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最大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又是極淺層!20:40花蓮4.7地震 震度最大4級

    還在震!今(23)日晚間8時40分花蓮地區發生規模4.7地震,地震深度7.7公里,震央位於花蓮近海、即花蓮縣政府南方23.3公里,初判震度4級以上。
    26分鐘前
  • 港股掛牌首日重挫30%! 陸手搖飲茶百道漏氣股民吐槽估值

    大陸又有手搖飲品牌到港股上市,源自於成都的品牌茶百道,光是去年一整年就賣出10億杯手搖飲,業績相當驚人,今天(23號)在港股第一天掛牌上市,原本外界以為會有蜜月行情,結果才開盤沒多久就狂瀉30%,跌破市場眼鏡。
    1小時前
  • 台積電效應!龍井漲最多 新建案暴增17案

    自從台積電宣布將在中科二期園區擴廠,周遭房市就開始了台積電效應,其中距離中科二期最近的龍井區,成了最大受惠區,近一年房價漲幅突破3成3,比起周遭其他區域,高居第一,房仲表示,光今年龍井新建案就多達17個,總戶數超過1400戶,買家幾乎都是科技人,還有建商特地為工程師舉辦說明會。
    1小時前
  • 漢諾威工業展聚焦AI 全新「無聊手機」瞄準Z世代

    荷蘭啤酒商海尼根最近和一間選貨店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無聊手機」,外觀設計仿效2000年初期的機型,基本的通話、傳簡訊功能都有,但就是沒有網路,為的是幫Z世代、千禧世代的年輕人,探索手機以外的社交天地。當前AI迅速發展,全球規模最大的2024漢諾威工業展,在周一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4000多間廠商參展,德國總理蕭茲也現身展場參觀最新AI研發成果。
    1小時前
  • 美菲「肩並肩」軍演開幕 陸「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拚場

    美國與菲律賓之間歷來最大的「肩並肩」軍演,周一開幕。不但演習地點首度選在菲國領海之外,還以中國製的軍艦作為靶艦來擊沉,暗中針對意味十足。而北京當局則在同一天主辦「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明顯要與美菲拚場。除了軍事場域外,美中兩國在體育禁藥醜聞上也是針鋒相對。美國《紐約時報》揭露中國游泳選手在4年前東京奧運前,曾被驗出禁藥卻仍可出賽。事件引發外界對賽事公平性的質疑,呼籲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展開獨立調查。
    1小時前
  • 5.8餘震威力大!花蓮大橋劇烈搖晃 駕駛急停車

    花蓮發生超過千起餘震,尤其從22日傍晚開始更是震不停,23日凌晨最大規模甚至來到6.3,嚇壞不少民眾,來自凱歌園中途之家的13名少年們,也飽受地震煎熬,遇上劇烈餘震嚇得不敢回到屋內,整夜不敢睡覺。
    1小時前
  • 小嫻天生無子宮!被問「為何不收養」 心痛發聲:公婆怎同意

    44歲女藝人小嫻(黃瑜嫻),曾與前台灣男子籃球運動員何守正擁有6年婚姻,同時爆出小嫻沒有子宮、無法生育,才引發婚變。面對多年來不斷被問,「為什麼不去收養?」而小嫻也終於發聲,最大關卡可能是公婆。
    4小時前
  • 下班注意!雨最大前3名都在新北市 下波鋒面這原因恐更猛

    今(23)天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尤其入夜之後雨勢會更加明顯;根據氣象署雨量累積排行,從凌晨累積至下午3點40分,第一名為新北市三芝78毫米、其次為新北市石門65毫米、新北市淡水60毫米;下一波鋒面預計週四逐漸接近,受到較強的西南風影響,下一波鋒面帶來的雨勢,也有可能比這一波還要明顯。
    5小時前
  • 鼓勵南韓青年步入禮堂 佛教也辦配對節目

    南韓最新調查顯示,單身男女結婚的時間越來越晚,去年的初婚年齡,男性是34歲,女性是31.5歲,分別比前一年增加了0.3歲和0.2歲,為了解決南韓不婚不生問題,佛教界也出一份力,南韓最大的佛教宗派團體曹溪宗,跟上戀愛實境秀風潮,舉辦了結緣配對節目。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6小時前
  • 中東局勢緩和避險需求降 金價創1年來最大跌幅、油價也小跌

    近日中東緊張局勢趨緩,投資者縮減避險交易,轉而青睞股票等風險較高的資產,導致黃金價格22日收盤重挫超過2%,創下1年來單日最大跌幅。另外,在交易商轉而關注市場基本盤下,國際油價也收跌。
    9小時前
  • 晃不完!10:21花蓮壽豐5.4「極淺層地震」 2分鐘後近海也震

    地牛持續翻身!花蓮縣壽豐鄉在今(23)日上午10時21分左右,發生一起芮氏規模5.4的極淺層地震,其中花蓮地區更測得5弱的最大震度。另外,短短2分鐘過後,花蓮近海又發生規模4.7的有感地震,最大震度4級。
    10小時前
  • 深夜花蓮狂震日本沿岸恐現海嘯 沖繩、宮古島地區海面波動

    根據中央氣象局,台灣今(23日)凌晨2時26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0顯著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方29.9公里,地震深度為10公里,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5弱;根據日本電視台報導,日本氣象廳估測該次地震規模為6.6,並指出沖繩本島、宮古島、八重山地區將出現輕微海面變動,但預計海嘯高度不超過20公分,預估不會造成災情。
    11小時前
  • 快訊/搖不停通勤留意!北捷文湖線慢速巡軌 機捷一度暫停5分鐘

    昨(23)晚起餘震不斷,而就在今(23)早8:04分,花蓮又發生芮氏規模5.8地震,最大震度達到5強,雙北震度也有2級,明顯感受到搖晃。不少民眾正在通勤中,捷運文湖線一度暫停行駛後又復駛,捷運公司指出,高運量、文湖線依照SOP執行慢速巡軌中,暫無異常回報。
    12小時前
  • 7分鐘連4震!花蓮08:04「規模5.8強震」 最大震度5強

    今(23)日上午8時04分左右,花蓮近海再度發生一起芮氏規模5.8的強震,且深度只有2公里,花蓮地區測到最大震度「5強」。另外,在這起地震發生後7分鐘內,花蓮縣壽豐鄉及近海處又發生3起有感地震,規模分別達4.6、4.3、5.1。
    13小時前
  • 快訊/07:38又震!花蓮規模4.3「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今(23)日稍早7時38分時,花蓮縣壽豐鄉再度發生芮氏規模4.3的有感地震,且深度只有5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根據中央氣象署初步預估,花蓮縣最大震度達4級。
    13小時前
  • 花蓮縣壽豐鄉清晨地震規模5.7 最大震度5強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資訊,今天清晨5時31分發生芮氏規模5.7地震,地震深度8.1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16.7公里(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最大震度花蓮縣5強。
    14小時前
  • 快訊/凌晨劇烈搖晃!花蓮規模6.3和6強震 最大震度5弱

    23日凌晨地牛二度翻身,許多民眾都被嚇了一大跳。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今天凌晨2點32分花蓮縣壽豐鄉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17.2公里處,深度僅5.5公里是屬於極淺層地震。最大震度為五弱,分別在出現在花蓮縣鹽寮、花蓮縣花蓮市。台北、雙北市也有三級。另一起地震則是在凌晨2點26分,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南方 29.9 公里,地震深度為10公里,規模6,花蓮的磯崎、鹽寮和花蓮市震度最強達到5弱。
    18小時前
  • 國家警報大響! 花蓮規模5.9地震、最大震度4級

    今天(22日)晚上花蓮地牛接連翻身,總共發生36起地震,晚間10點11分還出現規模5.9的地震,其中有三分之二的震央,都在花蓮壽豐鄉,而這些都是屬於花蓮4月3規模7.2強震之後的餘震,統計到晚上10點11分,主震加上有感餘震已經累計990起,對此地震中心也坦言,受到應力作用影響,餘震開始往陸地跑,也提醒民眾接續有鋒面報到,別到山區活動。
    21小時前
  • 收到沒?5.9地震猛烈搖晃 「8縣市」國家級警報大響

    地牛又翻身,今(22日)晚上22時11分,花蓮地區發生規模5.9強震,震央位在花蓮縣壽豐鄉,深度僅8.6公里,最大震度花蓮4級。而本起地震也是今日截至晚間22時30分為止,最劇烈的地震,中央氣象署稍早也說明,這起地震預估達災防告警系統(PWS)發送門檻,告警範圍:宜蘭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臺東縣、花蓮縣、臺中市。
    22小時前
  • 地震搖不停!病患吃藥「頭暈」以為副作用 急問醫:需停藥嗎

    花蓮今(22)日下午5時08分起就開始搖晃,在11分鐘連續震了7次,最大規模為芮氏規模5.5,最大震度4級,全台都有感,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表示,今晚病患傳訊息說「吃完藥後,剛才有頭暈的症狀,要不要停藥?」,經戴定恩詢問之下,發現時間正巧是地震時間,推測病患是因為地震頭暈,而非藥物副作用。
    23小時前
  • 花蓮震不停! 10分鐘連5震、最大規模5.5

    地牛接連翻身,除了傍晚花蓮10分鐘內連五震,都屬於極淺層地震外,晚間6點多又發生規模4.6和規模5.4的有感地震,對此,地震中心解釋,這些都是處於花蓮4月3日規模7.2強震後的餘震,但也提醒受到應力作用轉移影響,餘震開始往陸地跑。
    1天前
  • 花蓮狂地震!全台北中南有感 網友洗版:「搖很久很暈」

    花蓮今(22)日下午5時08分起就開始搖晃,在11分鐘連續震了7次,最大規模為芮氏規模5.5,最大震度4級,全台都有感,網友也狂洗版刷一排,「搖很大很久,很有感」。
    1天前
  • 花蓮連環震「雙北搖到暈」!氣象署曝1原因:台北盆地較有感

    花蓮壽豐今天下午5時許連續多起地震,最大規模5.5。氣象署說明,這些地震仍然是花蓮0403地震的餘震,是有必要以較大規模的地震、短時間將能量釋放,沒有特別異常的情況。
    1天前
  • 快訊/有感地震!花蓮18:46「又在搖」 初判震度4級以上

    今(22)日6時46分台灣發生有感地震,發生規模4.8地震,地震深度9.6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壽豐鄉,即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8.9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蓮縣磯崎4級,花蓮縣花蓮市2級,南投縣奧萬大2級,臺東縣長濱1級,臺中市梨山1級。
    1天前
  • 峮峮出招!豁出去坐地「屁屁狂嚕」 挖隱藏技能嗆:要贏孫協志

    中視節目《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鄭人碩、徐小可、黃沐妍、葉欣眉、言子軒等來賓參與,該集節目收視亮眼,4歲以上平均收視率達1.66,25至49歲觀眾更是高達1.95,創下近期新高紀錄。其中主持人峮峮「用屁屁嚕毛巾走路」的獨特表現,成為該集節目的最大亮點。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