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明仁 結果共485筆

  • 幫派擁專屬圖騰制服! 警掃蕩南市竹聯幫明仁會逮20嫌

    竹聯幫明仁會台南分會,以賭博及借貸牟利,被害人不從就暴力相向,甚至是將人囚禁,嚇得受害者不敢報案!警方接獲檢舉,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蒐證,3月11日起展開連續兩波掃蕩,出動霹靂員警荷槍實彈攻堅,順利逮到20名嫌犯。
    1天前
  • 想炫耀!持「仿美軍步槍」找女友 住戶驚

    新北市新店有民眾看到路邊轎車內,放一把長槍,嚇得報警,警方全副武裝到場,找不到持槍男,靈機一動連繫車主,對方表示是男子的母親,警方請她連繫兒子,車輛妨礙交通要移車,沒多久果然駕駛現身,被查出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在生存遊戲店買長槍,帶去跟女友炫耀,沒想到因此被抓。
    2024/03/15 18:56
  • 要老大丟手機! 「普悠瑪案」律師涉洩密明仁會

    曾在「普悠瑪出軌案」中,幫司機員辯護的閻姓律師,日前遭檢警調查出,涉嫌在幕後協助明仁會成員!去年他以20萬元,接受委任一件跨國毒郵包案,並將偵查進度洩漏給販毒集團首腦,還請對方把手機丟掉躲避查緝,北檢調查後,將閻姓律師依藏匿人犯等罪起訴!
    2024/02/23 13:17
  • 曾替普悠瑪司機員辯護 名律師洩密給運毒集團遭起訴

    曾在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案中幫司機員尤振仲辯護的律師閻道至,日前替毒犯辯護時,收取對方20萬元,私下外洩偵查秘密,還協助當事人丟棄手機滅證、幫助未到案毒犯逃亡。台北地檢署今(22)日依洩密、藏匿人犯等罪嫌將他起訴。
    2024/02/22 11:57
  • 沉迷地下簽賭欠2百萬不還 新北男遭明仁會5煞押上車

    新北市24歲蕭姓男子,因沉迷地下簽賭欠下200萬卻因無力償還,昨(6)日深夜遭到竹聯幫明仁會5名幫眾圍堵、強押上車帶至三峽談判,土城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於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攔截涉案車輛,將5名押人犯嫌逮捕,並順利救出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2:12
  • 明仁會假冒「富達」跨海勾結 詐37人逾2億

    有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冒用國際知名企業「富達投信」名義,跟境外詐騙集團勾結,利用假APP誘騙投資股票,儘管有被害人面交時察覺有異,還拍下車手「員工證」自保,卻還是被話術交出錢,共計有37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2.4億元,富達投信公司還在官網發出防詐聲明,提醒大家不要再上當!
    2024/01/25 18:59
  • 上任1年修法、調升加給 林右昌打擊黑幫力挺警察:當你們後盾

    內政部長林右昌自上任後,對警察相關的事務都很關心,從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組織犯罪條例》,到調升警勤加給,就是為了成為員警最強後盾,讓他們站在第一線執勤時能更有保障!除此之外,林右昌更是多次前往警專視察,關心這些還在發育中的孩子們到底吃不吃得飽、穿得暖,並將他們的伙食費進行十年來最大的調整,這也讓警專的學生相當有感、讚不絕口。
    2024/01/16 14:00
  • 「洪門108將」強調:自己非幫派!警查6百人無不法情事

    社團「洪門108將」8日晚間在桃園來福興飯店舉辦年終聚餐,席開168桌,現場更有吸睛的108位正妹禮生,引發熱議。由於陣仗不輸去年明仁會在北市舉辦的春酒,對此,警方不敢大意,動用數十名警力到場主動個別攔檢、盤查、辨識、蒐證約600人,經查並無發現不法情事。
    2024/01/11 11:26
  • 四海.明仁會組詐團撈上億 逾百人組自救會

    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主嫌有四海幫背景,跟明仁會成員勾結,以投資詐騙被害人,再轉成泰達幣洗錢到境外,不法獲利破億元,多達170人受害,組成自救會,還有人遭黑幫恐嚇,嚇得不敢報案,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到新北一處社區,攻堅詐騙水房,一共逮補15名嫌犯。
    2023/12/27 19:16
  • 宜蘭3幫派「逼吞檳榔渣、關狗籠」凌虐 警掃黑逮竹聯幫33人

    宜蘭縣警方日前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明仁會及以林姓男子為首的不良幫派組合,該黑道幫派組織涉嫌長期使出關狗籠、逼迫吞檳榔渣、綑綁凌虐、丟雞蛋、持球棒砸店及販毒等方式威脅百姓。宜蘭警方在10天內成功拘提33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3名幫派首惡均遭宜蘭地方法院羈押獲准。
    2023/12/27 17:30
  • 恐嚇取財手段殘忍!宜蘭警掃蕩3黑幫逮33人

    宜蘭警方連續10天,接連3波行動,掃蕩竹聯仁堂「弘仁會」、「明仁會」,以及地方黑幫,他們不僅利用殘忍手段暴力討債,酒後鬧事攻擊顧客,強插店家乾股不成還撒冥紙砸店,行為相當囂張,員警一口氣拘提33名幫眾,主要3名老大都遭羈押。
    2023/12/27 14:56
  • 自組「快打部隊」尋仇 明仁會持槍砸車逮8人

    選前掃黑,刑事局逮捕8名竹聯幫明仁會的成員,他們自組快打部隊,到處支援其他幫派分子,如果知道朋友和別人起衝突,也會帶隊尋仇,就曾經因此持槍恐嚇被害人,甚至還砸車洩憤,但最終才知道,砸錯人了。
    2023/12/20 19:50
  • 新北檢聯手美國國土安全部 逮詐騙廣告網站工程師、系統商 

    日前新北地檢署偵辦竹聯幫明仁會徐姓成員涉假投資詐欺機房案件,循線向上追查,透國美國國土安全部門(Homeland security investigation,HSI)協助,查獲與該詐騙機房配合的廖姓廣告商、洪姓系統商及購置美國godaddy平台網域架設的吳姓工程師到案,查扣200多萬元及名牌服飾配件,其中洪、吳男遭聲押禁見獲准。
    2023/12/18 12:24
  • 曾砍傷網紅超艾夾 明仁會高雄分會長「金毛」落網

    高雄角頭「金毛」潛逃到國外三個月,日前從金門搭機返台,遭到警方逮捕,兩年前,他在舞廳門口砍傷網紅「超艾夾」,期間又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及槍擊案,8月時與人起糾紛,砸車還恐嚇開槍,警方掌握相關事證,逮到機會將他逮捕。
    2023/12/16 13:07
  • 明仁會放高利貸! 主嫌放豬頭潑鲱魚罐頭恐嚇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竹聯幫明仁會下的暴力討債集團,發現主嫌放高利貸,與被害人有2百萬債務糾紛,竟然在對方家門口前放豬頭跟潑灑鲱魚罐頭恐嚇羞辱,警方循線將5名嫌犯逮捕送辦。
    2023/12/15 12:52
  • 可惡!誣陷詐賭勒索250萬 又強拍裸露影片

    明仁會的吳姓幹部和王男子涉嫌誣陷蘇姓被害人詐賭,然後再向蘇男勒索得手250萬元,王男並強拍蘇男友人李男裸露影片,隨後逼李男說出蘇男「詐賭」,再以此為證據向蘇男勒索錢財,基隆警方共逮捕13人詢後送辦。
    2023/12/13 16:58
  • 學長拉學弟「專收未成年」!警逮明仁會18人

    刑事局破獲黑幫教唆少年犯案,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專門吸收未成年,大多來自新北,這回逮捕9名少年,學長帶學弟加入幫派,就有人被派去當車手,結果被大哥懷疑私吞200萬,最後被囚禁施暴,還跟他家人勒贖,逼迫還錢。
    2023/11/15 20:06
  • 教唆未成年砍人、當詐騙車手 明仁會18幫眾落網

    以竹聯幫明仁會萬華分會長自居的26歲何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吸收輟學學生加入幫派,不僅指揮未成年幫眾在台北市尋仇砍人,甚至教唆手下擔任詐騙車手。日前何男因懷疑4名少年侵吞贓款,私下將人擄走凌虐,事後還向親友勒贖,行徑凶狠、囂張。刑事局歷經長期蒐證,今年5月、10月發動2波搜索,循線逮捕何男在內等18名幫眾,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5 16:15
  • 「我不玩了」!少年想退出明仁會 遭拘禁毆打

    刑事局展開選前大掃黑,逮捕竹聯幫多名成員。明仁會萬華分會長,專門招募未成年加入,有少年想脫離幫派,卻被關起來凌虐毒打,另外弘仁會三蘆分會,經營的博弈公司,找一名有錢的人來管理,卻故意把公司虧損3千萬的事,怪在他身上,逼他簽五千萬的本票,都被依組織犯罪移送。
    2023/11/03 19:31
  • 明仁會「小連千毅」不滿小弟3個月想退出 上銬甩棍狂K

    竹聯幫明仁會洪姓萬華分會長平時在做精品拍賣直播,因而有「小連千毅」稱號,但除了這之外,他還到處吸收未成年小弟,四處暴力討債。去年其中一名16歲少年加入剛滿3個月,因為不想再討債欲退出,沒想到洪姓分會長竟不答應,還以話術將他騙到萬華據點後,找來6名同黨持甩棍狂打並上銬,囚禁半天後才將人放走。刑事警察局警方事後展開調查,於上個月將洪姓分會長逮捕,並於他家中搜出多把長槍。
    2023/11/03 16:48
  • 防黑幫介入大選!新北警強力掃黑打詐 10天逮180名犯嫌

    為防止總統大選前暴力介入選舉,新北市警察局自上(10)月23日開始,針對竹聯幫等不法組織強力監控,其中,對外自稱明仁會幹部的26歲姚姓男子,只因旗下小弟想脫離組織,憤而將人押至山區痛毆成重傷,為期10天的掃黑行動,警方總計查獲黑幫、詐團42件共180人到案。
    2023/11/02 10:41
  • 賭棒球欠債30萬!遭明仁會擄走囚禁砍傷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玩棒球地下簽賭,欠了30萬賭債,日前和債主約在速食店外談判,沒想到對方帶了一大群人,直接把他當街擄走,帶到社子一處鐵皮屋囚禁,並毆打至少三小時,被害人最後滿身刀傷,被丟包在醫院門口,而警方事後前往攻堅,逮到9名竹聯幫明仁會成員。
    2023/10/25 12:58
  • 簽賭欠30萬還嗆明仁會幹部 男遭擄回堂口暴打3小時丟包醫院

    台北市22歲范姓男子,日前因沉迷地下球版簽賭,欠下30萬元賭債遲遲未歸還,竟還向具有竹聯幫明仁會背景的許姓債主嗆聲:「有種來要錢啊!」許男火大教唆幫眾將范男擄走痛毆,最後才將滿身傷的范男丟包在北市新光醫院。北投分局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23)日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許男等9名黑幫分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5 11:05
  • 3輛2千萬豪車接風 天道盟主「鐵霸」出獄

    天道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被判進宜蘭監獄服刑,今天(14)期滿出獄,不只有3輛要價兩千多萬的勞斯萊斯接風,附近甚至也有10多輛的進口名車等待,而警方也掌握情資,出動70名警力管制;不過今晚,天道盟又是選在萬豪酒店,舉辦生日宴會以及接風宴,會不會踩到「明仁會條款」?警方也提前部署。
    2023/10/14 19:40
  • 深夜違停11人聚集 有明仁成員警先盤查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在一間超商前,看到一輛違停轎車,上前盤查時,除了開出罰單之外,還找到一把刀,過程中還發現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害怕他們聚集要去滋事,立刻全面調查,原來,嫌犯先前在板橋一間KTV打架,由於大數據資料庫都共用,立刻通報各分局提前預防。
    2023/09/1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