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北部 結果共10,000筆

  • 鋒面殺到!北到南「全台中獎」炸雷雨 週末高溫降再變天

    明(29)上午微弱鋒面通過,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降雨較短暫,下半天整體雨勢趨緩,各地多雲天氣相對穩定,不過到了週末受到鋒面前方雲雨帶通過影響,各地都有下雨機率,甚至出現局部雷雨。
    4小時前
  • 美驚傳男子「持刀刺人」釀4死5傷 目擊者:兇手全身都是血

    美國伊利諾斯州(Illinois)驚傳持刀殺人案,有名男子闖入當地北部的住宅區後行兇,最終導致4人死亡、7人受傷,由於涉及多個犯罪現場,警方雖然已經逮捕兇手,但尚未釐清其犯案動機,目擊民眾則透露見到行兇男子時他「滿身是血」,畫面怵目驚心。
    11小時前
  • 4圖秒懂變天!鋒面今晚殺到「雷雨狂炸」 週日雨勢最大

    受到鋒面系統影響,中央氣象署表示今(28)、明(29)2天中南部及花東將出現局部雷陣雨,而南部雨勢較大,北部及宜蘭山區則有零星降雨。此外週六起水氣再增多,還有鋒面系統靠近,導致周日天氣最不穩定,各地將有雷陣雨,西半部降雨區域將較廣,可能會有驟雨及雷雨,雷雨區也可能有強風現象。
    12小時前
  • 今變天!「半個台灣」有雨+悶熱 週末雨更大

    今天(28日)天氣變化大也不穩定,南方雲系影響,白天在中南部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到了晚上以及明天(29日)北方又有一波微弱鋒面通過,降雨轉為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馬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因此今天南北「接力降雨」。
    15小時前
  •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今天(28日)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天氣不穩定,白天中南部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山區則有局部陣雨。今晚起至明(29日)由於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馬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氣溫方面,清晨低溫在北部及東北部約18、19度,其他地區約20至22度,白天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29度,中南部高溫30至31度,體感較為悶熱。
    16小時前
  • 降雨恐伴隨雷擊!今上午南部強降雨 晚起鋒面接近北部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大氣較不穩定,上半天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對流性陣雨,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並可能伴隨雷擊,中部及花、東地區亦有局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雨勢在下半天逐漸趨緩,而其他地區白天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在山區有局部陣雨,而晚上因北方鋒面接近,北部降雨機率增高,請多留意天氣變化;氣溫方面,白天體感較為悶熱,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為28、29度,中南部為29至31度。
    17小時前
  • 以狙殺哈瑪斯3號人物 加薩海邊空投物資 12人溺斃

    在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後,以色列軍方絲毫沒有放慢腳步,26日更宣布哈瑪斯高層的「3號人物」在攻擊中被擊斃;不過以色列的一意孤行,讓美以國防部長峰會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措辭嚴厲,希望以色列重視加薩的人道災難。對加薩人民來說,近六個月的戰火,已經讓飢荒更加嚴峻,近期在北部濱海城市,出現大批民眾搶空投物資的混亂景象,有人想去撿掉到海中的物資,最後導致12人不幸溺水身亡。
    1天前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1天前
  • 被哥哥阻與男友見面 印度女竟狠心殺姪子洩恨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北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21歲女子瑪雅(Maya Pareek)涉嫌殺害年僅2歲的姪子,遭警方逮捕起訴。警方調查發現,瑪雅犯下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竟然只是因為她的哥哥阻止她與男友見面,因而心生怨恨。這起命案發生在25日上午,瑪雅趁哥哥不注意時,將年幼的姪子帶走,丟入水塔內並蓋上蓋子,導致孩子窒息身亡。事後,她將遺體裝入大型塑膠袋中,埋藏在住家附近的草堆裡企圖掩人耳目。
    1天前
  • 一帶一路遇恐攻!巴基斯坦炸彈客衝撞 大陸工程師和司機墜谷6死

    巴基斯坦西北部26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殺炸彈客的恐怖攻擊事件,至少造成5名大陸籍工程師和當地司機共6人喪生。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期一周內,巴基斯坦已經發生過三起重大襲擊,而且都專門針對大陸在當地投資的「一帶一路」基建項目,目前沒有組織坦承犯案,大陸使館則要求巴基斯坦全力緝凶。
    1天前
  • 印7歲男童猛拉外牆!下秒「重壓嬤」雙雙死亡 驚悚瞬間全都錄

    印度北部城市坎普爾發生一起悲劇事件!一名七歲的男童在玩耍時,將一條已傾斜的外牆拉倒,當場他與在一旁聊天的阿嬤瞬間被壓在牆下慘死。監視器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關注和討論。
    1天前
  • 最冷時間過了!明起水氣漸增 「這三天」全台有雨

    周三環境逐漸由東北風轉為偏東風,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雲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清晨北部及宜、花天氣較涼,低溫16至18度,其他地區低溫20至23度,到了白天氣溫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來到23至26度,中南部高溫28至31度,局部近山區平地還會再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近中午前後紫外線也偏強,外出請注意做好防曬。
    1天前
  • 今氣溫回升飆破30!中南部水庫拉警報 專家曝「春雨」時間

    今天(27日)環境逐漸由東北風轉為偏東風,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雲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氣象署指出,今日白天氣溫回升,北部高溫來到26度、中南部高溫到31度。氣象專家林得恩表示,今年春雨的時間,根據預估應該會落在四月中旬。
    1天前
  •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今天清晨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部清晨低溫有比昨天低一些普遍在15-17度感受上明顯較涼,其餘各地則是維持18-20度。不過很快地在今天白天期間這波東北季風就會減弱,環境風向逐漸轉偏東至東南風影響。
    1天前
  • 今清晨有感降溫!上午氣溫回升陽光露臉 明後天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雲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氣溫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稍回升到23至26度,而中南部高溫可以來到28至31度,局部近山區平地還會再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近中午前後紫外線也偏強,外出請注意做好防曬。
    1天前
  • 好天氣僅1天!週四鋒面殺來「連濕4天」 清明連假天氣出爐

    今(26日)鋒面快閃通過,北部、東北氣溫略降7-8度,不過其他地方影響不大,嘉義以南仍出現35度以上高溫,明(27日)白天東北季風逐漸減弱,氣溫開始回暖。週四(28日)晚間又有鋒面通過,影響到週末水氣增多,北部、東北部及中部山區有短暫雨或局部大雨發生,氣溫也會更加暖熱。
    2024/03/26 19:59
  • 美8歲女童高級飯店離奇失蹤 疑泳池排水故障被吸入管道溺斃

    美國德州南部日前發生一起8歲女童失蹤命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個女童名叫阿莉亞(Aliyah Jaico)的女童,週末時警方從休士頓一家高級旅館游泳池管道內,發現女童遺體並確認死亡。休士頓警局發言人表示,這起悲劇發生在市區西北部、離市中心約22公里距離的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完整法醫報告還未出爐,警方從現場初步判定,懷疑女童是被泳池大型管道吸入,導致溺水而死亡。
    2024/03/26 17:52
  • 為保護屋內幼童 澳洲三寶爸冒險移除眼鏡蛇被咬傷毒死

    根據外媒報導,澳洲昆士蘭北部地區一名父親,為了保護幼兒園內的幼童們,不幸在徒手移除眼鏡蛇時,被咬傷毒發去世。當地消防隊透露,3個孩子的父親、現年47歲的布魯克斯(Jerromy Brookes),疑似被一條澳洲本地物種的東部褐蛇(Eastern Brown Snake,是眼鏡蛇屬的一種)咬傷手臂數次,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終仍不敵眼鏡蛇的劇毒,引發心臟病變死亡。當地媒體表示,這名父親並未持有處理毒蛇「專業執照」。
    2024/03/26 10:54
  • 「鋒面+東北風」快閃 北東濕涼、午後趨緩中南部仍暖熱

    今天鋒面通過後轉東北風,東半部地區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北部地區上半天有局部短暫陣雨,下半天北部地區雨勢稍趨緩,而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只有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3/26 09:31
  • 一週多變!鋒面來襲氣溫又降 週四回暖「這天」冷空氣再通過

    昨(25)日天氣熱如夏天,不過今(26)日受到鋒面影響氣溫稍稍降低,專家指出,今日北部天氣將逐漸轉陰至多雲,並有短暫雨機會,且隨著鋒面往南通過,降雨就會往東半部移動,到了週四封面遠力,氣溫又會再度回升,不過週四晚間又會再有微弱鋒面通過,中北部及東部地區的天氣又會再次轉差。
    2024/03/26 08:59
  • 鋒面殺來!北、東部降7℃雨區擴 「還有另一波」週末天氣曝

    受鋒面殺到和東北季風增強影響,今(26)日北部、東半部地區轉涼有短暫陣雨,隨著鋒面持續南下,下半天北部地區雨勢將趨緩,而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天氣,僅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3/26 07:27
  • 今上午北東部短暫雨午後降雨趨緩 夜間降溫至17度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東半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北部地區上半天有局部短暫陣雨,隨鋒面持續南下,下半天北部地區雨勢稍趨緩,而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僅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宜蘭氣溫稍下降,高溫約23、24度,花東高溫約27、28度,而中南部地區高溫仍可達30度以上,內陸地區會再熱一些;但是入夜之後氣溫還會再下降,北臺灣及宜花低溫約17至19度,其他地區低溫約20至23度,夜間在外活動建議多帶件衣服備用。
    2024/03/26 05:50
  • 種類超多!他PO圖急問「哪個才是正宗意麵?」 釣出內行解答

    麵類是台灣人最愛的主食之一,不僅隨處可見,也非常好料理。不過,就有網友發文貼出4種不同類型的「意麵」,提問「到底哪個才是意麵​​​​​​​」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分不清那種才是真正的意麵,不過也釣出內行解答。
    2024/03/25 19:42
  • 「吃過沒烘焙的麵包?」 龔明鑫:現在很少吃

    為告訴國人漲電價對民生影響有限,經濟部製作系列圖卡,但其中一項指北部某連鎖烘焙坊,一天平均只增加兩元,卻也被砲轟不可能,對此台電解釋,是僅限於沒有"沒有烘焙設備"門市,只是立委不認同這說法,痛批計算方式有誤!
    2024/03/25 16:12
  •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東北! 紐約中央公園路樹壓壞豪車

    美國東北部受冬季風暴影響,大約多達3200萬人收到洪水警報,光是紐約中央公園的降雨量,就創下歷史新高,還有公園旁路樹因為強風被吹倒,壓垮停在路邊的名車。紐約各地,因為大雨淹水,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4/03/25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