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行刑 結果共437筆

  •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共犯13罪 高院裁定合併執行2年9月

    林秉樞施暴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等案遭判刑定讞,他已入獄服刑。檢察官針對林秉樞所犯13罪,向法院聲請定應執行刑。高等法院日前裁定執行2年9月,可抗告。
    2024/03/08 16:50
  • 泰槍擊案周男重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警方鎖定五名嫌犯,其中周姓男子回台後被聲押,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認為他的說法避重就輕,可能會和其他共犯串供,向高院抗告成功,晚間8點重新召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3/05 23:13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之死「非典型意外」 警方正進行刑事調查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最新消息指出,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正在進行刑事調查。
    2024/03/02 16:31
  • 美國殺人犯「靜脈注射8次全失敗」逃死 典獄長緊急喊卡

    美國愛達荷州(Idaho)本州原定要執行1名連環殺人犯的死刑,然而典獄長在行刑室花費近1個小時後,竟突然宣布暫緩死刑,原因竟是醫療團隊嘗試多達8次後,始終未能找到死刑犯的靜脈來注射,其律師隨後向法院提出展緩執行死刑。
    2024/02/29 14:57
  • 我沒開槍殺人!急返台駁涉案 認幫清血跡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台泰警方鎖定至少5人涉案,其中24歲的周姓嫌犯,自稱擔心被滅口,搭機返台,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他供稱自己有出現在槍擊和棄屍現場,但否認殺人,只有協助清理血跡。
    2024/02/29 13:19
  • 影音/台男遭3槍行刑式魂斷泰國! 身分曝光證實為在逃通緝犯

    2024/02/27 10:40
  • 重感情?石茂強遭槍殺前曾曬服刑照 「羅」字刺青竟是因為她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先前偷偷潛逃出境,疑似長期躲在泰國,沒想到昨(25)日竟被當地警方發現他陳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而當時因他手臂上有個中文字「羅」的刺青引起警方關注,但據石茂強老家鄰居透露,那其實是「媽媽的姓氏」,疑似是重視家人才會將它刺上,而重感情的他還曾在假釋出獄後分享和獄中兄弟們的合照。
    2024/02/26 17:15
  • 在泰金錢糾紛遭行刑式槍殺?石茂強FB炫綠水鬼、重機界法拉利

    泰國警方昨(25)日於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發現一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殺,經調查後確認他就是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目前泰國警方已鎖定五名嫌疑人,仍在追緝中。但石茂強離奇喪命,他的身分背景也被挖出,曾涉及多起槍砲、強盜案,不過似乎「口袋滿滿」,時常於臉書曬出佩戴勞力士綠水鬼的照片,而代步車還是有著「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街頭幹架王、百萬杜卡迪。
    2024/02/26 16:09
  • 4年前才假釋!台男再犯3罪被通緝 潛逃泰國遭槍殺爆頭慘死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過去他也曾因犯下毒品等罪嫌而遭判刑,4年前才假釋出獄。
    2024/02/26 12:56
  • 台刺青通緝犯遭行刑式槍殺棄屍泰機場 臉書最後發文曝

    44歲台籍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昨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上午證實其通緝犯身分,石男是桃園中壢人,為轄區治安人口,其個人社群網站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12:08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2男「行刑式」槍殺咖啡商 二審仍判無期

    前(110)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1名何姓咖啡商,早上送完小孩上學後,返家途中遭到槍手近距離連開4槍「行刑式」斃命。警方事後追查,原來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因懷疑何男洩漏製毒機密,因此花費600萬買凶殺人,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槍手黃泳群以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2人,一審依殺人罪判2人無期徒刑,另張的陳姓小弟幫助殺人判刑6年。台灣高等法院今(20)日撤銷原判決,但刑度不變,維持無期徒刑。
    2023/12/20 11:19
  • 台南將軍槍擊案 涉案主嫌有逃亡之虞遭羈押、三共犯交保

    台南市將軍區於本月1日發生槍擊命案,被害者黃男遭「行刑式槍斃」,主嫌莊男與另三名共犯於3日落網後,移送地檢署複訊,遭檢方向台南地院聲押,未禁止接見通信,法官認為莊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023/12/05 10:11
  • 快訊/又有台人柬埔寨喪命! 55歲男太陽穴中彈亡  

     《柬中時報》報導,我國日前才有一名50歲吳姓男子在柬埔寨遭行刑式槍決,主嫌、槍手都是台灣人,已逃回台至今尚未落網,柬埔寨警方今(4)日又指出,我國一名55歲男子3日命喪首都金邊一處小巷,太陽穴中彈身亡,現場找到一把短槍與多枚子彈,案件仍在調查中,懷疑死者可能是輕生。
    2023/12/04 11:09
  • 眼尖警官撞倒主嫌建功! 台南行刑式槍擊命案偵破

    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1日傳出驚人的槍擊案,1名男子遭到行刑式開槍,臉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埋伏,今天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槍手等3名嫌犯,還有涉嫌保管槍枝的另1名嫌犯,搜出出改造槍枝及20顆子彈,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槍手騎機車,順勢開車將他撞倒建功!
    2023/12/03 20:39
  • 快訊/抓到了!台南將軍槍擊案3嫌落網 一槍斃命無辜男

    台南市將軍區前(1)日發生槍擊案,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學甲分局及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日埋伏監控終於將3名嫌犯逮捕,另溯源追查起出涉案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於今(3)日將莊姓槍手等3人逮捕,全案細節與動機仍待警方釐清。
    2023/12/03 14:04
  • 專瞄街友「行刑式開槍」!冷血殺手現蹤 3人夢中爆頭慘死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as)近期疑似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當地警方陸續接獲通報,得知在各有一段距離的3處地點中,均有街友遭不名人士爆頭槍殺,而在調閱監視畫面後也發現,3個事發地點都拍到同一名「身穿白色連帽上衣」的神秘人士;雖然命案並非在同一天發生,但警方仍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緊急發出通知警告街友千萬不要獨自行動。
    2023/12/02 17:55
  • 枉死!男酒局中突遭「行刑式開槍」 鼻孔中彈身亡

    昨晚(12/1)台南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3歲的黃姓男子,鼻孔中彈,遭到行刑式開槍,當場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和凶嫌根本不認識,是在飲酒聚餐期間,一名女子突然帶來三名男子,沒說理由就直接開槍,警方已掌握槍手身分,仍在追緝中。
    2023/12/02 12:53
  • 台南感情談判變命案!男遭行刑式槍斃 兇手仍在逃

    台南市將軍區昨(1)日發生槍擊案,一名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目前已有10名嫌犯到案,但槍手仍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中;另外,今(2)日上午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初步判斷槍擊子彈自死者黃男臉部貫入頭顱致死。
    2023/12/02 12:08
  • 快訊/台南暗夜傳槍響!男遭行刑式槍斃 兇嫌逃逸中

    台南市將軍區將軍里晚間20時21分驚傳槍擊命案,1名年約40多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槍殺,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黃男已倒臥血泊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佳里奇美醫院搶救,於21時30分宣告不治。
    2023/12/01 23:59
  • 少女和男生跳舞竟遭「榮譽處決」 警衝現場救人仍慢一步

    巴基斯坦又傳出「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的殘忍行為,有名18歲女孩因為被抓到與其他男孩跳舞而被村長判處死刑,家人26日更準備親自行刑,警方接獲消息後立刻衝到刑場救人,不過抵達時這名女孩已身亡,最終只救出她的女性友人,全案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3/11/28 18:00
  • 台男柬埔寨遭行刑式槍殺 3台人涉案「主謀、槍手已回台」

    台灣50歲男子吳家鋆7日在柬埔寨波比市被發現遭人行刑式槍決,案發3周後,當地警方透露案情又有新進展,稱判斷至少有3名台灣人涉案,其中2人在犯案後逃到台灣,將向國際刑警組織申請發出通緝令。
    2023/11/28 17:44
  • 前立院秘書長林錫山涉收賄近5千萬 判刑13年8月定讞

    前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涉嫌以洩漏標案、綁標的方式,收受廠商高達3950萬元贓款,林被控收賄、洗錢等10罪名,最高法院4年前判刑13年定讞,林已入監服刑中;林另外收賄300萬元被發回更審,最高法院在今年8月時依不違背職務收賄罪判處4年8月,因林數罪併罰有2案以上,高檢署日前聲請定應執行刑,台灣高等法院裁定應執行13年8月。
    2023/11/24 11:39
  • 哈瑪斯屠殺最新畫面曝 女跪地求饒仍遭近距離爆頭亡

    哈瑪斯武裝分子於10月7日搭乘動力飛行傘,闖入在加薩邊境舉行的音樂節,殘殺逾2百名參加者。根據以色列救援組織公布的最新影片,可以看到哈瑪斯成員持槍追著音樂節參加者,儘管一名女子當場跪地求饒,仍遭近距離開槍擊斃。
    2023/11/21 16:32
  • 行刑式槍決!台籍男陳屍車上 柬國警緝凶

    柬埔寨警方在一處荒地,發現一名男子頭部中彈、陳屍車上,調查死者身分是來自台灣,50歲的吳姓男子,當地警察研判槍手和他同車,近距離射殺。根據了解死者過去在台灣曾涉及詐欺案,後來到柬埔寨從事電信詐騙,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涉嫌非法網路賭博,遭人殺害。
    2023/11/13 19:41
  • 網紅直播遭「行刑式爆頭」!疑遇尋仇偷襲 舉槍對轟爆血慘死

    在許多槍枝氾濫的地區,不僅暴力事件時有所聞、甚至會到「人人自危」的地步;位於南美洲的厄瓜多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槍戰,當地一名身障網紅遭不明人士從後方「行刑式爆頭」槍殺,而發生衝突前才打開直播和觀眾互動的網紅,就這樣口鼻湧出大量鮮血、死在鏡頭前,影片在X(前Twitter)上造成瘋傳,驚悚瞬間以及鄰近的監視器畫面引起熱議;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22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