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履歷 結果共693筆

  • 食安再現危機!塑化劑到蘇丹紅 食品安全仍有漏洞?

    近期延燒的蘇丹紅事件,也再度讓台灣食安亮起紅燈!高雄市津棧公司進口含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包含製成各式沙茶調味醬料,流入餐飲業者,不過各界質疑,在邊境的把關失靈了嗎?食安辦公室表示,未來在邊境查驗,尤其是這種乾製原料,一旦發現不合格就會立刻銷毀,不讓它們再用別的公司名稱流入台灣,不過專家指出,法規再嚴厲,仍然不能100%防堵食安,只能夠加強稽查,把傷害降低。
    1天前
  • 水原一平不只學歷造假?履歷也出包 紅襪隊:沒雇用過他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資金,目前已經遭到道奇隊解雇,但近日水原一平被爆出學歷造假,水原一平過去在天使隊的個人檔案中描述他「畢業於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更有多家外媒報導他2010年曾在紅襪隊擔任岡島秀樹的翻譯,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卻表示他們沒有發現名為「水原一平」的學生的就學紀錄,而紅襪隊也聲明,他們未曾雇用過水原一平。
    2024/03/25 09:59
  • 霸凌同事到離職!男面試新工作慘了 「超爽現世報」嗨翻

    俗話說「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在前公司任職時,曾遭到主管惡意刁難,甚至霸凌她到離職。但日前她卻聽說,對方投履歷到目前就職的公司,而現任主管得知她曾被無理對待後,也隨即幫忙出氣、報仇。超療癒的結果曝光後,不只大批網友拍手叫好,就連原PO也興奮直喊「現世報」。
    2024/03/21 19:59
  • 慘了!林書豪疑似靜脈雷射 治療醫師遭爆「未參加過專科培訓」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足底筋膜炎,疑似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可能觸犯禁藥條例,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TASM)理事長張煥禎表示,「靜脈雷射被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列入禁用清單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運動員接受任何治療,千萬要小心,最好能找專科醫師。」此外,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也特別聲明,這次事件在影片中露出的醫師雖然在履歷上說是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的會員,實際上只是前年單1年度的贊助會員,並非正式會員,沒有參加過專科醫師培訓課程,也沒有持續參與協會的學術活動。民眾或運動員在挑選醫師的時候應該要仔細審查醫師的教育背景、訓練背景以及資歷,才不會被宣傳行銷的手法影響判斷。
    2024/03/19 17:35
  • 靠AI機台辨識 餐廳廢油變航空業減碳救星

    新加坡交通部宣布,2026年開始,從當地起飛的航班,1%的燃料,必須使用永續航空燃料,也就是SAF,到了2030年,規劃提高到3-5%的比例,也代表減碳的國際趨勢延伸到航空燃油,國內有廠商先嗅到商機,研發智能回收機台,關鍵在於履歷認證機制,靠著AI系統辨識油品,確實是廢棄油再利用,避免油品被濫用。
    2024/03/18 23:11
  • 過年前霸氣裸辭!她空窗「3個月↑」 一票人+1:超後悔

    許多上班族在今(2024)年初、過年前向工作告別,跳脫舒適圈之餘,好好給自己放長假,暫時不為上班煩心。然而,卻有一名網友表示,當初毅然決然裸辭,似乎不是一個好決定,如今空窗超過3個月,讓她後悔不已。
    2024/03/14 20:37
  • 要自由不要高薪 日本年輕人求職「企業正社員」非首選

    許多日本人為了獲得穩定的生活,以成為大企業的正職員工為目標,在就讀大學期間努力投履歷、找工作。但近日有越來越多年輕人,為了能獲得更多自由時間,寧願以其他形式工作,刻意不成為正職員工。
    2024/03/10 17:30
  • 全台蔬果46件違規!「小葉菜類」成農藥重災區 全聯、菜市場全中鏢

    農藥下肚有害健康!為維護消費者食用生鮮蔬果安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藥署)針對市售進口及國產農產品進行農藥殘留監測,今(29)日公布去(112)年監測結果,其中小葉菜類達29項違規最嚴重,而全聯麝香葡萄也上榜。
    2024/02/29 22:38
  • 高學歷、海歸人士搶應徵「採購助理」!她傻了:年輕人不甩

    在職場中,找尋適合的工作職位和資歷匹配是一門學問。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她的一名擔任電子公司主管的朋友近期想要招募「採購助理」,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履歷投遞,孰料,仔細一看卻傻眼了。
    2024/02/26 13:50
  • 台東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再啟動 學生:非小白了

    台東縣政府宣布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實施計畫啟動,從3/1起開放用人單位報名,記者會邀請去年參與計畫的單位與學生分享經驗,用人單位指出,不少學生畢業後因此續留原單位工作,更有大學生說,投履歷時不再是職場小白了。
    2024/02/25 22:13
  • 不用履歷!日本超市極力徵「這對象」 一票人驚:明日台灣

    高齡化社會的挑戰正在全球各地展開,包括台灣也不例外,而政府的配套措施更須同步並進,以因應該現象。一位網友日前分享他在日本超市看到的徵才訊息,讓他大感驚訝,該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23 12:30
  • 她嘆「待業期」每天睡到中午 過來人提3中肯建議:先找兼職

    許多人會歷經離職後的待業期,由於對未來焦慮,所以心境普遍忐忑不安,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她目前正在待業期,不過每天都會睡到中午才起床,投了一堆面試都沒有收到回覆,讓她很無奈。
    2024/02/22 23:02
  • 美就業市場冷暖不均 數字亮麗實際求職仍困難

    美國就業數據強勁,但實際的就業市場卻不像數字顯示的那麼熱絡,平均寄出30份履歷,只會收到四間公司的回應。專家認為因為對於市場的不確定性,造成企業保守行事,雖然裁員減少,但工作職缺也不多,影響民眾實際求職的現況。
    2024/02/22 14:22
  • 全國首創!北市「實價履歷」上線 4萬棟建物行情秒查

    台北市地政局全面進化「台北地政找房+」平台,推出全國首創「建物實價履歷」,將台北市內近26萬筆房地買賣實價登錄資訊整合,並以建物為單位,構成超過4萬棟的建物實價履歷。民眾只需在地圖上動動手指,即可查詢各棟建物的實價履歷。
    2024/02/14 07:33
  • 剩食變綠色商機!超商即期品種出「黃金玉米棒」

    即期品也能變黃金!超商熱銷的「玉米棒」,就是利用回收或不良即期品,製作成肥料,再種出玉米,每一根玉米大小重量都相同、甜度都在15度以上,關鍵就在背後的生產履歷,利用高溫高壓滅菌,只用海鹽提味,就能成為超商的隱藏版人氣王。
    2024/02/11 19:05
  • 「你們需要人手嗎?」紐約少女在TikTok哭訴找不到工作爆紅 

    來自布魯克林的26歲女子桑托斯(Lohanny Santos)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由於無法找到工作,她感到相當不滿。儘管她在街頭進行多次面對面的求職活動,但結果都不如她所期望的。桑托斯在紐約街頭持續遞出履歷,不斷向可能的雇主詢問「你們需要人手嗎?」,但在多次被親自拒絕後,讓她感到非常尷尬。她表示自己申請的,都只是最低工資職務,卻仍然有人告訴她,「我們現在不需要人」,讓她感到非常困惑。
    2024/02/08 16:36
  • 神鬼教授找學生合開公司寄生澎科大 用學校資源搶政府標案猛斂財

    杏壇爆醜聞!本刊調查,曾任澎湖科技大學學務長、海洋遊憩系主任的陳正國,當年應徵助理教授竟偽造工作證明、用假履歷騙取教職,13年來成功躲過校內各級教評會層層把關,一路升等至教授還擔任行政職。檢方更查出,他取得教職後繼續騙,利用學校人脈涉入多件採購案,圖利自己出資的公司,種種舉止令教育圈驚呼他是「神鬼教授」。
    2024/02/07 09:12
  • 台版《神鬼交鋒》!澎科大教授「假履歷」狂騙13年 一路當上學務長

    好萊塢魅力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經典電影《神鬼交鋒》,描述1名詐欺犯自中學就冒充代課老師上課,成功騙過校方與學生,後又假扮飛行員、醫師、律師,並偽造假支票賺進大把鈔票,神鬼詐術令人稱奇,台灣教育界近日也出現翻版!
    2024/02/07 09:04
  • 樟宜機場輔警月薪85K 來台搶50人「包住、機票」

    疫後缺工問題仍未解,航空相關產業依舊很缺人,除了成田機場來台開出20個地勤的實習名額外,新加坡樟宜機場的「輔助警察」也開缺、來台徵才,一共開出50個缺額、月薪8萬5千元,更強調交通和住宿通通免費,徵才一出也已經收到600封的求職履歷。
    2024/02/02 15:27
  • 公司不想請30歲↑的人?她狂投履歷被已讀 内行揭關鍵原因

    農曆新年接近,不少人領完年終後準備轉換新跑道。對此,一名年近30歲的女網友表示,自己過去從事餐飲及服務業,但内心一直想當坐辦公室的上班族,近日投了近10封履歷,卻都被已讀不回,讓她苦惱嘆「是不是公司都不想要請一位即將30的人?」
    2024/01/29 22:02
  • 月薪7萬5「無聊工時長」該待嗎?一票聽職缺勸離職:讓我來

    「工作挺輕鬆但是無聊,該繼續做下去嗎?」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目前在食品廠擔任作業員,每週上班6天、每天8小時,雖然薪水高,但因工時長,且每天都在重複同樣的工作內容,讓他有些職業倦怠,因而萌生離職念頭。不過當他曝光薪水後,眾人反轟他「毛病真多」,還勸他快點離職,「這個缺應該一堆人搶著要」、「您不做了請告訴我,立馬投履歷」。
    2024/01/29 16:05
  • 一份工作應做多久? 專家:避免遭貼標籤至少1年

    一份工作究竟要做多久在履歷上才漂亮呢?不少專家或是老師都建議,一份工作應該做超過一年時間會比較適當,不過根據年紀也有所不同,人力銀行表示,30歲左右的年輕族群一到兩年換工作,會被認為在摸索期所以可以被接受,但到了40歲以上卻還是頻繁換工作的話,可能會被質疑不穩定。
    2024/01/24 23:01
  • 您送餐送累了嗎?漢堡王徵才鎖定外送員 全台餐飲徵才量一月破20萬人

    漢堡王徵才,這回直接鎖定「外送員」,只要外送員到漢堡王取餐,就會看到店內的徵才文宣,鼓勵外送員直接掃QRcode留資料,之後再補上履歷,門市店經理門市後續會打電話通知面試。
    2024/01/13 11:49
  • 女大生會三國語言「找嘸30K工作」!老鳥一看:真的不行

    台灣陷入缺工潮,不過工作仍然不好找。有即將畢業的女大生透露,明明會的技能很多,甚至還會三國語言,只想找個3萬元薪水的工作,卻總是沒下文,為此感到相當不解。然而,不少過來人一看她的履歷,卻直言「如果你來我這投履歷,我大概也不會用你」、「你感覺什麼都會一點,但不精通」。
    2024/01/12 21:18
  • 恭喜!李千娜再婚後第一個「寶寶」生了 淚吐真心話

    李千娜睽違5年,將於29日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收錄11首國、台語交錯的曲目,她將分屬不同身份的自己,逐一放入每首收錄曲,邀請老公黃尚禾共同參與,兩人從企劃發想、音樂創作就一同碰撞,終至呈現這份獨特的人生履歷,也是兩人一起生出來的第一個寶寶。她表示,這期間反覆思考著,究竟新專輯要告訴觀眾什麼樣的故事、理念與共鳴,最後定案「關與你」,關起門來與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十個角色對話:「就像是女性的多重宇宙,生活很像萬花筒,透過玻璃收整、發散,折射各式的日常生活片段。」
    2023/12/2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