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仇家 結果共414筆

  • 遇仇家?咖啡廳爆衝突 男遭撂倒竟是車手

    新北市一間咖啡廳,一名男子坐下沒多久,突然遭到大批人馬壓制在地,嚇壞在場顧客,原來是便衣員警假扮客人,埋伏抓車手,警方獲報,被害人遭詐騙603萬,要對方配合演出誘出車手,但嫌犯供稱,是大陸的前妻急需用錢,要他到咖啡廳跟台商朋友拿錢,才會幫忙跑腿,否認詐欺。
    2024/04/15 18:31
  • 員林國宅掉磚砸車 彰警局廚房爐台震垮

    地牛翻身,彰化員林卓國宅,磚石掉落,砸中停車,車子就像被仇家砸毀一般,相當悽慘。彰化縣警局,爐台震垮,今天無法開伙了。
    2024/04/03 14:01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影音/替館長出氣才砸吳姍儒咖啡廳? 吳宗憲曝沒仇家:黑道都是我好友

    2024/03/30 09:55
  • 吳姍儒咖啡店遭砸! 吳宗憲首度回應沒有仇家

    日前藝人吳珊儒經營的咖啡店遭砸,嫌犯落網供稱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後面疑似又改口是要幫館長出氣,對此吳宗憲也首度現身做出回應,強調沒有仇家。
    2024/03/29 23:20
  • 八點檔女神婚禮遇新郎仇家鬧場!為愛擋子彈中槍 白紗全是血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終於步上禮堂,卻在婚禮這天,被柯叔元過往的仇家找上門,派了多名黑衣人當街攔車尋仇,打鬥過程中有人開槍,她見狀立刻衝上前替對方檔子彈,場面驚險。柯叔元一身帥氣西裝親自上陣,身手俐落絲毫不鬆懈,其他人都大汗淋漓,柯叔元臉上卻沒有任何汗水,他故作認真表情的說:「因為我從小就看楚留香,他就是用皮膚呼吸的,我現在把皮膚的毛細孔閉起來,汗就流不出來了。」
    2024/03/12 12:51
  • 沒得炸了!新店「煙火哥」半夜放炮擾民19次 最終下場曝

    新北市新店區36歲邱姓男子,因私人恩怨,多次在半夜時分施放煙火騷擾仇家,事後被逮捕、判賠仍不知悔改,因而獲封「新店煙火哥」。法院二審依照4個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分別判處1年、1年4月、1年、1年徒刑,最高法院今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此外幫忙邱男放煙火的呂姓共犯二審獲判9月徒刑。
    2024/03/05 16:23
  • 影音/陳沂同框Toyz「繼續嘴秋」 分析4仇家「出手可能性」

    2024/02/20 10:50
  • 幫友復仇!5煞暗夜圍堵仇家還砸車 無辜友人也被打 

    新北市林口區上(1)月17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28 歲蔡姓男子開車載44歲劉姓友人,行經林口區民治路時,突遭4輛車攔截,5名男子不分青紅皂白就一陣猛砸,不僅愛車被毀,蔡男與劉男也被揍。林口警方調閱車牌循線追查,上月底陸續逮捕40歲鍾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9 18:01
  • 陳沂「預言被打」竟成真 鳳梨點名「某組人」

    網紅陳沂作風嗆辣敢言,最近在直播中談到Toyz遭毆一事,還開玩笑地說自己也可能被打,結果預言成真!曾跟她隔空開戰的「鳳梨叔叔」,則在臉書發文說「聯想到是某組人」做的,遭影射的女網紅馮語婷鄭重否認,痛批鳳梨是想帶風向公報私仇,如今陳沂的仇家們紛紛發聲,連雞排妹跟吳宗憲也都有回應!
    2024/02/06 20:04
  • 陳沂驚人家世遭起底!爸媽曾任國民黨議員 繼母竟是「金馬影后」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只見她一度難過哽咽,在媽媽上前抱抱安慰時終於忍不住,母女緊擁痛哭失聲。而記者會上陪同陳沂出席的都是藍營人士,據悉這和父母過去曾為國民黨議員有關。
    2024/02/06 16:50
  • 陳沂遭毆點名超哥事件!擔心引起模仿犯 兇嫌5萬元交保怒批政府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今下午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崩潰痛哭,怒吼「我又沒錯做」。上月才有網紅Toyz被超哥毆打事件,陳沂坦言,「很擔心引起模仿犯」。
    2024/02/06 15:34
  • 陳沂突「緊擁媽媽」痛哭失聲! 說真話遭暴打失控咆哮: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陳沂哽咽表示很擔心家人安危,就怕媽媽曝光也受到危險,一旁的媽媽忍不住掩面痛哭,接著上前擁抱陳沂,母女緊擁痛哭失聲,更咆哮「媽媽承受壓力比我更, 她這麼擔心我,卻因我自己講實話讓媽媽擔心,希望不要有這樣的人被暴力對待,我媽媽說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的是我?被譴責的是我?」
    2024/02/06 15:08
  • 快訊/陳沂哽咽哭了!頭部遭兇手拿手機猛敲 濺血求救:下手非常重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哽咽落淚,表示自己受到攻擊非常害怕,耳朵也受傷流血。
    2024/02/06 14:49
  • 快訊/陳沂遭痛毆後現身記者會 臉部、耳朵傷勢曝光!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
    2024/02/06 14:23
  • 挺Toyz預言「下個被打是我」 陳沂:治安可怕

    網紅陳沂發言嗆辣,時常在網路上評論時事,和吳宗憲、雞排妹都曾互嗆,最近則是談論直播主Toyz遭毆,當時預言「下一個被打的可能是自己」,沒想到一語成讖,曾和她有過節的網紅鳳梨,在臉書發文,意有所指說「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某組人」,似乎知道真相。
    2024/02/06 13:15
  • 陳沂當街遭痛毆!天后闆妹8字發聲+微笑表情 曝恩怨內幕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不少死敵發聲,有人幸災樂禍,有人譴責暴力,曾與她結怨的「天后闆妹」也發聲了。
    2024/02/06 12:15
  • 獨/陳沂當街遭痛毆襲擊!發聲曝傷勢 不信遭男子誤認「網婆」有貓膩

    網紅陳沂一向直言敢說,經常在社群針貶時事,也因此樹立不少敵人,仇家滿天下。昨(5)日竟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傍晚時在台北市長安東路,遭一名黃姓男子揮拳痛毆,《TVBS新聞網》傳訊關心陳沂傷勢,她證實被打並報平安。  
    2024/02/06 09:24
  •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2024/01/11 15:47
  • 吃宵夜遇仇家一言不合大亂鬥 台南滷味攤跨年完被迫打烊

    為了在跨年當天應付大批的人潮,台南一家滷味店好幾天前開始準備了大批食材,豈料一名喝醉的女子,看到滷味店裏的仇家上前理論,結果演變成9人大亂鬥,讓店家生意根本無法做下去,事後鬧事民眾被壓制,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送辦。
    2024/01/03 18:05
  • 吵架超不爽!陸街頭長刀大亂鬥 「煙火當砲火」見仇家就射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兩名男子吵完架後仍不罷休,接著演變成大型鬥毆案,兩派人馬相約馬路中央,其中還有人帶了煙火,看到仇家就掃射。事件曝光後,現場畫面隨之公開,讓網友全都看傻眼,「現在的年輕人,都是什麼人?」
    2023/12/30 17:33
  • 才遭統神羞辱!Toyz現身分店送飲料 館粉當眾惡噴:販毒狗關一關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今(2023)年數次與圈內人士挑起戰火,包含起初的館椅之戰、嫌棄超派炸雞等爭端,近期因於星光電競大賞秘密幫仇家「亞洲統神」張嘉航頒獎,遭對方當眾羞辱「販毒狗」而掀起熱議。然而,他昨(18)日現身為副業飲料店新據點衝人氣,未料一名搶頭香的館粉竟嗆:「Toyz販毒狗快去關一關!」行徑相當囂張。
    2023/12/19 14:16
  • 吸到ㄎ一ㄤ?男向父求救「仇家帶槍來」 警登門查獲毒

    台南一名男子,深夜傳簡訊給父親,請爸爸幫忙報警,很多人帶槍在門口要對他不利,員警獲報趕來,還通知警網攜帶盾牌長槍支援,二三十名警力上門,整個社區靜悄悄,沒找到可疑人士,原來是這名男子疑似吸毒恍神謊報,機車置物箱查獲毒品,父親報警求助,變成大義滅親。
    2023/12/13 20:01
  • 影音/南投「8人球棒隊」砸攤 仇家登門妻用肉身護尪!

    2023/12/12 10:38
  • Toyz神秘現身被噴爆!穿西裝自嘲低階 全場看傻:像鍾培生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未料昨(4)日頒獎典禮竟發生插曲,作為「娛樂效果獎」神祕頒獎人的Toyz(劉偉健),當場被昔日仇家、得獎者統神(張嘉航)飆罵,主辦方也正式道歉。值得關注的是,難得一身西裝的Toyz,卻被網友狠酸,「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2023/12/05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