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間諜 結果共1,679筆

  • 恭喜!福地祐介入圍紐約電視節最佳男主角 冷酷間諜獲認可

    日本男星福地祐介日前主演電視劇《Last Madame Sisters of the Night》,憑藉其精湛的演技受到肯定,成功入圍2024紐約電視節最佳男主角獎(New York Festival 2024 - Shortlist Best Performance),獲得了國際評審的高度認可。
    2024/03/25 16:23
  • 新一代007龐德是他? 「快銀」亞倫強森傳將接下重任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Quicksilver)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近期被傳出將接演新一代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綜合《太陽報》等英媒報導,這位曾出演過《特種部隊》和漫威系列電影的演員,已「正式被給予」這份飾演007傳奇間諜角色的機會,該角色原先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但克雷格在過去16年主演5部系列電影後,2021年宣佈從龐德一角退役。下一部龐德電影將是系列第26部。《BBC》已經與亞倫強森接洽尋求回應,負責製作龐德電影的「Eon Productions」表示,他們不對臆測發表任何評論,而有一位內部人士告訴英國廣播公司,聲稱這些傳聞都「沒有事實根據」。事實上,打從克雷格「退隱」後,外界對於誰將接演這個傳奇角色,早已出現各種臆測人選。
    2024/03/20 11:52
  • 鎖定全球潛在目標!SpaceX為美情報機構打造「間諜衛星網絡」

    路透社今天披露,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已與情報機透簽署機密合約,並將打造一個由數百顆間諜衛星組成的強大網絡。
    2024/03/17 08:38
  • 增6國免簽!北京對歐盟大開國門 電車卻成關係攔路虎

    中國大陸從14日周四起,再對瑞士、愛爾蘭、匈牙利、奧地利、比利時與盧森堡6個歐洲國家,單方面開放免簽,如今能免簽證入境中國的歐盟國家,已經增加到11個。包括匈牙利等與中國關係特別好的國家,積極開發旅遊產品,而中國境內的外語導遊也忙了起來。不過,當前中國與歐盟國家的航班,大多還沒恢復到疫情前,機票票價居高不下,再加上歐盟近日宣告對中國進口電動車展開海關登記,可能是加稅前兆,讓中歐雙方因免簽而拉近的距離,蒙上陰霾。
    2024/03/15 19:53
  • 俄羅斯關押南韓間諜!韓外交部與俄方溝通中

    俄羅斯媒體11日引述俄國司法部門人員說法指出,俄國正在偵辦的間諜案中,確認有一名間諜是南韓籍的白姓人士,
    2024/03/14 14:49
  • 擔心更多間諜混入 彭博:英國擬限中國公務護照入境人數

    根據《彭博》報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正在考慮,擴大限制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護照的中國公民入境英國,擔心該系統被濫用、讓對方能繞過簽證審查,進而導致更多間諜潛入英國。知情人士表示,內閣和安全機構正在討論修改,適用於外交官和其他官方身份人員的邊境規則,但對爆料消息,英國內政部和外交部均拒絕做出評論。中國駐英大使館也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4/03/14 10:30
  • 韓國男訪俄羅斯遭逮捕 疑從事間諜行為恐監禁20年

    俄羅斯於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後,南韓贊成西方國家對俄制裁,遭俄方指定為非友好國。俄媒《塔斯社》近日指出,一名韓國公民在海參威被懷疑是間諜,關進莫斯科的監獄中。這是首次有南韓民眾在俄羅斯涉及間諜罪遭逮捕,恐面臨10至20年監禁。
    2024/03/12 13:47
  • 打造「酷寒戰士」!防中俄襲阿拉斯加 美軍特訓極地作戰

    地緣政治緊張,讓美國最靠近俄羅斯與中國大陸的阿拉斯加州,也感受到威脅,美軍在3月初,發現可疑的空飄氣球進入阿拉斯加領空,他們立刻擊落回收,還說要查清楚這顆間諜氣球究竟是誰施放的,除此之外,美軍為了加強極地作戰準備,還有國民兵頂著零下十幾度低溫,在阿拉斯加進行特訓。
    2024/03/10 17:19
  • 立陶宛稱北京意圖介入其大選 陸外交部吐槽:我們沒興趣

    根據路透社報導,由於立陶宛政府選擇支持台灣,中國很可能介入干預立陶宛即將舉行的大選,此事也獲得該國反間諜機關首長證實。其實打從2021年底,立陶宛允許台灣在當地開設實質性代表機構後,中國隨即降級與立陶宛的外交關係,並向多國跨國公司施壓,要求與這個擁有280萬人口的波羅的海國家切斷關係。報導中提到,立陶宛將在5月選舉新任總統,10月全面改選議會。此一外媒報導,在中國大陸外交部8日記者會上,也被外媒提及詢問發言人看法,毛寧表示,「中國始終堅持不干涉他國內政的原則,我們沒興趣介入立陶宛大選。」
    2024/03/08 17:48
  • 港國安法刑期出爐 勾結外國判十年、叛國叛亂「終身監禁」

    香港特區政府近期公告「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又名基本法23條),目前正進行立法會審理和一、二讀。此份草案長達212頁,內容涵蓋國家安全、境外勢力的定義,以及各式罪行與其對應的刑罰。其中,叛國罪和叛亂罪的最高刑罰為終身監禁,間諜罪和境外干預罪則分別為20年和14年。如果意圖煽動或挑起民眾仇恨,最高可關7年,涉及勾結外國勢力者,最高刑罰為10年。
    2024/03/08 11:42
  • 美韓「自由護盾」軍演登場 間諜衛星拍到金正恩官邸

    在大陸兩會開幕的敏感時機,美國跟南韓「自由護盾」軍演,盛大展開,南韓出動的兵力是去年的兩倍,這次演習主要是針對北韓核威脅。另外南韓的間諜衛星,首度傳回高畫質影像,把平壤拍的一清二楚,甚至還可以拍到金正恩的官邸。
    2024/03/04 18:55
  • 南韓首枚間諜衛星傳回平壤影像 金正恩辦公室超清晰

    南韓去年12月初發射首枚軍事偵察衛星「偵察衛星1號」,成功送入預定軌道,這枚搭載電子光學(EO)和紅外線(IR)感測器的衛星,近日回傳拍攝的北韓地區影像,消息人士稱,照片經過修正後解析度良好,研判連金正恩辦公室所在的勞動黨總部大樓也清晰可見。
    2024/03/03 12:54
  • 又來?美漁民撈到疑似「間諜氣球」殘骸 FBI將接手調查

    近年來全球不時出現來自中國的間諜氣球,近日又有美國漁民在阿拉斯加(Alaska)沿海發現疑似間諜氣球的殘骸,並在通報後將其打撈上岸,預計在靠港後將殘骸交給聯邦調查局(FBI)進行分析,相關單位也強調目前尚無從得知任何細節,需要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殘骸究竟是否為來自其他國家的監視行動。
    2024/03/02 12:36
  • 中國修訂《保守國家秘密法》覆蓋範圍擴大 外企風險增

    國安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治國方針的重要一部分,而中國27日通過的新版保密法,也提及習近平的「總體國家安全觀」主張,讓外界更憂慮北京對資訊的牢牢掌握。專家又怎麼看?
    2024/02/28 13:06
  • 時隔一年又見「不明高空氣球」 美戰機急攔截

    美國猶他州高空23日出現一枚不明高空氣球。據外媒報導,負責美國和加拿大上空的防禦系統的北美空防司令部 (NORAD)隨即派出戰機攔截,確定該氣球無法受人為操縱,將不會對美國國防安全或飛航安全造成威脅。此事件正逢去年二月中國間諜氣球闖入美國空域滿周年,再度引發聯想。
    2024/02/25 11:50
  • 美國海軍諜影幢幢! 駐日驅逐艦士官長七度洩軍機

    美國軍方驚爆海軍間諜案,一名派駐日本飛彈驅逐艦的士官長,涉嫌7度洩密給外國情報員,去年5月,在日本橫須賀港企圖洩密,遭到逮捕。另外還有兩名華裔軍人,在加州海軍基地,洩漏軍機給中國,也遭到拘捕判刑。
    2024/02/23 18:35
  • 駐日美軍再傳國安漏洞 士官長向「不明政府」洩機密至少7次

    根據《全國廣播新聞》(NBC)取得的法院起訴書,美國國防部已對駐日海軍士官長布萊斯(Bryce Pedicini)提起間諜罪的指控,因為他涉嫌向外國政府提供機密資料。布萊斯是一位負責火控系統操作士官長,他被指控在2022年11月至2023年5月期間,至少7次私自將機密文件,傳遞給「不知名」的外國政府人員,進而觸犯洩密等罪名。
    2024/02/23 13:45
  • 控美國是黑手!地圖偷渡敏感信息 大陸打卡恐觸《反間諜法》

    有鑑於歐盟國家,單月使用抖音的活躍用戶已經高達上億人,歐盟近期以抖音「違反保護兒少法規」為由,宣布將啟動調查,一旦發現抖音在成癮設計、螢幕時間限制、年齡認證、隱私設定等方面沒做好把關的話,恐怕將面臨全球營業額6%的巨額罰款。
    2024/02/20 19:40
  • 在中國「打卡」得小心 陸國家安全部:恐觸反間諜法

    中國國家安全部今天「示警」稱,有境外地圖公司利誘民眾「打卡」,藉此採集敏感地理資訊,相關行為危害中國國家主權和安全,涉嫌違反「反間諜法」等法令。
    2024/02/20 13:51
  • 共赴慕尼黑安全會議 布林肯2/16見王毅、FBI批中國駭客

    國際安全決策者的交流平台「慕尼黑安全會議」,在2/16至18日登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藉此會晤中國大陸外長王毅。不過,在此之前,美國情報頭子、FBI局長公開點名,俄國與中國的駭客、間諜,正破壞世界安全。
    2024/02/16 18:47
  • 安妮亞發威了!「間諜家家酒」破億 整體票房降原因曝光

    疫情解封的第一個新年,許多人出遊,加上串流片單強大,連帶影響今年院線票房,春節票房成績出爐,冠軍是動漫電影間諜家家酒。
    2024/02/16 12:59
  • 中國間諜「遍布歐洲」!挪威情報機構示警:構成安全威脅

    繼德國、英國等多國示警中國間諜活動後,挪威政府也在其最新安全挑戰年度報告中警告,中國間諜「遍布歐洲」,其情報網路對歐洲構成安全威脅。
    2024/02/15 08:34
  • 《間諜家家酒》變「台」了!台語配音員日常真面目大揭密

    超夯動漫《間諜家家酒》近期在台灣播出「台語配音版」,引來各界關注,不僅劇情內容不拖泥帶水,台語配音也超級強大,其中許多字詞的翻譯因為相當到位,讓不少觀眾直呼超傳神。但其實要把日文翻成台語需要下很大的功夫,這次就專訪到間諜家家酒的配音員,要來揭密配音日常。
    2024/02/10 13:44
  • 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2024農曆年節展開,CATCHPLAY電影台也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強片輪番上陣,今(10)日大年初一將播出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共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2》。另外,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最新一季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2/10 11:29
  • 降風險!中美經濟小組三度會談 中澳關係生變

    中美兩國在激烈的競爭與分歧下,仍維持溝通來降低風險。美國訪問團從周一起在北京展開為期兩天的「美中經濟工作小組第三次會談」,雙方各自表達對美方加徵關稅,以及中方巨額補貼電動車造成產能過剩的擔憂。同時,美中兩國在人權與地緣政治的競爭仍激烈,例如美國後院的瓜地馬拉,有意發展與中國正式貿易關係。至於近來逐漸融冰的中國與澳洲關係,則因為北京當局以間諜罪重判澳州華裔作家楊恒均,引澳洲重怒,雙邊關係改善恐將功虧一簣。
    2024/02/07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