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令和 結果共231筆

  • MLB/道奇想變「洛杉磯武士隊?」 傳派山本由伸招募佐佐木朗希

    MLB洛杉磯道奇隊本季一連簽下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大聯盟也把海外賽移師至南韓首爾舉行,提升亞洲市場關注度,近期傳出道奇隊下一個補強目標仍鎖定了日籍球星,也就是「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
    2024/03/26 14:37
  • 傑尼斯不管了?33歲偶像爆熱戀 與「F級令和最強肉體」家中煲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歷經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後,整間公司大改組,不僅名字改為STARTO娛樂,公司作風也變開放,只是似乎也管不住旗下藝人放飛自我,包含堂本剛、龜梨和也等人都頻頻傳出結婚或戀愛消息。今(17)天再爆出Hey! Say! JUMP的33歲成員伊野尾慧與29歲的「令和最強肉體」雪平莉左戀愛中!
    2024/02/17 16:35
  • 退出選手協會引爭議 佐佐木朗希新賽季合約仍未定案

    日本職棒年輕火球投手佐佐木朗希(Roki Sasaki)最近再引矚目,他新賽季合約仍處在談判中,甚至可能導致他需要「自費春訓」。這位被譽為「令和怪物」的右投,有著挑戰美國大聯盟的夢想,然而由於年齡不足25歲,目前只能簽訂小聯盟合約。
    2024/01/25 12:59
  • 阿根廷新總統改革太激進 破萬民眾上街怒吼罷工

    阿根廷全國範圍內的抗議活動近日達到高峰,成千上萬的示威者反對總統米萊(Javier Milei)提出的激進改革計畫。這場被稱為迄今最大規模的罷工抗議活動,導致學校關閉、商業活動停擺,並有數百架航班停飛。去年12月上任的米萊,推行一系列極右派的改革措施,包括廣泛的緊急法令和大型改革法案「全能法」,這些舉措受到前英國獨立黨領袖法拉奇(Nigel Farage)讚揚,將其比作「強化版柴契爾主義」。
    2024/01/25 10:23
  • 日歌手Ado將來台 小心!演唱會「徵工讀」詐騙假的、主辦單位回應了

    被譽為「令和歌姬」的新生代日本人氣歌手Ado(發音唸:阿斗),去年登上紅白而人氣更高,2月即將來台開唱,但現在臉書社團就出現徵這場演唱會工讀生的貼文,但民眾實際詢問後,對方表示職缺已滿,下一步要你進網站填資料,要詐取個資!
    2024/01/09 20:22
  • 日參議員視察石川地震災區 因吃「災民煮的咖哩飯」挨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石川縣的救災行動仍然在進行中,受災居民卻面臨著交通中斷、停水停電、物資缺乏的艱難狀況。日本國會本周將決定是否成立災害特別委員會,隸屬政黨「令和新選組」的日本參議員山本太郎上周六(6日)前往石川縣能登町視察災區情況,然而山本太郎在個人社群帳號分享自己跑去災區時吃了咖哩飯,引發極大爭論,山本挨批「那是災民寶貴的食物,為什麼要吃他們的咖哩飯啊?」
    2024/01/08 12:28
  • 料中日本石川地震!法國先知預言曝光 2024「恐還有3災禍」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於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的強震,迄今已造成65人不幸罹難。巧合的是,被譽為「先知」的法國猶太裔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早在16世紀時,就在其著作《百詩集》中預言這場重大災難。此外,除了日本石川地震外,諾查丹瑪斯更警告,2024年恐怕還有3場天災人禍會發生。
    2024/01/03 16:48
  • 日電視台預錄「多語言海嘯警報」派上用場 網讚:太可靠

    日本石川縣1月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當局將其命名為「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當震發生當下不少電視台紛紛發布逃難警報,有家電視台更被發現提前錄好包含英文、中文和韓文等7國語言的海嘯警報,希望也能為外國人提供正確的資訊,曝光後吸引大量日本網友稱讚,更有表示電視台有記取過去的教訓,完善地做出災害應對措施。
    2024/01/03 14:58
  • 玩太嗨「跳水池降溫」!秒觸電倒地狂抖 巴西男慘死夜店

    無論是日本石川縣「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還是羽田撞機意外,作為迎接2024年的開端,對全球民眾來說似乎有些太過沉重;遺憾的是,巴西一名33歲男子也在跨年晚會中,疑似因為情緒高漲而跳進夜店水池,當著朋友的面當場觸電倒地、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才成功將其救出,急救了將近一個小時後宣告不治。而活動業者則承諾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03 12:55
  • 大樓晃動傳爆裂聲!紐約突冒異響 當局證實「地震襲擊」

    發生在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號稱百年來最強的「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重創當地,造成多人死傷的悲劇,引起全球關注;無獨有偶,美國紐約市羅斯福島(Roosevelt Island)也在當地時間2日清晨發生地震,雖然事後經當局證實為「震度1.7級地震」,仍引起當地居民警覺。此外,在地震後沒多久,多人都聽到神秘的爆炸聲響,懷疑可能與地震有關。
    2024/01/03 07:45
  • 2024年元旦遇天災 日本石川7.6強震

    日本西部沿海地區石川縣能登半島,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半島上的珠洲市、輪島市災情慘重,數十棟木造民房倒塌,多人遭活埋。輪島市歷史悠久的景點「輪島朝市」,因建築老舊且多木頭隔間,地震後發生火災並延燒,約200棟建物燒毀。石川、新潟等沿海地區仍有多處斷水、斷電。鐵路、航空一度癱瘓,目前已陸續恢復運行。
    2024/01/02 19:50
  • 恐近10條斷層移動!專家吐隱憂 日本石川「百年來最強震」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發生規模7.6強震,從當地居民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上傳的現場畫面都可以看到,路面大範圍龜裂、建築屋塌陷均不在少數,對此金澤大學地震學教授平松義宏、兵庫縣立大學地球物理學教授後藤忠均做出分析,憂心坦言本次地震規模之強,不僅是139年來最大規模,甚至可能是「近10條斷層同時移動」所導致,籲民眾留意餘震。
    2024/01/02 09:11
  • 日本石川地震前兆?2天前「上萬烏鴉飛滿天」 離奇畫面曝光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在昨(1)日發生芮氏規模高達7.6的強震,除了志賀出現7級震度外,幾乎半個日本都能感受到劇烈搖晃。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2月30日時,就有日本民眾發現天空上離奇出現上萬隻烏鴉成群盤旋,讓不少人質疑是否為地震前兆。
    2024/01/02 08:06
  • 日本最長壽人瑞阿嬤辭世 跨越明治到令和享嵩壽116歲

    日本最長壽人瑞巽房(巽フサ)今(12)日因衰老過世,享嵩壽116歲。巽房於明治40年(西元1907年)出生,總計經歷5任天皇的時代,2022年4月成為日本最長壽人瑞。
    2023/12/12 12:05
  • 2天賺2千萬! 23歲「令和第一女公關」宣告辭職:找不到目標

    大阪23歲女公關Himeka(ひめか)有著「最美花魁」、「大阪小惡魔」、「令和第一女公關」等封號,過去曾創下2天收入超過1億日幣(約台幣2100萬),連續兩年營業額突破台幣2億的的驚人業績,人氣極高的她也跨足演藝、時尚圈,可說是前途璀璨,不過她日前透過社群網站宣布,將要卸下女公關的身份,但不會脫離這個領域,將會以另種模式跟店家合作。
    2023/11/22 14:05
  • 共機危險迫近次數遽增!美國防部公布解密照片

    美國國防部即將公布中國軍力報告,今年的報告中將提到,解放軍軍機越來越頻繁的對美國及盟友進行脅迫性的危險行為,美軍印太司令和印太助理國防部長表示這是讓人擔憂的趨勢,更指出這是中方由中央統一的有計劃的行動,主要目的是干預進而迫使美國和盟友,改變依循國際法的合法行動。
    2023/10/18 18:31
  • 黑海艦隊司令傳身亡 重創俄海軍!美主力戰車抵烏

    上週五烏克蘭突襲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現在傳出艦隊司令和33名軍官都在這次攻擊中喪命,儘管克里姆林宮不評論也不否認,這次襲擊恐怕重創俄羅斯海軍。俄軍也隨即還以顏色,連兩天空襲烏克蘭黑海和多瑙河的港口,造成穀物出口設施受損。而美國承諾的艾布蘭主力戰車,現在已經抵達烏克蘭,將加入反攻行動;另外也傳出美國總統拜登已通知烏方,將提供基輔一再要求的長程飛彈。
    2023/09/26 19:54
  • 華為新機一拆驚見「韓廠晶片」 SK海力士股價大跌4%

    大陸品牌華為日前發表新手機Mate 60 Pro,成功引起歐美媒體好奇心,在取得實體手機後,隨即進行拆解「開箱」,確認華為是如何在禁令和限制下,完成這隻新智慧手機的組裝。沒想到《彭博》報導中指出,華為Mate 60在拆解過程中,記憶體槽發現來自南韓大廠SK海力士(SK hynix)的產品,消息一出隨即衝擊海力士股價,8日下挫4%、收在11萬3700韓圜(約新台幣2734元)。該集團隨即發布聲明,強調打從華府相關禁令生效後,海力士就未曾再與華為做生意,他們將進行內部調查,確認這些記憶體,究竟是如何流入華為手機內。
    2023/09/08 15:35
  • 獨家直擊/日本AV女優深夜私密行程曝光 「極樂台北」現蹤光復南路跑店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將為期兩天與樂迷同樂。而此次除了祭出4大舞台、69位表演者外,還邀請到6位超人氣日本AV女神,來台參與盛事,包括「最性感百大女DJ」浜崎真緒(DJ MAO)、「限制級女神」橘瑪麗(DJ MARY)、「令和影后」相澤南、「暗黑第一女主播」山岸綺花、「無邪氣乳神」河合明日菜,以及「暗黑美少女」樞木葵。昨5位AV女神相澤南、橘瑪麗、山岸綺花、河合明日菜、樞木葵更特別在台北街頭快閃宣傳,《TVBS新聞網》也獨家直擊女優活動前一晚的深夜行程。
    2023/08/19 12:13
  • 「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拉傷!需休養2個月 本季恐報銷

    「令和怪物」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王牌投手佐佐木朗希今(25日)驚傳左腹肌拉傷,至少得休養約2個月才有機會歸隊。總教練吉井理人表示,佐佐木朗希能否歸隊還是取決於他的恢復狀況,若情況嚴重,本賽季可能提前報銷。
    2023/07/25 18:10
  • 黃仁勳招牌皮衣+黑色T-Shirt 曝光是「這個貴貴的牌子」

    輝達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週二在Computex展現親民一面,他把身上的招牌皮衣借給雲達總經理楊麒令和現場採訪的女記者試穿,感受皮衣的重量,而身上的黑色短袖上衣也被認出,是來自英國品牌Burberry!
    2023/05/30 18:26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餐飲業限溫令與缺電議題看法

    經濟部推動用餐場所冷氣適溫22度至24度,首波將在連鎖餐飲、觀光飯店餐廳等超過1,300個據點試辦,最快後年納管,政策一出引發軒然大波,外界更質疑這項「限溫令」是否與缺電有關,經濟部長王美花則澄清與缺電無關。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限溫令和電力供應議題看法。
    2023/04/24 07:15
  • 經典賽/日本逆轉勝6:5擊敗墨西哥!村神再見安打雪恥 明冠軍戰碰美國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四強賽,尋求不敗封王殊榮的日本武士隊強碰墨西哥,勝者將於台灣時間22日對上地主國美國,進行最後的冠軍之爭;而在這至關重要的一戰,日本隊選擇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任先發主投、墨西哥則是派出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的桑多華(Patrick Sandoval);最終日本靠著「村神」村上宗隆的再見安打逆轉戰局,6:5取得勝利成功挺進總決賽。
    2023/03/21 10:57
  • 佐佐木朗希遭強襲球擊中 村上連被三振挨轟:村神變村民

    第5屆棒球經典賽進入4強賽,日本隊今(21)日對上墨西哥隊。這次5連勝的日本隊,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他在場上連守3局,還一度強襲球擊中腹部,引發全場驚呼。最後仍於第4局遭對手轟出3分砲,遭換下場。墨西哥隊前6局也封住日本打線,日本數度滿壘殘壘收場,在日本有「村神」之稱的村上宗隆,比賽中數度遭到三振,讓日本網友怒轟「出國就從村神變村民」。
    2023/03/21 10:02
  • 經典賽/令和怪物明對墨先發 美媒:若來MLB又是搶人大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已邁入準決賽,台灣時間明(21日)早上7點將由日本隊對決墨西哥隊,日本派出21歲的超新星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投手,美媒也對此也十分關注,《ESPN》分析認為佐佐木朗希恐怕是目前除了大聯盟以外,全世界最優秀的投手,《美聯社》更表示,若佐佐木朗希未來到美國打球,「他加入大聯盟時,似乎又會是一場搶人大戰」。
    2023/03/20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