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黨內總統初選 結果共188筆

  • 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台大心理系教授黃光國辭世 享壽77歲

    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的台大心理系名譽教授黃光國昨(30)日辭世,享壽77歲。黃光國過去關注教改,時常提出批判或建言,也曾表態參加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但因黨籍恢復問題不能參選。
    2023/07/31 08:20
  • 柯文哲9月退選「藍白合」?黃暐瀚揭2重點:他非選不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於昨(8)日登記黨內總統初選,並駁斥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拋出的「9月抽腿」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在今(9)日發文提出2點,除了直言柯文哲非選不可外,藍營期待的「藍白合」、綠營猶疑的「落跑論」終究都不會發生。
    2023/05/09 14:56
  • 「給我機會帶領國家」 賴清德登記總統初選:挺台灣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上午至中央黨部辦理2024總統提名初選登記,隨後簡短發表談話。賴清德說,自己帶著無比堅定的心,參與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希望爭取台灣人民的支持,讓他站在第一線,率領團隊建設國家、升級經濟、造福人民。他也提及,面對中國大玩和戰兩手策略,此時此刻大家都是台灣隊,「請給我機會帶領國家,讓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MVP」。
    2023/03/15 09:58
  • 全台首面 基議長掛看板挺賴清德選2024

    副總統賴清德,預計在明天(3/15)親自登記參選,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同黨基隆市議會議長,搶在賴清德登記前夕,掛出大型支持看板公開力挺。這文宣也成為全台第一面支持賴清德選2024的看板。
    2023/03/14 19:45
  • 備戰總統!賴清德晚間邀正國會餐敘 綠委評賴最受肯定參選人

    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明(15)日上午將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今晚也將與黨內派系正國會餐敘,之後陸續也將邀請黨內各派系餐敘。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表示,賴清德是開放民選20多年來,最完整、最受肯定的參選人,他全力祝福並支持。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說,樂見賴清德邀約餐敘,聽取大家意見。
    2023/03/14 17:03
  • 藍2024人選呼之欲出? 他斷言剩2人:藍白合機率零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國民黨對「藍白合」的可能性還不死心,但機率根本就是「零」,強調「郭柯配」根本不會成立,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日前表示,2024黨內總統初選民調,「黨主席朱立倫不會把自己納入」,朱立倫參選的可能性已大幅下降,所以,國民黨現在2024總統人選僅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3/03/11 14:41
  • 幕後/「朱侯郭」內戰開打 國民黨總統初選農曆年後拉開序幕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大致落幕,國民黨拿下13席堪稱大勝,不過隨之而來的嘉義市長選舉、台北市以及南投縣立委補選,成為九合一延長賽,也悄悄牽動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進程。據悉,黨中央擬在農曆年後展開初選辦法討論,屆時黨主席朱立倫如何定調,將影響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動向,黨內也有勸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戰的聲音,形同藍營內戰開打。
    2022/12/08 11:34
  • 侯、盧雙箭頭成藍營總統大熱門 名嘴:朱「這一招」可雙殺兩人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兩位市長侯友宜與盧秀燕,人氣不斷攀升,儼然成為藍營新的領頭羊,不少人認為,他們是2024總統大選的強力人選,然而黨主席朱立倫似乎仍沒放棄總統夢,專家分析,倘若朱立倫更動黨內總統初選規則,可能一次雙殺侯盧兩位潛在對手。
    2022/11/24 23:09
  • 期中選舉後聲勢漲! 佛州州長大幅拉近與川普差距

    在期中選舉壓倒性贏得連任的佛州州長迪尚特聲勢上揚,一份最新民調顯示,他在共和黨內總統初選的支持率大幅增加11個百分點,達到28%,大幅拉近與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差距。
    2022/11/22 09:27
  • 鍾佳濱串連屏東資深黨員 呼籲莊瑞雄勿陷蔡英文不義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倒數,3名立委選情激烈,屏東縣前副縣長吳應文、前縣長邱連輝之子邱子正等多位民進黨資深黨員支持鍾佳濱,今(31日)在邱連輝老縣長宅召開記者會,針對黨內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3月28日的臉書競選廣告(現已撤換版本),「為了謀求一己之私、媒體一時聲量,不惜重提2019年的黨內總統初選,造成分化同志、離間自家人、陷小英主席於不義」,要求莊瑞雄委員必須公開向小英主席道歉,並不得再犯。
    2022/03/31 15:05
  • 藍黨代表提案當選主席棄選總統 黨內解讀「卡朱」

    國民黨全代會9月6日舉行,有黨代表為防止黨內為爭奪黨主席而破壞團結,準備在會中提出,黨主席為專任,任期內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放棄參加總統選舉的提案。
    2020/08/26 14:04
  • 神預言3贏變3輸!郭台銘曾苦勸韓國瑜留高雄:別中計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同意罷免票,成為台灣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縣市首長,不少網友回想起去年7月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多次向國民黨喊話,稱若韓國瑜參選將導致國民黨「三贏變三輸」,他甚至在節目中公開向韓國瑜喊話稱「就算大哥拜託你」,請韓在高雄做好做滿,如今隨著韓國瑜被罷免,不少郭粉也痛心表示「郭董你預言成真」。
    2020/06/08 08:03
  • 「賴院長辛苦了我懂」 韓國瑜批:蔡政府藉網路扮演上帝

    「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網軍帶風向,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疑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近日遭起訴。藍營直指她是綠營網軍,外界聯想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在黨內總統初選時,請總統蔡英文要求網軍停止對他攻擊。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5日)痛批蔡政府。
    2019/12/05 10:55
  • 楊安澤競選美總統漸獲民心 募款數字會說話

    角逐民主黨內總統初選的台灣移民第2代楊安澤(Andrew Yang)在第3季籌得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2萬元)競選資金,是前一季募款所得的逾3倍。
    2019/10/03 11:03
  • 獨派大老辜寬敏:最後「蔡賴配」會成形

    外界關切「蔡賴配」是否成局,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當初要登記黨內總統初選時,曾打電話請他不要批評總統蔡英文,「我看最後蔡賴配是會成形」。
    2019/10/02 12:43
  • 蔡賴也「中秋起義」? 傳14日初選後首同框

    台南後壁舉辦的「黃家古厝音樂會」,今年邁入第22年,蔡英文總統已表明會參加,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從沒缺席,兩人是否會在黨內總統初選後,首次公開碰面,有沒有可能來場民進黨版的「中秋起義」,衝高蔡賴配的聲勢,備受關注。
    2019/09/11 20:28
  • 力拚整合!韓國瑜初選完致電馬 名嘴曝對話內容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結果揭曉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隨即出國,接下來動態未明!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政論節目爆料,韓國瑜當時有傳簡訊給郭,表示會找時間來拜會。另一邊,韓也打電話給前總統馬英九。資深媒體人黃敬平爆料通話內容,韓在電話中說「報告總統,我贏得初選了。」馬英九則回:「加油!」
    2019/07/20 10:58
  • TVBS民調/2020藍綠激戰 韓48%:蔡44%

    2020藍綠對決:韓國瑜的支持度為48%,蔡英文支持度則為44%,兩人差距僅4個百分點 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結果已經揭曉,高雄市長韓國瑜初選民調擊敗其他黨內參選人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及張亞中,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民進黨則已於六月份經初選確定由蔡英文總統爭取連任,而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是否參選2020總統仍未表態,動向持續受到外界高度注意。TVBS民調中心在國民黨初選結果公布後,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進行調查。調查結果發現,如果沒有其他人參選,在蔡英文與韓國瑜兩人對決的情況下,韓國瑜的支持度為48%,蔡英文支持度則為44%,兩人支持度差距僅4個百分點,另外有9%未決定。
    2019/07/18 18:38
  • 藍整合難? 王金平、韓國瑜7月20日會面取消

    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雖然退出黨內總統初選,仍不停跑行程,他的參選或支持動向備受矚目,韓國瑜爭取跟王金平見面,原定7月20日會面但現在取消了,是否願意再輔選韓國瑜,王金平今(17)天表示,過去是支持他當好市長。
    2019/07/17 19:35
  • 郭董敗、鴻海漲!股價站回80元 創「2個月新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輸了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反倒帶動鴻海股價勁揚,昨天收盤站回了80元大關,闖下2個月以來的新高;分析師表示,一方面是市場看好郭台銘,重回鴻海執掌大權,另一方面,則是傳出郭台銘買超自家股票,激勵市場信心;至於受到韓國瑜贏得初選,出現一日上漲行情「高雄概念股」,未來力道有沒有機會持續,還要再觀察。
    2019/07/17 13:30
  • 韓國瑜總統初選大勝 國民黨28日全代會提名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天公布黨內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以總平均支持率44.805%勝出。根據國民黨公布的民調統計結果顯示,韓國瑜不管在黨內互比、政黨對比都取得大幅領先。
    2019/07/15 12:15
  • 初選對立嚴重 朱立倫:憂國民黨會分裂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表示,黨內總統初選對立嚴重,他認為不管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是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勝出,都很難吸納對方支持者,擔心初選後國民黨會分裂。
    2019/07/10 10:45
  • 談與種族歧視者合作挨轟 拜登弄巧成拙忙道歉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在黨內總統初選辯論後,聲勢下滑,競選募款金額都被擠到第二名。運勢有點不順的他最近還說錯話挨轟,原來是他為拉攏非裔族群選民,談及自己當參議員時曾跟提倡種族隔離的議員合作,被對手攻擊,拜登之後趕緊向外界道歉認錯。
    2019/07/07 20:46
  • 國民黨號召各種粉上凱道 反鐵籠公投下架蔡政府 

    國民黨今(7日)下午3時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藍營5位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都將來拚場,號召「各種粉」團結一起來,會場一陣打倒蔡政府、拒絕綠色恐怖的聲浪。各參選人的支持者也都帶著手舉牌力挺,據指出,現場擺放了2萬張椅子,為避免不同陣營支持者發生衝突,國民黨也特別安排八百壯士等團體擔任糾察隊,維持秩序。
    2019/07/07 16:38
  • 柯文哲幕僚爆「韓初選將大勝」 籲:讓郭台銘擋住他!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將在明(8日)展開,據近來民調可見,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的差距逐漸拉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國際政經戰情室」成員李縉穎今(7日)在PTT發文吐露真心話,強調韓國瑜將在初選勝出,而且「很高機率當選總統」,因此他也呼籲「反動員」,讓郭台銘擋住韓國瑜。
    2019/07/07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