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連續劇 結果共719筆

  • 批演爛劇本!本土劇女星嘆「演員被瞧不起」 親揭台8內幕

    32歲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大學時期曾上過表特版,後來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亮相,亮眼外貌立刻引起注意,享有「國民初戀」美譽,近年多參演連續劇,昨(27)日在社群平台發問「八點檔演員是不是經常被瞧不起?」
    2024/03/28 20:39
  • 昔罹怪病暴瘦!76歲不老男神驚爆「聽力剩6成」 認:放棄了

    香港男星石修童星出身,從影60餘年擁有多部代表作,更以《絕代雙驕》、《楊門女將》、《英雄出少年》屢獲台灣粉絲的心,曾來台發展一段時間,與張瓊姿、巴戈等人合作八點檔連續劇,34歲時罹患怪病,經過治療恢復健康,未料,日前卻自曝聽力只剩6成,須依靠助聽器輔助。
    2024/03/21 16:07
  • 玉木宏認了「是時間管理大師」! 竟遭51歲美魔女私約出遊

    「千秋王子」玉木宏在Hami Video獨家跟播日劇《貞德的審判》飾演對抗司法公權力的「檢察審查會」委員,該劇將於8日迎來大結局,這是玉木宏時隔2年多接演連續劇,他的百變演技和迷人聲線在播出期間數度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他在《貞德的審判》徹底運用聲音的優勢,時而堅強時而柔軟,日媒影評表示:「玉木宏不只長得很帥,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會深深感到心動!」
    2024/03/07 12:55
  • 影音/家家被邀戰戲劇OST! 靈魂嗓音清唱網狂讚

    2024/03/05 12:02
  • 進軍好萊塢!陳美鳳挑戰「超邪惡大反派」 曝首獻聲心境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毛衣皇后」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開啟演藝生涯,開朗性格、火辣身材讓她活躍於各大秀場,接著更投入連續劇演出,縱橫演藝圈超過45年,主持、歌唱、演戲通通難不倒她,儘管已經67歲依舊活躍於圈內,不斷接受新挑戰,近日透露接下讓自己「很挫」的任務,消息曝光,令大票粉絲期待不已。
    2024/03/02 09:05
  • 愛鳥人士必去!順天灣濕地有全韓一半鳥種 瀕危白頭鶴也在這

    全羅南道因為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事件所在位於其中的光州而聞名,實際上全羅南道更是韓國知名的連續劇片場,古早味連續劇《大長今》也在這裡的順天樂安邑城拍攝,順天樂安邑城更是朝鮮時期剩下為3座邑城。韓國西南部的全羅南道為西部通向太平洋之路,也是韓國的主要糧食供應源,擁有肥沃的土地與適宜的氣候,順天市藏有全球五大濕地-順天灣濕地,也是愛鳥人士到韓國一定要造訪的景點。
    2024/02/29 12:53
  • 嫁豪門經歷了什麼?52歲郁方「一夜白髮」嚇呆  驚曝:憤怒入睡 

    52歲女星郁方被星探挖掘開啟演藝之路,因出演連續劇《天涯共此時》走紅,出道30多年戲劇、主持皆有亮眼表現,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然而,今(22)日突曬出1張照片,無奈自嘲「昨夜可能帶著憤怒入睡!」
    2024/02/22 15:48
  • 男友邀圍爐!「下跪磕頭阿祖」能領紅包 她酸1句遭全場罵爆

    過年包紅包是農曆春節不可或缺的傳統習俗。不過有一名女大生抱怨,男友邀她除夕回家圍爐,不但有飯吃還能拿到阿祖發的紅包,但條件是「拿紅包時要下跪磕頭」,讓她聼後傻眼直呼,「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是古裝連續劇看太多?」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反酸原PO,去蹭飯還嫌棄,有骨氣就就不要跪不要拿。
    2024/02/05 18:26
  • 85歲瓊瑤遭敲碗「再編八點檔」 幽默回應:你沒劇可看嗎?

    85歲瓊瑤是作家、編劇、影視製作人、作詞人,創作無數小說如《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窗外》《還珠格格》等,都被改編成影視作品。近日她在臉書寫下新年小詩,有網友問她會不會再編寫戲劇作品?瓊瑤反問對方:「你沒有戲劇可看啊?」並指自己現在已沒力氣編劇。
    2024/01/08 17:37
  • 真人《幽遊白書》2場面太神! 日網驚呼「太逼真」:一定要看!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改編成真人連續劇,昨(15)天已在Netflix正式上線,不過許多觀眾看完後褒貶不一,有的人覺得「牡丹」的選角太不還原,也有人認為只拍5集實在不夠看。不過日本網友則指出《幽遊白書》的兩場戲「絕對必看」,還稱讚主角幽助的打鬥戲設計得相當精彩。
    2023/12/15 18:51
  • 「霖天CP」合體成真!陳謙文重現經典橋段 竟唱到失聲重感冒

    「戲劇男神」陳謙文拍過不少連續劇,同時擁有創作歌手身分的他,先前為主演的三立八點檔《天道》劇中女友寫下一首〈情歌若響〉,真人版MV昨(29)日上線,全片由他自籌自導自演,在48小時沒睡的情況下拍攝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此外,陳謙文也邀來「霖天CP」的「晴天」林昀希友情客串,讓戲迷跟歌迷們直呼驚喜。
    2023/11/30 08:00
  • 資深女星驚傳癌逝出殯!爆留「千萬遺產無人繼承」 友人急發聲

    資深演員凌音(本名:廖瑞韻)從歌仔戲演員轉戰戲劇圈,19歲即出演連續劇《心橋》,之後陸續參與《長白山上》、《包青天》、《台灣奇案》等,當年紅極一時,未料,今年(2023)年11月1日驚傳癌逝,享壽74歲,令外界不勝唏噓,如今又爆出留有千萬遺產,對此,親近友人發聲了。
    2023/11/16 07:46
  • 直擊/索隆迷路了?新田真劍佑來台現身「一度離場」 真相是這樣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演出真人版連續劇《航海王》後星運大開,繼10月底先前往台中參加時尚品牌活動後,今(8)天二度訪台,同樣也是出席時尚品牌快閃店活動,沒想到新田真劍佑大遲到18分鐘,露面不到1分鐘還突然離場,讓現場媒體看傻眼,而品牌方也親自說明實際狀況。
    2023/11/08 15:46
  • 2023最爛韓劇出爐!金世正、李俊昊都上榜 金順玉狗血劇情失效

    2023年接近尾聲,許多排行榜也陸續出爐,韓國娛樂媒體《JOY NEWS 24》為了紀念創立19週年,也向200位娛樂圈的從業人員進行調查,針對連續劇、電影、演員跟歌手做了評選,而「最爛韓劇」也出爐,今年狗血韓劇遭狂批,金世正、李俊昊等人主演的戲劇也都上榜。
    2023/11/08 11:24
  • 《台灣奇案》女星驚傳過世! 好友沉痛證實:無病無痛了

    資深演員凌音驚傳過世!凌音過去參演過《包青天》、《台灣奇案》等知名連續劇,如今傳出離世消息,她的好友郭美珠今(2)日發文證實了。
    2023/11/02 18:12
  • 周遊驚傳「腦萎縮」 醫院檢查病況曝光!認了記憶力退化

    資深女星周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與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相見歡,她在現場更自爆其實2、3年前去檢查,發現腦有點萎縮,「年紀大了記憶難免會減退,不過自己因為電視節目、連續劇做太多,看的多、講的也多,當然也有吃銀杏等保健食品」。
    2023/10/28 18:24
  • 《花樣少年少女》漫畫家心臟疾病過世! 中条比紗也享年50歲

    日本人氣少女漫畫《花樣少年少女》曾被台日韓翻拍成連續劇,沒想到原作漫畫家中条比紗也驚傳過世,享年50歲,所屬出版社也在官網上透露死因。
    2023/10/26 13:20
  • 走到哪唱到哪!菲律賓全民瘋K歌 鐵粉愛復古廣播劇

    廣播是二戰之後相當受歡迎的媒體,隨著電視、網路的誕生逐漸沒落,但是在菲律賓,仍有一票死忠支持者,每天固定時間收聽,其中又以廣播劇最受歡迎,甚至有主打鬼故事系列連續劇,一播就是66年!菲律賓還有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全民娛樂」,就是唱卡拉OK,街頭巷尾到處都有投幣是伴唱機,只要花台幣3塊錢就能高歌一曲;因為菲律賓民眾喜歡在派對上唱歌,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買一台伴唱機,店家也搶著放上這台「鎮店之寶」,幫助生意強強滾!
    2023/10/25 19:52
  • 影音/《有生之年》兒子帶女友回家吃飯 楊貴媚意外得知她有前夫

     
    2023/10/08 13:15
  • 影音/《有生之年》謝展榮寫譜彈吉他 鄭元暢竟專心聽到睡著

     
    2023/10/08 13:14
  • 向井理演《派對咖孔明》長到210cm! 藤岡靛講中文耳朵要懷孕

    這是一部戴耳機聽更過癮的連續劇!friDay影音秋季檔最強話題獨占日劇《派對咖孔明》正式開播,而且一播出就衝上推特熱搜關鍵字冠軍。男主角向井理化身三國時代傳奇軍師諸葛孔明,穿上戲服直接原地長高到210公分的他,首集秀出精湛調酒技術,讓粉絲大讚:「不愧是前調酒師!」
    2023/09/28 19:31
  • 愛犬聞出來的!女星「驚罹乳癌1、2期」自費10萬鹽水袋重建

    69歲資深女星司馬三三曾是閩南語連續劇的當家花旦,她最近上節目自曝10年前罹患乳癌,是愛犬聞出來的,而她的乳癌介於第一期與第二期,最後開刀切除左乳及淋巴,並自費10萬元重建乳房。醫師表示,乳癌切除可同時重建乳房,但只限於早期乳癌且乳房全切除患者,植入物包括義乳和自體組織兩種,術前需謹慎評估,重建不會影響乳癌傷口癒合。
    2023/09/21 14:32
  • 消失10年!玉女花旦「驚罹乳癌」血割左乳 開刀新病況曝

    69歲資深女星司馬三三曾是當紅「秀場玉女歌手」,還橫跨戲劇界,為閩南語連續劇的當家花旦,如今已淡出演藝圈;豈料,她竟然罹患乳癌,切片化驗經證實癌症第一期,送入手術房左乳及淋巴全切除,病況曝光了!
    2023/09/19 15:42
  • 《台灣犯罪故事》入圍金鐘疑「不符規定」 文化部嚴正回應了

    第58屆金鐘獎昨(14)日公布入圍名單,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共入圍12個獎項、成績斐然,李銘忠、薛仕凌分別以不同單元角逐影帝,卻被外界質疑,明明是短集數單元劇,卻和其他連續劇類報名同獎項,對此,文化部​​​​​​​嚴正回應。
    2023/09/15 10:58
  • 古巨基等2年!帶「小寶貝」拜見瓊瑤 溫馨畫面曝光了

    51歲港星古巨基曾演出瓊瑤連續劇《情深深雨濛濛》,被大批戲迷封為「永遠的何書桓」,昨(19)晚更特地現身台北小巨蛋,為「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獻唱,並親自牽著高齡85歲的瓊瑤走往VIP座位區,溫馨互動感動無數人。演出後,他也在社群分享心情,更Po出兒子和瓊瑤的合照。
    2023/08/20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