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反駁 結果共2,822筆

  • 「味精有毒」引日網熱議 料理網紅怒斥:難道鹽也有毒嗎?

    隨著台灣接連爆出蘇丹紅、紅麴、炒粿條中毒風波,民眾對於食安問題提心吊膽,不過隨著現代社群媒體的蓬勃發展,許多不正確、誇大或缺乏佐證的謠言也會趁機散播,以日本為例,近日有關「味精有毒」的話題便在網路上熱議,不過遭到知名料理達人發文反駁。
    1天前
  • 郭昱晴控私下吼女綠委 黃國昌:扭曲言論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在直播節目爆料,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私下也會咆嘯,郭昱晴說,某次同黨的林月琴委員登記排質詢,因沒注意到後方也在排隊的黃國昌,被黃國昌當場飆罵,不過黃國昌反駁,難道民進黨的價值是被插隊後,要靜靜的不說話?
    1天前
  • 內政部反駁高房價致不婚不生 秀數據打臉民間感受?

    很多人都認為台灣的高房價,是生育率和結婚率越來越低的原因之一,不過內政部反駁這個說法,官方秀出數據顯示,婚前沒有自有住宅的結婚率,比婚前有房者高出大約19個百分點;而生育前無房的生育率,也比有房者高出18個百分點左右,不過這樣的說法,有些人覺得這種推論不夠精準,因為沒有房的人,結婚率比較高,可能就是因為一直都買不起,另一種可能則是買房了,負擔太重,所以不想生小孩,可能有各種原因導致,其實台灣生育率和結婚率低,跟低薪、育兒環境、職場友不友善及高房價,都有關係。
    2024/03/26 22:40
  • 宥勝涉猥褻 找中間人「釋善意」法官揪串證

    藝人宥勝上午二度開庭,被當庭裁定8萬元交保,原來法官發現他在第一次開庭後,聯繫上被害人,涉嫌串證,儘管宥勝反駁,是為了表達善意,也希望和對方和解,才會找中間人聯繫,但這說法,不被法官採信。
    2024/03/26 19:44
  • 美方稱莫斯科恐攻早已示警!俄駐美大使駁:任何通知都沒有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於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目前死傷人數達到至少137人,不過只有62人完成身分辨認。然而美國駐俄大使館表示早於本月7日示警,俄國政府卻置之不理。對此,俄羅斯駐美國大使安東諾夫(Anatoly Antonov)24日反駁,指美國政府並未透過駐俄大使館傳達任何有關恐攻之訊息。
    2024/03/25 14:16
  • 花200萬買車位卻「不能停機車」!屋主怒:又不會影響別人

    社區管理中的停車位使用規範,向來是住戶關注的議題之一。當規定與住戶的期望有所落差時,難免引發爭議。有民眾就因為花錢買了停車位,卻被告知不能停機車相當傻眼,於是上網發文抱怨。不過話題引起兩派爭論,有人直言本來就不該開放停機車,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另一票則反駁,認為根本是歧視。
    2024/03/24 14:46
  • 生乳捲之戰! G老闆嗆「弄倒它」亞尼克:謝謝指教

    連鎖生乳捲店亞尼克,今年收6間門市,業者也積極轉型,在台北市內湖的店面,也重新開幕加裝自動販賣機,讓顧客24小時都能選購。但同是生乳捲的競爭對手G老闆,日前就PO文嗆聲,說是它把亞尼克弄倒的,亞尼克董事長也受訪回應,表示謝謝指教,對於苛待員工的批評,他也反駁表示,對員工很尊重疼惜,希望300位員工和他一起努力,讓產品更好。
    2024/03/23 12:22
  • 總統府憲兵自戕爆內幕!逼人哨表曝光 憲指部認了

    總統府一名古姓憲兵3月1日晚間執勤時自戕身亡,同袍爆料古男業務繁重,每天站4到5班哨,甚至站二歇二(站2小時休息2小時),遭憲指部發言人唐明德、國防部長邱國正反駁,而今(22)日再爆出事前後的哨表,古男自戕前一天除了3班正哨,還有3班哨要待命。對此,憲指部回應,針對士官兵勤務,因人力狀況需精進調配之處,憲指部正進行審視研討,務求衡平士官兵差勤,確保個人權益。
    2024/03/22 14:46
  • 35人包車遊台「行程遭改」 馬來西亞客:上賊船

    有35名馬來西亞旅客,來台灣包車員工旅遊,本來很期待,最後卻超失望。他們指控包車業者,亂改行程,原本要去陽明山被改去六福村,還有很多景點沒去。另外接送沒到旅館門口。指控導遊在途中喝酒,反應行程,態度就不佳。業者反駁,說這些都是不實指控,不排除跨海提告。
    2024/03/21 19:39
  • 爆陳菊座車有「立院酒」 黃國昌要求監院調查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監察院長陳菊,去年底南下高雄輔選,後車廂卻出現立法院的「專供酒」,質疑是拿納稅人的錢,作為個人「送禮用」,因此要求監察院,應該啟動「監察委員紀律委員會」,對陳菊展開調查。而陳菊則透過聲明反駁,說車上都是個人物品,沒有「私相授受」。
    2024/03/21 19:30
  • 319槍擊案滿20年!呂秀蓮籲重啟調查 陳水扁反駁:該結案了

    319槍擊案今天滿20年,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真相不明,希望重啟調查。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說,歷經馬、蔡2位不分藍綠的政府總共16年的重新調查,如有新事實新證據,早就吵翻天了,「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2024/03/19 18:51
  • 綠控質詢被沒收 議事處報告曝「兩度通知」

    立法院上周五總質詢,因綠委陳亭妃改書面質詢、藍委羅明才沒到,讓綠委洪申翰來不及質詢,對此立院議事處還原時間線,說曾經兩度通知委員質詢,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怒批,洪申翰前後說法不一,不過洪申翰反駁,雖然有收到議事處通知建議到場時間,但沒有收到陳亭妃改書面質詢,自己才會錯過質詢。
    2024/03/19 13:06
  • 爆飆罵行員、嗆「我是VVVIP」 董至成駁:子虛烏有

    資深藝人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2月才剛發新片,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如今卻被周刊爆料飆罵銀行行員,先問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再嗆「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也反駁,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從沒發生過。
    2024/03/18 13:15
  • 遭王鴻薇控沒在議場 陳亭妃曬座位圖嗆:後腦勺有長眼睛?

    立法院上週發生沒收質詢全風波,對於遭指控因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後面議程大亂,陳亭妃日前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表示當時並沒有看到陳,今(18)日陳亭妃再度於記者會上曬出議會座位圖,說明整件事都是在王鴻薇座位後方發生的,「後腦勺難道有長眼睛?」,並透露將會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還原真相。
    2024/03/18 13:07
  • 《周處除三害》竟是愛國片?粉紅手錶「渴望統一」 台網全笑瘋

    由阮經天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後,不僅票房突破新台幣170億,更引發了一波觀眾對於電影內容的自我解讀。然而,這種解讀卻引起了時評人雪梨的質疑與反駁。以嘲諷口吻直喊佩服:「這些人整天在牆內看這種鬼東西,竟還有人信以為真。」
    2024/03/16 18:29
  • 立院質詢之亂!陳亭妃稱上午已到議場 王鴻薇還原現場:你躲哪

    立法院昨(15)日下午院會議程大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散會,對此,陳亭妃也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臨時接到通知韓國瑜要接待外賓,所以質詢改到下午,自己才是無法質詢的受害者。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還原始末,表示昨日上午在她之後質詢者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是陳亭妃,「是我在等質詢啊,你到底躲在議場哪裡」。
    2024/03/16 17:26
  • 游否希涉嫌詐騙延燒 網紅馮語婷狠批:「真的要讓他下架」

    網紅游否希昨(15)日在桃園某娃娃機店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卻遭質疑根本沒大獎,,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討論。YouTuber「蹦闆」接獲粉絲投訴後,隨後便前往店面將剩下的160張籤包下,沒想到全部抽完竟沒有iPhone15的籤,直接攤牌當面嗆:「我就覺得你們就是在斂財。」游否希反駁說是受到惡意抹黑,反過來質疑蹦闆仙人跳的可能。蹦闆今凌晨透過IG限時動態再次開罵,雙方撕破臉。
    2024/03/16 13:26
  • 快訊/才開戰反駁惠利!韓韶禧突道歉認了「熱戀柳俊烈」 

    南韓女星韓韶禧被目擊與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的泳池邊約會,昨(15)日一早爆出兩人熱戀Ing,緊接著男方前女友惠利便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甚至取消關注男方,大動作切割引發外界聯想,韓韶禧被質疑無縫接軌,立刻引用對方句子,不滿做出反擊,沒想到事隔一日態度急轉彎,突認了與男方交往,但澄清並未插足感情,並公開交往時間點。
    2024/03/16 08:11
  • 包商控「惡意停工」 欠工程款近3千萬建商怒告毀謗

    高雄鳳山一處大樓建案,包商控訴建商突然要求撤場,惡意停工,積欠工程款近3千萬,甚至還不給受傷員工申請工地保險,對此建商反駁,是包商自己周轉不靈,款項早已在今年1、2月份付清,針對所有不實言論,將會對包商提告誹謗。
    2024/03/13 20:07
  • 《破墓》帶動韓網「臉印漢字」風潮 陸網友嘲:屈辱行為

    韓國驚悚懸疑片《破墓》在南韓觀影人次突破8百萬人,由於劇中角色在臉上寫漢字驅邪,帶動臉印漢字風潮。一名大陸網友看了譏諷「臉上寫漢字在中國是極其屈辱的行為」。該發文隨即遭到韓國網友反駁,引發筆戰。
    2024/03/13 17:17
  • 「英雄淚」麻辣鴨血有蘇丹紅 金博家駁:零檢出

    蘇丹紅風波還在持續擴大,北市衛生局昨晚又公布了八家新的下游業者產品,使用到蘇丹紅辣椒粉,其中金博家的商品數量最多。英雄淚麻辣鴨血八個批號,總計五萬多包,總共下架1.7萬多包。不過金博家發聲明反駁,表示自家產品都有經過第三方檢驗,都是零檢出蘇丹紅色素。
    2024/03/12 13:43
  • 烏三條前線全遭打擊! 俄將老炸彈改裝「滑翔炸彈」

    俄烏戰爭目前交戰最激烈的地方,包括位於烏東的阿夫迪夫卡,和東南部的札波羅熱。現在戰場還發現,俄軍把老舊炸彈,裝上滑翔翼,製造出「滑翔炸彈」,可以從更遠的地方精準投彈,對烏克蘭造成新的威脅。
    2024/03/11 22:40
  • 納坦雅胡駁斥拜登批評 稱將堅持進攻拉法

    美國總統拜登砲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認為他對於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納坦雅胡反駁,認為大部分以色列人都支持他的做法,並且堅持會進攻加薩南部城市拉法。
    2024/03/11 11:34
  • 帶看房遭侵犯!女房仲控同事強制猥褻

    新北市一名女房仲,指控在帶客戶看房前,遭到同行的男同事觸碰身體,對方一個月後,主動私訊道歉,甚至還說願意私下和解,結果最後被反控威脅要和解金,女房仲決定報警提告強制猥褻,對方也透過律師反駁涉案,不排除提告誣告。
    2024/03/05 20:06
  • 嗆後果自負!協商沒下文 台辦帶家屬回陸

    歷經數次的協商,卻沒有最終結論,取締越界陸籍漁船翻覆案,今天(5日)家屬和台辦相關人員決定回大陸,甚至泉州台辦副主任還直接嗆說,「台灣當局謊話連篇,後果由民進黨負責」,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反駁沒有破局,海巡署也派出分署長代表要給家屬20萬人民幣慰問金,但二度遭拒。
    2024/03/05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