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余思瑩 結果共1,079筆

  • 南海衝突!美軍控遭陸殲-16空中攔截 最近距離僅120m

    美軍印太司令部公布一段新影片,指控解放軍殲-16戰機,在以不專業的方式攔截美國偵察機,根據美軍公布的影片,美國偵察機在上星期五,前往南海的國際領空值勤時,被一架殲-16戰機從機鼻略過攔截,而且兩機最近距離僅僅只有120公尺,美國五角大廈痛批,解放軍的動作,完全是不必要的挑釁。
    2023/05/31 13:58
  • 英供烏「暴風之影」飛彈 俄S-500防空系統可攔

    英國率先提供長程巡弋飛彈【暴風之影】給烏克蘭,協助烏軍的反攻行動。只是英國防相也承認,就算有了射程長達250公里的【暴風之影】,烏軍的彈藥威力,跟俄軍相比還是差了一截;射程不但無法跟【匕首】極音速飛彈或【口徑】巡弋飛彈相提並論,就連俄國的防空系統S-500和S-400,都比不上。
    2023/05/12 22:47
  • 以色列鐵穹系統發威 擋下巴勒斯坦95%火箭

    以巴爆發近幾個月來最激烈的衝突,雙方互射飛彈已經進入第三天,以色列首度傳出有人死傷。不過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其實有600多枚火箭飛入以色力境內,但百分之95,都被以色列的「鐵穹」防空系統攔截了下來。
    2023/05/12 13:21
  • 烏軍春季大反攻? 巴赫姆特激戰前線推回俄軍

    烏克蘭可能已經展開春季大反攻,俄軍久攻不下、激戰持續的巴赫姆特,烏軍目前在這裡似乎開始轉變成進攻的一方,將作戰前線往俄軍方向推回去。不過軍事專家警告,進攻比起防守,對軍隊能力和團隊合作上,要求都更高,烏軍在戰場上面臨的挑戰,將會跟先前十分不同。
    2023/04/27 22:17
  • 美韓峰會「華盛頓宣言」美核潛艦前進南韓 北韓:放棄主權

    南韓總統尹錫悅和美國總統拜登的領袖峰會,共同發表「華盛頓宣言」。雙方對南韓納入美國「核保護傘」,取得共識。美國也將睽違40年,再度將核潛艇部署到南韓軍港,以防北韓隨時發動核攻擊。針對尹錫悅訪美,北韓官媒也特別製作影片,認為尹錫悅這麼做,根本就是放棄朝鮮半島的主權。
    2023/04/27 12:50
  • 日本「白兔號」失去聯繫 挑戰民間首度登月失敗

    日本新創航太公司ispace研發設計的登月艙「白兔號」,26日凌晨挑戰民間企業首度登月的紀錄,然而白兔號卻在降落前幾分鐘,與地面失去聯繫,最後無法確認有沒有成功著陸,也不清楚登月艙的現況。執行長無奈表示,必須預設這次的登月任務,已經失敗了。
    2023/04/26 11:39
  • 嬰兒機上哭鬧「凍未條」 男子情緒失控尖叫大罵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班機,有嬰兒在機艙大聲哭鬧,同機的男子受不了,跟著尖叫大罵,空服員上前安撫,也遭到波及。這架班機轉降落地後,情緒失控男子被帶走調查。
    2023/04/21 17:37
  • 只是開車轉錯彎 美紐約州20歲女遭屋主射殺

    美國最近接連發生多起槍擊,都只是因為誤會引發,卻傷及不少年輕人的生命。紐約州一名20歲女子,因為朋友轉錯彎誤入別人車道,就被屋主開槍;德州則是有兩名啦啦隊員,因為開錯車門遭到射傷,這些也再度引發美國社會是否應該加強槍枝管制的討論。
    2023/04/20 20:32
  • CNN烏東前線採訪 車輛險遭俄軍砲火擊中

    烏克蘭副國防部長表示,烏軍在東部的春季大反攻,已經展開,CNN記者到前線地區採訪,座車卻差點遭到俄軍砲火擊中,一度和製作人車輛失聯十秒鐘。
    2023/04/20 11:56
  • 吉兒慰問槍擊受難家屬 美議員為槍管公開對嗆

    美國田納西又發生校園槍擊案,六名死者中,包括3名年僅9歲的小學生,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專程飛往慰問家屬。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民主跟共和黨議員,激辯這個議題,直接在國會大廳吵了起來。
    2023/03/30 19:05
  • 轟然一爆以為是地震! 孟加拉大樓爆炸19死50傷

    孟加拉首都達卡的鬧區,一棟七層樓的商業大樓發生爆炸,造成至少19人喪命,超過50人受傷,這起爆炸,初步調查是瓦斯氣爆引起。另外位在孟加拉的羅興亞難民營,發生大火,1萬兩千名難民,無家可歸。
    2023/03/08 17:31
  • 350萬人上街!法國反新退休法案罷工 巴黎民眾沿街砸車

    為了反對總統馬克洪的退休改革計畫,法國今年第六度發起全國罷工!而且這次罷工,號稱有350萬人參加,包括各地的運輸工會,結果造成巴黎大眾運輸全面停擺,導致交通大亂。因為新的退休法案,下週就要投票表決,也讓抗議民眾行動越來越激烈,在巴黎更有人沿街砸車,場面混亂。
    2023/03/08 15:37
  • 拿湯匙當武器!男乘客硬要開機門 聯合航空驚魂86秒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洛杉磯飛往波士頓的班機,有男子在空中企圖開啟艙門,還拿折斷的金屬湯匙當武器,攻擊空服員。還好機組人員和機上乘客機警,只花了86秒就制伏男子,整個過程也有乘客完整紀錄下來。
    2023/03/08 13:29
  • 梅西送隊友黃金手機殼 家鄉遭開槍恐嚇「等你!」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慶祝贏得世界盃,大手筆花了超過台幣643萬,訂做了35個黃金iPhone14手機殼,送給國家隊隊友一人一支;不過梅西妻子家人,在家鄉阿根廷開的超市,卻遭人開槍恐嚇,還留下字條點名梅西!梅西本人尚未回應,但黑幫如此囂張,已經引發阿根廷總統關切。
    2023/03/03 13:16
  • 烏軍挖戰壕、使館有地窖 烏俄開戰1年!基輔備戰不敢鬆懈

    烏克蘭首都基輔,和其他前線城市相比,除了偶爾受到俄軍飛彈攻擊,受到戰火的影響相對較小。儘管在基輔街頭,還是可以看到烏軍挖掘的戰壕;外國使館為了避免遭受飛彈波及,也在窗戶貼上防爆薄膜因應。不過一般百姓,還是努力維持正常生活,市場的生鮮蔬果,供應也沒受影響。
    2023/02/26 14:18
  • 全因鋰電池!特斯拉撞牆爆炸、又莫名復燃 電動車火難滅

    電動車起火,除了需要更大量的水來撲滅火勢,現在可能還有新的問題。美國一位特斯拉車主,先因為車輛爆衝失控撞牆燃燒,沒想到消防隊員以為火勢撲滅,準備將車子拖走時,特斯拉竟然再度冒火,造成拖車駕駛受傷!消防員表示電動車因為內含鋰電池,一旦起火,不僅會比一般汽柴油車還要難以控制,而且他們直到現在,還找不到標準作業程序,來撲滅火勢。
    2023/02/26 13:32
  • 戰爭打一年沒獲勝 俄仍放煙火慶祝軍事節日

    烏俄戰爭開打滿一週年的前夕,俄羅斯慶祝「祖國保衛者日」,在莫斯科和克里米亞都放煙火慶祝。國際社會則展現對烏克蘭的力挺,聯合國大會更是通過決議,要求俄國撤軍,但中國和印度卻投下棄權票,仍然不願公開譴責俄國。烏克蘭境內的紀念活動,儘管氣氛比較沉重,但基輔當局不打悲情牌,而是希望國際社會,記住烏克蘭這一整年的英勇抵抗。
    2023/02/24 22:09
  • 美國北冰雪南熱浪 南北高低溫相差多達60度

    美國冬季風暴籠罩中西部和北部半片國土,帶來嚴寒低溫和強風暴雪,只是北部蒙大拿州氣溫低於攝氏零下20度,東南部佛羅里達州卻出現超過36度的高溫,打破當地二月高溫紀錄,南北氣溫相差約60度,專家認為這種「冰火兩重天」的現象,正是氣候變遷的結果。
    2023/02/24 13:47
  • 星巴克推「橄欖油咖啡」 望收買義大利人的胃

    星巴克推出最新產品系列「橄欖油咖啡」,在咖啡裡加入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號稱口感更加濃郁滑順。新產品由星巴克創辦人舒茲親自發想,希望能藉此拓展義大利市場,也希望他退休前推出的這個產品,能再讓星巴克一砲而紅。
    2023/02/23 15:01
  • 冬季風暴襲美 明尼蘇達恐現30年最強降雪

    美國又一次面臨冬季風暴來襲,中西部平原已經看到強風暴雪肆虐,導致至少1400架航班取消;明尼阿波利斯市恐怕出現30年來最大降雪,當地已經宣布週三到週五,在家遠距上課。全美現在7000萬人,收到冬季風暴警告,而這波風暴由西往東移動,預計影響範圍還會持續擴大
    2023/02/23 12:10
  • 奪3.6萬命史上第五慘! 震後八天瓦礫下仍有活口

    土耳其強震,進入第八天,晚間最新統計,死亡超過三萬六千人,是史上第五慘的地震。不過瓦礫堆中,持續有生還者獲救,救難人員還沒完全放棄希望。只是災區破壞嚴重,加上天氣跟惡劣環境,接下來要找到生還者,難度越來越高。
    2023/02/13 22:25
  • 受困162小時生還獲救 土軍幫災民找回手機

    土耳其大地震過後,將進入第七天,來自各地的救援團隊在災區瓦礫堆下,持續搜救,甚至還救出了一名困在廢墟下,長達162個小時的44歲男子。土耳其救難的士兵甚至幫災民去倒塌的家中取回手機,讓災民可以跟親屬聯繫。
    2023/02/13 16:00
  • 鳥類烏龜鱷魚都是親戚 同面臨棲地破壞威脅

    你知道,鳥類跟鱷魚烏龜,其實血緣相近嗎?只是這些型態多樣的動物生活在各大洲的每個生態區位,卻都同樣因為人類破壞棲息地,面臨生存威脅。
    2023/01/26 13:51
  • 街頭藝術「紐約菲比」 拼貼角色走入美術館展覽

    藝術形式多樣,美國紐約街頭從2015年起,開始出現這個以老舊雜誌圖案,拼貼而成的個性女孩「紐約菲比」,風格強烈引發關注,現在也走入美術館有了自己的展覽。另外紐約衛生局還請來藝術家,為垃圾車進行改裝,將藝術融入實際生活,宣傳永續環保。
    2023/01/21 15:11
  • 「炸彈氣旋」轟全美 水牛城如風暴中心

    北美的炸彈氣旋為美國帶來數十年來最寒冷的耶誕!酷寒低溫壟罩全美,釀成至少34人喪命;紐約的水牛城可說是這次風暴的中心,暴風雪加上大停電,許多人受困車上或冰冷的家中,連救難車輛都無法出動救援;當局表示,隨著救難工作持續進行,只怕還會發現有更多人喪命。
    2022/12/26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