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中彈 結果共1,995筆

  • 桃園槍戰1警中彈!基層怒控勤指「沒說有槍」:同事被打假的?

    桃園市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在本月23日時,疑似因不滿遭警方查緝,竟持槍衝至桃園區景福派出所前連開數槍,並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此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全台各界熱議,更有一名基層員警發文爆料,當晚勤指中心通報時並未提到楊嫌有槍,忍不住怒問「同事是被打假的」?
    2024/03/25 09:55
  • 警匪駁火開百槍 街頭圍捕1警中彈英勇反擊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辯稱不滿被吃案,居然開槍打警察!昨日23日晚上十點多,楊姓兇嫌先持槍,朝派出所連開8槍,接著警方展開圍捕,沒想到過程中,22歲的員警中彈,嫌犯繼續開車逃竄,最後被捕落網,當場查獲三把長短槍,離譜的是,男子犯案前不僅先發文,還穿著防彈背心,與員警在街頭駁火,還沿路穿梭在車陣當中,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24 13:45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22歲警圍捕中彈 負傷倒地仍高舉手連開12槍反擊

    人民保母站在第一線,絲毫不畏懼,勇敢反擊!桃園22歲的員警蔡淳字,接獲鄰近的派出所被開八槍,立刻和同事趕往圍捕現場,第一時間發現嫌犯車輛,沒有猶豫,直接衝下車開槍喝斥,沒想到兇嫌直接開槍回擊,導致他左肩中彈,但就算受傷倒地,他還是高舉雙手連開12槍,極力想阻止對方逃逸。
    2024/03/24 13:10
  • 桃園男穿防彈背心「槍襲派出所」!員警中彈送醫 犯案動機曝

    桃園市昨(23日)晚間接近11時發生警匪槍戰,引各界譁然。楊姓嫌犯身穿防彈衣,先衝去景福派出所開槍後駕車逃逸,並與員警槍戰,期間一名蔡姓員警受傷。警方逮捕楊嫌後進行初步調查,犯案動機曝光。
    2024/03/24 07:24
  • 白宮外槍擊!釀兩死五傷 費城圍捕殺三親友兇嫌

    美國華府跟費城接連發生槍擊案,華府案發地點靠近白宮,有七人中彈,其中兩人死亡。費城則有男子接連殺了女友、繼母跟妹妹,警方展開大圍捕。
    2024/03/18 18:25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八點檔女神婚禮遇新郎仇家鬧場!為愛擋子彈中槍 白紗全是血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終於步上禮堂,卻在婚禮這天,被柯叔元過往的仇家找上門,派了多名黑衣人當街攔車尋仇,打鬥過程中有人開槍,她見狀立刻衝上前替對方檔子彈,場面驚險。柯叔元一身帥氣西裝親自上陣,身手俐落絲毫不鬆懈,其他人都大汗淋漓,柯叔元臉上卻沒有任何汗水,他故作認真表情的說:「因為我從小就看楚留香,他就是用皮膚呼吸的,我現在把皮膚的毛細孔閉起來,汗就流不出來了。」
    2024/03/12 12:51
  • 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事業全毀 堅稱無辜恐難逃牢獄之災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10月拍攝西部片《Rust》時,手持的道具槍誤擊劇組的42歲女攝影執導哈金斯,導致對方中彈後送醫不治,後依過失殺人罪遭到起訴,他為此訴訟近2年半,今年7月正式判決將出爐,亞歷鮑德溫強調自己沒有扣下扳機,並有證據顯示左輪手槍可能遭改槍,但在法醫調查之後,再度提出新的指控,若罪名成立恐難逃牢獄之災。
    2024/03/08 12:15
  • 囂張黑幫!暴力討債亮槍恐嚇 設局仙人跳

    二月初西門町爆發街頭開槍駁火,有四人中彈,警政署啟動全國肅槍專案,十天內破獲65件,查扣77把槍枝,其中包含天道盟、竹聯幫成員,這些人多是在地方鬧事,有的向店家索討保護費,也有的設局仙人跳,甚至有黑幫開人力仲介公司,將人毆打致死還棄屍。
    2024/03/04 13:16
  • 八德警追酒駕!開槍釀乘客死 判賠748萬

    2020年3月,桃園八德警局的曾姓副所長,因為在追捕酒駕逃逸的吳姓駕駛,連開五槍阻止,但不慎波及車內乘客,導致後座一名楊姓女子中彈身亡,如今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桃園市政府及八德警局,總共要判賠家屬大約748萬元,判決書提到,因為當下開槍,其實無法達到逮捕目的,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4/03/03 15:44
  • 「天下第一營」憲兵頭部中彈身亡 檢相驗確認是舉槍自戕

    總統府昨日晚間傳出槍響,在憲兵211營服役的古姓上兵在衛哨勤務中,頭部中彈身亡,檢警今(2)日上午進行相驗,確認古男是舉槍自戕,排除外力介入,死因為「輕生」,家屬對於相驗結果並無意見,檢察官後續已發還遺體,詳細輕生動機仍待釐清。
    2024/03/02 14:16
  • 桃園警追酒駕連轟5槍「誤殺」後座女乘客 國賠出爐要賠748萬

    四年前桃園市八德分局為了追緝酒駕車輛,一名曾姓副所長連開5槍,結果後座女乘客楊女中彈,搶救後宣告不治。對此,楊女家屬提起國賠告訴,昨(1)判決結果出爐,桃園市政府、八德分局要賠748萬元。
    2024/03/02 12:16
  • 總統府爆槍響!憲兵「頭部中彈」倒血泊亡 蔡英文掌握案情

    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衛戍總統府憲兵211營,於1日晚間9時許傳出槍響,據了解為一名20歲憲兵,於門口處舉槍扣動板機,待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其頭部有明顯創傷、倒臥血泊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01 22:44
  • 流血搶糧!加薩暴亂112死 以色列遭控「掃射人群」

    加薩衝突罹難人數突破3萬,現在又發生悲劇。週四有數百名飢餓的加薩難民,爭搶救命物資卡車,失控演變成暴力混亂,導致112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以色列辯解說,現場發生踩踏與輾死意外,以軍為了維持秩序才對空鳴槍。但巴勒斯坦當局說,許多死者頭部中彈,根本是以軍蓄意殺害,雙方說法兜不攏。
    2024/03/01 11:06
  • 台通緝犯泰國爆頭亡!嫌犯喊沒殺人 稱死前連三聲「對不起」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在曼谷一處機場附近頭部中彈死亡,泰國警方鎖定5人(4台男1泰女)涉案,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泰媒報導,已落網的泰國女子供稱,並未參與殺人,且聽到石茂強在被槍殺前「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  
    2024/02/28 09:53
  • 石茂強遭槍殺5嫌照片、本名全曝光 女疑死者女友與台嫌逃柬埔寨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Bangkok)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調查後,鎖定4名台灣人、1名泰國人涉案,全名跟照片都已曝光,但他們已於25日晚間逃到柬埔寨,目前正協調柬國警方緝捕。
    2024/02/27 11:54
  • 石茂強命喪泰國泰籍前妻爆內幕 20歲可疑泰女逃柬埔寨畫面曝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初步研判至少5人涉案,命案第一現場位於一處住宅,平時只有一位20歲左右的泰國女子居住;這名女子25日被拍到出現在泰柬邊境關口,恐已潛逃柬埔寨。
    2024/02/26 14:56
  • 員警打獵中槍真相曝!友人滑倒不慎擊發誤殺

    南投謝姓員警上山打獵遭槍擊案,原本第一天,同行的范姓表哥供稱,死者的槍枝膛炸,但檢警發現,死者明明是背部中彈,加上現場找到被丟棄的竹簍,只要透過指紋採集,就能還原真相,表哥才說出實情,原來當時還有兩名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詹姓哥哥因為滑倒不小心擊發,誤殺謝姓員警,擔心事情曝光,三個人才會串供滅證。
    2024/02/21 12:43
  • 南投警打獵中彈亡! 同行表哥:以為膛炸、否認開槍

    南投一名有原住民身分的員警,18日上山打獵卻中彈身亡,警方一度將同行表哥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但表哥否認開槍,以為表弟中彈是膛炸。
    2024/02/20 19:29
  • 疑被誤認為獵物!南投51歲警深夜山區打獵 背部中彈身亡

    南投縣國姓鄉山區昨(18)日深夜發生員警遭槍擊命案,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一名51歲謝姓員警與范姓表哥相約上山打獵,沒想到卻疑似被誤認是獵物而遭槍擊,造成謝男背部中彈身亡。警方目前已將范男帶回偵訊,並報請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相驗死者遺體釐清詳細死因。
    2024/02/19 12:35
  • 處理家暴案遭「瘋狂開火」 美警匪槍戰3警消中彈殉職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當地時間18日凌晨爆發警匪槍戰,警消獲報處理家暴案件時遭嫌犯槍擊,造成2名員警、1名消防員殉職,另有1員警受傷,嫌犯已遭擊斃。
    2024/02/19 09:40
  • 生日趴爆衝突!西門町街頭互轟8槍 天道盟副盟主兒也中彈

    台北市西門町昨(14)日凌晨爆發槍擊案,23歲林男與22歲翁男一同參加女友人的慶生派對,酒酣耳熱後,林男卻嫌翁男一方等人太吵,在包廂內發生口角,讓翁男不滿,私下撂人助陣,雙方在西門捷運站外爆發衝突後互開8槍,導致雙方4人中彈,據悉天道盟副盟主「吉董」的兒子也被打中胸口送醫,所幸4人均無生命危險。萬華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24小時內火速逮捕5名犯嫌到案並起獲3把犯案槍枝,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5 11:58
  • 堪薩斯超級盃封王慶祝活動傳槍響 至少1死29人傷、多人命危

    NFL超級盃衛冕冠軍堪薩斯城酋長,14日在堪薩斯市舉行封王慶祝活動時驚傳槍響,總計有1人死亡、至少29人受傷,其中包括9名受到槍傷的兒童。警方已逮捕疑似涉案的3人,正在調查整起案件的詳細狀況。
    2024/02/15 09:27
  • 西門町駁火「連開8槍」釀4傷! 1槍手仍在逃

    台北市春節治安亮紅燈!凌晨三點多,捷運西門站旁發生重大槍擊案,雙方人馬至少開8槍,造成4人中彈,但警方到場時,兩派人馬已經鳥獸散,進一步調查發現,其中一名傷者是天道盟副盟主的兒子,外傳北海會已經發布「江湖追殺令」。
    2024/02/14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