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人員 結果共10,000筆

  • 富凱飯店「晚間開拆」 長臂大割機先攻頂樓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今天(24)晚上8點45分開始拆除作業,從頂樓開始,逐步往下拆,利用長臂式拆除機,夾碎大型混凝土塊,變成較小的碎石慢慢掉落,並在四周搭建防護網,避免影響到周圍房屋,工程人員24小時輪班進行,預計2周完工。
    5小時前
  • 快訊/台中鐵皮工廠竄火舌!百坪倉庫全面燃燒 68人急灌救

    今(24)日晚間9點13分,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819巷8號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轄區大雅分隊共計9個單位、2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共68人,由副大隊長黃東泰擔任現場指揮官,現場為一層鐵皮連棟建物倉庫用途,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燒損內部CNC車床設備及紙類物品,火勢於晚上10點18分撲滅,燃燒面積約42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調查釐清中。
    5小時前
  • 藥單寫「媽媽是婊子」!看診母子傻眼 醫院緊急回應

    李姓女子今天帶兒子前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看診,藥單上過敏史部分竟備註「媽媽是婊子」。基隆醫院表示,目前了解醫護人員未有鍵入不雅字眼,已請資訊系統廠商協助釐清。
    5小時前
  • 接駁車鬧烏龍! 東京、大阪旅客送「同班機」

    機場接駁車出包,差點害旅客搭錯飛機!23號下午,兩輛虎航班機分別飛往大阪和東京,因為起飛時間相近,接駁車駕駛,因為看錯航班號,竟然把要去東京的旅客,送上飛往大阪的班機,幸好地勤人員及時發現,重新清點旅客人數,延誤了20分鐘起飛,桃勤公司也發聲明致歉,坦承疏失同仁已被調職,按公司規定懲處。
    7小時前
  • 「八大猴入侵」招攬女大生 世新已校安通報:會加強巡視

    昨(23)日傳有八大業者入侵校園,除隨機搭訕女學生攀談,還闖入教室在白板寫「初入八大」等文字,疑似在招攬。校方回應,昨天確實有疑似八大行業人員進入校園,校安人員勸離後又跑到教室,已於第一時間通報校安,會再加強巡視。
    7小時前
  • 桃機鬧烏龍接駁車「載錯客」!虎航東京大阪2航班誤點

    台灣虎航23日飛東京成田及大阪關西班機因桃勤公司接駁疏失造成班機延誤起飛抵達,桃勤公司今天表示,內部檢討並將疏失人員調離現職,後續將依規定懲處再進行教育訓練。
    9小時前
  • 驚魂! 全中運「觀眾席」竄火冒煙疑電線走火

    全中運今天進入倒數第二天賽程,驚傳火警意外!(24日)台北田徑場看台區疑似電線走火,冒出大量白煙,學生發現後趕緊通報工作人員,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工作人員已用滅火器撲滅,虛驚一場。但仍驚動多台消防車到場。
    9小時前
  • 全日空驚傳「機翼冒煙」降北海道新千歲 機場剩1條跑道起降

    一架全日空航機今天降落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時,疑因油壓系統故障暫停跑道上,一度造成新千歲機場僅剩一條跑道供其他航機起降。該航機共搭載200多人,暫未傳出人員受傷。
    9小時前
  • 拆「富凱」! 最長大割機操作難 不到10人會

    要拆富凱大飯店真的很不容易,不只腹地小,車輛進出不易,就連拆除機具操作上都很困難,目前出動1000型拆除重機具,加裝大割機,長度達42米,因為駕駛座的監視器螢幕,只能監測周圍狀況,判斷有沒有偏移,實際操作全靠肉眼,目前只有不到10名工程人員可執行,目前先調派3人,後續會再增加一名輪班,預計會24小時進行拆除,兩周內拆完。
    10小時前
  • 美女醉遇2警撿屍!遭扛公寓性侵 輪流上工喊「快點她醒了」

    美國一名女子在酒吧買醉、喝到斷片後醒來發現自己身處陌生公寓,還被兩名陌生男子聯手性侵,完全清醒後才留在現場收集證據,並就醫驗傷、報警提告,沒想到在立案追查嫌犯時,竟發現兩名涉案人員竟然都是警察,消息震驚社會。
    10小時前
  • 又是波音!班機剛起飛「輪胎脫落」 緊急迫降釀巨大爆炸聲

    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幾個月風波不斷,不時有大大小小的事故發生,上周末又有1架波音737班機在起飛時竟出現「輪胎脫落」的插曲,最終被迫緊急返航,降落過程中又導致右機翼和起落架毀損,可謂一波三折。
    12小時前
  • 最新中小學辦法!國小低年級「考試降到2次」 特殊假別不扣出席率

    教育部今(24)日發布「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學習評量辦法」,增訂災害及傳染病等變故的線上教學及彈性評量方式,降低國小低年級定期評量次數,放寬出席率計算彈性,並增加學校人員違反本辦法的議處機制,以確保學生評量公平性及學習權益。本辦法已函送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周知,將於8月1日正式施行。
    13小時前
  • 雨彈炸苗栗!直徑30公分巨樹躺地枝葉蓋馬路 剩單向通行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今(24)日,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在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130縣道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嚇壞經過的來車,通霄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由救難協會人員、里長到場協助鋸樹,所幸無波及民眾受傷。
    14小時前
  • 憂割頸案重演!專輔老師1人顧600案 負擔重恐接不住「非行少年」

    去年底新北國中發生割頸案震驚全台,也衍伸出少事法、學生輔導法的修法議題。今(24)日國教聯盟召開記者會,認為應該提升校園輔導人力,接住像割頸案「乾哥、乾妹」這樣的非姓少年,現行法規輔導人員編制,國小24班配1人、國中15班配1人、高中職12班配1人,等於一位輔導老師需承擔400至600位學生輔導工作,負擔實在太重。
    17小時前
  • 泰男「自己亂接電線」!下秒釀悲劇 整棟房直接燒掉傻了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人為的火災事故引起熱烈關注。一名23歲的男子因不熟悉電路操作,竟嘗試自己亂接電源,意外發生火災,整棟房子也被燒毀。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18小時前
  • 高雄驚見「血色水溝」 元凶竟是保健食品公司

    高雄市環保局昨(23)日針對鳳山區溪水污染管制區加強稽巡查,於鳳仁路巷弄內一處水溝發現異狀,只見水溝內一波波血紅色廢水被排出,畫面驚悚。環保局人員循線往上游查察,查獲一家膠囊保健食品工廠,因該工廠未妥善處理製程廢水就擅自排放,遭依違反水污法第30條規定依法告發,裁處3萬至300萬元罰鍰。
    18小時前
  • 阿嬤還在裡面!彰化三合院漏夜狂燒 99歲老婦燒成焦屍

    今(24)日凌晨4點多,在彰化縣埤頭鄉驚傳一起民宅火警,消防隊出動36人、14輛消防車、3輛救護車前往救援,現場為1樓層磚造三合院,並有民眾表示,還有一位99歲的老婦女性未逃出,消防人員入內搶救時,發現99歲的老婦已活活被燒死,令人相當鼻酸。
    19小時前
  • 騎樓點3個蚊香引燃棉被! 女子公共危險罪遭判拘役30天

    屏東新埤鄉一名梁姓女子,去年3月在鄰居的騎樓聊天時,一次點三個蚊香,沒想到意外引燃一旁的棉被跟雜物,還差點將房子燒掉,雖然及時被撲滅,沒造成人員傷亡,但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如今判決出爐,她被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1天前
  • 美國動畫北韓「代工」? 智庫調查:透過中國轉發包

    北韓持續受到美國制裁,但近期還是頻頻發射飛彈,研發資金來源,很可能是透過中國掩飾規避制裁來的。美國智庫人員調查發現,近期在北韓的伺服器上出現大量動畫草圖和短片,都是美國串流平台即將上檔的動畫片,研判是美國動畫公司外包給中國,但中國卻再轉包給北韓;文件中可以看到有中文指示如何修改,翻譯成韓文後送到北韓,讓北韓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大賺美國的錢!
    1天前
  • 富凱大飯店拆除難度比天王星高 先填土方

    因為餘震傾斜的富凱大飯店,直到下午,工程人員持續填土防止傾斜幅度增加,也新增消波塊保護鄰房,預計之後會24小時連夜拆除,盡快排除狀況,而至於傾斜程度原本12度,發現餘震造成大樓往前3.5公分,目前持續觀察,但因為大樓腹地小,路幅寬度窄,鄰房也比較多,拆除難度比天王星大樓還要高。
    1天前
  • 拿金曲不夠!蔡健雅大秀演技 「1秒落淚」全場看傻

    金曲歌后蔡健雅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的主角之一何瑞之(賀軍翔)寫了屬於這個角色的主題曲〈芬蘭距離〉,這首被蔡健雅稱為「心肝寶貝」的歌,只用了5分鐘時間就寫完,也因為歌詞與自己有共鳴,她拍MV時真情流露,哭戲上演一秒落淚,被工作人員封為「蔡會演」。
    1天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1天前
  • 台、港男神雙掛彩! 范少勳「拍爆玻璃噴血」縫37針慘況曝光

    劉俊謙、范少勳主演的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於5月10日上映,導演鄧依涵今(23)帶雙帥出席媒體聯訪,雖是浪漫愛情,其實2人吃了不少苦頭!范少勳在一幕拍門的戲不慎把玻璃打碎,當場玻璃四濺,他的左手也血流如注,她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就趕快送醫,縫了37針,縫完回來繼續拍!」沒想到劉俊謙也掛彩,透露在海邊拍攝時也踩空撞到下巴,也縫了10針,因為2人身上紗布一直貼到殺青,感嘆後製人員很辛苦。
    1天前
  • 台東海灣驚見女屍!俯趴潮間帶礁石堆身亡 家屬不解曝疑點

    台東加母子灣今(23)日上午,有釣客前往欲釣魚,沒想到卻發現礁石堆上,有一名年約40至50歲的林姓女屍,嚇得立即報案,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海巡署人員到場後,確認已經明顯死亡。而家屬接獲通知則相當不解表示,死者平時生活單純,也沒有聽聞輕生念頭,實在不清楚為何會陳屍在海邊,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死者死因。
    1天前
  • 富凱大飯店快撐不住 傾斜後又偏移3.5公分

    超過40年歷史的富凱大飯店,撐過0403強震,但今天凌晨2點多又有餘震,大樓直接往馬路傾斜,甚至到8點多又向外偏移3.5公分,狀況十分危急,工程人員持續用經緯儀定位大樓,並載砂土抵達飯店附近準備作業,這一倒也意外發現飯店竟然沒有貼上紅黃單,因為當時老闆想整修,就沒有向縣府通報需要鑑定。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