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吳澧培 結果共89筆

  • 快訊/資政、國策顧問名單 李遠哲、宋楚瑜未續聘

    總統府今天日公布遴聘資政、國策顧問名單,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還有獨派大老吳澧培、彭明敏都沒續聘,至於前監察院長張博雅、兩位政院前院長林銓、張俊雄,以及獨派大老辜寬敏等人列在資政名單中。
    2021/02/09 21:56
  • 韓國瑜「尊重說」 吳澧培酸:要有非我不可氣慨

    台灣本土社團和資深政界人士,今晚齊聚國賓飯店!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同樣激烈,支持蔡英文和賴清德的人都有,大夥齊聚一堂,認為只要通過初選,就應該摒棄成見支持,雖然,要大家不要選邊站,但發言時難免又出現批評蔡英文的聲音,關於吳韓會後,韓國瑜的四點聲明,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直言,要選就直接大聲說,這樣曖昧,他不認同也看不起!
    2019/04/30 23:57
  • 吳澧培:相信賴清德會贏 憲政空窗期是假議題

    已請辭總統府資政的吳澧培今天說,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總統初選樂觀其成,並相信會選贏,讓台灣留點生機;對於有人擔心賴清德初選勝出,會有憲政空窗期,他則指為假議題。
    2019/03/28 12:23
  • 獨派大老吳澧培:賴清德不會擔任蔡總統競選搭檔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挑戰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總統府前資政吳澧培表示,他曾到台南勸進賴清德,也透露賴曾向他表示,不會擔任蔡總統的競選搭檔。
    2019/03/22 12:20
  • 爭獨派支持! 賴清德拜會台獨教父李登輝

    賴清德投入總統初選,首先爭取獨派支持,特地拜會前總統李登輝,而獨派大老吳澧培也表達非常興奮,不過賴清德過度向獨派靠攏,難道不會擔心流失中間選民嗎?吳澧培說人民對政見本來就各有喜好,不過他們相信,捍衛台灣主權是多數人的共識。
    2019/03/19 18:46
  • 瓦解逼宮? 總統出席獨派活動熱情喊加油

    總統蔡英文(15號)晚間出席獨「台灣之友會」餐敘,正好年初深綠四名大老逼宮,要蔡英文別選連任的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也是座上賓,不過兩人僅僅只握手,沒有多餘互動,而獨派對於蔡總統到場很熱情,加油聲不斷,也說支持蔡英文連任!
    2019/02/16 00:08
  • 快訊/長老教會證實 牧師高俊明傍晚辭世 享壽90歲

    最新消息! 長老教會稍早在臉書證實,牧師高俊明在傍晚5點25分辭世,享壽90歲,高俊明牧師也是前陣子與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人,一起刊登廣告希望蔡英文不要競選2020連任!
    2019/02/14 18:57
  • 卓榮泰質疑反蔡總統連任 游盈隆:見獵心喜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等4人昨天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民進黨黨主席補選候選人卓榮泰質疑候選人游盈隆是否參與此計畫;游盈隆則反批卓「見獵心喜」,想把偶然事件串聯成天大陰謀。
    2019/01/04 17:10
  • 「逼宮」不成自毀?她虧:李遠哲小心諾貝爾獎被收回

    昨(3日),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4名獨派大老,共同發表公開信,要總統蔡英文放棄2020連任、交出行政權,外界認為此舉等同逼宮蔡英文。更有媒體加碼爆料,李遠哲向蔡英文抱怨拔管不成,以及怒批教育部長應該要給管碧玲而非葉俊榮。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直言,李遠哲為了拔管不成,自毀高高在上的中立,「小心諾貝爾獎被收回。」
    2019/01/04 15:43
  • 正港獨派嗆聲「不挺蔡恐繼續百年奴隸」  釣出小英回應

    昨(3日)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登報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總統不要參選連任,「逼宮」意味濃。而高齡101歲的總統府資政、台獨大老史明昨晚也跳出來力挺蔡總統,史明強調,「這次總統大選蔡英文若没上,史明及四百年來的獨立運動就會全被丢掉」。
    2019/01/04 10:21
  • 李遠哲為何參與逼宮?他點出這原因網氣炸喊:憑什麼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四位獨派大老,昨天(3日)大動作在平面媒體「逼宮」總統蔡英文,要求她放棄連任、交出行政權並退居二線。有媒體人點出李遠哲不滿蔡英文,是因為教育部長任命一事,讓網友大感驚訝。
    2019/01/04 10:00
  • 讀4大老逼宮信臨表涕泣 他籲蔡英文「清君側」

    民進黨4位獨派大老吳澧培、彭明敏、高俊明、李遠哲昨(3日)在報紙刊登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2020總統大位,並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引發各界譁然。對這封形同逼宮的公開信,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4人其實是語重心長,自己看完後「臨表涕泣」,並呼籲蔡應該要清君側。
    2019/01/04 09:01
  • 「不要相信老人」4獨派大老逼宮 李遠哲這句話狠打臉

    民進黨4位獨派大老吳澧培、彭明敏、高俊明、李遠哲今(3日)在報紙上刊登公開信,呼籲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2020總統大位,4名大老年紀加起來超過350歲,這封公開信也在綠營內部掀起一場政治風暴;不過卻有人挖出李遠哲過去在公開場合所講的言論,如今看來卻格外諷刺。
    2019/01/03 23:26
  • 蔡英文慘遭逼宮 她曝關鍵人物「僅他能解此局」

    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獨派大老,今(3)日發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引起政壇熱烈討論。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表示,蔡英文的下場甚至慘過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但她也提到有個「關鍵人物」能解此局,「現在要看看他會不會出手相救了!」
    2019/01/03 23:00
  • 4大獨老公開信逼宮 宅神嗆:民主課程跟狗學的嗎?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4人,今(3日)聯合發表一封給總統蔡英文的公開信,要求蔡英文不要選2020總統。對此,宅神朱學恒表示,他不喜歡蔡英文,但對於四個老獨派只出一張嘴,就想逼民選總統放棄行政權更感到噁心,並痛批這4個人加起來超過三百五十歲,「民主課程是跟狗學的嗎」。
    2019/01/03 21:48
  • 蔡英文聲望起死回生? 她怒轟4大老:是在幫倒忙!

    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獨派大老,今(3)日用公開信的方式,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對此,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在政論節目上狠酸,「蔡英文如果在這個過程挺過去了,搞不好她就起死回生了,這是很難講的,所以這4大老是在幫倒忙!」
    2019/01/03 20:52
  • 獨派4大老逼宮! 黃偉哲:翻桌的方式令人心痛

    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獨派大老,今(3)日用公開信的方式,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質疑,「有需要在這個時候大動作用公開信來逼退嗎?」他認為用公開信的方式幾近決裂、翻桌,讓人覺得相當心痛。
    2019/01/03 18:17
  • 游盈隆:大老憂心有理 但蔡總統有尋求連任權利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等4人今天發公開信,請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民進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游盈隆今天說,大老的憂心有道理,但蔡總統並不因此而沒有尋求連任的權利。
    2019/01/03 17:43
  • 綠四大老籲蔡別連任 柯:應該去問賴清德

    包含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在內四位獨派大老,發表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英系立委大表不滿,認為時機點不對,尤其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對台談話的隔日這樣說,等於是製造內鬨。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民進黨獨派逼宮,直言你們要去問賴清德,讓外界好奇,怎麼不是去問總統蔡英文。
    2019/01/03 16:14
  • 李遠哲等4獨大老 籲總統放棄連任交權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及前中院長李遠哲等4位獨派人士買下報紙版面,要求蔡總統不要尋求連任,說如果他要繼續選,黨內有其他候選人出來,他們會支持其他候選人;獨派人士認為總統陸方滲透大家都知道,但台灣的防護一直做得不好,以及選後總統說要大破大立卻看不出檢討,讓他們一周前就想好要寫這封信。
    2019/01/03 15:46
  • 與李遠哲密會半小時火爆對話! 蔡英文:我到底做錯什麼

    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總統府資政吳澧培、高俊明牧師與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今(2日)大動作發表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媒體報導,李遠哲曾在元旦當天赴官邸與蔡英文會面,當面數落蔡英文,還要請辭總統府資政,蔡英文則反問「我到底做錯什麼?」
    2019/01/03 14:52
  • 綠大老籲蔡英文棄連任 蔡正元:老台獨四人幫逼宮

    《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表示「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中國將探索「一國兩制設計中的兩制的台灣方案」。總統蔡英文隨即公開回應「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今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大老登報紙廣告,要求蔡英文交出行政權,不要競選2020總統連任。
    2019/01/03 14:18
  • 這次我幫蔡英文講話! 羅智強:李遠哲沒資格説這種鬼話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和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人今(3)日共同發表聲明,要求總統蔡英文不要參選2020總統連任。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列舉三點,表示這次他要幫蔡英文説點話,「李遠哲,你沒資格説這種鬼話。」
    2019/01/03 13:47
  • 柯文哲指公開信要問賴揆 政院:勿造成無謂內耗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等人請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此事應問行政院長賴清德。行政院發言人Kolas說,賴清德對此事一無所悉,盼柯不要造成無謂的誤會跟內耗。
    2019/01/03 13:39
  • 大老逼宮蔡英文 林右昌:黨提名有完整民主機制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等人發公開信給總統蔡英文一事,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今天表示,民進黨有一套完整的民主機制與程序,不需要有任何擔憂,一定會提出最適當的人選。
    2019/01/03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