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撞死 結果共3,362筆

  • 男童遭校車撞死!獨跨馬路喪命 陸司機「一倒一輾」秒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上個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1歲半的男童獨自出門,不料在跨越馬路時,被身旁剛起步的校車當場輾過,最終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說明,事發車輛已經扣押、司機則沒有酒駕情況,案件內容仍在複核中。
    1天前
  • 和解求輕判 酒駕撞死單親爸二審判5年半

    行政院旁地下道,前年發生酒駕致死案件,24歲李姓駕駛喝的爛罪還競速,撞死一名單親爸爸,一審遭國民法庭重判7年2個月,二審他和被害人家屬達成450萬和解,希望輕判4年以下,但高院法官認為,被告最後一刻才認罪,且必須尊重國民法官的判決,改判5年6個月。
    2024/04/16 13:18
  • 國民法官首件酒駕案!競速撞死單親爸 賠450萬二審刑度變輕

    酒駕零容忍,全國第一件由國民法官與職業法官共同審理的酒駕撞死人案,去年7月,台北地院認定,酒駕肇事者李佳修觸犯《公共危險》罪章中的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因而致人於死罪,判處7年2月。但李上訴稱一審量刑過重,高等法院審理後,今(16)日撤銷原判決,改判5年6月。可上訴。
    2024/04/16 10:22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4/15 19:07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辦退休當天撞死人! 家屬控男飛出國毫無悔意

    嘉義一名65歲的大學職員,在要去學校辦理退休的路上,撞死一名騎乘機車的74歲阿嬤,但事後家屬控訴駕駛說謊,聲稱時速只有六七十公里,甚至還計畫飛出國享受退休生活,讓家屬不能接受,不過肇事駕駛否認,澄清自己人還在台灣,第一時間就取消班機,會處理善後不會逃避。
    2024/04/14 23:06
  • 台中救護車載病童出勤!司機撞死酒駕無照男 因鑽車縫遭判刑

    2022年,一位湯姓民間救護車司機,為了要載確診新冠肺炎並轉成橫紋肌溶解的病童就醫,行經松竹路3段與后庄路交岔路口時闖紅燈,不巧撞上酒駕、無照的田姓機車騎士,造成田男傷重不治。湯男一審被判刑2個月,上訴二審後法官認為,湯男的疏失是「在前方一台小客車與機車之間的縫隙要闖過去,時速又高達53公里」,因此駁回上訴。
    2024/04/14 15:17
  • 大學退休職員撞死7旬婦!事發後急赴美 家屬怒批:不會放過你

    嘉義縣一名65歲的曾姓男子任職於某大學資訊中心,10日上午準備前往大學準備辦理退休手續,卻在行經嘉98線途中時,與一名騎乘機車、從自行車道轉出的74歲劉姓婦人相撞,劉婦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傷重不治。曾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但因相關肇責仍須釐清,檢方並未諭知曾男交保或限制出境,劉婦家屬聽聞曾男已前往美國,發文怒批:「我們等著你,也不會放過你」。
    2024/04/14 15:01
  • 陸女開保時捷撞到車! 狂踹門嗆:撞死你也就20萬的事

    昨(13)日大陸杭州一名開著保時捷的林姓女子,撞到一輛車的車頭,林女便匆匆地下車,沒想到竟不是跟對方道歉,而是猛拍打車窗,還狂踹車門,並叫囂「就妳開這種破車,我撞4、5輛也賠得起」,更嗆聲「也就20萬的事,撞死你,也就值這麼點錢」。
    2024/04/14 14:12
  • 海軍女士官撞死高中生 闖燈爆衝「殘忍拖行」和解獲緩刑

    高雄一名海軍周姓女士官長,去年9月在蓮池潭附近停等紅燈時,車輛卻突然闖燈爆衝,撞倒前方騎車的吳姓父子,坐在後座的17歲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經過送醫後傷重不治,全案1死4傷。橋頭地院經審酌周女自首,並支付賠償金與家屬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處6個月,得易科罰金,予以緩刑3年。
    2024/04/10 10:13
  • 「叼菸惡男」是食品富二代! 疑帶新歡買早餐 遭起底「曾涉毒、開傳播公司」

    續追情侶潑油案,男子疑似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乾哥哥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9:58
  • 帶新歡買早餐? 男遭女友潑油「還有乾哥持槍助陣」

    續追情侶潑油案,疑似是男子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男姓友人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4:31
  • 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 男駕駛今遭女友潑油縱火

    台中爆出重大社會事件,情侶吵架後,女生朝男生潑汽油縱火,男生有68%燒燙傷,警方一查,男子身分竟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男駕駛,醫院表示男子大面積燒燙傷,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4/04/09 13:09
  • 情侶吵架潑汽油!傳「燒燙傷男友」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

    今(9)日上午8點4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全身2度25%以上燒燙傷,意識清楚送往台中榮總;另外,78歲的婦人,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有吸入性嗆傷給予面罩處置,目前意識皆清楚送往中國附醫,目前警、消人員正在現場進一步處理中,傳出李男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後交保,目前警方不願證實。
    2024/04/09 10:10
  • 台北港死亡車禍!重機夫婦出遊遇死劫 得知妻死訊夫當場淚崩

    新北市八里區台64線往台北港方向的匝道路口,今(6)日上午發生可怕的連環撞死亡車禍。調查發現,肇事的砂石車因煞車不靈,接連撞上6輛車,一名女子因此從重機後座被撞飛,捲入另輛遭撞的聯結車底,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搭載她的丈夫當場淚崩,至今無法接受妻子已離世的事實。
    2024/04/06 17:45
  • 疑顧著追愛犬 日本9歲女童不慎誤闖平交道遭電車撞死

    日本群馬縣今(6)日發生一起電車撞人慘劇。一名年約9歲的國小女童,遭列車撞上後當場死亡。據了解,該處為小規模平交道,未設置柵欄與警報器。有消息指出,女童當時與祖父外出遛狗,她於追趕愛犬時未發現闖入平交道,才會喪命。
    2024/04/06 16:00
  • 塞爾維亞2歲女童慘被撞死 兇手畏罪「棄屍垃圾場」還裝沒事

    塞爾維亞傳出1起震驚全國的死亡案件,有名女孩上個月離奇從家中失蹤後音訊全無,經過數日的調查,本月初竟發現是2名男子開車誤將女孩撞死,他們闖禍後害怕東窗事發,便將女孩的屍體載往垃圾場丟棄,事後甚至一度裝無辜、協助搜索女孩的行動。
    2024/04/05 17:27
  • 離奇!雲林台61機車「逆向衝撞」汽車 男騎士軀幹分離慘死

    今(29)日晚上8點時19分,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現場為年約51歲陳姓機車騎士逆向撞汽車,衝入汽車副駕駛座,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臟器外露、軀幹分離,明顯死亡未送醫,而25歲的陳姓汽車駕駛則頭部撕裂傷,緊急送往麥寮長庚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2:43
  • 禍從天降 機車托運大貨車撞死路邊送貨員

    台東縣鹿野鄉台九線永隆段28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停在路邊卸完貨的送貨員,剛好在關貨門的時候,被一台機車托運的大貨車追撞,送貨員雖然緊急送醫,最後仍傷重死亡。
    2024/03/28 17:18
  • 人情味都沒了!台灣人「最愛炫3優勢」破滅 他酸爆:隨時被撞死

    一提到台灣的優勢,相信過去大部分都會回答「最美的風景是人」,代表台灣人給他人的印象,友善、熱情又善良。然而,近年卻發生無數影響台灣口碑的事件,還有網友直言,台灣最引以為傲的3種東西,其實早已破滅,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23 21:41
  • 國3拋錨停路肩 下車駕駛遭後方聯結車撞死

    國道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轎車駕駛疑似車輛故障停在路肩下車查看,不幸遭到後方聯結車擦撞,駕駛當場遭撞飛頭部開放性骨折,傷重不治。
    2024/03/21 13:08
  • 緬甸男喝太嗨「臥軌睡」!下秒遭火車輾爆頭 慘死異鄉

    泰國一名緬甸移工因喝醉後在鐵軌上睡著遭火車撞死的意外事故引起熱烈關注。根據死者友人指出,男子喜歡工作後喝點酒,事發當晚也不例外。友人懷疑男子可能是喝醉才會在鐵軌上睡著,而不幸釀起悲劇。目前,警方已將遺體送交法醫,以查明確切的死因。
    2024/03/20 13:48
  • 枉死巡路員今告別式 父「人死不記仇」拒賠償:好好過日子

    簡姓男子日前開車撞死巡路員劉冠群,劉家今天舉辦安息會。劉父說,簡母曾表達道歉會賠償,這筆錢他決定請簡母留用,且人死不記仇,既然人已走了,就沒有原諒不原諒問題。
    2024/03/18 13:24
  • 抗議「微罪不記點」 7縣市快閃「過馬路大富翁」

    路權團體今天號召民眾上街,在全台7個縣市快閃,發起「過馬路大富翁」活動,抗議微罪不記點草案,台北辦在立法院前,約有200人到場,台南則是在去年遭撞死的3歲女童事發十字路口,就連女童爸爸,也到場應援。
    2024/03/17 12:52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頻道歉稱「有踩煞車」

    撞死矽品工程師的李姓嫌犯,在今天下午2點多移送台中地檢署,他走出警局面對媒體追問,不斷鞠躬道歉,被問到為何不踩煞車,李姓嫌犯堅稱有踩煞車,也有看到陳姓工程師。
    2024/03/15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