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女兒 結果共10,000筆

  • 港星劉俊謙來台宣傳住10樓狂搖! 已習慣楊祐寧、林心如急護女兒

    從昨晚到今天,台灣斷斷續續發生幾次有感地震,藝人楊祐寧、林心如趕緊互著孩子,就連啦啦隊成員林襄,也直呼真的好可怕。而香港藝人劉俊謙則是剛來台灣,就碰上強震。不過他受訪時透露,自己2022年來台,就曾遇過地震,當時還以為是隔壁在裝修。
    45分鐘前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2小時前
  • 莎莎愛情長跑17年驚爆「要結婚」? 郭彥均霸氣喊:包50萬給妳

    《WTO姐妹會》主持人郭彥均在節目中分享自身婚姻經驗,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在於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非遵循一定規則。令人驚訝的是,和男友交往17前,曾發話「不婚不生」、零結婚意願的莎莎,竟突然在節目上說:「我要結婚會跟大家說!」郭彥均聽聞後忍不住大喊:「我包50萬!」引起全場一陣騷動。莎莎更急忙問攝影機是否有錄下,但大家認為郭彥均一定是賭莎莎不會結婚才敢發豪語,莎莎笑說:「我跟你講我最怕被激,但你女兒結婚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要回包喔。」 節目也探討了「婚前、婚後差距」的話題。來賓Terry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的太太羅美玲在他需要早起工作時,體貼地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吵醒他。這讓Terry深受感動,體會到什麼是「老婆」。郭彥均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的老婆在半夜照顧哭鬧的孩子,即使自己疲憊不堪,在丈夫面前還是強顏歡笑,要他去休息。這些故事都呈現了婚姻生活中感人的夫妻互動,展現了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2小時前
  • 林心如地震嚇壞「抱女兒躲桌下」 整夜不敢睡:希望大家都平安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今(23)日出席珠寶品牌「FRED」開幕活動,談及昨(22)日晚間下午一直到今(23)日早上陸續發生地震,林心如透露當下馬上帶著女兒躲在桌子底下,直言:「超害怕的!」倒是女兒「小海豚」算是鎮定。
    4小時前
  • 孟耿如「媽咪」哭了!雙手合十淚求勿波及 要黃子佼面對:別罵張小燕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庭庭外型亮眼、有演戲天分,最近庭庭更試鏡不少戲劇角色,期待之後分享新作品。黃子佼日前被爆出在試鏡時要求少女穿大尺度比基尼,受害者K小姐更控訴趁拍攝臉部特寫時性侵,對此王彩樺表示看到新聞非常震驚,看到孟耿如和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因為黃子佼的事件被炎上,王彩樺不捨泛淚,她雙手合十表示:「誰犯錯誰去負責,小燕姐很照顧大家,請大家不要再說小燕姐跟耿如了。」
    6小時前
  • 為領月俸?百歲榮民死亡「風乾成白骨」 同住女兒涉藏屍

    高雄一名超過百歲的榮民,和女兒同住在透天厝,但鄰居近兩年都沒看見老榮民,去年11月,登革熱防治噴藥時,女兒也拒絕人員進屋,被開罰6萬!檢警介入調查,發現女兒三度說謊,謊稱父親出國旅遊,22日早上強行搜索,在3樓房間發現黑色塑膠袋,老翁已經風乾成白骨。
    7小時前
  • 陳亞蘭《勇氣家族》首播開紅盤 靠恩師楊麗花金句獲勇氣

    由「金鐘影帝」陳亞蘭主演的新劇《勇氣家族》,於昨(21)日晚間開播收視就有好成績,首集播出後瞬間收視達0.72。第一集進桑(莊凱勛飾)和吳桂英(陳亞蘭飾)經營的寶銀社歌仔戲班,從颱風天依然堅持要將歌仔戲唱完的回憶片段揭開序幕,到陳應龍(羅裕誴飾)、陳映君(林雨宣飾)、陳映月(鄭茵聲飾)三兄妹經過陳亞蘭獨力拉拔長大後,在劇中身為戲班家族的他們,多年後女兒返家回到戲班,由家族間的母女衝突到戲班內的團員紛爭。
    23小時前
  • 沈玉琳爆「林襄包養價碼」行情應比照黃捷! 鬆口飯局收8萬紅包

    主持人沈玉琳今(22)日與牛爾老師一起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慈善公益活動,分享日常保養。沈玉琳寵妻,賺得錢都交由小16歲的老婆芽芽保管,芽芽想買什麼都可以,因夫妻年齡差,沈玉琳坦言以前一家三口外出,常被誤認為是女兒的阿公、老婆的爸爸,所以這5年來勤於保養,「大家看我56歲,能像我肌膚這麼好,我以前照片連自己都不敢看,就像地球表面,努力後有不錯的成績。」
    1天前
  • 張信哲不藏了!無預警宣布「脫單」 張太太台下送飛吻超閃

    「情歌王子」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起一連兩天在「上海體育場」引爆,共吸16萬人觀看,這套巡演耗時6年,更儼然形成「未來式音樂宇宙」,張信哲「未來式」IP三部曲成為顯學,這場演唱會還空降2次微博熱搜「100米走了26年」、「張信哲宣布不再單身」,兩則熱搜兼具理性與感性,在感動之中,更讓張太太們興奮不已,據悉各大無數張太群組演唱會後叮叮咚咚,熱鬧到天明,個個都是待嫁女兒心,興奮就要「出嫁」了。
    1天前
  • 罵警不好!遭前妻指控偷錢 男警所前咆哮

    來看看這場面真的太火爆!新竹縣一名印尼籍男子,接到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因為前妻指控他,偷走機車置物廂的錢,就在派出所門前,他似乎不滿員警問話的方式,像在質疑他是小偷,情緒失控咆哮,要對方拿出證據,把一旁的女兒都嚇哭了。
    1天前
  • 病到失聲!顏志琳爆後遺症「女兒慘被傳染」 尤秋興突搶麥原因曝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順利完成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2場共湧入2萬名鐵粉朝聖,不過開唱前夕,顏志琳不慎罹患流感,慶功宴上他坦言還沒回到最好的狀態,「聲音沒有完全開,胸悶、很多痰咳不出來,一直流鼻水」,當然也有人建議他打開嗓針救急,他直喊不敢嘗試。
    1天前
  • 奇蹟!加薩走廊孕婦遇空襲殞命 屍體「剖腹」誕下1名女嬰

    自以巴衝突爆發以來,加薩走廊戰火猛烈,平民死傷慘重,《美聯社》報導指出,加薩走廊南部城市拉法週六(20日)遭遇以軍空襲,導致一名孕婦及她的丈夫、她4歲大的女兒喪命,在孕婦被送往醫院後,醫護人員得知她其實已經懷胎30周,於是緊急對已經斷氣的孕婦進行剖腹產手術,結果奇蹟似的成功誕下一名女嬰,她被取名為薩布林‧朱達(Sabreen Jouda)。
    1天前
  • 愛雅補辦婚宴「2老在天上會高興」 姊替父母牽手嫁女兒

    愛雅結婚一年半,原本沒有打算補辦婚宴的她,因老公的堅持近日正在籌備婚宴,才決定要辦一場婚禮宴請親友,而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讓親友見證他們的幸福,愛雅老公於婚前特地允諾岳母「絕對會補辦一場婚宴,給愛雅一個交代」。據悉,小倆口雖為了補辦婚宴有不同意見,但最後決定給這段婚姻留下美好的回憶,預計在今年內舉辦婚宴。
    1天前
  • 小S同框女兒們下廚!合照「獨缺許老三」 原因曝光網笑翻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流利的口條、嗆辣的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稍早PO出了和Elly和Lily一起下廚的畫面,但合照卻獨缺小女兒許老三引來網友好奇。對此,小S也幽默回應了。
    1天前
  • 攜3子女幫慶生!「影帝」頭髮茂密年輕20歲 昔日暴瘦粉絲心痛

    影帝陳豪與老婆陳茵媺於2013年結婚,婚後育有三名小朋友,包括大兒子陳梓燁 (Aiden)、二兒子陳浩鋒 (Nathan) 以及小女兒Camilla。陳茵媺一直過住少奶奶的生活,專心相夫教子,陳豪就努力拍劇賺錢養家,辛勤工作,男主外女主內,一家五口十分幸福。日前陳豪迎來了他的53歲生日,老婆陳茵媺以及三名寶貝子女當然有跟他一起慶祝。
    2024/04/21 15:22
  • 單親爸遭前妻狠拋棄!揪新歡床戰「角色扮演」 還被女兒強吻

    揚名國際的知名男星納韋爾培瑞茲比斯卡亞,在新片《愛離巢》挑戰飾演遭妻子拋棄的「直男」單親爸爸,面對女兒即將離家念大學而心生擔憂,演活「空巢家長」的孤寂。他受訪時表示,希望演員職涯不因性向受限:「我想以開放的態度接受新冒險,讓我的生命更加向前邁進!」
    2024/04/21 11:26
  • 歐陽娜娜9歲遭霸凌「照片被圖釘扎滿洞」 自問:我真的很糟糕?

    藝人歐陽娜娜日前跟媽媽傅娟、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一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是女兒是媽媽》,在和眾人分享自己的童年成長經歷時,歐陽娜娜爆料,因為星二代的光環,讓她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檢視,她也在節目中透露,在自己9歲時因為父母都是名人而遭到霸凌的慘痛經歷,此話一出驚呆眾人。歐陽娜娜坦言:「有人拿圖釘,把我的相片上面扎得全是一個一個洞,比如眼睛、鼻子、臉,身上全是一個一個洞眼。」雖然自己表面假裝沒事,但其實內心相當難過。
    2024/04/21 10:34
  • 賭王千金低調來台 曝婚後狀況「少跟竇驍見面」被問生孩:隨緣

    「一代賭王」何鴻燊千金女兒何超蓮,今天下午現身新北大都會公園,替牛肉麵品牌站台。但去年才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兩個人卻因為事業常常無法見面,她自己也透露婚後幾乎都只能打電話,內容也通通都是工作上的事。
    2024/04/20 19:12
  • 童坐搖搖車爆糾紛! 女竟嗆:讓妳小孩死很慘

    台北一家玩具量販店,發生有家長因為小朋友坐搖搖車爆發糾紛,鄭姓家長帶著2個女兒排隊要玩搖搖車,結果換另一名小朋友乘坐後,對方連續玩兩次,引發家長不滿,找來店員協助,沒想到遭對方怒嗆,甚至恐嚇要讓他小孩死的很慘,讓家長嚇壞急報警提告。
    2024/04/20 19:07
  •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吸毒成癮」 家人親曝感受:他讓我心很痛

    金馬影帝吳慷仁在新片《但願人長久》中飾演吸毒成癮、愧對妻女的失格父親,從40歲演到60歲,跨度20載演出精湛。飾演吳慷仁60歲階段的小女兒袁澧林直呼他是超瘋狂的演員,「他不是去演,而是成為了那個角色。他看著我的眼神好羞愧,讓我心很痛,我覺得他很有魔力,很厲害」。吳慷仁則說這部電影彌補了他和父親之間小小的遺憾,「相信大家看完電影一定可以找到似曾相識或是更珍惜父母的感覺,希望大家喜歡」。
    2024/04/20 16:28
  • 小學生作文《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 上萬陸網友感慨看到哭

    一篇以《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為標題的文章,過去在中國社群媒體引發話題。從網上瘋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疑似小學生的稚嫩筆跡,在稿紙上描述父母離婚後的心境。文中指出,爸爸在離婚後都另結新歡,有了孩子。當弟弟弄壞他的玩具時,爸爸對他大吼大叫,讓他感嘆「爸爸成了別人的爸爸」。沒想到媽媽3年後出現時,也拒絕與他生活,因為她已與別人生下女兒,「成為別人的媽媽」。由於純真的文筆中透露出滿滿的悲傷,讓萬名網友看了感慨萬千。
    2024/04/20 13:54
  • 顏清標54歲就當阿祖!4媳皆正妹 顏家僅她未婚:爸怕我被騙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開庭審理時,其46歲妻子陳麗凌一席話「在家顧孫」,還意外驚動審判長,不敢相信陳麗凌已當阿嬤。不過顏家早婚傳統人盡皆知,顏清標54歲就當上阿祖,4兒子皆娶美嬌娘,僅剩顏家唯一一個女兒嚴莉敏還未婚,但嚴莉敏過去受訪時也被關心何時結婚,她一點也不擔心,反而開玩笑表示「爸爸顏清標怕我被騙」,顯示父女倆的深厚感情。
    2024/04/19 18:16
  • 草爺怒了!轟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 她超震驚:原地嚇尿

    有「製作人歌手」封號的卜星慧,今(1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草爺、蔡允潔及啦啦隊女神比熊到場力挺。近來黃子佼性騷風波爆不停、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草爺與蔡允潔都有女兒,一致表示無法接受黃子佼的作為,卜星慧更喊:「超震驚的,原地嚇尿,覺得很誇張。」
    2024/04/19 16:48
  • 歐陽妮妮上節目「硬學中國腔」遭抓包 場面尷尬講話狂落漆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夫妻育有3個女兒,分別為大女兒歐陽妮妮、二女兒歐陽娜娜、小女兒歐陽娣娣,一家人近年來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近期傅娟帶著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錄製中國實境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到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不過歐陽妮妮在訪談時說著一口中國腔,但中間卻幾度舌頭打結,疑似不熟悉卻硬要講,引發關注。
    2024/04/19 14:44
  • 門票明開賣!鄭中基首攻高雄巨蛋 「嘉賓人選成謎」他回應了

    香港天王鄭中基日前驚喜宣布9月28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帶著「Fragments of Wonder 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粉絲相見歡。對於高雄票房,他表示:「說不緊張都是假的,演出會緊張,賣票當然也會緊張,出道至今,始終帶著那麼多人和自己的期待,希望大家都能來,更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次的演出。」
    2024/04/19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