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二郎腿 結果共47筆

  • 翹腳、駝背快戒!醫揭孩子5大「NG坐姿」 長期恐骨盆錯位

    若長期翹腳、駝背趴在桌上,久而久之都會影響腰部曲線,其實不只上班族容易出現坐姿不良等問題,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日前帶著全家人到公園玩的時候,發現才8歲多的小男孩,竟然就已經學會翹腳。對此巫漢盟表示「這樣的姿勢先不討論是否好看,對發育來說絕對有弊!」
    2024/01/03 21:59
  • 還在翹腳?骨科醫示警「全身4嚴重危害」:房事慘亮紅燈

    現代不少人注重健康,卻往往容易忽略生活裡的小細節,其中雙腿運動是下肢血液回流心臟的關鍵,被稱為人體的第二個心臟,若是不好好照顧,等出現問題時恐怕為時已晚。醫師特別提醒,翹腿會對身體帶來4大壞處,不只影響脊椎、骨骼,還傷害心血管及生殖系統等,並不是良好的坐姿,一定要有所警惕,以免在無形中偷走健康。
    2023/06/24 05:16
  • 警「翹二郎腿」守望 遭投訴亂開單因儀態受罰

    今天警察節,有員警被投訴,彰化一名車主說,他開車到廟前廣場接朋友,竟然被開罰單,說他拒絕攔檢,還有機車也被開違規停車。民眾拍下開單員警翹著二郎腿,指控警方找民眾麻煩。警方澄清,定點守望是防止聚賭,民眾停車戴橋梁上,的確違規,至於員警「翹二郎腿」儀態不佳,會懲處。
    2023/06/15 13:20
  • AKIRA零偽裝現身小吃攤!翹二郎腿喝牛肉湯 粉絲讚:好台

    「國民姐夫」AKIRA與林志玲結婚4年,近來多待在台灣的他,不僅陪老婆回台南老家Long stay,也經常曬出他的「台灣日常」。13日,他就在IG貼出多張喝牛肉湯的照片,只見他在等餐期間,翹著二郎腿講電話,十足台灣人架勢,也讓粉絲笑說「好台」。
    2023/05/15 17:46
  • 影音/王心凌直播翹二郎腿!遭糾正無奈喊:我40歲了

    2023/02/26 10:39
  • 影音/王心凌直播翹二郎腿! 遭糾正無奈喊:我40歲了

     
    2023/02/25 12:43
  • 別翹腳了!維持二郎腿4小時 下秒起身「整條腿沒知覺」

    大陸有1名男子日前在電腦桌前打麻將足足4個小時,除了沒有起身喝水、上廁所外,全程還維持翹二郎腿的姿勢。男子後來因為肚子餓,想說要站起來煮麵吃,不料卻發現右腳失去知覺,急忙趕赴醫院檢查,這才發現他的腓總神經早已受損。
    2022/10/27 21:28
  • OL腰痛檢查「長短腳」差1.5公分 醫嘆:太常翹二郎腿

    無論是男生或女生,不少人一坐下來,就會忍不住翹二郎腿,覺得這樣比較舒服。最近大陸河北一名OL,近期時常感到腰痛,因此就醫檢查,這才發現她竟然出現「長短腳」,而且相差1.5公分,深入追查發現,女子有翹腳習慣。醫師提醒,長期翹二郎腿會影響健康,養成良好的坐姿習慣很重要。
    2022/03/25 06:05
  • 麥擱晃啦!看病遇女狂抖腳半小時 她坐「搖滾區」超崩潰

    一般印象中,抖腳普遍被認為是失禮的行為、不好的壞習慣,給人無聊、輕浮的負面觀感。有網友在醫院候診的時候,旁邊坐著一名女子不斷抖腳,因為椅子的設計是連在一起,導致她被迫跟著晃動,時間長達30分鐘,直到醫生叫號才解脫。她拍下影片PO上網,想尋求解決的方法,網友熱心建議反擊的招式,就是使勁往後坐下去再跟著用力搖。
    2022/03/11 10:26
  • 坐下就習慣翹腳?專家警告「健康亮紅燈」 這3類人注意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常常坐著坐著就忍不住想翹二郎腿。不過有個可怕的民間傳說就是「翹腳會讓骨盆歪」,究竟翹腳是不是真的對人體有傷害?為什麼人會不由自主想翹腳呢?中西醫師黃獻銘「阿銘師」來一一為大家解答!
    2022/01/08 15:36
  • 市場菜販「竹筍刀削腳皮」 她親睹怒轟:噁不噁心!

    菜市場是許多民眾採購生鮮食材的好去處,不過近日新北市一名女子在逛板橋區某市場時,驚見一名攤販老闆當眾拿起削竹筍的刀具,翹起二郎腿「削腳皮」,目睹這一幕讓她驚呼「你噁不噁心啊!」事後,她將照片PO上網,迅速引起近萬名網友關注。
    2021/09/25 23:57
  • 逼200萬聘金…窮婿僅拿7萬!岳母秒猙獰 妻冷眼數錢

    有其母必有其女!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遭到岳母上繳50萬人民幣聘金(約213萬元新台幣)並買車買房,迎娶時他只繳出1.8萬人民幣紅包(約7.7萬元新台幣),結果遭到岳母洗臉刁難,氣氛一度尷尬,豈料一旁的新娘全程無發聲幫忙,坐在床上翹著二郎腿數錢。
    2020/10/10 08:34
  • 車手提百萬遭警包圍 翹腳嗆警「領錢不行嗎」

    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銀行通報,有詐騙集團成員,到臨櫃提領百萬現金。員警趕到現場後,其中兩名男子不但不肯配合警方調查,還翹著二郎腿,囂張嗆聲說「陪朋友到銀行領錢不行嗎?我一定請律師。」
    2020/08/23 18:35
  • 翹腳上課5小時!男大生右腿動不了…醫:恐致終生殘疾

    許多人有姿勢不良的問題,中國大陸遼寧省瀋陽市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家上網路課程時,因長時間翹腳坐姿不正確,就連下課玩手機也翹著腳,長達足足5小時之久,最後起身時才發現,右腳竟無法抬起來,腳尖也不能往後勾,讓他嚇到趕緊就醫求助。
    2020/04/25 17:33
  • 遭陳水扁批懷恨在心 高嘉瑜還原「扁翹二郎腿」內幕

    本屆被民進黨提名參選北市港湖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直言未來總統可考慮將前總統陳水扁關回去,直指阿扁討厭總統蔡英文更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此發言讓阿扁氣得昨(4日)發5點聲明回擊。對此,高嘉瑜今(5日)給予回應。
    2019/11/05 15:55
  • 「開會翹腳」惹怒韓國瑜 高市環保副局長遭調職

    不滿官員於市政會議漫不經心還翹二郎腿,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大發雷霆,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今天(29日)在未被事先告知的情形下被調為運動發展局專門委員,他回應「文官就是服從」。
    2019/03/29 20:34
  • 快訊/翹腳風波未平! 高市環保局副座降調專委

    最新消息,之前在高雄市政會議,因為翹二郎腿,儀態欠佳,惹怒韓國瑜的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儘管事後道歉,仍滅不了火,在事發10天後,高雄市府發布最新人事,謝汀嵩從環保局副局長,降調為運動發展局專門委員。
    2019/03/29 18:09
  • 韓國瑜訪陸挨轟賣台 她曝「小英翹腳照」嗆:沒教養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出訪港、澳,先後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澳門特首崔世安及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但外界分析韓與2位特首見面的照片,諷刺韓國瑜正襟危坐,「就像是下屬見長官的態度」。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昨(25)日在臉書發文反擊,加碼貼出總統蔡英文接見外賓時的照片,怒轟蔡多次翹二郎腿,「實在不懂為何沒有人提醒過她,讓總統如此失態!」
    2019/03/26 09:15
  • 韓國瑜首次發脾氣! 怒斥官員開會像度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政會議上卻罕見動怒,看到有一名副局長=翹著二郎腿在抖腳,還不時東張西望,怒罵「什麼態度!」韓國瑜說,只差一張躺椅,就像在夏威夷沙灘上。
    2019/03/20 18:23
  • 批官員開會像在夏威夷度假 韓國瑜發飆要求紀律

    不滿官員於市政會議漫不經心、身體斜靠躺椅還翹著二郎腿,高雄市長韓國瑜大發雷霆。他今天表示,感受這名官員輕忽市政會議重要性才發脾氣。要求官員要有紀律,勿像在夏威夷度假。
    2019/03/20 15:00
  • 男人愛翹腳會不育!醫曝恐怖後果 網嚇:腿秒放下

    不少人坐下時習慣會「翹二郎腿」,但其實這個動作隱藏著不少健康危機!1名骨科醫生就警告,長時間翹腳除了會引起骨盆傾斜、脊椎側彎等問題,讓走路姿勢變得難看,甚至還會影響到男性的生育能力。對此,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驚呼,「嚇得我立馬放下我的腿」。
    2019/03/17 19:04
  • 有樣學樣!模仿父親坐姿 女童翹腿內褲露餡

    身教重於言教,父母一言一舉都會影響孩子,甚至默默成為孩子模仿的對象!大陸日前有一對父女搭乘高鐵時,父親翹起二郎腿放在前方小餐桌上,一旁的女兒有樣學樣,穿著裙子完全不擔心露餡,雙腳直接放在小餐桌上,誇張的行徑讓人直呼「真是一家人!」
    2018/10/09 08:45
  • 首例!總統迎AIT新處長 府開直播見外賓

    總統蔡英文,今天(23日)上午接見美國在台協會新處長酈英傑,總統府第一次把接見外賓的過程,放在臉書直播。不過畫面中,蔡總統坐姿看起來端莊,反倒是酈英傑翹著二郎腿。學者說,酈英傑的坐姿是歐式腿叉,展現一種老練、占上風的感覺。
    2018/08/23 18:43
  • 囂張逆向!女駕駛還長按喇叭 衝撞騎士

    嘉義市一名女駕駛14日傍晚下班開車行經民生南路跟成功東街十字路口,沿路逆向嚇得一名女騎士停車,女駕駛竟長按喇叭好幾分鐘並要求讓路,最後還衝撞女騎士。女駕駛肇事逃逸,事後被警方逮捕還在警察局裡翹二郎腿。
    2017/12/15 13:32
  • 千禧世代當爹大不同 做暖爸才是王道

    6月第3個星期天,也就是昨天,是國際父親節,美國近年的熱門話題之一,就是父親形象出現巨大轉變,以往多數父親只會翹著二郎腿看報紙,然後咆嘯或體罰孩子,但以千禧世代為主的新手爸爸,願意也努力花時間陪伴孩子,甚至有80%的父親表示,是他們負責採買雜貨等家用必需品,而且不只是母親,父親也會有產後憂鬱症,會出現這麼多改變,原因當然和婦女投入職場、婦權持續提升有關,另外千禧世代的男性,對於自己在社會上的角色和形象認知,也和傳統強調男子氣概大不相同,樂意當個暖爸慈父。
    2017/06/19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