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獸醫 結果共833筆

  • 臭氣漫彰化海堤!「580隻鴨屍」2天撈完 動防所要追無良業者

    彰化縣二林鎮22日才剛爆發一起禽流感,導致近2萬隻雞遭到撲殺事件,沒想到23日大城鄉又出現580隻死鴨遭分別丟棄至海堤與排水區,加上天氣炎熱,現場惡氣沖天,動防所接獲通報後,除了協請水利資源處費時2天打撈屍體,也將鴨隻檢體採樣送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檢測,動物防疫所也表示,已請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亂丟鴨屍的農民。
    2024/03/26 17:22
  • 錄節目被惹火!女星火大「開砲小S」尷尬對話曝:不會有以後

    畢業於台大獸醫系的女星蔡沐妍(Lydia),2015年嫁給醫師男友,育有1子1女,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女兒在節目中表演拉大提琴,未料,竟遭小S直言「這是可以表演的嗎?」 讓她相當氣憤,今(24)日不忍了,直接在臉書發長文開砲。
    2024/03/24 13:18
  • 震撼!泰軟趴男「生吞壁虎」壯陽 嗨喊:三小時就有感提升

    男生隨著年紀的增長,性能力也會隨之下降,其中為了增加性能力,不少人會透過進補的方式,像是吃生蠔、海參來壯陽,快速展現雄風。不過,在泰國卻有一名男子選擇「生吞壁虎」,坦言三個小時後就有感提升。
    2024/03/24 10:10
  • 板橋驚見小萌猴穿梭巷弄 動保員使出「雞排誘惑術」

    新北板橋驚見小猴子!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在漢生東路上有一隻幼猴在巷弄間的排油煙管、熱水管間攀爬,動保人員到場時發現,幼猴疑似肚子餓在找食物,最終利用無人可抵擋的國民美食「雞排」來誘捕,幼猴聞到香味後竟主動走進誘捕籠,抱著雞排狂吃,完全不怕人類。
    2024/03/15 12:02
  • 貓咪其實很愛主人!獸醫師曝「這5種表現」:在表達愛意

    在現代生活中,許多人將貓咪視為家庭成員,卻常對貓咪的行為舉止感到困惑,還有人認為貓咪是冷漠、不擅表達愛意的動物。獸醫師指出,貓咪關於「愛」的表達,是融入在日常生活中的細節中,只要我們細心觀察與理解,就能感受到「愛意」的存在。
    2024/03/09 14:47
  • 花紋海豚擱淺南灣沙灘!遭達摩鯊狠咬重傷 搶救仍身亡

    今(5)日上午6時有民眾在屏東縣南灣沙灘發現疑似擱淺鯨豚,海巡署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擱淺海豚為成年的花紋海豚,經測量體長280公分、頭圍179公分,身上有被達摩鯊咬過的新傷口,海巡署趕緊聯繫獸醫至現場協處,但不幸的是,花紋海豚被發現時生命跡象已衰落,於8時許已無生命跡象,後續將載運回成大鯨豚中心實施解剖研究,了解其死亡原因。
    2024/03/05 13:55
  • 哪個科系沒有想像中賺錢?「這回答」超意外:根本沒錢途

    填選大學志願時,畢業出路是首要的考量因素,因此不少人在選擇科系上,都不會太馬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問「什麼科系沒想像中賺大錢?」貼文PO出後,其中不少網友點名「獸醫系」,嘆「雖然有個醫字,收入連中醫都摸不到邊」。
    2024/02/29 18:20
  • 陸男爽嗑兔肉鍋!夾到「詭異尖牙」怕爆 獸醫驚曝:吃到貓了

    中國大陸廣西近日有一名網友前往某餐廳用餐,並點了一份當地名菜「乾鍋兔肉」。然而,當他吃到一半的時候,意外發現鍋內竟有一塊明顯不是兔子的動物頭骨。該網友持照片向獸醫諮詢,對方從牙齒推測應是貓或狗,讓他氣得PO網公審。對此,店家也出面回應,強調他們絕對會給消費者合理的交代。
    2024/02/26 19:45
  • 懷疑尪外遇「幫忙顧狗顧上床」 醋妻怒告求償40萬敗訴

    一名陳姓人妻掌握,楊姓丈夫載送江姓女子愛犬看獸醫,二人共同遛狗、出遊影像,以及雙方對話相關事證,指控丈夫與江女有染,提告求償40萬元。高雄地院認為,陳女無法明確舉證二人有逾矩行為或危害其婚姻生活,判陳女敗訴。
    2024/02/23 21:53
  • 誰這麼狠心?花蓮溪邊遛狗突傳槍響 狗狗右腿貫穿擊斷

    花蓮有一位飼主,18日下午帶著愛犬和馬到溪邊放牧吃草,突然間槍聲大作,飼主聽見狗狗哀嚎聲,連忙到處搜尋,發現愛犬竟躺在草叢中渾身是血。獸醫檢查傷勢後發現,狗狗前後兩條右腿遭貫穿,警方也正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
    2024/02/20 12:38
  • 影音/獸醫模仿「10犬種」剪指甲 超激反應網推:幫加薪!

    2024/02/20 10:10
  • 歌手黃號MV豪放入鏡!曝曾想當獸醫夢碎改養30隻守宮

    歌壇新人黃號,是音樂人李亞明一手栽培的閉門弟子,以抓耳的嗓音還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讓人印象深刻,他在去年推出專輯,其中一首歌的MV甚至全裸入鏡。而他接受TVBS專訪,自曝自己曾經想當獸醫,但現在專心創作,還有了特別的工作夥伴,30幾隻蜥蜴守宮。
    2024/02/10 13:55
  • 影音/聽烏龜「超慢心跳聲」 獸醫拿1物聽診網驚呆

    2024/02/10 12:34
  • 飼主認養毛孩並投保「寵物保險」 每隻可補助3000

    家裡貓狗生病,看一次獸醫就得花上不少錢,現在不少產險業者都推出寵物保險,讓寵物生病、意外都可申請理賠減輕負擔。動保處持續響應寵物保險措施,獎勵飼主,只要在台北市動物之家認養毛孩,並自主投保寵物保險,就可以申請補助,上限為3千元。
    2024/02/10 11:36
  • 2730包台糖「瘦肉精」豬肉 逾621公斤恐已下肚

    台糖的梅花肉片,被驗出瘦肉精。即便食藥署表示,已經立刻下架回收,但根據各縣市回報資料,恐怕有超過621公斤已經被民眾吃下肚,而農業部也正在針對同批肉品檢測。只是有台大獸醫教授表示,西布特羅比萊克多巴胺毒將近千倍。醫師也說,如果誤食可能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2024/02/04 13:57
  • 史上最老狗狗遭懷疑年齡造假 金氏世界紀錄暫撤頭銜

    葡萄牙阿蘭多獒犬(Rafeiro do Alentejo)「波比」(Bobi)去年10月以31歲又165天(相當於人類217歲)的高齡過世,並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史上最老狗」,不過後續被質疑年齡造假,而金氏世界紀錄發言人16日表示已展開調查,結果出爐前會暫時撤銷波比的頭銜。
    2024/01/17 15:03
  • 愛貓美容疑遭水嗆死!飼主控店家刪1星負評

    台中有寵物飼主表示,日前帶愛貓到寵物店美容,沒想到貓咪被水嗆死,急救無效,雖然他不追究意外賠償,但他指控事後店家刪除他的一星評論,對此業者不願回應,指出會跟飼主單獨解釋。
    2024/01/17 13:38
  • 哭!4千美金被愛犬吞下  飼主含淚「洗便便錢」:超臭

    有養寵物的人,最害怕的是毛小孩亂咬重要文件或是鈔票等。在美國濱州,有一名飼主凱莉(Carrie Law)在IG上分享,剛從銀行領出來4千美金(約台幣12萬元)鈔票放在坐上,沒想到自家的毛小孩塞西爾(Cecil)全吃下肚,讓她感到又氣死又笑,只好等塞西爾排便後,將碎片收集,拼成完整的鈔票,再拿回銀行兌換。
    2024/01/04 22:15
  • 「台大五姬」驚人現況曝光! 唯一沒進演藝圈竟成大學教授

    就讀國立台灣大學並在網路上走紅的5位美女,被網友譽為「台大五姬」,分別為農推蔓(翁滋蔓)、戲劇依(吳依潔)、 獸醫乃(劉乃潔)、國企匡(陳匡怡)、資工彌(余函彌)。近日陳匡怡被拍到在大街上脫衣的畫面,也讓網友好奇五姬的各自現況,但其實目前待在演藝圈的只有1人,甚至還有人竟成了大學教授。
    2024/01/04 11:00
  • 心疼!台灣黑熊被陷阱夾困傷痕累累 12人急漏夜上山搶救

    昨(2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傳出台灣黑熊受困陷阱的事件,有松茂部落的居民到松茂林道旁林地巡視水源,發現一隻台灣黑熊被陷阱纏住、痛苦不已,立即向民代反應,進一步通報台中分署,12名森林護管員立即爬1小時左右上山救援,找到受傷的黑熊,由獸醫替牠完成檢傷和清創後,將其送往專門醫護單位治療。
    2023/12/27 11:00
  • 餐飲頂標! 北市炸雞店「月薪6萬」竟找嘸人

    年終要領多少,您才會滿意呢!有網友分享在連鎖咖啡廳工作,年終0.8個月讓他秒離職,也引起網友兩派討論,還有人分享獸醫助理,年終只有一本心靈書籍,另外還有北市一名炸雞店員工說,店裡開出月薪6萬徵才,但還是徵不到人,很可能和工時及月休有關。
    2023/12/26 13:50
  • 狗可做美甲?柴犬做「光療」 算不算虐待動保處這麼說

    飼養毛小孩,各種裝扮已經不足為奇,高雄有美甲店,美甲師把自己的愛犬,弄了光療美甲,分享動態被其他網友截圖,質疑這是不是虐待動物,而動保處也有接獲檢舉,派員查看犬隻的美甲已經卸掉,沒有造成犬隻受傷也不算虐待,不過獸醫師建議,一般犬隻常會咬或舔腳,要是再做美甲,有指間炎的症狀會加劇,萬一誤食更麻煩。
    2023/12/24 19:45
  • 國內首例!旅客大陸入境帶「香辣脆腸」 驗出新型非洲豬瘟

    農業部獸醫研究所今(18)日表示,國內首度於中國大陸入境旅客攜入的豬肉製品中檢出非洲豬瘟病毒,其中一種為中國自2018年起流行至今的傳統第2基因型非洲豬瘟病毒株,另一種則為新基因重組型非洲豬瘟病毒,且此重組病毒目前於中國大陸引發嚴重疫情。
    2023/12/18 17:23
  • 「尺寸太小」怕被甩!自卑男狠殺女友 7刀奪命嘆:不能失去她

    英國近期針對一起兇殺命案開啟審理,擔任獸醫院護理師的2寶媽史蒂芬妮(Stephanie Hodgkinson)因提出分手,遭到獸醫師男友殘忍殺害、渾身是血陳屍家中;31歲的獸醫師阿爾貝托(Alberto Fioletti)犯案後持刀刺傷了自己,並主動報案自首,落網後為了減輕刑責而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是「過失殺人」,不過最終依然被陪審團認定謀殺罪名。
    2023/12/09 20:25
  • 全美新冠肺炎周均千死!狗染不明呼吸病

    天氣轉涼,各種病毒伺機而動;美國呼吸道病例正在激增,新冠肺炎平均每週1千人死亡、1萬5千人住院;兒童感染呼吸道融合RSV也大幅增加,目前醫院床位已滿七成。不過不只人類,現在也傳出許多犬隻感染不明呼吸道疾病,症狀包括咳嗽、嗜睡等,甚至出現部分死亡案例,但目前尚無有效治療方法;一名獸醫師試驗讓一隻狀況危急的狗狗服用輝瑞新冠口服藥,幾天後逐漸康復,現在懷疑席捲全國的神祕狗病毒,可能與新冠肺炎有關。
    2023/12/04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