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輸送帶 結果共153筆

  • 機場行李員「圍巾捲入輸送帶」 慘被勒頸拖行…同事目擊嚇壞

    近來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許多人會隨身攜帶圍巾禦寒。但在英國倫敦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機場行李員在協助乘客卸行李時,就因圍巾太長不慎捲入輸送帶內,整個人被勒頸拖行陷入昏迷,直到好一陣子後才被人發現送醫,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4/02/19 17:36
  • 輸送帶停擺!行李堆積如山 旅客等1小時

    年節將近,加上放寒假,不少民眾出國遊玩,桃園機場預報2號出入境人數高達10萬多人,而就在早上6點多,民眾準備出國,卻發現行李全部塞在一起,輸送帶停擺完全動不了,等了將近一個小時,以為是故障,結果竟然是人潮多,負荷不了。
    2024/02/02 13:07
  • 桃機大跳電! 「行李沒上飛機」影響2980人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23日清晨6點多發生大跳電,造成上千件行李無法跟著上飛機,堆放在行李輸送帶上,宛如小山丘一樣,有旅客忍不住抱怨,真的是受夠了!桃機公司事後回應,疑似高壓電迴路異常,才啟動的保護機制造成。在賠償部分,桃機公司不負責,由各家航空公司自行負擔。
    2023/12/23 13:33
  • 高雄岡山工安意外!輸送帶突啟動 設備員「上臂遭捲入」恐截肢

    高雄市岡山區聖森路1處工廠今天下午4時多,28歲陳姓男員工在維修保養輸送帶時,疑因機台未斷電,輸送帶突然啟動導致右上臂捲入機台內,經送義大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2023/12/19 19:16
  • 混泥土廠工安意外! 移工捲入砂石輸送帶亡

    屏東一家混泥土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越南籍移工不明原因,被捲入砂石輸送帶,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器材搶救後,仍送醫不治,而高雄橋頭也發生有工人駕駛山貓,在倒車過程中,不慎撞到同事,導致工人受到重擊當場死亡。
    2023/12/01 22:13
  • 快訊/屏東移工卡輸送帶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今(1)日下午2時59分屏東市工業二路傳出一起工安受困案件,一名男子頭部疑似卡在輸送帶下方,消防緊急出動屏東、麟洛、特搜大隊共4車9人前往搶救。人員到現場後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協助脫困,於下午3時46分協助傷者脫困,男子被救出後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由麟洛救護車送往國仁醫院搶救中,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3/12/01 16:40
  • 調皮出事!3歲男童偷爬上輸送帶 「淪為行李」險受傷 

    機場驚魂記!智利聖地牙哥的一處機場,日前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年僅三歲的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竟不小心跑到行李輸送帶上。隨後跟著行李輸送帶繞了一圈,最後機場工作人員迅速將男童抱起,才避免意外的發生。
    2023/11/23 15:17
  • 飛出來了?!迴轉壽司跳出輸送帶 民眾傻眼

    迴轉壽司除了檯面上可以選,也能不用等,另外點購,兩部分用的輸送帶不同,但新竹就有民眾,日前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另外點購的壽司,接連兩盤,直接從軌道飛了出來,掉到他的包包上,店員來處理時,還不小心打翻醬油,讓民眾的衣服也弄髒了,只是壽司盤怎麼會從軌道上掉出來,業者表示對於疏失致歉,進行內部檢討改善。
    2023/11/01 21:09
  • 壽司盤掉落輸送帶砸包包 客控壽司郎「拒賠新包只賠2千禮券」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輸送帶上的壽司盤竟然直接掉落並砸到她的包包和衣服,甚至還打翻桌上的醬油並潑到她先生的衣服和褲子,女子要求壽司郎賠償一個全新且一模一樣的包包給她,但客服小姐卻表示只能協助送洗並提供2000元的禮券,讓她完全無法接受並氣得控訴「不敢相信是專業的日本公司」。對此,壽司郎道歉並表示將會進行內部檢討及改善,以避免再發生類似情況。
    2023/11/01 17:37
  • 出庭過X光機不配合!女罵法警 亂喊被性騷

    高雄一名女子今年2月份,到高雄地方法院開庭,當法警要求她將背包,放進X光機輸送帶檢查時,她不僅拒絕配合,還當場辱罵法警不雅字眼,胡亂指控遭性騷擾。
    2023/10/31 20:16
  • 回台灣都爆氣!他怨「機場上演1亂象」 釣出一票苦主

    隨著疫情趨緩、暑假開始,大部分人都安排起出國旅遊行程,飛往各個國家玩,機場更是擠滿準備出國或剛剛抵台的人潮。擁有超過8萬粉絲追蹤的人氣旅遊臉書粉專「卡瓦納 X 日本旅遊失心瘋」直言,其實台灣機場有一個現象讓他很生氣,也就是拿行李箱時,一直有人不看標語、違規踩進去,狀況跟國外差很多,「每次回台灣領行李時都會爆氣」。
    2023/07/25 15:41
  • 新北廢物處理場意外!工人遭捲入輸送帶 左手斷肢送醫搶救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一處廢棄物處理場,今(11)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38歲林姓男子在作業時,左手臂不慎被捲入輸送帶,導致左手臂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止血包紮,旋即將林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11 15:59
  • 又有迴轉壽司之亂!她見「1畫面」怒轟沒品 網看了全炸鍋

    日式料理一直是許多台灣人外出約會、聚餐時的首選,尤其迴轉壽司更大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指出,她在某連鎖迴轉壽司用餐的時候,竟發現有空盤出現於輸送帶上,且上面還留有食物殘渣,令她忍不住痛批「沒品」。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潮。
    2023/05/30 07:50
  • 獨自赴冷凍庫維修!男卡輸送帶夾胸頸慘死 負責人遭判刑

    新北市瑞芳區去(2022)年4月13日發生一起嚴重工安意外,一名物流員工獨自到零下20度的冷凍庫維修輸送帶,結果疑似沒注意升降機已經啟動遭壓傷,整個人卡在輸送帶上受困一個多小時,被救出送醫後搶救不治。對此家屬提告公司疏失,盧姓負責人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判刑2個月,緩刑2年。
    2023/04/13 15:15
  • 「迴轉」壽司不轉了!不只壽司郎 這品牌也跟進取消轉盤

    日本今年1月底有一名男高中生到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故意惡作劇亂舔公用茶杯、在壽司轉盤上沾口水,其他顧客的惡搞行為也被接連爆出,導致許多餐飲店生意大受影響。為了讓顧客安心上門用餐,不只壽司郎取消迴轉輸送帶、改為平板點餐,連另一家著名的迴轉壽司店「壽司銚子丸」也決定取消轉盤,讓店員負責提供餐點。
    2023/03/08 13:31
  • 烏軍死守巴赫姆特不退 「俄兵輸送帶」三面包圍

    G20二十大工業國外長會議今天(2日)在印度新德里開幕,俄烏戰爭幕後要角,美國、俄羅斯和中國外長齊聚,讓烏克蘭戰爭成為大會焦點。而烏東前線城鎮巴赫姆特,儘管俄軍三面包圍,烏軍依然堅守不退;俄軍利用人海戰術,把士兵「輸送」到前線,狀況之慘烈,讓俄兵再次PO影片呼籲總統普欽正視指揮官的無能。週四俄軍對札波羅熱和南部大城赫爾松,也再次發動襲擊,讓戰火擴大延燒。
    2023/03/02 19:58
  • 怕亂舔惡搞! 日餃子王將、CoCo壹番屋桌上瓶罐全收走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今年1月底時碰到一位17歲男高中生惡作劇,該名少年故意亂舔放在桌邊的公用醬油罐、茶杯,更故意將口水沾到壽司輸送帶上的料理,過程PO上網後引發軒然大波,更讓壽司郎生意大受影響、股票大跌,市值一夕之間蒸發168億日圓(約新台幣38億元)。儘管事件風波已稍微止息,但近期日本許多連鎖餐廳如「CoCo壹番屋」、「餃子的王將」,店家開始將餐桌上的公用調味料等瓶瓶罐罐收走,就怕碰到類似惡作劇,影響客人光顧意願。
    2023/02/15 10:56
  • 麥當勞天花板藏神秘機關!「宅女小紅」震驚:外帶從天上飛下來

    總是以濃眉、大鼻子搞怪眼鏡造型現身的知名作家以及YouTuber「宅女小紅」,今(4)日上午前往麥當勞購買早餐,原本想好要買香雞滿福堡的她,意外發現該品項早已下架,不過最令她震驚的並不是麥當勞更新菜單,而是隱藏在天花板的高科技。她接著表示,「震驚到我拍了個限動,土包子太久沒進城,什麼都好新鮮!」
    2023/02/04 19:16
  • 迴轉壽司Bye?日祭3招防惡搞 台現「翻車壽司」

    日本壽司郎事件延燒,有民眾周五到壽司郎用餐時也發現,可能是尖峰餐期內場忙翻,輸送帶上的品項相對少,還發生「翻車壽司」,肉直接掉在飯旁邊,而且直接點餐的客人也變多了,而對於惡搞事件,日本總公司忙止血,最新公告改變政策,迴轉輸送帶上只提供面板訂購的產品,就有民眾擔心會不會讓迴轉壽司走入歷史。
    2023/02/04 13:24
  • 不再使用輸送帶!日本壽司郎曝3項臨時營運方式:望民眾諒解

    日本連鎖壽司店壽司郎(スシロー)近期受高中生惡搞,導致營運陷入困境,更引起民眾恐慌,對此壽司郎在今(3日)公布3項臨時營運方式,包括輸送帶只提供訂購食品、向店員更換餐具、座位和輸送帶間加設透明板。
    2023/02/03 18:57
  • 日本少年惡搞害壽司郎噴掉170億 他提出「3點反思」

    日本岐阜縣一名17歲金髮少年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趁無人注意時,大舔特舔公用醬油瓶,吸吮茶水碗並把口水沾到輸送帶上的壽司上,拍下自己的「屁孩行徑」上傳後引發軒然大波,造成店家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市值蒸發170億日圓(約36.8億新台幣);隨著該事件發酵,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提出了3點反思。
    2023/02/02 11:57
  • 噁!日本藏壽司遇惡客 「幫別人壽司加芥末」放回輸送帶

    到迴轉壽司店用餐,許多顧客喜歡從壽司輸送帶上直接拿餐,能夠大幅節省點餐時間,結帳時只要依照空盤子數量就能計算花費金額,十分便利。然而,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藏壽司」卻遇到一組客人,他們竟將吃到一半的壽司盤放回輸送帶上,還當成惡作劇拍下影片,PO到網路上後引起日本網友公憤。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既不衛生、又造成店家損失,藏壽司也表示,會向警方諮詢,今後會嚴正制止這種行為。
    2023/01/25 16:59
  • 叫警察來喔!男童大鬧行李輸送帶 澳地勤祭「馭童妙招」

    年假期間不少人都會帶著一家大小出門旅遊,面對在外失控的小孩,相信許多父母都曾經以「警察叔叔要來抓你囉」做為威脅。不過,原來這張「警察牌」是全球通用的馭童妙招。日前在澳洲機場就有一名小男童調皮爬上行李輸送帶,還亂拿其他旅客的行李,眼見媽媽軟硬兼施都無效,機場人員便廣播威脅「要請警察來」,讓小男童嚇得馬上乖乖走回媽媽身旁。
    2023/01/23 11:32
  • 機場搬行李「頭髮卡輸送帶」 美國女地勤頭皮被掀掉慘死

    航空業工作存在風險,但機場工作人員發生意外卻相當少見;美國一名女地勤近來在搬運行李時,頭髮竟離奇纏入行李輸送帶中,導致頭皮被扯下重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這起悲劇發生後家人和朋友都感到震驚不捨,航空公司也對這起不幸事故表達哀悼。
    2022/09/01 14:41
  • 快訊/台中火力發電廠火警 消防隊9車20人趕往灌救

    台中火力發電廠傳出火警!今(29)日上午9點53分台中港務消防隊獲報,疑似台電輸送帶起火,立即出動9輛消防車、20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到場發現是TR-1第一轉送塔輸送帶起火,因後線皮帶停車,前馬達持續運轉引發熱起火的狀況,燃燒皮帶邊緣約70公分,周圍約有20平方公尺煤悶燒,所幸及時撲滅,未造成太大的損失。
    2022/04/29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