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初二 結果共1,146筆

  • 快約剪頭髮!明天龍抬頭「3招財庫補滿滿」 最佳開運時辰曝光

    農曆二月初二龍抬頭,也是土地公的生辰,民間流傳龍抬頭、雨水漸多說法,也有人認為遇水則發,適合壯大財庫,而一年一度的好日子就在明(11)日。對此,命理師湯鎮瑋也公開補滿財庫的3個方法,提醒民眾千萬別錯過最佳開運時辰。
    2024/03/10 11:45
  • 土地公生日拜拜準備什麼?2024頭牙日期、供品及禁忌全攻略

    農曆二月初二土地公生日,又叫頭牙,最適合祈福、補財運。頭牙的由來是什麼?土地公生日拜拜時間是國曆哪一天?土地公誕辰拜什麼?土地公拜拜流程有哪些?供品怎麼準備?水果要挑哪幾種?土地公生日有什麼禁忌不可不知?一次看懂。
    2024/03/09 13:47
  • 二月二龍抬頭禁忌、招財開運攻略!龍抬頭補財庫一次看

    下週一(11)日(農曆二月初二)將迎來2024年的「龍抬頭」,這天也是土地公生日,俗稱「頭牙」,民俗上流傳許多龍抬頭禁忌,不少人關心龍抬頭能剪頭髮嗎?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龍抬頭補財庫方法、開運8大習俗、8大禁忌給民眾參考。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也分享龍抬頭開運招財方法。
    2024/03/08 16:31
  • 下週一「龍抬頭」!12生肖開運秘密曝光 他財運超旺投資必賺

    下週一(11日)是農曆二月初二,也是民俗習俗中的「龍抬頭」大吉之日。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便說明,龍抬頭這天對於12生肖來說,都會是運勢高漲、諸事順心的吉日,提醒民眾千萬不能錯過。
    2024/03/07 16:45
  • 「龍抬頭」日將至!3生肖財運強強滾 屬羊領導魅力爆棚

    財運旺爆!農曆二月初二將在下周一(11日)登場,也就是陽曆的3月11日,這一天被稱為「龍抬頭」,傳說是土地公的生日。在豐富多彩的民間傳說中,這一天也是玉皇大帝赦免龍王、解封的日子,帶來了祥和和機運。其中有三生肖財運強強滾,民眾不妨來看看自己是否有上榜。
    2024/03/05 15:21
  • 土地公生日!這天「龍抬頭」2招開運法曝 供品這樣備

    「二月二,龍抬頭」,民俗中農曆二月初二為「龍抬頭」日子,相傳也是土地公生日,今年落在國曆3月11日,龍是和風降雨的主宰,人們期盼這天過後雨水變多、利於耕種,此外,今年恰逢龍年,更要利用龍氣為自己添好運,民俗專家柯柏成分享了龍抬頭「2大轉運法」,讓你一整年精神抖擻、財運滿滿。
    2024/03/03 14:09
  • 無病無痛離開輪椅!陳俊翰今告別式 賴清德:成為星星指引大家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等人出席致意並慰問家屬。賴清德致詞感念陳俊翰為了身心障礙者的努力,他認為現在的陳俊翰已經無病無痛,成為天空中的星星,指引著逆境中的每個人勇敢前進。
    2024/02/27 11:57
  • 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告別式 蔡英文頒贈褒揚令:台灣巨大損失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於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出席致意及慰問家屬。蔡英文在現場頒贈褒揚令,並致詞感念陳俊翰一生為台灣的付出,對於他的離世感到相當不捨及難過,「這是台灣社會巨大的損失」。
    2024/02/27 11:07
  • 正月禁剪髮?外甥剃頭「舅舅當晚車禍亡」 迷信舅媽怒告:殺人罪

    中國民間有一項不科學的迷信,即為「正月剪頭死舅舅」。然而大陸一名男子,因頭髮雜亂老是被嫌棄,沒想太多便預約了正月初二去剃頭。未料返家後,卻得知舅舅去世的消息,讓堅信民間傳說的舅媽憤怒不已,認為是他害死丈夫,怒告外甥殺人罪,並求償人民幣100萬元。
    2024/02/22 18:47
  • 「愛妳不到炸妳男友」!找情敵丟爆裂物落網

    抓到兇手了,大年初二,彰化溪州民宅社區,被丟擲爆裂物,兇手找到了,黃姓男子,追求女子不成,找情敵尋仇洩憤,已經被羈押。
    2024/02/21 12:28
  • 絕命終結站?夫妻走春經台東台8線「樹幹突砸落」 駕駛送醫亡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到外縣市春遊,其中有一對來自台中的王姓夫婦,在大年初二時開車前往台東旅遊,沒想到行經台8線時,卻遭砸落的路樹擊中,猶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王男被砸中後就醫急救,不過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4/02/20 11:03
  • 今年首例本土麻疹!36歲男初二到竹北藏壽司用餐 店家「全面消毒」

    疾管署今天(19日)公布今年國內首例麻疹本土病例,是一位36歲男性,2月12到15日持續發燒而且臉部出現紅疹,再度就醫就檢驗確診,目前住院治療狀況穩定,感染源仍在調查中。疾管署也公布他的足跡,初二曾到過竹北藏壽司用餐。
    2024/02/19 20:04
  • 大嫂回娘家1週!家變超亂「沒人打掃」 小姑狠酸:沒當媳婦自覺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其中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好日子,許多出嫁女兒紛紛在這一天和爸媽團圓。一名網友表示,大嫂回娘家整整一週,家裡完全沒人照料,氣得她飆罵「沒有身為媳婦的自覺!」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9 11:18
  • 這間月老好靈?他一拜完手機狂響 被逼問「几几粗嗎」嚇崩潰

    情人節剛過,不少民眾渴望「脫單」,會向月老祈求好姻緣。一名男網友分享,情人節前夕在台中拜了某宮廟的月老,結論上算是靈驗,不過他抱怨遇上「怪人」,初二期間,對方先是私訊讚他「斯文型帥」,開始「奪命連環叩」之後,便狂問「你几几很粗嗎」等,言到激動處,對方還要他快點脫掉內褲,熱情程度嚇壞男網友。
    2024/02/17 18:59
  • 高鐵車殼「黑色痕跡」! 民眾:看起來「裂開了」 高鐵回應是髒污

    有民眾大年初二搭高鐵,從南港站要前往台南站,排隊準備上車時,卻發現車廂外殼有一道「黑色痕跡」,說看起來非常明顯,懷疑是裂縫,更擔心行車安全受影響,不過高鐵公司澄清,派人檢查後發現是「車體外觀髒汙」,而且都有定期檢查維修,不會影響乘客安全。
    2024/02/16 19:13
  • 柯粉10萬塊單車遭竊 擺速食店1F被騎走

    桃園一名梁先生,年初二和車友相約到台中谷關騎腳踏車,結果到了集合點,梁先生把要價10萬的輕鋼管車,放在速食店一樓沒上鎖,用餐完出來發現車被偷走了,梁先生說愛車是客製化手工焊接,獨一無二,也陪他跟過柯文哲挑戰1日北高,希望大家幫忙找車。
    2024/02/16 19:09
  • 等紅燈遭千萬「邁巴赫」追撞 無照女駕駛給10萬哀求:別報警

    新北市一對男女,年初二開車到新北市淡水,卻在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1輛新車要價千萬的名車「邁巴赫」追撞,豈料,李姓女駕駛一下車就表示自己沒駕照,還要求2人不要報案「願意支付10萬元和解」,但駕駛最後仍報警處理。淡水警方到場處理後,經檢測雙方均無酒駕,後續也對李女開出無照駕駛罰單。
    2024/02/16 10:55
  • 疑感冒引起!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 享年40歲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回顧陳俊翰的一生,雖先天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他突破身體限制,考取律師、會計師執照,到美國攻讀博士,最後到中研院,之後一生都為人權議題努力奉獻,他的離世消息也讓各界感到十分不捨。
    2024/02/15 22:13
  • 疑感冒引起!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 享年40歲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稍早民進黨中央證實他在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回顧陳俊翰的一生,雖先天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他突破身體限制,考取律師、會計師執照,到美國攻讀博士,最後到中研院,離世的消息,民進黨中央也表示震驚難過。
    2024/02/15 19:37
  • 罕病陳俊翰律師猝逝!賀瓏發聲弔念「感謝他對臺灣貢獻與付出」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傳出在初二病逝消息,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賀瓏晚間發聲了!
    2024/02/15 19:10
  • 陳俊翰40歲病逝 黃珊珊哀悼:奮鬥經歷鼓舞許多人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今(15)日驚傳過世,民進黨也發出聲明證實,陳俊翰疑似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初二(2/11)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珊珊致上最深的哀悼,「陳俊翰律師強健的心靈、奮鬥的經歷鼓舞了許多台灣人,他為弱勢者發聲的身影也著實令人欽佩。」
    2024/02/15 19:10
  • 陳俊翰初二病逝!家屬哀痛發聲 公祭地點時間曝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日前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15)日陳俊翰家屬哀痛表示,將於16日移靈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106靈堂),並於27日早上10點進行公祭儀式,讓關心俊翰、與俊翰一起走過每一個重要人生階段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2024/02/15 18:23
  • 媽媽走了!她年初二回娘家喊「大嫂來代替」:有責任款待小姑

    農曆春節是許多媳婦的惡夢,如果嫁進傳統家庭,不但要幫忙煮年夜飯,連祭拜神明、祖先的種種事項都要記牢,而最擔心的,莫過於回娘家的姑姑們。一名網友認為,媽媽過世後大嫂就有責任負責款待,引來大批網友圍剿,「厚臉皮!」
    2024/02/15 13:27
  • 初二花萬元住飯店遇「蟲蟲危機」 業者:有協助換房

    有民眾大年初二出遊,花了破萬元入住台中一間飯店,結果在房間床上跟床頭櫃看到多隻小蟲子在爬,但過年期間訂房全滿,櫃台沒有立即剛換房間,讓民眾感到不滿,對此業者發聲明,表示當下一確認有人取消房間,就有立即安排換房,也對清消不確實致上歉意。
    2024/02/14 18:52
  • 買丸龜互毆!男不滿阿伯妻「蔥花夾太多」 動手濺血互告

    台北天母新光三越3樓丸龜製麵11日大年初二發生互毆衝突,一名郭姓男子排隊時不滿前方的黃姓阿伯的妻子夾取大量蔥花,氣得直呼「太扯了!」,黃男原本想和郭男解釋,但雙方溝通有落差,進而動手互毆,造成郭男臉部及手部受傷,黃阿伯頭部、臉部及膝蓋受傷,2人隨後驗傷互告傷害。
    2024/02/14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