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叉子 結果共52筆

  • 日本全家超商減塑「塑膠餐具將收費」 1月底開始實施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今日(19日)宣布,未來顧客至店裡消費,將不再免費提供塑膠湯匙、叉子、吸管等一次性餐具,將酌收4至6日圓(約新台幣1元左右)不等的費用。全家是日本首個開始實施這類餐具收費環保政策的超商,將先在全國約100家直營店開始實施。
    2024/01/19 16:00
  • 影音/男人的快樂?4死黨默契拋接 蘋果連插8支叉子

     
    2023/06/17 16:54
  • 女學生跑夜店壞壞「卡到陰」 翻白眼全身癱瘓!持利叉猛插脖子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新作《駭人骨娃娃》,片中女學生莎拉與朋友去夜店狂嗨,意外撿走路上的一隻骨董娃娃,一行人開始集體卡到陰,不僅出現幻覺,莫名長怪斑,更驚見接二連三被邪靈附體的衝擊畫面,更有鬼娃扒嘴翻白眼全身癱瘓、如「人血榨汁機」般拿鋒利叉子猛插脖子自刎的鏡頭,令人不寒而慄。
    2023/05/11 14:01
  • 這不是洗碗機好嗎!洗衣丟刀叉 害機器內槽變形

    桃園八德一家自助洗衣店,疑似遭客人惡作劇,年輕男子拿衣服去清洗,要換到烘乾機,過程中掉出牛排刀,他拿起來把玩又隨地丟,事後業者接到通知,在洗衣機和烘衣機內發現,有變形的叉子,還有洗到斷裂的不鏽鋼筷子,決定要報案求償。
    2022/12/10 19:04
  • 《經濟學人》特拉斯封面涉辱義大利 義大使怒:刻板印象

    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於當地時間20日宣告辭去首相職務,在任短短45天就下台,成為英國最短命的首相。最新《經濟學人》也以她的插圖為封面,並讓她打扮得宛如古代羅馬女神,單手拿著披薩形狀的盾牌、另一隻手拿著捲著義大利麵的叉子,諷刺英國將成為下一個義大利。這也引發義大利駐英大使不滿,痛批根本是「刻板印象」。
    2022/10/21 15:24
  • 吃泡麵習慣「多放一根」?畫面曝光掀共鳴:這樣才讚

    泡麵方便又省錢,加入熱水就能上桌,加上口味多元,讓消費者的選擇十分多樣。而泡麵的吃法百百種,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吃泡麵時習慣「多放一根」,卻因此經常被旁人質疑,讓她直呼「這樣明明超好吃的」!
    2022/02/16 05:21
  • 單腳天使裝手部義肢 苦練叉子夾麵包 感人

    單腳天使徐又立出生時只有左腿,目前升上國小三年級,小女孩最近裝了手部義肢,苦練用叉子夾起麵包,成功的這一刻讓復健人員又驚又喜。
    2021/09/19 23:57
  • 用叉子吃炸雞險被逮捕!店員曝原因他崩潰:別鬧了

    不僅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風俗民情,不過即使是在同一個國家,不同地區也會有不一樣的規定。來自美國的杜力透露,喬治亞州的一個城市為了把當地炸雞發揚光大,因此訂定了一條法律,任何人在該市吃炸雞都不能使用刀叉等餐具,否則就會被警察逮捕拘留。
    2021/02/02 11:02
  • 妻哄嬰難進食!尪狂打遊戲突拿起叉子…結局傻眼:豬隊友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在餐廳目睹超傻眼的事件,當時隔壁桌的夫妻帶著一個嫩嬰來用餐,只見媽媽手忙腳亂地照顧寶寶,但先生卻在一旁狂玩手機遊戲,不但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甚至還說,「妳不吃我都吃了喔!」令女網友聽了超傻眼。
    2019/11/05 16:14
  • 奧客在好市多試吃「開大絕」 她傻眼:台灣人被寵壞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提供試吃的服務,但卻多次傳出奧客誇張無禮的行徑。哈孝遠姊姊哈平遠分享,曾經目睹阿嬤在試吃時,不僅用自己用過的叉子來插其他食物,她還向工作人員提出無理的要求,令哈平遠超傻眼,直呼,「台灣服務真的做得太好,把大家都寵壞了。」
    2019/11/04 21:24
  • 消防員全拿叉子吃飯 背後辛酸惹哭大批網友

    「打火英雄」每天都有可能面臨生死威脅,拿自己的性命去拚搏,搶救成千上萬個家庭,但許多人也許無法想像,消防員背後所付出的辛苦。中國大陸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則短片,影片中每位消防員,用餐時都手拿叉子吃飯而非別種餐具,但原因曝光後卻讓許多網友深感心疼。
    2019/11/03 15:26
  • 肯德基不給餐具就不爽? 婦人怒開槍「射爆窗戶」

    當店員在忙碌的時候,難免會忘記放一些東西,大部分的客人通常都會禮貌提醒,但美國肯塔基州(Commonwealth of Kentucky)一名婦人因為肯德基沒有給她叉子和紙巾,一氣之下竟然朝店家開槍。
    2019/10/30 18:20
  • 手骨折叫外送「只要湯匙」 她一看餐點暖炸…萬人感動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不少民眾懶得出門或受傷時,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1名女網友日前就發文透露,她先前右手不慎骨折,近來經常靠外送解決三餐,而點餐時她都會註明「只要湯匙或叉子」,結果昨天(16日)餐點送到時,她發現不僅餐廳「貼心送暖」,連外送員也給予關心,濃濃的人情味讓原PO相當感動。
    2019/09/17 22:19
  • 拉鍊壞了怎麼辦?達人妙招一支叉子10秒搞定

    一般人難免會遇到衣服拉鍊壞掉的時候,直接把它丟掉又會覺得很浪費,對此,有日本網友就拍攝影片分享妙招,只要1支叉子,就可以快速解決拉鍊壞掉的問題,影片一出後,不少人驚呼說好實用。
    2019/08/12 10:16
  • 物品堆疊保持平衡 找準重心成關鍵因素

    要讓堆疊在一起的物體保持平衡,只要找到堆疊物的重心,就可以順利達成,像是拿一根火柴,架在兩把交叉在一起的叉子中間,找準重心,就可以用一根指頭提起這三種疊在一起的物品。
    2018/11/29 19:38
  • 星星、叉子?米其林的符號意義 專業食客必知

    台北米其林指南將於14日發布,不少人摩拳擦掌、準備照著指南大快朵頤一番,但想當專業食客就應先了解指南中的各種符號,包含星星、叉子及米其林餐盤等,都有特殊代表意義。
    2018/03/13 10:35
  • 男童咬20公分筷子玩耍摔倒 插喉8公分險穿頸

    許多兒童會將筷子或叉子含在嘴巴裡玩耍,父母們可千萬要留意,要是不小心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2018/01/17 15:55
  • 吃麵聲音過大好尷尬 智慧叉子掩蓋吃麵聲

    大口吃拉麵發出聲音是日本人的傳統,不過因為很多外國人不理解,導致很多日本人現在覺得,吃麵聲音過大可能會很尷尬,日本研發出一款新的智慧叉子,只要聽到吃麵發出的聲音,就會自動發出流水聲,蓋過你吃麵的聲音。
    2017/10/24 17:09
  • 快訊/大喊「有人要殺我」 男持利器闖宅挾持住戶

    高雄1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下午4點多闖入三民區一間民宅,不僅高喊有人要殺我,甚至還持利器挾持當時獨自在家的女主人,雙方發生扭打,鄰居聽見聲響,進屋救人,也被男子刺傷頭部,目前警方已經將男子制伏、送醫,警方指出,男子手持疑似餐具叉子的物品傷人,將依殺人未遂罪進行偵辦。​​​​​
    2017/10/04 17:17
  • 救到手軟!金磚峰會下令「抓狗」 拖行狠夾手段兇殘

    2017金磚國家峰會3日在福建廈門舉辦,政府為了表現出市鎮繁榮一面,下令捕捉街上的流浪狗,有愛狗人士表示,抓狗的行為十分殘暴,除了綁繩拖行之外,還有人用夾子、叉子捕狗,讓愛狗人士不忍,救狗救到手軟!
    2017/09/03 16:05
  • 「食」用集點! 兩大超商推刀具、餐具組較勁

    超商集點又有新招,兩大超商較勁,7-11新推出整套陶瓷刀具組,從削皮器、水果刀到肉菜刀一應具全,而全家則是和設計師聯名新一波碗盤叉子餐具組,都走實用集點,吸引料理新手、網羅「煮婦煮夫」族群。
    2017/04/10 11:30
  • 險砸人!欄杆設計瑕疵 2F叉子掉落1F餐桌

    在恆春當地小有名氣的咖啡廳用餐,有民眾坐在樓中樓的上層,手肘不小心碰到叉子,叉子就這樣從欄杆的大洞掉落,掉到約4公尺下的1樓用餐區,民眾當下立即跟對方點頭、揮手致歉,店員卻要求投訴人「立刻」下樓致歉,投訴人說明明是餐廳設計瑕疵,但店家的口氣讓她覺得被誤會成是「故意的」。
    2016/06/10 18:42
  • 可憐海龜鼻子卡異物 驚見13公分塑膠叉

    人類製造的大量塑膠垃圾,嚴重威脅海洋生態,動保團體在哥斯大黎加的海灘上,發現一隻海龜鼻子裡有不明物體,用工具拔出來才發現,竟然是一支13公分的塑膠叉子,這段海龜救援的影片曝光,看了讓人相當不忍。
    2015/12/11 20:16
  • 別再亂丟!又見海龜鼻卡異物 竟是塑膠叉

    人類啊,別再亂丟垃圾了!9日保育團體發現一隻海龜鼻孔中有異物,拔出一看,竟是長達13公分的塑膠叉子。
    2015/12/11 10:47
  • PK米其林! 義大利「紅蝦指南」主廚紛來台

    很多人可能都聽過或吃過「米其林指南」推薦的餐廳,還有不少飯店會找「米其林」推薦的餐廳主廚來台客座,但舊話題拉不動新客人,有人開始找其他賣點,尤其在今年不少飯店依據義大利的美食指南—「紅蝦評鑑」邀請客座主廚,不同於「米其林」用幾顆星星代表推薦程度,紅蝦評鑑細分很多項目,其中高檔餐廳用叉子,家庭式傳統餐廳用「紅蝦」的數量代表推薦的程度!
    2015/11/17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