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黨員 結果共2,001筆

  • 非首次! 徐巧芯大姑夫妻曾遭控詐「獲不起訴」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丈夫杜秉澄,夫妻兩涉嫌和友人、民進黨員林于倫協助詐團洗錢,非法金流約2500萬元,其實早在去年初,劉向婕和丈夫就曾被控洗錢,但獲檢方不起訴。
    2024/04/15 18:45
  • 迴力鏢?徐巧芯大姑涉詐 民進黨員也涉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遭羈押,意外扯出和綠營也有關係。洗錢公司的負責人林于倫,被起底是民進黨員,曾捐政治獻金給立委吳沛億,而大姑也曾在2020年支持總統連任,捐款2次給民進黨,讓徐巧芯直呼,他們這麼綠怎麼可能一起洗錢。
    2024/04/15 14:36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2024/04/14 20:10
  • 內鬥?蔡壁如爆遭「禁輔選」 486先生被除名

    有民眾黨終身黨員身分的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向來不忌諱公開批評黨主席柯文哲,惹怒民眾黨。昨天民眾黨中評會決議將他除名,讓他不滿怒嗆,當初繳的1萬元黨費,應該退還給他。
    2024/04/12 19:14
  • 遭民眾黨開除黨籍!486火大嗆柯「別裝死」:1萬黨費還來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1)日開會通過對黨員、團購電商達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另外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對此,486先生昨晚在臉書上發聲反嗆,今(12)日更公開說明始末,嗆爆柯文哲別裝死,要他把一萬元黨費還來。
    2024/04/12 08:19
  • 486先生慘了!民眾黨不忍「開除黨籍」 前幕僚也遭殃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1日開會,分別通過對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民眾黨表示,黨員以不實指控侮蔑、詆毀政黨及黨內人士名譽,已超出言論自由之範疇,中評會一致認定上述2黨員違紀事實明確,通過處分。
    2024/04/11 18:21
  • 坐車進宮! 馬英九受北京禮遇「類包場」逛紫禁城拍獨照

    前總統馬英九首度訪問北京,今(8)天「坐車進入」北京故宮,陸委會表示,馬英九是以「私人身分」訪陸,政府會持續關注有無「馬習會」相關動態。
    2024/04/08 18:46
  • 馬英九訪抗日紀念館 提胡錦濤曾這樣形容國民黨軍隊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今(8)日上午造訪北京的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與盧溝橋,重申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後輩必須牢記歷史的錯誤不可再犯。馬英九在逛抗戰紀念館時,也提到前中國大陸領導人胡錦濤曾形容國民黨軍隊正面作戰、共產黨員則是敵後作戰,共同抵抗日本。
    2024/04/08 15:27
  • 尷尬!柯建銘籲朱先試「不在籍」 藍:行之有年

    要保障公民投票權,國民黨立院黨團,主張總統大選應採「不在籍投票」,引發綠營反對。像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國民黨的版本,是「違憲的兵馬俑」,還要求國民黨主席選舉,先採取「不在籍投票」再說,但其實國民黨黨内的黨公職選舉,向來都開放黨員「海外投票」。
    2024/03/24 19:40
  • 柯文哲檢討2024敗選!親揭「3錯誤戰略」:傳媒全面挨打

    2024年總統大選已落幕2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是以23.8%的得票率敬陪「三腳督」末座。對此,柯文哲也在近日參加黨員座談會時,談到了2024年大選落敗的主因,並點出有「3大戰略」錯誤,認為民眾黨現階段必須培養地方組織的能力,以及能與對手進行政治攻防的幕僚團隊。
    2024/03/21 18:15
  • 民進黨員獎助學申請方案曝 出國念博士最高可拿30萬

    總統大選選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年1月下旬在中常會上提出,超過1.6億的選舉補助款將分三等份處理,除了依規定回捐給黨的外,還有捐社會公益使用、照顧弱勢創黨黨員或做為給年輕黨工出國歷練的獎勵金,為落實這項任務,民進黨今(20)日舉行記者會說明,創黨黨員照顧和青年黨工獎學金相關辦法,其中針對青年黨工培育部分,最高會給出30萬元供黨員出國攻讀博士,名額僅限1人。
    2024/03/20 17:15
  • 藍營遭追8.6億黨產 朱立倫喊話黨員覺醒: 民進黨要追殺到底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認定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並追徵新台幣8.6億元,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一審判國民黨敗訴,日前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定讞。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在中常會上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就是要追殺到底,「我要請問賴清德,這樣是所謂朝野要和諧、和解?」,怒批等於是把未來國民黨未來幾年所有收入沒收,這是可以接受的嗎?
    2024/03/20 15:03
  • 「蔡柯會」黨內雜音? 柯發信:沒理由不對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蔡英文總統見面,被外界質疑「招安」,但柯文哲強調,只是討論政事,而昨天(16號)柯文哲也寄出黨員信,特別解釋會面原因,更批評民進黨的雙標作為。
    2024/03/17 13:01
  • 拿1票就當選!國民黨中常委首次「缺額競選」

    國民黨中常委今天(9)改選,有部分黨員,一早八點就來到黨部投票,但過去藍營常委選舉,戰況都是相當激烈,這次的候選人,卻比應選的人數還要少,只要一票就能當選,就有中常委把矛頭指向黨主席朱立倫。
    2024/03/09 12:23
  • 改革黃復興不夠?趙少康獻策:募百萬黨員、靠攏社會主義吸青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著手進行組織改革,黃復興黨部將併入各縣市地方黨部,黨中央層級組織曾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昨天也在中常會宣示,改革是為了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對此,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今(7)日受訪表示,除了改革黃復興,國民黨應該想辦法增加黨員到100萬人,與社會組成相符,甚至還要偏向社會主義,不再這麼資本主義,才能吸引青年。
    2024/03/07 12:17
  • 張亞中給「14字悼文」 批朱立倫甩開黃復興:所有黨員看清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整併黃復興黨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6)日給出「14字哀悼」,並稱這是目前黨中央對黃復興的最後告白,也是黨中央對黃復興的裁撤,與黃復興象徵的消失所表示的哀悼,「炎黃子孫已成空,復興中華一場夢。」張亞中也問,所有黨員們都看清楚了嗎?
    2024/03/06 15:48
  • 啟動國民黨大規模組改 朱立倫:絕非要消滅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在中常會宣布組織改革方案,黃復興黨部將轉型為「退伍軍人部」,並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表示,黃復興名稱依舊保留,只是跟地方結合提高效率,替黨員擴大服務,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
    2024/03/06 14:28
  • 朱立倫揮大刀!裁併黃復興黨部 洪秀柱示警:黨員恐懷恨離去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黨務人事、組織改造,擬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未來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黨中有黨的情況不再,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5)日在臉書上發聲,她提醒,若讓對國民黨有深刻情感的黨員灰心喪志甚至懷恨離去,將對國民黨產生難以承受的衝擊,「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2024/03/06 09:30
  • 開黨內第一槍! 他氣炸轟楊寶楨「要滾就滾」:演技有夠爛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不過外界卻猜測是內鬥所致。對此,民眾黨員的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開轟,「演技有夠爛。」
    2024/02/20 12:28
  • 楊寶楨開記者會「淚辭民眾黨發言人」 他分析:哭掉百萬柯粉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突然召開記者會證實請辭,但強調自己還是黨員,並否認內鬥,還感謝黨主席柯文哲的栽培。楊寶楨說請辭是一個掙扎很久的決定,說著說著開始哽咽落淚,引發討論。媒體人羅旺哲分析,楊寶楨的眼淚恐「重傷柯文哲」。
    2024/02/19 22:09
  • 傅崐萁為臨時會致歉將懲處黨工 綠委譏:幫韓國瑜洗刷草包臭名

    國民黨立院團日前為瘦肉精一案要求提前召開臨時會,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為此致歉,稱交接過程中黨團人員「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大酸,整個黨團這麼重大的無知,居然可以推給基層黨工,但轉念一想,「韓院長終於有機會洗刷草包的臭名」,也算有過也有功。
    2024/02/17 14:36
  • 為「烏龍臨時會」道歉 傅崐萁:黨員誤植文書將懲處

    台糖被驗出瘦肉精豬肉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開議前先到立院對食安專案報告,並提案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集朝野協商,但民進黨拿出秘書處通知,稱韓國瑜裁示不協商,讓國民黨團陷入尷尬局面。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指出,黨團交接過程中剛好在農曆年前,兵荒馬亂的時刻,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並稱,讓民進黨抓到語病來做擾亂社會的事實,「我們表達歉意」。
    2024/02/17 12:24
  • 「從政同志生活要簡約」 賴清德:要無愧選民對黨支持

    民進黨今(7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表示,這段時間他注意到網路上,有許多支持者正在申請加入民進黨,希望能以黨員的身分一起讓民進黨更好,也讓台灣更好,這樣支持者當中有不少是20多歲的年輕人,讓他非常振奮,「我們持續歡迎各個領域的人才,民進黨才能夠保持活力,越來越強大。」賴清德也向大家分享,近日網友溫蒂在社群媒體Threads上,分享自己阿嬤,在今年的投票日後過世。他說,在目前民眾高度關注執政黨,從政同志生活應該要簡約,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困擾,傷害民進黨形象,這樣才無愧於溫蒂阿嬤等許多人對民進黨無條件的支持。
    2024/02/07 16:45
  • 年輕人搶入民進黨 賴清德:持續歡迎各領域人才

    民進黨今(7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表示,這段時間他注意到網路上,有許多支持者正在申請加入民進黨,希望能以黨員的身分一起讓民進黨更好,也讓台灣更好,這樣支持者當中有不少是20多歲的年輕人,讓他非常振奮,「我們持續歡迎各個領域的人才,民進黨才能夠保持活力,越來越強大。」
    2024/02/07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