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葉毓蘭 結果共213筆

  • 要不要像「游毓蘭」一樣認祖歸宗?蔣萬安神回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不斷狂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DNA」議題,連日在節目上質疑「為何不敢認祖歸宗」?近期藍委立委葉毓蘭正式宣布改姓「游」、不姓葉,被問到是否也要認祖歸宗?蔣萬安今(23)日回應,「我們恭喜游毓蘭委員。」
    2022/09/23 10:48
  • 叫我「游」委員!葉毓蘭認祖歸宗 改回生父姓

    默默籌劃半年之久!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下午正式宣布改姓「游」、不姓葉。而「游毓蘭」也解釋,其實她自己本來就不姓葉,只是54年前,她的父親,擅自將他過繼給一個年邁的同事,自此,她就誤打誤撞,用葉毓蘭這個名字闖蕩超過半世紀;現在改回來,算是認祖歸宗。
    2022/09/22 19:03
  • 係金A!藍委葉毓蘭宣布改姓「游」 喜曝完成認祖歸宗

    是真的!警界出身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22)日宣布自己正式改姓「游」,並已經去戶政事務所完成改姓。游毓蘭表示,自己本來就姓游,在10歲時卻被過繼給她父親的一個「老同事」,而改姓葉,但她父母生前最大的遺憾就是讓她改姓,雖然他們身後的祭祀,兄姊們也從來不曾遺漏她,「但總是特別刺眼」,因此重新改姓回「游」是她一直想完成的事,如今終於完成夙願,「今天開始的游毓蘭,只能更樂觀進取、果決勇敢,因為猶豫難、憂鬱也很難了!」
    2022/09/22 14:27
  • 「說好的社會安全網?」藍委點名蔡英文:善待警察別再裝睡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所員警曹瑞傑及凃明誠,今(22)日上午11時在執行勤務時,不幸慘遭通緝犯砍傷,送醫後不治。國民黨立委葉毓蘭、鄭麗文紛紛在臉書上哀悼,並要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出面負責,善待警察。葉毓蘭更直呼,「警察的苦沒人懂,該懂的蔡政府卻永遠在裝睡。」
    2022/08/22 15:37
  • 柬埔寨西港成詐騙天堂 「一帶一路」引進大量資金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不少台灣人被當成「豬仔」,遭詐騙集團凌虐、殺害,也讓這起人口販運的重大犯罪引發國際關注,不過隨著越來越多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掏金,柬埔寨淪為詐騙天堂的背後原因也陸續揭曉。今(1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曾是中央警官大學外事警察系主任的立法委員葉毓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因為發展『一帶一路』的關係,所以柬埔寨西港在過去有大批的『大陸資金』進駐,同時,也有詐騙集團進駐,以至於西港出現大量勞工需求,而在疫情爆發後,大陸對於『邊境管理』非常嚴格,但西港人力需求仍存在,所以原本從大陸招募被害人的路線已斷,這些詐騙集團只好轉向其他的國家,如台灣、馬來西亞等招募被害人。」
    2022/08/18 15:09
  • 裴洛西訪台!朱立倫喊話對岸勿交惡 「拜登對中政策未改變」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炫風式訪台,國民黨中央對此表示歡迎,不過黨籍立委葉毓蘭、吳斯懷等人卻有歧見,擔憂增加兩岸惡意螺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申歡迎態度,他也表示,國民黨是多元的政黨,當然會有不同聲音,但是黨的總路線就是堅持捍衛中華民國,希望共同維護台美關係、促進區域和平,這樣的態度絕不改變。
    2022/08/03 13:47
  • 「她代表人民、非政府」朱立倫歡迎裴洛西 柯P挨批牆頭草

    裴洛西訪台,黨主席朱立倫發文歡迎,但同黨立委吳斯懷與葉毓蘭,卻表達不同看法,外界質疑藍營會不會錯亂?對此,朱立倫回應,尊重不同聲音,蔣萬安也說,身為主權國家,對岸不應該阻止,化解黨內不同調的尷尬。
    2022/08/03 12:35
  • 裴洛西訪台藍委指「何必惹老共」 曾銘宗急澄清:很歡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今(3)日前往立法院拜會朝野黨團,並進行閉門會議。不過事前傳出藍委葉毓蘭、吳斯懷等人質疑美方不會給予實質利益,只會造成兩岸惡意螺旋上升,「何必惹老共?」對於黨內有雜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曾銘宗受訪嚴正駁斥,「絕對沒有」,國民黨很歡迎裴洛西到來,他的發言就是代表黨中央與黨團立場。
    2022/08/03 11:20
  • 裴洛西來訪陸突禁台食品 藍委怒:白狗偷吃黑狗受罰?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即將旋風來台,預計會停留一晚,並於明(3)日會見總統蔡英文。消息一出,大陸海關署昨日無預警宣布停止台灣100多家未完成更新註冊的食品商進口。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痛批根本是「白狗偷吃黑狗受罰」,直言這樣幼稚的報復行為讓很多企業無辜遭受牽連,「大陸為何不去找老美算帳呢?」
    2022/08/02 16:51
  • 賭裴洛西來台!劉仕傑兌現「祭品文」今晚發200份雞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造訪亞洲,有消息指出將在今(2)日晚間抵台,並於明(3)日會晤總統蔡英文,先前發出「雞排祭品文」的前外交官劉仕傑也兌現承諾,在臉書預告今晚11點將在君悅飯店前發放200份民主雞排,並喊話「唱衰裴洛西訪台意義」的藍委葉毓蘭一起同樂。
    2022/08/02 15:00
  • 裴洛西訪台!朝野熱烈歡迎 國安局長陳明通挨批在忙這個

    裴洛西展開亞洲行,把台灣納入行程!藍綠陣營熱烈歡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從大陸的反彈,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是用英文來歡迎裴洛西,但立委葉毓蘭卻在臉書發文質疑,對方訪台,到底能帶來什麼?除了口頭喊話,我們要的經貿協定,恐怕門都沒有。
    2022/08/02 13:59
  • 批蔡英文500多天沒受訪 藍委嗆:最沒資格談回應人民

    新北2歲童恩恩因為染疫病逝,事件引起全國關注,而總統蔡英文昨(23)日同台侯友宜出席活動,致詞提到在疫情之下,只要中央和地方攜手合作,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正面回應人民需求」,一定能夠攜手度過挑戰,一番話被解讀是在暗酸侯友宜。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則批評,最沒有資格談「正面回應人民需求」的,不就是妳蔡英文總統嗎?表示蔡英文已經500多天沒有接受過記者的聯訪。
    2022/06/24 07:32
  • 政治力介入? 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申請退休

    警政署長陳家欽原本明年7月才屆齡退休,卻突然提出退休申請,據了解內政部長徐國勇當天就批准,對於是否有政治力介入,陳家欽本人否認,只說時間到了就該傳承,但警大同學立委葉毓蘭替他抱不平,認為提前退休是為了幫長官解套。
    2022/06/22 15:02
  • 出大招?傳朱立倫2024佈局 私下點名將扶植「他」

    年底選戰逼近,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力拚連任,或直攻2024總統大選,一直是政壇熱門話題,而他本人至今未鬆口表態,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私下向很多人講明不選2024,並暗指「2024要扶植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0)日被問及此事仍未正面回應,仍強調現階段新北疫情仍在高點,會和第一線夥伴把防疫做好。
    2022/06/10 17:46
  • 確診喝清冠茶、快篩四次挨批 葉毓蘭PO文諷:綠色雙標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宣告確診,卻遭到綠營攻擊,原來她在內文提到過程中快篩四次,還被批評確診前就使用清冠一號,雖然忍受身體不適,她仍連PO兩篇貼文反擊,除了批評對手亂噴政治口水,快篩是為了保護同事,也澄清喝的是防疫茶,跟清冠一號完全不同。
    2022/05/25 22:15
  • 立法院疫情警報未歇 藍委葉毓蘭畏寒2天「快篩陽」

    立法院疫情延燒,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表示,她從昨天就覺得有點畏寒,今天凌晨開始不太舒服,晚餐過後快篩是兩條線,陽性反應,她立刻預約夜間PCR檢測,目前還在等報告。
    2022/05/24 22:54
  • 國軍性騷申訴案逐年增加 國防部:該法辦就法辦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質詢國軍性騷擾申訴案件有逐年增加趨勢,國防部有無應對措施。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上將說,會深刻檢討,發生這種事該法辦就法辦,絕沒有第二條路,不論官階多高都一樣。
    2022/05/11 10:54
  • 稱「潛艦國造」沒卡關 邱國正坦言雖有困難但一一克服

    台灣四面環海特性,「潛艦國造」為蔡政府推動國防自主的重大政策,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31)日質詢時,提到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在立院答詢的內容被解讀是坦承「潛艦國造」遇瓶頸、卡關,關切全案是否遇到困難?對此,邱國正表示,他不曾做出「首度承認卡關」的態度,事實上潛艦國造過程中的確會遇到很多困難,但都經專案人員一一的克服。
    2022/03/31 13:26
  • 現場觀察/差別待遇!蘇貞昌嗆蔣萬安不嘴軟 卻對其他藍委質詢超友善

    行政院長蘇貞昌屢次在立法院備詢時反質詢立委,近期更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互嗆,蘇貞昌直言,若以禮相待,他會加倍奉還。今赴立院備詢前又嗆蔣,「沒本事就不要賣弄,猴子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不過,蘇貞昌今上午接受3藍委、5綠委質詢,3藍委都被蘇貞昌讚美。蘇大讚藍委陳超明問政認真,陳也回說,「我被你讚美就不想質詢你」;蘇也讚藍委陳以信,用功整理質詢影片;蘇還在藍委葉毓蘭值得被敬重。
    2022/03/15 16:59
  • 龐佩奧喊話美國承認中華民國 葉毓蘭:當國務卿時怎不說?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日前訪台,喊話美國應該改變50年來的政策模糊,承認中華民國台灣是自由主權國家,不過,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昨在臉書表示,「這句話晚了16個月!」意指龐佩奧應在國務卿任內承認中華民國才對。
    2022/03/06 10:08
  • 黃郁婷恐遭體育署懲處 葉毓蘭:政府不教而殺

    針對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於北京冬奧期間一連串爭議行為,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調查議處。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20)日在臉書上表示,錯更大的是教育部、奧會等主管機關,為何在賽前沒有給予明確的指引?「告訴他們什麼是可以做,又有什麼不可以做?」現在又在賽後放話法辦,是因為狡兔死,走狗烹;飛鳥盡,良弓藏?政府的問題在於「不教而殺」。
    2022/02/20 15:44
  • 交通死亡人數超過日本 藍委提案立交通安全基本法

    台灣民國109年交通死亡人數超過日本,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參考日本等立法例,提出交通安全基本法草案,盼進行系統性改革。運安會諮委葉名山指出,過去國內缺乏相關法律依據,該草案不僅給政府推行交通安全的目標,也加諸國會監督機制。
    2022/02/06 14:06
  • 「掃黑英雄」除夕夜病逝 前法務部長廖正豪享壽75歲

    前法務部長廖正豪傳出病逝,享壽75歲。國民黨立法委員葉毓蘭今晚向中央社記者證實,廖正豪在昨晚除夕夜病逝振興醫院;廖正豪1996年擔任法務部長時厲行掃黑,曾獲9成多民意高度肯定,被稱為「掃黑英雄」。
    2022/02/01 22:24
  • 影射葉毓蘭干涉向華強申請居留案 記者遭判拘20天

    立委葉毓蘭不滿遭影射為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申請居留案干涉移民署,對撰稿陳姓記者提告。北院認為,陳男未合理查證,使葉毓蘭名譽受負面影響,依加重誹謗罪判處拘役20天。
    2022/01/22 15:00
  • 酒駕修法立委拋「最重死刑」 法務部次長:只是在騙百姓

    立法院昨(19)日排審刑法修正草案,多名立委提案要把「酒駕致死」的刑度提升至死刑、無期徒刑。然而,法務部次長蔡碧仲認為「法貴執行」,修法當然可以定死刑,不過法院若不判死,真的判死又不執行,這就「只是在騙老百姓」,會讓民眾再次對司法失望。
    2022/01/20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