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吳虹儀 結果共302筆

  • 前夫撞見前妻與男友逛街 竟當街砍死人

    熱鬧的永和四號公園,竟然發生當街刺人案。新北市永和昨天晚間一名男子,發現離婚2個月的前妻,和現任男友逛街,因此把對方約去4號公園談判,雙方一言不和,男子竟然拿出預藏的折疊刀,狠刺前妻男友心臟,送醫不治。
    2017/08/12 07:31
  • 鬥毆挑加油站! 惡煞找工具被害人找掩護

    持續追蹤,嫌犯一開始在大馬路上鬥毆,但後來直接打進加油站,還拿起交通錐打人,而被害人也找地形掩護,希望別再被毆打,先前就有不少鬥毆事件,嫌犯都會選在加油站談判,原來這裡地標大、晚上光線明亮,還曾經有惡煞拿信號彈來這叫囂,相當危險!
    2017/08/11 18:07
  • 別跑!嫌投錢磁吸夾娃 被業者逮涉「詐欺」

    投錢夾娃娃,如果輔助強力磁鐵,吸商品,恐怕觸犯詐欺罪!新北市1名娃娃機台業者,凌晨在家遠端監控店內情況,發現2名男子進到店內,投錢要夾藍芽耳機,不過,他們卻取巧使用磁鐵,將商品吸到洞口,老闆記下車牌,也趕到現場,結果路途中發現嫌犯轉移陣地,當場叫住他們,報警抓人!
    2017/08/08 18:43
  • 看你不在家! 雙賊「隨機」闖空門竊45萬

    雙北地區出現雙賊慣竊隨機闖屋行竊!新北市中和一名屋主,去年住家被兩名嫌犯闖入,家裡財物損失45萬元,他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會先按門鈴,鎖定不在家的住戶,接著勘查地形,一人把風一人行竊,犯案過程老練,還全程戴手套,得手後隨即離開,警方事後找到其中一名嫌犯!
    2017/08/08 13:27
  • 搶快超車沒見「紅燈」亮 休旅車撞上2機車

    搶快想往前,沒注意到紅燈亮起,休旅車撞倒兩部機車!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鶯歌,駕駛經過國慶街和建國路時,不想跟在公車後方,超車往前,結果擦撞2名騎士,幸好2人都沒有受傷。警方說,類似這樣不遵守號誌的事故,104年開始,每年都有2千多件,上千人受傷,闖禍駕駛這下得吃上闖紅燈罰單!
    2017/08/07 18:25
  • 遠點抽!避免2歲女吸二手菸 男控遭掐脖

    不想2歲女兒吸二手菸,父親勸阻男子站遠點吸菸,卻遭對方掐住脖子!新北市一名曾先生,31日騎車載女兒去郵局提款,由於排隊時身旁有男子在抽菸,他覺得對小孩身體健康不好,因此請吸菸男子稍微移動位置,結果惹來對方不滿。曾先生控訴對方當著女兒的面,掐住自己的脖子,他才動手推開抽菸男子,事後提告傷害!
    2017/08/01 12:18
  • 叭!轎車違停擋路 騎士按喇叭爆拉扯衝突

    違停買咖啡擋路,爆發衝突!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土城時,發現明明是綠燈,但前方轎車仍舊不走,鳴按喇叭,對方也回按,讓他相當不滿,雙方下車叫囂理論,最後大打出手,就連警察到場,也不理會,最後加派警力,才將雙方帶回,原來是車主為了買咖啡,直接把車停在馬路上。
    2017/07/31 12:07
  • 又見機車黏圖釘! 民眾移車流血大叫

    新北市土城有民眾,疑似為了停車,移動一旁機車,手卻被黏在尾翼的圖釘刺傷,痛得大喊,警方到場,發現機車上黏了9個圖釘,如果沒有注意真的很容易受傷,如果被害人提告,車主可能被依傷害罪送辦!
    2017/07/30 12:31
  • 夜市鬥毆!40惡煞擲汽油彈 民眾驚嚇逃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40人鬥毆案件,現場民眾嚇得趕緊閃避!6名男子日前和人發生糾紛,凌晨發現對方出現在樹林的興仁夜市,立刻糾眾圍毆,有3名夜市員工一度想要勸架反遭毆打,還有人丟擲汽油彈和信號彈,現場亂成一團。
    2017/07/27 11:56
  • 調虎離山!賊先騙過保全 再上門竊走50萬

    新北市一名余姓嫌犯,清晨三點闖進一家鞋子工廠,先是破壞鐵門,再進到辦公室,關掉電源總開關,保全公司人員接到訊號異常的警示,到場後,看到沒有可疑人士,也沒有財物遭竊,隨即離去,沒想到,嫌犯兩小時後再來,這回他帶著拖板,載著偷來的保險箱離去,讓店家損失50萬元!
    2017/07/26 19:30
  • 公親變事主!超商內勸架 反遭男揪人毆打

    好心勸架反遭毆!新北市這名男子到八里一家超商買東西,發現有民眾和店員疑似為了算錯錢退貨問題,當場爆發口角,好心上前幫忙勸架,沒想到卻引起民眾不滿,離開時竟遭對方揪人毆打!
    2017/07/26 12:16
  • 妳在幹嘛?買早餐遇賊 眼尖警當街逮人

    新北市一名員警,上班前幫忙家人買早餐,途中看到一名女子形跡可疑,尾隨跟監,發現對方潛入一棟民宅後,不到幾分鐘快閃離開,覺得不對勁,通報同事支援,在女子身上查獲12萬現金,原來這名女賊隨機挑選目標,趁著屋主不在家門沒上鎖,進屋行竊。
    2017/07/24 12:37
  • 酒沒退!貨車駕駛「倒車」撞機車 老夫妻傷

    前晚喝太多,最好還是別開車!新北市淡水1名男子,上午開貨車倒車時,撞上一對騎機車的老夫妻,警方趕來處理,聞到駕駛散發酒氣,一酒測知道,前一晚喝的酒,根本還沒退。
    2017/07/21 18:00
  • oBike翻版?租賃電機車停車格 民控佔位

    新北市淡水有民眾投訴,在新市一路上的停車格內停滿電動機車,幾乎占了一半以上,影響其他民眾停車權益,實際來到現場,發現真的有不少同款電動車停在車格內,業者表示這些電動機車只是暫時放置,八月開始就會移到各大景點以及捷運站讓民眾租借,由於沒有違規,警方也無法取締!
    2017/07/19 19:10
  • 「我的手」要證件不給查 婦竟用車窗夾警

    不給員警查證身分,竟用車窗夾人,就在台北市的東區小巷內,昨天下午本來員警接獲通報,要去前往處理肇事逃逸的車禍,但到了現場,好說歹說駕駛就是不肯下車,還不斷嗆警,說警察要攻擊她,下一秒竟然用車窗夾住其中一名員警的手,夾了5分鐘就是不放,其實她一開始因為擦撞到一輛重型機車,只要雙方談好賠償就沒事,這一夾,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17/07/15 18:03
  • 出來!誤認計程車亂丟垃圾 管理員亂飆罵

    台北市北投一名運將將計程車停到區公所地下停車場,但卻被管理員大聲飆罵,還拍打車窗要求他下車,原來他懷疑對方拿垃圾來停車場丟,造成環境髒亂,但駕駛喊冤,氣的提告毀損和妨害名譽!
    2017/07/14 18:22
  • 最大供應商! 批發人頭帳戶藏身老舊公寓

    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上游,專門批發人頭帳戶給詐騙集團,警方從查扣的電腦資料,查出這個集團的客戶多達上百人,幾乎佔全台詐騙集團的一半,一年販賣個資的不法所得,將近5千萬元,為了躲避查緝,將總部設在老舊公寓裡!
    2017/07/13 18:17
  • 鋼瓶發射! 路口噴飛30公尺擊工人腿骨折

    上午台北市西門町附近路口,突然噴出一個乙炔鋼瓶,當場擊中一名正在施工的下水道工人,雙腿骨折送醫,同時還射進附近騎樓,路人嚇得趕緊閃避,警方調查,原來是路口的一棟舊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時,疑似怪手不慎挖到鋼瓶,導致高壓氣體噴洩,彈飛近30公尺。
    2017/07/13 16:38
  • 「我靠著就好!」站搭公車沒抓牢 遇突發恐摔

    公車行進間偶爾碰上突發狀況,乘客沒抓牢很容易發生意外!實際直擊公車內,乘客顧著滑手機,只用身體靠著欄杆,駕駛最怕這種乘客,尤其站在無障礙區域最多人在這跌倒,也有乘客急著找零錢,沒抓住把手,如果緊急煞車就會摔傷。
    2017/07/05 18:38
  • 「幹嘛讓你過!」不滿遭按喇叭 翁疑刮車報復

    台北一名駕駛開車到天母sogo停車場,途中遇到一名單車騎士擋路,朝他按了一聲喇叭,之後把車停百貨公司的停車場,沒想到離開時,發現車門被刮花,懷疑是之前騎單車的男子,挾怨報復,目前已經向警方備案,不排除提告毀損!
    2017/07/05 12:51
  • 小心!電線太長捆一團 擠壓恐短路起火

    持續追蹤,不少民眾家中的電線過長,都會綑成一塊,但其實這樣擠壓,反而會因為電阻過大起火,電線最好長度過中,好好固定在角落,避免踹到摺到,延長線也要買有保險絲裝置的,一旦過載,會自動斷電,到底家裡頭有哪些像是電線這樣的熱源,會引起火勢,消防隊員實際帶我們體檢!
    2017/07/03 18:29
  • 哈囉?等紅燈滑手機太入神 抬頭見警嚇一跳

    路口等紅燈,千萬不要滑手機,台北一名騎士,行經市民大道時,遇上紅燈,趁空檔時,拿出手機,邊看邊滑,當時路口一名員警發現後,上前敲了一下機車儀表板,對方疑似太專心,根本沒抬頭,最後朝男子的手臂拍了一下,才驚覺員警就站在他面前,吃上1000元罰單。
    2017/07/02 12:22
  • 搶會員起殺機?運彩報牌月賺百萬 3人枉成槍下魂

    到底為什麼痛下毒手,警方清查,死者有開設「杰碼」公司,專門分析國內外運動賽事數據,以提供明牌的方式,供會員簽賭,過去在新北招收會員,月進帳三百萬,結果今年轉移到桃園經營,疑似跟槍手也做賽事分析的網站強碰,雙方發生利益糾紛後,導致槍手公司倒閉,可能就是因此引發殺機。
    2017/06/23 18:01
  • 圍捕難逃!警匪電梯擦身過 街上掏槍對警

    冷血槍殺3人的張峻豪,從進入大樓行兇到離開,只花了大約10分鐘,槍聲大作驚動附近民眾報警,警方趕來,不過起初,竟和嫌犯一個上一個下,恰巧搭不同電梯錯過,但隨即趕來支援的員警,逐一盤查出入人員時,被眼尖員警攔下,要求出示證件,兇嫌還一度拔槍,要對員警開槍,幸好卡彈,讓員警逃過一劫。
    2017/06/23 17:59
  • 叮咚!遇警裝沒事 LINE傳「販毒」訊息露餡

    新北市警方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輛轎車十分可疑,上前攔查,一開始,並沒有發現駕駛,和車內乘客有任何異狀,準備離開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手機,突然叮咚一聲,有人用LINE傳訊息,一名員警瞄到裡頭的內容,似乎準備毒品交易,要求2人下車,果然在油箱蓋查獲毒品。
    2017/06/21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