須脫下高跟鞋」,否則會影響逃生時間。
    2024/01/04 17:06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 突破尺度!傻子與白痴曬八塊肌還露毛 化身四頭人馬帥成這樣

    由主唱維澤、鼓手維均、吉他手光良以及貝斯手沂邦組成的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今(7)日釋出第2首抒情搖滾主打〈Fine Line〉,更曝光第3張專輯《姿態》封面照,他們化身「四頭人馬」,首次裸上身入鏡並穿著無後跟的高跟鞋,團員們傾斜站姿使壯碩手臂線條更為明顯,主唱維澤結實的八塊腹肌一覽無遺,超低腰的下半身造型更意外露毛,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12/07 14:19
  • 賺到了!泰勒絲唱一半「鞋底脫落」 台上這舉動...粉絲尖叫

    天后泰勒絲,持續進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沒料日前在巴西里約的演出才剛開始沒多久,她的紅底高跟長靴就突然脫落,她心一狠蹲下一個舉動,讓全網直呼「太驚人」。
    2023/11/22 18:35
  • 八點檔女星樓梯間爆衝突!意外掛彩「當場鮮血直流」超驚險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隨著劇情的推進,劇中江俊翰、陳妍安、潘奕如、陳熙鋒的四角關係,也引起觀眾熱議,陳妍安和潘奕如為了愛情大打出手,在樓梯間爆發口角,甚至引發肢體衝突,導致潘奕如踩空摔下樓梯昏迷。陳妍安表示這一場爭執的戲,對劇組來說是一大考驗,她穿著高跟鞋,站在旋轉樓梯上拍攝,因為梯面大小不一致,重心不穩差點踩空,她緊急抓住扶手,卻不小心被鑄鐵雕刻刮傷,當場鮮血直流。
    2023/11/19 12:17
  • 女星開箱雙11戰利品 演員尪「寵妻甜喊」:多買一點

    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結婚後相繼生下大兒子鄭承悅(Rafael)、二兒子鄭承亮(Yannick)及小兒子Carlos,一家五口幸福美滿。近年轉型做KOL的陳凱琳,經常受邀出席活動,更成為廣告商寵兒,吸金力強勁,她更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陳凱琳就拍了一段開箱影片,並寫道:「學會網購後今年終於感受到雙十一的快樂啦,一起和我沉浸式開箱,看看我買了哪些好東西吧!」並和大家分享今年雙11的戰利品!
    2023/11/15 22:09
  • 當飛機杯?噁男潛民宅偷女鞋「聞又吸」 失主看監視器崩潰

    本月11日晚間,在南投縣埔里鎮傳出女鞋失竊案,有住戶發現自家女鞋不翼而飛,還以為被鄰居惡搞,結果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一名男子晚間潛入,還打開鞋櫃,拿起女鞋「又聞又吸」,讓民眾看了都傻眼,嚇得趕緊報警,目前埔里警方已受理報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5 17:02
  • 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歌手丁噹睽違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她以一襲火紅「夜遊絕世舞伶」亮相,馬甲戰袍不僅大秀豐滿美胸,還辣秀大腿根部,接連嗨唱〈夜貓〉、〈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姐姐〉等歌,15分鐘電音不間斷,讓全場歌迷開心站起跟著搖擺。
    2023/11/04 19:49
  • 女子名店二樓摔下「害她不能穿高跟鞋」 要店家賠4百萬

    國外一名31歲女子數年前在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米蘭商店拍攝廣告時,為了在陳列室取得更好看的背景,她走進了一條2樓被欄杆圍起來的封閉區域,沒想到該區域的地板因為無法承受她的體重,立刻塌陷、導致她從2樓跌落,摔斷了腳跟。事後,女子向該品牌提告、索賠10萬英鎊(約新台幣394萬元),理由是該地點的工作環境不安全,「害她受傷後無法穿高跟鞋」。
    2023/10/3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