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蘇花公路 結果共1,062筆

  • 嚇破膽!蘇花斷崖撿貝殼驚見腐爛男屍 上衣印海陸兩棲偵搜隊

    花蓮縣警方昨(2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蘇花公路68.4公里處,有一具遺體陳屍在斷崖底下,海巡人員到場後先利用空拍機確認遺體位置後,大批消防人員到場後立用器材將該具遺體吊掛上路面,但其已全身腐爛、難以辨識身分,經查遺體身上穿有黑色短袖上衣,上頭印有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字樣,警方事後追查,該具遺體疑為73歲馮姓老翁,詳細墜崖原因以及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24/03/25 09:55
  • 蘇花公路射槍打飛鼠 po網炫耀3男遭逮

    花蓮警方掃黑專案!日前鎖定有人在蘇花公路,試射長槍,還射殺飛鼠,事後把影片po上網炫耀,遭到逮捕,還想辯稱槍是家中長輩的;另外也有少年,加入幫派幫忙販毒,過程中把機車撞壞沒錢賠,對方居然找上門,要求少年母親償還,專案小組攻堅逮捕涉案角頭。
    2024/03/11 13:06
  • 蘇花公路男屍悲慘身世!工作慘遭竹聯幫凌虐 逼吃屎被打死棄屍

    蘇花公路邊坡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經檢警連日調查得知死者先前透過網路應徵桃園一間宮廟的工作,沒想到這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竹聯幫信堂成員不僅時常凌虐痛毆死者,甚至還逼吃排泄物,最終將死者活活打死並棄屍。宜蘭地檢署日前逮捕涉案15人,其中5人被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5 10:38
  • 蘇花公路「棄屍案」新進展 遭陣頭毆打致死

    追了一個多月,宜蘭蘇花公路無名男屍案,終於有了新進展!28歲死者是花蓮人,前往桃園工作,待在人力派遣公司,而身旁同事為陣頭成員,因此加入,不過他在今年1月中旬,疑似做錯事,慘遭棍棒毆打關進小房間內,隔天被發現已經死亡,大家才會將遺體載往蘇花公路棄屍。桃園、宜蘭警方聯手,22日大動作帶回15人,5名涉案人,偵訊後認罪,宜蘭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4/02/23 18:54
  • 蘇花公路男屍身分曝!遭同夥陣頭成員虐死 5犯嫌羈押禁見

    蘇花公路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的男性屍體,經解剖遺體研判是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檢警擴大調查,發現死者是桃園某宮廟的陣頭成員,因較資淺而遭到其他成員毆打凌虐致死,並棄屍在蘇花公路。其中5名犯嫌偵訊後,宜蘭地檢署聲請羈押禁見,今(23)日中午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3 14:19
  • 他殺?蘇花公路無名屍 生前曾受撞擊

    蘇花公路宜蘭蘇澳段,上個月26日早上8點多發現一具無名男屍,警方公開死者身上特徵,以便家屬指認,經過一周解剖結果出爐,他生前遭受撞擊,導致內出血致死,不排除他殺的可能性,為了揪出確切死因,警方調閱周遭8支監視器,沒發現可疑車輛,研判蘇花公路也不是第一案發現場。
    2024/02/02 13:11
  • 不排除他殺!蘇花公路驚見臉腐爛男屍 研判撞擊內出血致死

    宜蘭縣蘇花公路山區上週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檢察官偕同法醫解剖遺體,研判是因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應非自然死亡,不排除他殺可能。由於死者的臉部已明顯腐爛,無法辨識身分,警方目前仍在積極清查中,期望能盡速查明死者身分。
    2024/02/02 09:57
  • 蘇花公路驚見「爛臉男屍」 身分不明初估死亡至少3天

    宜蘭縣蘇花公路119.6公里處,昨(26)日上午8時許時,有民眾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路旁的邊坡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前往查看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不過身上無可辨識身份的證件,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器,及比對已受理報案之失蹤人口,盼能儘速查明死者之身分。
    2024/01/27 12:20
  • 蘇花遇「幽靈車」司機嚇壞急煞 驚險瞬間曝

    今天(2)下午一點多,宜蘭東澳,蘇花公路南下路段,一輛遊覽車載著台北的義警,要去花蓮遊玩,沒想到遇到工程車逆向而來,緊急煞車後,對方卻沒有停下,直接撞上,而這輛車竟然沒有駕駛,車上沒有人,讓遊覽車司機嚇一大跳,以為遇上幽靈車,後面兩名工程人員急忙上前解釋,應該是手煞車故障,才會發生事故,幸好沒人受傷,虛驚一場。
    2023/12/02 19:33
  • 落石從天降!開蘇花回家 慘遭巨石砸中

    天外飛來橫禍!蘇花公路台9線117.1公里附近,今天清晨4點多,大量土石崩落,砸中一輛行經的轎車,廖姓駕駛當時是要從宜蘭回花蓮,碰到落石,人還一度受困車內,消防人員搶救後脫困,駕駛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救治。
    2023/11/11 12:13
  • 大雨釀禍!蘇花公路落石砸中小客車 駕駛「雙腿骨折」送醫

    蘇花公路117.1公里處(宜蘭東澳段)今天疑因大雨發生落石,當場砸中一輛自小客車,造成男駕駛受傷送醫,所幸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11 08:03
  • 真相逆轉?新澳隧道肇事車「超速又超載」 司機20萬交保

    蘇花路廊新澳隧道昨天發生砂石車追撞16輛車,造成1死11傷。檢方今天追查發現,砂石車蔣姓男司機疑似超速又超載,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偵辦,諭令新台幣20萬元交保候傳。
    2023/10/25 19:48
  • 新澳隧道連環撞!砂石車駕駛、公司神隱 死者女兒批:誠意在哪

    台9線蘇花公路新澳隧道昨(24)日發生連環撞事故,一輛砂石車駕駛不慎追撞前方車輛,造成1死11傷的悲劇。然而事發至今,肇事司機及所屬公司都沒有來向張姓死者家屬致哀,讓張姓死者的女兒痛批「誠意在哪裡?」。
    2023/10/25 14:30
  • 新澳隧道「撞飛重機騎士」 砂石車會賠償?陳為民狠酸:不要臉最大

    宜蘭縣南澳鄉新澳隧道北上車道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1輛砂石車減速不及,以時速75公里猛力追撞16台車,釀1死、11傷,其中一名重機騎士遭兩車夾擊,瞬間捲入貨車車底,身體多處受傷,大批民眾也紛紛要求肇事駕駛賠償。對此,重機愛好者的藝人陳為民則不屑怒罵:「你它嗎想太多啦!台灣哪!不要臉耍賴最大!寧被罰也先保命!」
    2023/10/25 10:15
  • 新澳隧道16車連撞!1死11輕重傷 救護車送不完只能躺地等

    台九線蘇花公路新澳隧道今(24)日下午發生嚴重連撞車禍!據悉,當時一輛救護車欲行經通過,隧道內車輛紛紛減速禮讓,但這時一輛砂石車卻不減速不禮讓,猛力朝前方車輛撞擊導致16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重機駕駛還被捲進車底,另名駕駛也因車輛變形受傷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救出,初步了解1人送醫後死亡,另11人分別受到輕重傷,目前仍在治療中,而新澳隧道也因事故車輛尚未排除,暫時封閉南下車道。
    2023/10/24 16:51
  • 驚魂!3韓國男來台自駕遇新澳隧道嚴重車禍 受傷送醫

    蘇花公路新澳隧道今(24)日發生16車連撞事故,起因全是因為一輛砂石車未注意前方在停讓救護車,未減速猛力衝撞,導致10輛轎車、5輛大車、1輛紅牌重機均受到波及,共造成1人死亡、11人輕重傷。全數傷者於1個半小時內救出送醫,目前了解為8男4女,其中還有3名男性為韓國人,稍早經治療後已先行出院。
    2023/10/24 16:49
  • 有片/新澳隧道車禍1死11傷 砂石車驚悚追撞影像曝

    台九線蘇花公路新澳隧道今(24)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連撞事故,當時有救護車通過,所以隧道內的車輛都紛紛放慢速度禮讓,但最後方一輛砂石車,疑似沒注意到前方的狀況,直接從後頭追撞上去,還往前推撞數十公尺,造成1人現場失去生命跡象、11人輕重傷,而撞擊畫面也隨之曝光,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4 16:04
  • 台鐵沒開!颱風天不畏風雨 男偷機車北返

    颱風天風雨交加,竟然有騎士不畏風雨,騎上蘇花公路,3日下午3點多,海葵颱風剛登陸台東,蘇花公路上狂風暴雨,卻有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急著想回北部工作,但又遇上台鐵停駛,異想天開直接偷機車,員警接獲通報趕緊前往逮捕,幸好騎士沒因為強風豪雨釀成意外。 ,
    2023/09/05 12:51
  • 稱「為保護妻兒」!行車糾紛 男竟對空鳴槍

    6日上午在蘇花公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名駕駛互相超車、一路追逐,其中一名男子竟拿出獵槍「對空鳴槍」,他聲稱因為多次遭逼車,為了保護車上的太太跟孩子才會這樣做,不過他拿的是未經申請的獵槍,而且亮槍恐嚇也觸法,遭到法辦。
    2023/06/09 13:01
  • 控對方逼車轎車追到地磅站 2男持鐵棍砸貨車

    蘇花公路新澳隧道出口,2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兩名男子持棍棒,跟大貨車司機發生爭執,甚至動手砸車,警方追查原因,嫌犯自稱「覺得自己被逼車」。
    2023/05/03 20:00
  • 路況不熟?旁有便道 疑未注意偏離撞護欄

    台九線蘇花公路,算是相當筆直的道路,但發生這起嚴重的自撞意外,當時路過協助救援的民眾,懷疑可能跟路況不熟釀禍有關係,因為當時他們行經的道路,一旁還有岔路,是可以通往一旁的台鐵鐵軌便道,疑似沒注意,偏離主線道,才會撞上路邊護欄。
    2023/04/11 13:21
  • 租車遊台灣「魂斷蘇花公路」 西班牙男載家人自撞1死3傷

    61歲西班牙籍男子今天駕駛租賃小客車,一家人從花蓮往北行駛,行至蘇花公路中仁隧道附近自撞路緣水泥墩,事故造成1死3傷,61歲女子傷重不治、26歲男子命危。
    2023/04/10 20:08
  • 出隧道閃避不及 砂石車連撞2車蘇花塞爆

    花蓮一輛砂石車行經蘇花公路,從隧道口出來時,閃避不及,跨越雙黃線,追撞前方遊覽車,還波及對向另一輛砂石車,三台大車撞在一塊,同時也導致雙向道回堵超過五公里,闖禍的駕駛一度受困在車上,輕傷送醫,而遊覽車上有39人,幸好都沒有受傷。
    2023/03/21 20:57
  • 不老騎士挑戰蘇花公路 99歲爺爺4度參加信心滿滿

    32名平均75歲的不老騎士環島做公益,今天挑戰蘇花公路北上到宜蘭礁溪,其中第4度參加的99歲郭深森最高齡,他說一路上有細心又貼心的交管志工們守護,完全不害怕。
    2023/03/14 15:09
  • 太慢?蘇花仁水隧道提速 2/18起變60km/h

    速限太低,每到連假就塞車!蘇花改仁水隧道,開放汽機車通行,速限卻訂在時速50公里,比起其他隧道可以到70公里,不少民眾都說真的太慢了,公路總局評估後,決定從2/18開始,將仁水隧道速限提升到60公里,隧道兩端則維持原本規定,未來視狀況,也不排除再提速。
    2023/02/10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