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黃國鈞 結果共5,395筆

  • 心情不好亂衝撞? 駕駛2度撞車又衝民宅

    高雄有汽車駕駛,開車衝撞民宅騎樓的休旅車,他沒停下來,而是繼續往前衝,在路口撞倒機車騎士之後,又衝向路邊,再撞壞一台休旅車,警方訊問時,男駕駛自稱是心情不好,開車到路上亂撞,沒多久又改口,說是吃感冒藥頭暈釀禍。
    22小時前
  • 疑掃墓喪命 獨居老人失聯祖墳前發現已身亡

    一名71歲獨居老先生,家人聯繫不上後報案失蹤,後來到南投祖先墳旁,發現他倒在旁邊已經身亡,遺體被火燒焦黑,23號的時候,這裡發生公墓火警,當時範圍太大,並未發現有人。
    23小時前
  • 「封路護蝶」紫斑蝶遷徙 國3北上林內段機動性封路

    進入紫斑蝶遷徙季節,國道3號北上「雲林林內」段封閉外線和路肩,保護蝴蝶,昨天遷徙量暴增,老師帶著學生,到國道橋下觀察,生態教育,估計單日7萬隻的數量,是這兩年單日最大量。
    1天前
  • 進喔! 白沙屯媽祖3/26回鑾 18萬人擠爆見證

    白沙屯媽祖,今天(26日)下午回鑾,結束9天8夜進香行程,早上先在秋茂園換轎,下午2點多抵達苗栗拱天宮,正式入廟安座,近18萬人擠滿街道見證歷史。
    1天前
  • 右腿400根鋼釘、開刀百次 還願謝白沙屯媽祖

    白沙屯媽祖進香將進入尾聲,今年報名破紀錄,估計商機逼近9億;另外台中一名白沙屯媽祖信徒,陳淑惠,本身患有紅斑性狼瘡,3年前命危手術,家人替她祈願,事後好轉康復,陳淑惠還願每年都跟隨媽祖進香,就算右小腿因為手術打了400根小鋼釘,她也不喊累。
    2024/03/26 13:42
  • 白沙屯媽祖回鑾前重頭戲 兩媽祖秋茂園換轎

    白沙屯媽祖,今天回鑾,結束9天8夜進香,早上在秋茂園換轎,兩位媽祖將乘坐各自的神轎繞庄,廟方預計下午2點抵達苗栗拱天宮。
    2024/03/26 12:55
  • 正在撞擊中! 目擊對撞女駕駛急煞也追撞

    彰化埔心,一輛休旅車,突然偏離車道,和對向車正面對撞,2車猛烈撞擊,駕駛都昏迷,旁邊小貨車也被撞翻。目擊過程的轎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4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居民說撞擊聲響太嚇人,還以為發生氣爆。
    2024/03/21 19:21
  • 南投狼校長性侵案 監察院:意圖找民代干涉

    南投某國小劉姓校長涉嫌20多年前性侵、性騷多名學生,去年遭吹哨者踢爆後,越來越多受害者站出來發聲,去年12月一共29人舉發,而調查期間劉姓校長甚至還找民代,意圖干涉施壓,不過縣府強調都會秉公處理,也於去年10月對劉姓校長祭出重懲永不錄用。
    2024/03/21 15:10
  • 嚇死人了!婦半夜躺路中險遭輾 起身還攔車

    雲林虎尾往土庫之間,凌晨三點多,一名婦人半夜躺路中,好險路過駕駛發現,緊急停車,婦人起來之後,又走到對向車道,展開雙臂攔車,實在太驚險了,駕駛拼命閃燈示警,才沒發生意外。
    2024/03/21 12:32
  • 控社宅建設擾民 附近住戶:半夜百台砂石車進出

    彰化師範大學附近社宅「學士安居」,持續一年多的工程,即將在明年完工,但是附近住戶指控,相關單位為了要趕工,工程持續到半夜,百台砂石車進出噪音擾民外,工程也導致附近住宅毀損,對此工地主任表示抱歉,另外也承諾毀損部分將會逐一修繕。
    2024/03/20 19:33
  • 騎士綠燈行遭救護車撞亡 死者一抽血 竟酒駕

    昨天(4/19)晚間在台中北區,一輛民間救護車載病患救治,在路口處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重創頭部,送醫不治,警方對雙方實施酒測,發現騎士抽血酒測值超標。
    2024/03/20 15:09
  • 綠白瘋白沙屯媽祖進香 總統、柯再親參香

    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起跑,總統蔡英文已經連三年來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今年不當香燈腳,也還是來參香,白沙屯媽祖進香儼然成為綠白政治人物爭相參與的宗教盛事,柯文哲直說,大甲媽還是很多人去,在台灣只要是媽祖遶境,就會很多人。
    2024/03/17 19:29
  • 白沙屯粉紅超跑 去程慢走回程2天急行軍

    白沙屯媽祖,晚上就要起駕了,拱天宮熱鬧滾滾,今年可是有將近18萬人,報名參加,人數創新高。大家暱稱白沙屯媽祖鑾轎為「粉紅超跑」。今年回程又是「急行軍」。
    2024/03/17 19:28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頻道歉稱「有踩煞車」

    撞死矽品工程師的李姓嫌犯,在今天下午2點多移送台中地檢署,他走出警局面對媒體追問,不斷鞠躬道歉,被問到為何不踩煞車,李姓嫌犯堅稱有踩煞車,也有看到陳姓工程師。
    2024/03/15 18:14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2024/03/15 15:31
  • 電影「周處除三害」髮廊在這!精明一街店租15萬

    國片「周處除三害」劇中場景「小美髮廊」是在台中精明一街拍攝,也造就電影名場面,當初劇組以月租15萬租用店面當拍攝場景,如今電影爆紅,詢問店面的人也因此變多。
    2024/03/12 19:30
  • 6旬男闖燈險撞行人 巡邏警攔下開單罰8千7

    台中一名男子自稱恍神,在路口闖紅燈又未禮讓行人,險些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人,巡邏員警正好路過看到這一幕,當場把違規駕駛攔下開單,記3點並開罰8700元罰鍰。
    2024/03/12 12:58
  • 為2028?盧秀燕孵出巨蛋 綠記者會批賣地

    民進黨中央在選後,今(11日)天舉辦首場的記者會,瞄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居住正義問題,不過同一天正是「台中巨蛋」正式開工,國民黨台中立委就痛斥,民進黨把盧秀燕當成賴清德2028的假想敵,對這攻防論述「非常不齒」!
    2024/03/11 20:29
  • 近9千kg蘇丹紅辣椒粉 製成「福寶沙茶醬」回收中

    追查蘇丹紅辣椒粉,查出南投津福華食品,進貨8千多公斤,幾乎全都已製成沙茶醬,公司表示,使用到問題原料的,是旗下「福寶」沙茶醬,17公斤跟3公斤系列,流向小吃店餐廳,已經通知廠商下架回收。澄清公司另一個品牌,藝人廖俊代言的「福華沙茶醬」,沒有用到這批原料,但是民眾有疑慮,仍可退貨。
    2024/03/11 12:44
  • 「天眼」抓偷倒垃圾 彰化1年333件共罰140萬

    彰化縣透過移動式監視器,監控廢棄物偷倒熱點,一年抓了333件,罰款140萬。另外還發現,高鐵田中特定區滯洪池也被偷倒,查出是一名南投人,幼年住田中,把廢棄物載回故鄉了。
    2024/03/11 12:00
  • 3男追撞攻擊丟丟妹男友 1人交保、2人聲押

    直播主丟丟妹跟男友昨天(3/8)驚傳行車糾紛,疑似遭後車故意追撞,對方一共有3人,分別持球棒跟辣椒水攻擊,造成丟丟妹男友受傷,今天(3/9)警方偵訊後將楊姓犯嫌等3人,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複訊過後,晚間駕駛以10萬元交保,其餘2名嫌犯遭聲押。
    2024/03/09 23:37
  • 堅稱不認識! 3男追撞丟丟妹男友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儘管遭質疑是蓄謀犯案,但最後3名嫌犯依舊堅持雙方不認識,只是因行車糾紛施暴,而丟丟妹男友則是提告殺人未遂。警方偵訊後將楊姓犯嫌等3人,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複訊過後,駕駛以10萬元交保,其餘2名嫌犯遭聲押。
    2024/03/09 19:27
  • 借車開疑車速太快自撞電線桿 17歲乘客不治

    雲林林內,清晨五點多,賓士車自撞,撞斷電線桿,扯斷電線,瞬間變壓器短路,引起火花,附近2千多戶因此停電。賓士車是22歲男子,跟朋友借的,車上載著17歲少年,少年是派遣清潔工,準備上工,車禍造成一死一傷,少年傷重不治。
    2024/03/08 18:29
  • 追保欣問題辣粉! 台塑餐飲麻辣鍋底醬也摻了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台中市食安處再查出保欣公司的下游廠商,台中富達食品公司製作的台塑麻辣鍋底醬等一共有10款醬料也使用到問題辣椒粉!
    2024/03/08 12:54
  • 女酒後爬4樓遮雨棚大鬧 住戶「背後一抱」救人

    彰化一名女子,疑似日前離婚又跟家人起口角,心情不好喝下了一整瓶洋酒,沒想到酒後情緒失控,爬上公寓四樓的遮雨棚大聲喊叫,警消擔心她發生意外跌落,架設充氣墊並安撫她的情緒試圖救人,這時突然出現一名熱心住戶,悄悄翻過圍牆後將女子一把抱住,成功將人拉回陽台,對於他的英勇救人,他低調地向警方表示,我只是一名住戶。
    2024/03/06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