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名店 結果共2,043筆

  • 北市宵夜名店成格鬥場 塑膠椅當武器…1男被打到頭破血流

    台北市松山區宵夜名店「柳家涼麵」驚傳鬥毆事件!今日凌晨,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48歲黃男、50歲范男酒後到店裡吃涼麵,不料2人酒後與鄰桌的39歲吳男發生口角糾紛,雙方進而互毆,甚至有人抄起塑膠椅揮舞攻擊,導致1名男子頭破血流,當場掛彩,警方獲報後立即將涉案人帶回偵訊,全案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19小時前
  • 日料攻台! 「起司流心漢堡排、煙燻烏龍麵」插旗

    隨著消費型態改變,不少日本「熟食」料理店,接連插旗台灣,其中一間純牛漢堡排,不只講究製作手法,連主廚一起帶來台,希望讓饕客可以吃到在地口感。另外,還有以日本古老神話命名的關西烏龍麵,以及東京米其林名店天婦羅,開幕隔天30天內預約全滿。
    1天前
  • 業績下滑剩3成! 震後美食名店「免排隊」

    花蓮許多在地美食及名產名店,強震過後業績直直下滑,本來要大排長龍,等一兩個小時的店,現在通通不需要排隊,業者也得精打細算,要控制食材貨量,也調整銷售策略。
    1天前
  • 爆用過期肉! 和牛店「不認錯、不賠償」 起底老闆曾入美職

    台中燒肉和牛燒肉名店,風波持續延燒,法制局公布,申訴案量暴增至18件,其中5位消費者身體不適、腹瀉,即便衛生局已經重罰144萬,但店家目前仍堅決不認錯也不賠償;爆出嚴重食安問題,燒肉店老闆坂本斗志,身分被起底,從小打棒球,曾擔任過日本國手,大學時還曾休學,打過美國小聯盟,連應援曲都被搜出來。
    1天前
  • 快訊/高雄必比登名店「昭明腳庫飯」火燒 老闆困3樓嗆傷送醫

    2023年被必比登美食推薦的店家「昭明腳庫飯」今(16日)下午4點23分許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出動20車56人灌救,不過濃煙密佈,同時發現老闆受困在3樓陽台呼救,趕緊出動雲梯車搶救,所幸老闆順利救下,因有些微嗆傷預防性送醫。
    2024/04/16 17:14
  • 草屯60年名店「方愫馨麻糬」 遭驗出防腐劑超標

    南投草屯60年名店方愫馨手工麻糬,被食藥署公布,原味麻糬防腐劑超標,遭裁罰3萬元,業者也在臉書上公開道歉,指出可能在作業環節上有失誤,未來除了政府機關抽檢,也會自行不定期送驗。
    2024/04/15 12:25
  • 爆防腐劑超標!常客崩潰 60年「南投名店」方愫馨發聲道歉了

    食安風波連環爆!近期南投縣草屯鎮一家經營超過60年的知名老店爆出「防腐劑超標」,不少在地人驚呼「我送禮一直都送這個禮盒ㄟ」,不少民眾感到相當失望,氣憤直喊可以關一關收起來了。
    2024/04/15 08:10
  • 必比登名店康樂街牛肉湯! 飄香30年停業顧客哭了

    曾獲必比登推介的台南康樂街牛肉湯,11日深夜po文,宣布永久停業,原因是老闆身體狀況不好,因此老闆娘決定要把店收起來,好好陪伴老闆,今天,店家停業了,但老顧客不捨,跑到店家拿取最後一分牛肉湯,忍不住紅了眼眶,向來堅持湯頭、肉質、溫度的老闆娘也眼眶含淚,說這飄香30年的牛肉湯將成絕響,難免令人遺憾。
    2024/04/12 13:50
  • 台南牛肉湯「驚爆倒店」!奪米其林必比登 宣布永久停業

    驚!台南康樂街牛肉湯名店曾獲必比登推介,怎料驚爆倒閉,竟無預警宣布「很抱歉,我們必須永久停業了」,開店30年突然歇業,讓老饕們傻眼了!
    2024/04/12 11:08
  • 「天王星」周邊重災區名店慘!業者哀號業績慘掉9成

    花蓮地震重創觀光,其中在傾倒的天王星大廈周邊的名店生意受到衝擊,業績慘掉9成,其中距離天王星不到50公尺的餐廳業者,已經將近停業一個月,損失初估六七十萬,現在業者紛紛發起自救,推出網路預購,希望能減少損失,也期望道路搶修及災區重建,能趕上暑假的觀光旅遊潮。
    2024/04/10 23:26
  • 嘸客人! 炸彈蔥油餅玉里臭豆腐生意直直掉

    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情,遊客也紛紛取消行程,不少名店受影響,包括玉里臭豆腐、炸彈蔥油餅等,尤其原本連假生意應該最好的時候,卻都空蕩蕩,幾乎沒有人潮。不過,許多店家仍舊發揮愛心,將店內的飲料和食物分送給需要的災民和救難人員,甚至提供救難隊免費住宿。
    2024/04/09 19:44
  • 妹子日本排名店遇台人瘋狂「解壓縮」!網全怒了:有夠丟臉

    日本是台人最愛旅遊的國家,許多人到當地都喜歡到人氣餐廳享用美食,近期有網友在名店排隊時幸運排到最後一組,但過程中卻遇到前面一組台灣客人不停「解壓縮」,最後暴增到8個人,讓她相當傻眼,貼文引起熱議。
    2024/04/09 15:59
  • 燒臘便當「吃出口香糖」!咬過還竄薄荷味 新莊名店回應了

    近期食安通報相對頻繁,也引起不少外食族民眾的憂心;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和丈夫久違的買了燒臘便當回家吃,沒想到在快吃完時才發現,便當裡竟然有「咬過的口香糖」讓兩人超級崩潰,事件曝光引起軒然大波,業者也回應了。
    2024/04/09 14:22
  • 火鍋名店無預警宣布結束營業!7千萬裝潢泡湯 老饕:太難過了

    有台中溫體牛霸主封號的知名火鍋餐廳「溫十八」主打每天用18°C冷藏專車、從台南運送當日現宰的溫體牛,是在地老饕最愛的餐廳,沒想到,日前無預警宣布今(8)日結束營業,主要原因曝光。
    2024/04/08 14:27
  • 三重名店「今大滷肉飯」連假遭竊 營收18萬現金被偷光光

    新北市三重區知名滷肉飯名店「今大」,連假期間遭遇竊賊「光顧」!本月5日凌晨,黃姓老闆開門做生意時,赫然發現店內疑似遭人闖入,仔細清查發現收銀台內18萬現金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三重分局過濾監視器後鎖定轄區內的42歲陳姓慣竊,前日清晨循線逮人,但贓款已被花到剩下3萬餘元,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4/08 10:58
  • 三重知名滷肉飯遭竊 賊18萬綁腰變裝逃

    新北市三重一間滷肉飯名店,沒排隊吃不到,太有名竟成為小偷目標!老闆日前開店時,發現櫃子都被撬開,放在店裡的18萬預備金被偷走,趕快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變裝,還把現金綁在身上,先是徒步又騎車設斷點,但只逃亡一天就落網。
    2024/04/07 20:01
  • 46爐全開! 北斗潤餅名店排隊人龍貫穿市場

    吃潤餅是清明節的習俗之一,為了迎接購買人潮,彰化一家潤餅名店,46爐全開,要應付滿滿訂單,但是排隊人潮依舊太多,不少顧客需要等上2個多小時才能拿到。
    2024/04/04 14:17
  • 影音/鳳梨酥名店7.2強震狂晃! 眾人慌逃「他淡定坐原地」

    2024/04/03 16:13
  • 獨/不怕0403地震也要吃?鳳梨酥名店佳德狂晃 大家奔逃他淡定坐原地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是1999年921大地震來的最大震,全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根據《TVBS》獨家取得的監視器畫面,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佳德糕餅,地震發生前尚未開業,不過門口已聚集大批民眾排隊卡位;地震發生後大部分民眾嚇得逃到路上,一名年輕女子還當場腿軟,不過有一名阿伯表現得異常淡定,冷靜坐在板凳上,似乎寧死也要吃到糕餅。
    2024/04/03 13:30
  • 知名平價牛排「宣布停業」!老闆證實頂讓 饕客淚:從小吃到大

    新北市板橋區平價牛排店鼎庭牛排(原大庭),是在地知名隱藏版美食,由於距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幾乎是附近居民才會知道的排隊名店,每到用餐時刻總是擠滿人潮。沒想到自3月開始,不少顧客到現場卻撲空,店家隨即公告「即日起暫停營業」,結果昨(2)日晚間正式宣布「結束營業」。
    2024/04/03 13:07
  • 全台最大咖啡市集「這2天」登場!集結240家台日泰人氣品牌

    呼叫咖啡控!今年春天必逛的全台最大戶外咖啡市集「2024珈琲與花物語」,4/13、4/14要快閃高雄啦!今年共有240間來自台灣、日本、泰國的人氣品牌進駐,不論是世界冠軍咖啡名店、風格美食,還是日本美學文創小物通通都能一站逛到飽!有吃、有逛又有玩,讓你從白天到傍晚都不無聊!活動只有短短2天,咖啡成癮者不要錯過啦~
    2024/04/02 14:52
  • 顛覆想像! 人氣名店推粉色「女王具足蟲」拉麵

    去年曾經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人氣名店,搞怪口味每每顛覆民眾想像。1日業者又在臉書PO文,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而且還是粉紅色,限量41隻,一份4100元。有顧客真的為此到店內,才發現被騙了。
    2024/04/01 23:24
  • 香港爆發倒閉潮!餐廳名店撐不住 20年老店歇業倒數

    在擁有逾160年歷史的赤柱美利樓開業約20年,景樂集團(King Parrot)旗下的「帝樂德國餐廳」(King Ludwig Beerhall)、「嵐.石海鮮&牛排餐廳」(Ocean Rock Seafood & Tapas)最近傳出倒閉疑雲。記者今(1日)中午以顧客身份分別致電到兩間餐廳查詢訂位,其中帝樂店員稱因租約問題,本月14日會是最後營業日;而嵐.石店員則僅指14日後訂位都被預約,未能訂位。
    2024/04/01 22:46
  • 愚人節?名店推「女王具足蟲」拉麵 夢幻粉色照曝光

    去(2023)年5月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碗上有一個灰色的殼類生物覆蓋,下方則是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因為外型奇特,討論度十足,今(2024)年該業者又再度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殼類生物從灰色變成夢幻芭比粉色,一碗更是要價4100元,限量41隻,還僅限熟客預約,再次掀起話題,有不少網友納悶「愚人節?」
    2024/04/01 18:10
  • 北斗潤餅名店火開32爐 出動家族2代人力

    每年清明節到來,潤餅店前都會聚集人潮,彰化北斗的潤餅業者火力全開,今天(3/30)開了32爐,動員家族人力來應付人潮,另外,為了讓大家吃得安心,業者在開工前就已經提前送檢驗,並將合格的食品檢驗貼出來,讓消費者能放心。
    2024/03/30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