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如懿傳 結果共156筆

  • 李沁證件照變「黑白遺照」 大陸短劇導演辯稱:是AI合成

    大陸女星李沁近年演出「如懿傳」等熱門電視劇而受到關注,跟王一博主演的電視劇更是在熱播當中,但近期有網友發現她的照片遭網路短劇盜用,還被P成遺照,李沁工作室也怒發聲明,表示會採取法律措施,維護李沁的權益。
    2024/03/22 14:49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女星爆遭利剪插腿!驚吐「目睹飛刀瞬間」:只是跟媽吵架

    不少人都曾發生過和家人吵架的情況,視情況輕重、可能發生的衝突也是可大可小,中國大陸女星辛芷蕾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小時候曾因為和媽媽吵架,導致目睹對方手中的小剪刀飛過來「插在自己腿上」,雖然沒有受傷但也嚇的不輕。
    2023/12/10 20:54
  • 爆年底閃婚!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回香閨過夜」 疑獲準岳母認證

    41歲女星張鈞甯演藝事業橫跨兩岸,有不少知名戲劇作品,包括《我在墾丁天氣晴》、《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擁有亮眼外貌及高學歷,有「氣質女神」稱號,曾與趙又廷、邱澤、張翰等人傳過緋聞,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被爆出將在年底與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完婚,雖沒有正面回應,但又被拍到帶男方回家過夜及見家長,真實關係令人好奇。
    2023/11/28 11:20
  • 熬夜也要追完!9部必N刷經典陸劇 冠軍每年必重看

    韓劇和陸劇不斷地推陳出新,有些劇迷渴望重溫經典作品,百看不厭。今天將帶您回顧9部必須N刷的神劇,這些劇集劇情十分精彩,總是讓人熬夜也要看完。
    2023/09/27 15:52
  • 明道太狂!直播三場撈2.6億台幣 合體《如懿傳》女星290萬人看

    「戲劇男神」明道近日投入直播領域,開啟「覇總-明道直播間」,他日前邀請《如懿傳》中飾演「恆媞公主」的女星王鶴潤一起直播,從晚上7點直播到隔天凌晨1點,全場觀看人數突破290萬,這是明道直播的第三場,三場共計賺進破2.6億台幣。
    2023/09/25 17:42
  • 周迅被她鞭打秒噴淚!《如懿傳》女星親吐「真實互動」

    36歲大陸女星何泓姍演出過《如懿傳》、《錦心似玉》、《天龍八部》等夯劇,她日前出席兩岸電影展,難得訪台會粉絲,並接受LiTV專訪,當聽到自己被粉絲封為「水晶系娃娃」,何泓姍害羞表示:「其實我是第一次聽,我真的覺得是盛讚,好美喔!聽這個會感覺整個人心情都開朗了!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多誇一誇我!」不過她透露自己性格滿像男生,私下很愛電競比賽,「我會看很多電競的比賽,然後會去現場,想著自己試著要不要去解說一下賽程,其實我玩的東西比較特別一點,還有用相機,復古類的照片相機拍攝,其實我比較男孩子一點!」
    2023/09/23 11:40
  • 全職主婦挺孕肚抓包渣夫出軌 竟遭罵:能不能長點腦?

    LINE TV近日公布九月片單,戲劇女神新作大亂鬥,被稱作「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攜手陳曉演繹都會情感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第一集就慘遭失業又被陳曉悔婚;曾在古裝劇《如懿傳》以惢心一角深植人心的陳小紜,在《無與倫比的美麗》飾演古力娜扎的閨密、陳曉的表妹,在家擔任全職主婦的她,剛懷孕就抓包渣夫二度出軌,當面對質結果卻還被渣夫嗆:「妳能不能長點腦子?」
    2023/09/04 07:24
  • 才剛登記結婚!蘿莉塔認了在思考「能撐多久」:不長久就求善始善終

    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求婚,因為婚前協議等諸多考量下,他們遲遲未登記。兩人終於在7月20日完成儀式,成為合法夫妻,蘿莉塔今(22)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報喜,笑說:「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很久,我們終於登記了!」坦言登記日期是請命理老師Eason幫忙算的,「這麼熱心的老師我真的第一次遇到,小朋友的名字也打算麻煩Eason老師了」。
    2023/07/22 13:05
  • 兩岸影展開幕!《無名》王傳君《不止不休》宋洋現身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五天登場,今年睽違三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開幕盛會請來8部電影團隊參與,包括演出張藝謀作品《滿江紅》的女星王佳怡,在《無名》中與梁朝偉等大咖尬戲的王傳君,還有以《如懿傳》暴紅的何泓姍來台亮相。
    2023/07/13 20:10
  • 《如懿傳》爆紅女星將來台 合體林哲熹真相曝光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日前公布的大陸參展電影片單,包括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合作的最新力作《滿江紅》;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合作的諜戰電影《無名》;賈樟柯監製並客串演出的《不止不休》等8部電影,都讓影迷十分期待,而兩岸電影展今天再公佈來台電影主創名單,包括一出道就獲得張藝謀賞識的女星王佳怡,曾獲得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的王傳君,台灣影迷所熟知的宋洋,還有因演出《如懿傳》中惡女玫嬪的何泓姍以及男星李茂。
    2023/07/04 16:56
  • 中國大陸也爆MeToo?《如懿傳》女星揭「兒時遭猥褻」:需要被聽見

    ME TOO巨浪愈滾愈大,從政壇一路延燒到演藝圈,台灣多位擁有正面形象的男星,不為人知的黑歷史一一遭踢爆,震驚外界,多年來塑造的良好人設一夕崩塌,重創演藝事業,不僅台灣愈來愈多女性站出來,今(29)日演出多部陸劇的女星辛芷蕾也揭露性騷事件,掀起廣大關注。
    2023/06/29 22:32
  • 播放量都破50億!盤點「近年爆紅古裝劇」 這部叫好又叫座

    《贅婿》是一部商戰題材的古裝穿越劇,改編自作家憤怒的香蕉同名小說,故事劇情主要圍繞著蘇氏布商家的贅婿寧毅(郭麒麟飾)展開,他在即將大婚之前遭受襲擊,陷入昏迷狀態,然而此時他的靈魂與來自平行時空的江皓辰(張若昀飾)融合,開始影響著他的人生。這部劇在推出時,打著《慶餘年》原班人馬的旗號,在開播日就收穫驚人的播放量!
    2023/06/10 14:48
  • 影帝因唐代「佛頭」深陷危機 31件西漢古董出土

    改編自知名作家馬伯庸同名小說的冒險劇情片《古董局中局》,劇情從一尊日本歸還的佛頭文物開始,牽扯出一場糾葛幾十年的古董迷局,電影除了邀請到坎城影帝葛優,攜手《如懿傳》中反派妃嬪而人氣高漲的辛芷蕾以及大陸男星李現演出,更為了拍攝的畫面,特別借到31件珍貴的西漢古董。
    2023/05/26 13:01
  • 22歲男星圓臉腫一圈!網批「老10歲」 釣出本尊:不吃了

    22歲中國大陸男星胡先煦,2011年以童星身分出道,代表作品包括《小別離》、《如懿傳》等,順利考入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後,與另一著名男星易烊千璽為同班同學。值得關注的是,胡先煦21日出席北京電影節開幕時,被網友發現「發腮」情況,臉型變方又外擴,瞬間比實際年齡老了10歲。
    2023/04/22 13:10
  • 泳壇美女發育太猛!難進國家隊「被迫當明星」 合體周迅紅了

    經典宮鬥劇《如懿傳》一播出後好評如潮,連帶配角的演員們都受矚目,飾演丫環「惢心」一角的女星陳小紜也因甜美長相爆紅。事實上,陳小紜從小熱愛游泳,甚至差點選上大陸國家代表隊選手,沒想到卻因身材發育太好,只好放棄轉戰演藝圈。
    2023/04/19 10:14
  • 張鈞甯0濾鏡照公開!被酸「整容醫生不錯」 本人親回真相

    女神張鈞甯影視雙棲,出道至今擁有許多作品,包括《白色巨塔》、《武媚娘傳奇》、《如懿傳》和《緝魂》等。近日她受邀前往巴黎時裝週,並在活動後曬出一張自拍,但卻被大陸網友諷刺「台灣整型醫生確實不錯」,對此,張鈞甯也親自回應了。
    2023/03/10 12:52
  • 《如懿傳》囂張跋扈高貴妃掀「姑嫂大戰」 與蘭陵王大談格差戀

    海清、童瑤、馮紹峰、張頌文主演的寫實家庭劇《心居》,講述現代女性在親情、愛情、職場所面臨到的各種難題,戲裡海清、童瑤還上演「姑嫂大戰」,讓觀眾覺得格外貼近生活,其中有一場戲,童瑤為了弟弟的死和海清大吵,雙方把責任推給對方,這場兩女互飆戲碼更被封為名場面。
    2023/02/28 13:26
  • 張鈞甯想當媽了!一見蔡嘉茵小孩太可愛 嬌喊:都在騙人生女兒

    女星蔡嘉茵曾經以《大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女孩上場》角逐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昨(17)日以自然產生下女寶寶「樊內」,正式升格為母親。她與劇場導演樊宗錡愛情長跑6年後結婚,同屬幽默個性的兩人,將女兒取名「樊內」, 希望以幽默諧音(煩捏)的小名讓小孩可以開朗面對未來,面對世間萬物可以學會自嘲與幽默,另外作為媽媽的她還可以在呼喊孩子小名的同時,順道偷唸一聲「煩捏」。
    2023/01/18 20:38
  • 劇荒別怕!網狂推「經典9陸劇」 冠軍號稱宮鬥教科書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3/01/16 10:50
  • 網友強推「經典9陸劇」N刷都不夠 冠軍每年都要重看!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2/07/07 13:23
  • 辣翻!《如懿》女星穿瑜伽褲運動 超狂「螞蟻腰」網暴動

    大陸女星李純,憑2019年的《慶餘年》司理理一角走紅,被讚是仙氣美女,其實她還拍過電視劇《如懿傳》、《愛很美味》、《雪中悍刀行》等,又拍過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俘虜不少宅男粉絲。
    2022/04/22 09:14
  • 姑嫂大鬥法!《三十而已》童瑤戰海清「嘴上先爽」狂飆罵

    36歲大陸女星童瑤曾演過《如懿傳》,2年前憑著夯劇《三十而已》中賢妻「顧佳」一角爆紅,攀上事業高峰。如今童瑤又演出家庭情感劇,這回和有「國民媳婦」之稱的海清上演姑嫂大鬥法,透過兩個擁有不同生活理念與價值觀的女性,呈現大家庭的悲歡離合。
    2022/03/18 17:11
  • 11年前碩士論文被挖出 張鈞甯稱「我國」遭陸網嗆爆

    擁有清新氣質的38歲女星張鈞甯,2002年以電視劇《流星花園2》開始演藝生涯,近年來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孰料,中國大陸網友竟挖出張鈞甯11年前碩士論文,主題為《我國演藝人員經紀管理之法制問題》,其中「我國」一詞被質疑是台獨。
    2021/09/05 23:26
  • 《如懿傳》令妃李純纖細身材羨煞眾人!維持秘訣靠這招

    在《如懿傳》中飾演「令妃」魏嬿婉的李純,雖然反派角色讓人恨的牙癢癢,但她腰肢纖細、四肢修長加上迷人的天鵝頸,如紙片人般的好身材,讓女孩們都羨慕不已啊!娘娘說:她十歲就開始減肥,減肥方法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究竟是用了什麼方法呢?一起來瞧瞧
    2021/07/08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