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周潤發 結果共442筆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2024/03/18 08:43
  • 《新聞女王》女星被酸「一輩子演不了主角」 金馬影帝暖心安慰

    金馬影帝梁家輝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26歲就以《垂簾聽政》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演技有目共睹,不過他坦言出道這麼多年,從來沒有人說過他是帥哥,笑稱擺一個周潤發出來,其他人根本黯淡無光。
    2024/03/07 17:35
  • 超暖!網友巧遇求合照 周潤發愧疚「一開口就道歉」真相曝光

    金馬影帝周潤發出道近50年,雖貴為巨星但親民作風圈粉無數,私下碰到粉絲邀合照都來者不拒,日前有網友分享在餐廳巧遇他的小故事,透露自己上前跟他打招呼,沒想到周潤發卻頻跟他道歉,故事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大讚他的巨星風範。
    2024/02/29 14:00
  • 河國榮享年58歲…周潤發曾鼓勵他圓夢 兩人私下交情曝光

    昨晚(2日)10時許,藝人河國榮被發現在大坳門村村屋睡房燒炭,當場不治,享年58歲。河國榮來港至今,入行35年參演多部電視劇、電影及舞台劇,但其實他當初來港,最想做的是歌星,雖然後來以演戲為主,但去到2008年,因為周潤發一句鼓勵說話,令他重拾夢想,並於10年後的2018年,真的成真開了兩場個人音樂會。
    2024/02/03 19:07
  • 影音/68歲周潤發怨被老婆扣零用錢 半馬2.5hr完賽「未達預期」

     
    2024/02/01 14:35
  • 68歲周潤發超狂!挑戰半馬成功 2.5小時完賽

    香港今(21)日舉行渣打銀行馬拉松,有7萬4千名跑者參加,熱愛運動、跑馬拉松的金馬影帝周潤發當然也不會錯過,去年他首戰10公里,以1小時3分58秒完賽,今年挑戰半馬,以2個小時26分鐘08秒完賽,賽後還開心與媒體自拍。
    2024/01/21 14:03
  • 影音/高進、陳小刀師徒同框! 周潤發探班劉德華《金手指》

    2024/01/09 12:17
  • 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同框! 掀「賭神」高進小刀回憶殺

    電影《金手指》上映3天後票房突破千萬,不少幕後花絮片段陸續公開,包括周潤發驚喜探班片場,與劉德華、梁朝偉合照,讓網友紛紛敲碗,何時才可以看到這三位男神一起合作拍電影。
    2024/01/05 15:48
  • 張兆志無動力做父親!2對頂客族明星夫妻 梁朝偉不生子原因曝

    許允樂與張兆志拋出離婚震撼彈,宣佈離婚的長文中透露「對於生子計畫達不到共識」這一離婚原因,更令外界熱議。
    2023/12/27 22:50
  • 金馬60開場片太神!「致敬41部經典電影」名單曝 張艾嘉逼哭眾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圓滿落幕,本屆開場片受許多觀眾封為史上最佳,總計穿插41部中港台電影,找回諸多演員翻玩經典角色,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我的少女時代》的宋芸樺、《想見你》的許光漢,其中還剪入影帝梁朝偉、周潤發、影后舒淇等人多部電影裡的片段,本次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也在結尾驚喜亮相,讓人看了意猶未盡。對此,臉書粉絲專頁「詹氏瞻視電影院」統整片中41部電影各個出現的片段。
    2023/11/27 17:26
  • 人生首場半馬!周潤發「2小時半」完賽 天未亮就起身備戰

    現年68歲的周潤發(發哥) 向來熱愛爬山跑步,近年還會參加一些長跑賽事,去年12月曾角逐香港越野錦標賽,今年2月發哥又完成了渣打馬拉松10公里比賽,時間為1小時03分57秒。當時他笑稱:「山爬得多所以換跑步。」對於會否轉戰半馬甚至全馬,他表示:「晚幾年再說,等我大一點,現在我還小呢」。今日 (19日) 發哥再次出戰馬拉松,參加了中銀香港首屆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半馬拉松比賽,並完成了他首個半馬比賽,順利跑完約21公里的賽道,以2小時27分56秒的成績衝線。
    2023/11/19 13:37
  • 和梁朝偉、周潤發拍過吻戲! 張曼玉爆內幕:導演喊卡都推不開

    香港影后張曼玉自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直到在今(2023)年9月20日生日這天,才公開和保養品牌合作的全新短片,讓大批粉絲一睹女神近況。她出道以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有粉絲找出她過去受訪時,大方談及拍吻戲的感受,更說曾有男星吻到欲罷不能,即便導演喊停,她推都推不開。
    2023/11/05 10:15
  • 周潤發、梁朝偉溺水先救誰? 劉德華給出「超現實答案」笑翻眾人

    歌手汪峰與金馬影后章子怡斬斷8年婚姻,讓外界譁然一片,許多網友狂猜兩人離婚的內幕,還有人翻出章子怡的情史,而大陸知名主持人撒貝寧因與女方有過一段情,其相關事蹟遭不少人挖掘。其中,論壇流出一段撒貝寧訪問天王劉德華「周潤發和梁朝偉落水先救誰?」,進退兩難的題目瞬間引起轟動,不過劉德華則輕鬆回應,答案逗樂現場觀眾。
    2023/10/26 17:10
  • 捕捉野生周潤發!小吃店「親民1舉動」被讚爆 女粉求自拍樂翻

    68歲香港影帝周潤發日前剛於南韓釜山影展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還在領獎時,揪底下所有影人大合照,紀錄下這光榮瞬間。周潤發近日回到香港,就有民眾在小吃店捕獲他正準備用餐,當下似乎已沒座位,不過身為大咖巨星的他,竟不介意與他人併桌,作風相當親民。
    2023/10/17 10:21
  • 周潤發親曝「捐215億身家真相」 多次誤傳死訊本人EQ超高

    68歲的周潤發近期受邀參加釜山影展,還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這回他在媒體訪問時聊到,自己多次被傳死訊「其實並不在乎」,自嘲若跑熱愛的馬拉松跑到一半真出意外,或許大家就不會再亂寫,更透露和太太要捐出215億身家的真相。
    2023/10/06 15:09
  • 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拿出手機自拍 現場講韓文「八粒八粒」

    釜山影展昨天(4)開跑,周潤發也受邀出席,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李安和劉德華特地錄製影片祝賀,周潤發更在台上感性致詞謝謝太太數十年來對他的支持與包容,最後還跟全場好幾千名觀眾一起自拍大合照,展現影帝親和力的一面。
    2023/10/05 16:17
  • 周潤發裸捐215億台幣身家財產 親曝真相:我真的不知道

    第28屆釜山影展於昨(4)日晚間開幕,68歲的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本屆「亞洲電影人獎」,他也親赴韓國釜山參與盛會,這是他睽違14年再度訪韓。被問到日前他裸捐身家56億港幣(約215億台幣)掀起熱議,周潤發透露,自己所有賺的錢都是交給老婆陳薈蓮管理,因此對於詳細金錢流向並不清楚。
    2023/10/05 15:12
  • 周潤發遭爆烏龍死訊 本人笑談親曝:可能跑步跑一跑就死了

    第28屆釜山影展於昨(4)日晚間盛大開幕,68歲的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本屆「亞洲電影人獎」,他也親赴韓國釜山參與盛會,這是他睽違14年再度訪韓。而在今年7月,周潤發曾傳出烏龍死訊,在現場被問到時他笑說:「有人說我已經去世了,但事實上,這種虛假消息並不讓我太在意。每天都有這種事情發生。」
    2023/10/05 14:54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釜山影展開幕/周潤發來了! 燦笑領獎揪全場自拍「突冒超Q舉動」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舉行開幕式,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影展期間將會播放他主演且對韓國影迷影響極深的《臥虎藏龍》、《兄弟本色》以及新片《別叫我賭神》,周潤發今天與「發嫂」陳薈蓮一同亮相紅毯,一席正裝登場,面帶微笑向民眾打招呼,一見到影展召集人、坎城影帝宋康昊,立刻上前握手,之後更彼此擁抱,頗有英雄惜英雄意味,兩大影帝同框畫面十分難得,而他在舞台上接過獎之後,掏出手機揪全場觀眾一起自拍,相當親民可愛。
    2023/10/04 19:55
  • 降血壓又瘦身!周潤發力推超慢跑 4大訣竅「在家輕鬆做」

    68歲的影帝周潤發,自從半退休以來,成為健康生活的擁護者,尤其熱衷於跑步運動。曾在電視節目中分享運動秘訣,並大力推薦「超慢跑」。本篇將介紹學習超慢跑4大訣竅以及健康益處。
    2023/09/22 14:06
  • 楊紫瓊低調訪台!周潤發晨跑吸大批媒體 「紅姑」也來了

    楊紫瓊在奧斯卡封后後,日前悄悄拜訪台灣,但行程低調,4天3夜去了哪、見了哪些人?外界所知甚少,不像當年以「私人行程」名義驚喜來台,實際上在為主演電影《無雙》宣傳的影帝周潤發,所到之處全為媒體包圍,連上陽明山晨跑都吸引媒體車隊緊跟,行程完全透明。
    2023/09/20 09:25
  • 周潤發奪「亞洲電影人獎」!繼梁朝偉後第二人 10月釜山領獎

    繼梁朝偉上星期在威尼斯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獎後,又一香港演員揚威國際,今天是我們的發哥周潤發。據韓國媒體報道,周潤發將會獲頒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頒發亞洲電影人獎,電影節將於10月舉行,到時發哥會出席領獎。
    2023/09/06 09:37
  • 77歲資深演員「車禍神隱」!驚爆洗澡昏倒 首露面健康狀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狄龍(本名:譚富榮)年輕時曾出演多部武俠小說改編的電影,自小學習詠春拳的他,武打招式豐富精彩,在台灣、東南亞風靡一時,演技備受肯定,1986年憑藉與周潤發、張國榮連袂演出的電影《英雄本色》獲得第23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隨著年紀增長,狄龍近年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自年初與巴士相撞後再未露面,直到日前幫孫子慶生,才曝光近況。
    2023/08/27 12:39
  • 慢跑跌倒肋骨斷!周潤發「沒聽醫生話」參加馬拉松 憔悴樣曝

    港星周潤發愛慢跑,不料七月不小心跌倒,導致肋骨斷裂,被醫生叮嚀要好好休息兩個月,但他近期被捕捉仍然參加馬拉松,跟粉絲的合照裡則有些憔悴,不免讓人擔心他的身體狀況,畢竟他當時受傷隔天,還照常出席座談會!
    2023/08/15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