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藏屍 結果共213筆

  • 抱兒吵架遭尪怒推!她鬆手摔死兒 桃園夫妻「陽明山藏屍」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長期受虐身亡,劉姓保母姊妹、負責個案之陳姓社工均遭移送,兒福聯盟及作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先後被點名,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然而不少民眾亦憂心指出,這樣的事情雖然恐怖,但更令人憂心的就是「案件並不在少數」。2020年曾發生一起棄屍案件,桃園周姓夫妻因吵架誤殺長子,更為了掩蓋真相而藏屍陽明山。
    2024/03/13 08:41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死訊瞞6年!她詐領父親退休金 警上門赫見「木乃伊乾屍」

    美國一名女子隱瞞父親過世消息,和老公詐領了退休金近6年,不法獲利高達21萬5千元美金(約新台幣673萬元),警方接獲消息時,發現屍體早已化成乾屍,宛如「木乃伊。」
    2024/01/22 21:10
  • 狠妻弒夫藏冰櫃!亂花錢被警告 暴氣滅口「搬家扛著走」

    中國大陸蘇州的一起「殺夫藏屍冰櫃案」引起關注,30歲查姓女子報案自首,稱自己於一年多前殺害的32歲的龐姓丈夫,將其藏匿在家中冰櫃後,對外宣稱他是「外出躲債」,期間更不斷拿龐男的手機向公婆索要大筆金錢,不到一年半就從兩老身上搾取了20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案件於近日開庭審理,龐男家屬更表達「殺人償命」的主要訴求。
    2023/12/24 17:02
  • 女星許佳玲「106秒運屍畫面」曝!兇手捅8刀強塞副駕 路人沒察覺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18日在某餐廳後巷遇害,遭一名追求多年的44歲狂粉統8刀斃命,兇手還將屍體運送回到家中,冷血行徑激起人神共憤。如今犯案畫面流出,有位附近民眾直擊兇手搬運遺體的過程,只見地上一攤鮮血,兇手將許佳玲的身體放進副駕並作調整,還在路人經過時故意將車門開半掩藏屍,整段影片長達106秒。
    2023/12/21 12:42
  • 女兒找嘸母報警 才知老爸把「媽媽屍體塞冰箱」冒領救濟金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在妻子死去後,卻沒有將她的死訊告知任何人,而是將其屍體冰在冰箱裡好幾個月,目的可能是為了繼續領取社會安全生活補助金,女兒因為太久沒有得到母親的消息,向警方進行通報後,警員上門對房屋展開搜查,才在冰箱裡找到屍體,法院週二(28日)判處這名男子入獄2至8年。
    2023/11/29 11:09
  • 5寶媽為領政府補助藏屍3個月 孩子屍體已「腐爛可見骨頭」 

    俄羅斯有名5個孩子的母親為了能繼續領取政府補助的福利津貼,竟在其中3名小孩死後繼續與屍體「住在一起」,警方在接獲通報後闖進這間骯髒的公寓,而死去小孩的屍體早已腐爛到能見到骨頭,其中甚至包含1名嬰兒,周遭鄰居受訪時也透露經常聽到孩子尖叫,卻對屋內的慘況毫不知情。
    2023/11/28 16:57
  • 和男友鬧分手失蹤!妹子被狠殺奪命 「水泥灌全身」封床底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子和男友發生激烈爭執後決定分手,聲稱前往探望阿嬤的她,接下來竟離奇失蹤一週,直到家屬發現不對勁時立刻報警,遺憾的是警方展開行動為時已晚、她早已被殺害。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死去的女子被藏在床架之中,同時以水泥包裹全身,只剩下身上的刺青確認其身分。
    2023/10/13 14:43
  • 命案回顧/高雄汽車旅館驚見「袋裝女裸屍」 校車司機殘殺學生...意外曝光相差15歲戀情

    14年前,高雄市區一間汽車旅館驚傳可怕的袋屍命案,一名才20歲的年輕女孩,全身赤裸,只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被藏屍在床板底下,時間長達一個禮拜,期間旅館照常營業,至少有13對房客入住或休息,26個人隔著床板和屍體同房共眠,最後是屍臭味太重,清潔人員以為是死老鼠,掀開床板,才發現屍體,那天正好是死者頭七,像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2023/10/11 16:40
  • 離奇2死!香港爆「袋屍案」 鄰近大樓同時間男子墜樓亡

    香港葵涌揭發命案,今(6日)下午1時42分,警方失蹤人口組揭發葵涌健康街萬利工業大廈內有一名年約50歲男子被藏屍於旅行袋內;而差不多同一時間,即下午1時36分,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在大窩口邨富靜樓一躍而下,送往仁濟醫院搶救後不治。警員初步相信兩宗命案相關,暫列屍體發現及有人墜樓處理,重案組人員亦都到場調查。
    2023/09/06 17:47
  • 殺妻藏屍還謊報失蹤!美大兵「裝悲情」陪岳母找人下場曝光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一名美軍陸軍士兵被指控槍殺自己的新婚妻子,事後甚至假裝妻子失蹤並張貼尋妻啟事,還和岳母一同徒步數小時尋人,眾人萬萬沒想到屍體就被藏在附近的排水溝裡,所幸警方觀察到屋內的床墊相當可疑,循線才破案,
    2023/08/14 14:58
  • 「阿嬤躲在冰箱」揭6年冰屍案!子詐補助金75萬 因家貧獲輕判

    新北市一名班姓男子先前遭社會局發現,疑似有家暴女兒情事,殊不知女兒意外於調查中脫口而出「阿嬤一直躲在冰箱」,意外揭發他的「冰屍案」!班姓男子於母親過世後,將遺體冰存於住家冰箱,同時未做除戶以及死亡登記,持續詐領社會福利金長達6年,超過75萬,因此遭警方依涉嫌偽造文書罪送辦。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班姓男子全盤認罪,並稱「沒錢辦後事,女兒又要上學」,法官因此判處他9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27萬。
    2023/08/08 13:31
  • 無名女屍「遭塞行李箱」!陸民宿驚爆藏屍 恐怖傳言引熱議

    中國大陸某民宿驚傳棄屍案,疑有不明女子慘遭殺害、被塞進行李箱後丟棄在垃圾堆中,事情傳開引起群眾圍觀,警方則在迅速到場後將現場封鎖,已經介入調查中;然而針對本起事件的詳細情況,無論是案發地附近的城東派出所,亦或是綿竹市公安局工作人員,均無進一步的消息透露,僅表示具體情況仍在調查階段,待有初步結果會再行公告。
    2023/06/28 08:20
  • 分手後失蹤9年!她遭前男友奪命「藏屍牆內」 警到場全嚇壞

    西班牙有1名22歲的義大利籍女子佳佳妮(Sibora Gagani),她在2014年與前男友羅密歐(Marco Gaio Romeo)分手後竟離奇失蹤,且當地警方在過去9年間都無法找出任何有關的線索。不過,日前羅密歐卻突向警方自首,坦承他親手殺害了佳佳妮,而警方在2人當年的住處調查時,更驚訝地發現佳佳妮的遺體竟藏在牆壁內。
    2023/06/09 10:47
  • 藏匿母親遺體6年 義大利男子盜領近600萬退休金

    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北部大城維洛納(Verona)警方在清查居民狀況時,無意間在一處公寓內發現,去世多年的老婦人遺體,《鏡報》報導,這名老婦人名為赫爾嘉(Helga Maria Hengbarth),經查證後發現她早在6年前就以86歲高齡逝世,沒想到其子卻祕密不通報,反將母親遺體藏匿家中、對外謊稱赫爾嘉回到德國老家居住,藉此製造母親在世的假象、同時連續盜領她每年3萬歐元(約新台幣98萬7100元)的退休津貼,一共獲取18萬歐元(約新台幣592萬3000元)不法所得。
    2023/05/31 11:33
  • 網紅民宿藏屍體!家屬慟曝「死者身分」:被威脅不能報案

    位於中國大陸、西藏拉薩某網紅民宿傳出兇殺命案,一名旅客發文透露「床底發現屍體」,質疑業者並未善盡職責;不料民宿第一時間反擊稱發文者「造謠」,雙方各說各話。然而隨著調查深入、案件水落石出,這才確認凶殺案屬實,警方也證實已經循線逮捕嫌犯;對此死者家屬也在網路上公開發聲。
    2023/05/03 20:44
  • 陸網紅民宿床底藏屍!他開門惡臭味狂飄 嚇壞曝真相:看到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恐怖事件,一名男子驚慌指出,他在入住西藏拉薩某網紅民宿時,一開門即有難聞氣味撲鼻而來,怎料要求換房後卻被警方找上協助調查,理由為床底下躺著一具屍體。該名男子氣得透過微博發文揭發此事,卻被民宿業者指控「造謠」,直到殺人案嫌犯及時遭逮捕,才狠狠打臉業者,震驚當地社會。
    2023/05/02 10:27
  • 永和「人彘」案!男護母狠心弒父分屍 判刑19年定讞

    新北市永和區前(110)年12月發生震驚社會的「人彘」分屍案,54歲符姓男子不滿高齡84歲的父親長期家暴、騷擾母親,悶死老父後藏屍9天,最後將遺體肢解後棄置在中、永和交界的瓦磘溝內。符男事後遭逮捕,新北地院一審考量他是為了保護母親才殘忍弒父,且家人均無意提告,判處19年徒刑,二審也維持原判;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上訴,判19年定讞。
    2023/03/16 12:11
  • 蔡天鳳極奢豪宅曝光!坐旋轉木馬拍美照 愛馬仕禮物全塞滿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Abby Choi(蔡天鳳)上月24日被發現遭謀殺分屍,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Abby為人心地善良,性格溫婉有禮,和藹可親,她的離世除了令親友深感難過痛心,大批網友亦都感到十分不捨和惋惜,更湧入她的小紅書帳號留言願她安息。不少網友都繼續關注Abby的帳號,並翻看她生前的貼文重溫她過去的美照和片段來懷念她。
    2023/03/09 13:40
  • 蔡天鳳最後身影!手持「名牌包」曝光 助警破案關鍵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警方仍持續尋找其殘肢。而上月底港媒曝光的蔡天鳳最後身影,除了循線找到藏屍地點外,她手中的包包也協助警方破案確認本人身分。
    2023/03/06 14:05
  • 不只香港!巴黎也爆分屍案 夫殺妻藏屍《艾蜜莉》拍攝地

    香港近日發生的蔡天鳳分屍案震驚全球,沒想到法國也同樣發生駭人聽聞的命案;巴黎(Paris)知名賞櫻景點之一的肖蒙山丘公園(Buttes-Chaumont Park),近日找到一名被肢解女子的屍塊,警方追查之下發現兇手竟是被害女子的丈夫,他將妻子殘忍殺害並分屍後,再棄屍在這座被譽為巴黎「最美公園」的園區裡。
    2023/02/28 10:02
  • 殺妻血案又1樁!狠尪「切塊藏屍公園」淡定報警:她失蹤了

    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命案震驚各界,在相關單位的積極追查下,目前已經正式針對前夫一家犯行展開調查;不料此事尚未落幕,遠在法國的巴黎也傳出喋血凶殺案,當地知名景點肖蒙山丘公園(Buttes-Chaumont park)發現大量人體碎塊,經查後確認死者為被通報失蹤的女子阿西亞(Assia Matoug),警方也迅速立案展開調查。
    2023/02/27 16:24
  • 才申報失蹤!港名媛慘遭烹煮碎屍 疑與前夫家金錢糾紛

    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遇害身亡,被發現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重案組逮捕其前夫3名家人,分別是父母及哥哥,疑似與本案有關。消息指出,Abby生前照顧前夫及其家人生活,懷疑雙方有金錢糾紛。死者遭分解碎屍,屍塊連頭顱被存放於村屋地下單位的雪櫃內,屍身疑曾被烹煮,屋內也發現烹煮工具。
    2023/02/24 21:29
  • 「衣櫃殺人魔」伴屍5天邀女友回家 警公開姓名、長相

    南韓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31歲男子在喝醉後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竟將人騙到屋內殺害,隨後將屍體藏在衣櫃內,伴屍長達5天。不僅如此,警方在追查時,又發現他幾個月前才剛殺害前女友,甚至這些日子以來都住在前女友的屋內、拿她的卡買包包給新女友,並以其名義借貸超過1億韓元。警方指出,嫌犯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絲毫沒有負罪意識,存在著反社會人格,因此決定公開姓名和長相。
    2022/12/31 17:09
  • 八旬父如廁要幫忙 啃老男顧看卡通不耐竟勒斃父母藏屍冰箱

    日本福岡一名60歲男子,從大學輟學後就沒有外出工作,待在家中「啃老」35年。當父母上了年紀,需要他幫忙照護時,他竟然將父母一同勒斃殺害,藏在自家店鋪的冰箱裡。
    2022/12/17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