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電燈泡 結果共86筆

  • 省電方法快收藏!從燈泡、冷氣到冰箱,6大省電模式一次看

    四月開始電價全面上漲,哪些省電妙招可以幫忙省荷包?根據經濟部能源署的資料,其實冷氣、除溼機、洗衣機等,都是吃電怪獸,本文蒐羅所有家電省電方法,帶您掌握省電方法、開源節流。
    2024/03/25 13:26
  • 九澤CP不忍了!無預警宣布「2大好消息」 認:需要很大體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即將於11月25日舉行「九澤CP 愛在你身邊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也宣布將在9月24日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行簽票會,現場將演唱歌曲、與電燈泡(粉絲名)們同樂互動。陳零九樂邀歌迷一起重溫舊地:「時間好快一下就過了2年,期待歌迷來簽票會找我們暖暖身!」邱鋒澤也開心喊:「想聽新歌不能錯過!無法到場的歌迷,我們11月25日小巨蛋不見不散。」
    2023/09/21 14:27
  • 電燈泡快看!九澤CP成軍4年訴感動情話 超帥主視覺曝光

    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雙人組合「九澤CP」,今年邁入成軍4週年,延續夯曲〈天黑請閉眼〉的感動,昨(22)日七夕情人節推出續集作品〈愛在你身邊〉,數位單曲及MV同步上線,今(23)日也正式公開11月25日「九澤CP 愛在你身邊 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主視覺和售票資訊,送給歌迷滿滿驚喜。
    2023/08/23 17:49
  • 「九澤CP」4週年了!陳零九合體邱鋒澤祭出重磅大禮 粉絲嗨翻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祭出重磅大禮,兩人各自在房間開快閃IG直播,宣布將在11月25日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無預警的喜訊讓線上觀眾及歌迷驚喜不已,紛紛表示:「在今天聽到這些好消息實在太幸福!」邱鋒澤呼籲海內外歌迷們:「幫我們保留時間,先不要出國,11月25日世界各地的電燈泡(粉絲名)可以來找我們!」後續消息唱片公司表示會陸續發布。
    2023/05/10 13:10
  • 九澤CP合體!邱鋒澤爆雷演唱會嘉賓 預告很考驗「情緒波動」

    邱鋒澤去(2022)年底推出第5張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不僅在音樂曲風與視覺上企圖打破舒適圈,25日將在台北流行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唱的他,面對開唱倒數1週,談及嘉賓,邱鋒澤也不藏了,大方公開是好友陳零九,這也是2人繼《第四象限》演唱會後再度合體登上北流,讓「電燈泡」(粉絲名)都相當興奮。
    2023/02/17 13:24
  • 爬A字梯換電燈泡!35歲男疑觸電墜落不治

    嘉義大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蘭花園的員工爬上A字梯要更換電燈泡,結果疑似觸電從梯子上墜落,倒在地上,等救護人員趕到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11/22 13:00
  • 只能三人行!連體雙胞胎姊甜蜜約會 妹「迫當電燈泡」尬爆

    連體嬰是真的!墨西哥一對連體雙胞胎姊妹一出生時胸腔到骨盆就連在一起,如今共用身體21年,先前卻遇到窘境,就是姊姊不久前交了男友,每次約會妹妹必須被迫當電燈泡,讓她十分困擾,直呼會盡可能成為隱形人。
    2022/11/08 12:28
  • 曝黃義交最後身影!鄭弘儀嘆「像30年燈泡」:臉黯淡無光

    前立委黃義交在本月17日墜樓身亡,震驚全台。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對此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最後一次見到黃義交時,發現對方的臉黯淡無光,就像一顆用了30年的電燈泡,呼籲公眾人物務必時常調整心情。
    2022/10/20 09:46
  • 感應式電燈省電又便宜為何不普及?過來人曝缺點:很恐怖

    電費是每月生活費的一大支出,因此不少人都想盡可能地省下額外電費,近日有網友發現感應式燈泡或燈管價格與傳統的差不多,而且還具備了省電的優點,好奇為何感應式電燈為何不普及?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0/12 23:43
  • 不藏了!男星打赤膊曬「甜蜜床照」羞喊:電燈泡當好久

    藝人陳志強、曾智希低調交往多年,感情甜蜜不受工作影響,在上週17日被週刊爆料「已經低調結婚」兩人隨後也證實喜訊。而同為兩人好友的謝承均昨(23)日也大方公開「甜蜜床照」,並搞笑說道「電燈泡做好久了,終於可以PO」。
    2022/08/24 09:20
  • 女帶男閨密來蹭飯餵食 相親男淪電燈泡看傻:我來幹嘛?

    許多單身男女若是到了適婚年齡,不少親友都會幫忙介紹對象安排相親,如果男女雙方約好見面,其中一方還帶著第三人出現,恐怕會造成尷尬。最近大陸發生一起事件,女方帶著一名男閨密一起來相親,三人不但一起用餐,過程的互動和最後結果,讓人看了匪夷所思,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回應。
    2022/07/07 05:00
  • 跟男友約會「家人都要跟」 女崩潰:不敢牽手

    大多數情侶交往時,總希望能和另一半有多一點單獨相處,享受甜蜜的時光,倘若有「電燈泡」出現,就會令人感到掃興。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遇到奇葩經驗,和男友交往2個多月,每次約會對方家人都要跟,搞得約會不像約會,而且也不能牽手,讓她超級傻眼,網友們看完紛紛勸「趕快分手吧!」
    2022/06/16 22:52
  • DIY換冰箱燈泡 他一開驚見「異世界大門」 全網笑瘋

    家中若有東西損壞,不少民眾都會選擇DIY更換,除了不用特地配合師傅的時間外,也能藉機省下一筆開銷,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家中冰箱的電燈壞掉,他便到五金行去買了一個60元的燈泡,豈料完工後卻讓他哭笑不得,照片曝光後也笑翻一票網友。
    2021/10/26 11:53
  • 嗆「別打擾」被女友弟瞪!男揮刀砍逾10刀 姐竟跟著逃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友弟弟長期不和,日前又到女友家,還要弟弟讓出客廳,別當電燈泡,被瞪了一眼,竟然拿出折疊刀,砍了對方十多刀,誇張的是,女友沒幫忙報案救弟弟,還一起逃跑。
    2021/10/25 17:53
  • 「森玲CP」復合忙辦事 嘉玲爸突破盲點:難怪要做中島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第九帖「回家」,終於迎來「森玲CP」蔡永森、陳嘉玲的復合,兩人恢復舊情後每天都打得火熱,不僅讓同住的表姐洪育萱覺得自己是顆大電燈泡,還被其他演員笑虧「辦事場地太硬」、「這樣有舒服嗎?」飾演嘉玲爸的陳竹昇更是說出一句經典話語,逗笑演員和觀眾。
    2021/10/05 11:06
  • 玉女歌手沈雁逝世 胡瓜曝「提攜情」:曾同住當電燈泡

    台灣歌壇第一代玉女歌手沈雁以〈一串心〉等歌曲走紅,80年代末期淡出歌壇的她,昨(5)日傳出去年耶誕節前已在美國逝世,享壽60歲。對此,綜藝大哥胡瓜感到震驚與不捨,透露對方昔日提攜他的過往。
    2021/02/06 11:43
  • 跟尪甜牽手 婆婆硬擠媳「猛插中間」吃醋:對啦都妻子的

    根本是「陳年老醋」!一名媳婦只要與丈夫太過親密就會被婆婆打斷,在外面牽手立刻被對方擠進兩人中間撥開,當個閃亮的電燈泡,成了尷尬的3人行,連出去約會吃飯,婆婆直接冷嘲熱諷「對啦,娶妻就妻子的了。」整天和她跟搶丈夫,讓她苦不堪言。
    2020/11/17 17:02
  • 清晨「放佛經」擾恩愛!女友弟每週蹭飯 男怒:當自己家

    中間夾了一個電燈泡!一名男子與女友同居,豈料女友每週都請40歲未婚親弟來租屋處過夜,對方不僅白白蹭飯,清晨還放佛經,音量大到打擾他睡眠品質與女友生活,女友卻以「弟弟單身很可憐」打發他的怨念。
    2020/09/29 08:52
  • 這幾種燈要小心曬黑 醫:日光燈含紫外線UVA需防曬

    不只陽光會曬黑曬傷,長期待在日光燈照射下也會變黑,因為日光燈、省電燈泡也含有紫外線UVA的波段,學者指出,在日光燈下照射10小時,也等於是在陽光下曝曬1小時的量,所以建議怕曬黑的民眾,就算待在室內,也要注意防曬。
    2020/09/03 22:59
  • 太亮了!暗空星星之約 竟有20盞大電燈泡

    合歡山成為國際暗空公園,南投縣政府在鳶峰打造觀星平台,停車場增加了20多盞矮燈照明,這燈光有如車燈一樣亮,暗空公園變亮空公園了,光害嚴重,還怎麼看星星啊。
    2020/08/22 18:02
  • 美伊交惡40年現轉機 罕見合作交換囚犯

    美國和伊朗罕見合作,在7日達成換囚協議,兩名學者分別獲釋返國,但是美國在處理北韓議題上就沒這麼順利,北韓駐聯合國大使金星表明,平壤當局不會再和美國談論非核化議題,北韓官媒也在8日釋出訊息,說北韓在西海衛星發射基地完成重大測試,挑釁意味濃厚。
    2019/12/08 14:01
  • 「模犯生」阿班推新片 以斬小阿姨桃花為己任

    泰國近年來,青春喜劇電影的題材頗具新意,表現也出色;兩年前憑著《模犯生》裡的天才阿班走紅全亞洲的泰國小鮮肉查農,最近便推出一齣爆笑愛情喜劇片,他顛覆了資優生形象,飾演一位把幼稚當霸氣的中二屁孩,為了保護美若天仙的小阿姨免於臭男生們死纏爛打,他使盡奇招要斬斷小阿姨的所有桃花,包括彈指神功、關門放狗到人體電燈泡,讓觀眾捧腹大笑,也誇讚查農毫無偶像包袱,演什麼像什麼。
    2019/10/11 20:00
  • 2020年前不用全換省電燈泡 川普再推翻前朝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今天公布新規定,推翻2020年前須全面採用新型燈泡的前朝政策。業界一片叫好,環保團體卻厲聲撻伐。
    2019/09/05 16:15
  • 男友邀「失戀閨蜜」三人遊澎湖 正宮遭冷落…直接放生

    一趟旅行看清男友真面目!一名女網友原本想趁端午連假和男友到澎湖玩,船票、房間也都訂好了,不料男友的紅粉知己剛分手,也想要同行當電燈泡,甚至男友還說如果沒辦法多訂票,就改去宜蘭或其他地方,讓女網友氣說「不然我不要去,讓她跟你一起去」,最後男友的決定,讓女網友決定放生。
    2019/05/31 15:37
  • 咘咘緊牽V寶黏TT Bo妞變電燈泡讓「修爸看完超火」

    賈靜雯與徐若瑄兩大女神合體,他們的小孩吸睛程度完全不輸給明星媽咪呢!賈靜雯近日帶著兩個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一起到香港,沒想到竟巧遇徐若瑄和她的兒子Dalton,由於孩子們的年齡相仿,因此也成了彼此的玩伴,而賈靜雯和徐若瑄事後有默契地在臉書上曬出「咘咘與Dalton」兩小無猜的出遊畫面,兩寶一合體,親密互動閃瞎一票網友,不僅爸爸修杰楷吃醋,就連妹妹Bo妞也在一旁搗蛋,相當逗趣。
    2019/05/26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