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麻辣鍋 結果共747筆

  • 門票明開賣!鄭中基首攻高雄巨蛋 「嘉賓人選成謎」他回應了

    香港天王鄭中基日前驚喜宣布9月28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帶著「Fragments of Wonder 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粉絲相見歡。對於高雄票房,他表示:「說不緊張都是假的,演出會緊張,賣票當然也會緊張,出道至今,始終帶著那麼多人和自己的期待,希望大家都能來,更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次的演出。」
    15小時前
  • 驗到了!王品初瓦、嚮辣157人中鏢 1廚工2員工諾羅陽性

    王品集團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爆食物中毒案,累計目前共有157人通報,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今(16)日疾管署公布初瓦、嚮辣案共有5人驗出諾羅陽性,包含2位用餐民眾、2名員工、1名廚工;另外,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因水質問題,有破百人出現拉肚子狀況,疾管署也證實,其中有3例驗出諾羅,其餘還在檢測中。
    2024/04/16 15:43
  • 吃麻辣鍋「拉肚子4天」 女控:食材不鮮、亂算帳

    有民眾到台北市東區一家麻辣火鍋店用餐,花了4千多元吃套餐和單點,但魚肉外圍結冰,蝦殼肉黏在一起,裝飾的金桔也發黑,用餐5人都不適,其中1人拉肚子4天。更指控業者結帳坐地喊價,沒開發票疑似逃稅。當事業者回應,食材絕對新鮮,同一天用餐也沒客人反應不適,當天狀況混亂有疏忽,可以補開發票。
    2024/04/15 19:15
  • 再增40人!初瓦、嚮辣疑中毒擴及155人 將啟動流病調查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台北西門店」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食物中毒案持續,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統計,截至今(12)日共計有155人就醫:今下午也將會同疾管署、食藥署到2店進行腹瀉群聚疫情流行病學調查,同時等待工作人員手部檢體、環境檢體及水檢體結果,如研判屬於食物中毒,最高可處2億元罰鍰。
    2024/04/12 15:00
  • 食安連環爆!到底是「吃壞肚」還是食物中毒? 醫教2招判別

    最近食物中毒連環爆,除了寶林之外,王品旗下的「初瓦台北西門店」跟「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也累積103人通報食用後出現嘔吐、腹瀉症狀;藏壽司也疑似發生食物中毒事件。對此醫師指出,到底是「吃壞肚子還是食物中毒」,民眾其實可以透過發病時間、症狀嚴重程度等判斷。也提醒飯前飯後一定要用肥皂洗手,因為酒精是殺不死諾羅病毒的。
    2024/04/11 09:31
  • 初瓦、嚮辣疑食品中毒擴大!103人中招 受害人數創北市5年新高

    王品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台北市衛生局統計,截至今(10)日,追蹤民眾食用萬華區「初瓦台北西門店」跟「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供應餐食後至醫院或診所就醫情形,已經累計達到103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北市衛生局指出,超過百人規模食品中毒案,確實比較少見,可說是雙北近五年來最大規模的案件,所幸目前患者都已返家休養,並未出現嚴重個案。
    2024/04/10 17:12
  • 女星現身大甲媽繞境煮麻辣鍋 「同框顏清標」私下互動曝光

    女星愛雅自創素食麻辣鍋品牌「愛雅辣呦」攜手大甲鎮瀾宮推出限定組合,愛雅帶著聯名精裝版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同進行過爐祈福儀式,祈求遶境活動順利圓滿。愛雅表示:「謝謝大甲媽祖,讓我可以一擲定案,順利求得聯名,謝謝大甲媽祖的『擲』定。」愛雅這次也參與到遶境起轎過程,現場還煮起「愛雅辣呦」素食麻辣鍋,與現場信眾們結緣。
    2024/04/10 12:31
  • 吃初瓦、嚮辣驗出諾羅!疑員工抱病上班 食藥署:恐涉刑事責任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有醫師質疑,可能是有員工抱病上班,才會造成病毒在廚房傳播。對此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今(10)日表示,如果屬實,依照食安法可以移送,會涉及刑事移送檢調辦理。
    2024/04/10 10:49
  • 初瓦、嚮辣多人狂瀉!驗出諾羅病毒 它酒精殺不死QA一次看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還有個案仍調查中。而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往往家中一人確診,其他人也會接連被傳染。《TVBS新聞網》也幫大家整理諾羅病毒常見QA。
    2024/04/10 09:34
  • 有諾羅病毒!初瓦、嚮辣82人狂瀉 「疑員工抱病上班」害慘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還有個案仍調查中。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表示,應是腸胃炎員工抱病上班,才害到老闆、擊沉公司,引起關注。
    2024/04/10 07:42
  • 初瓦、嚮辣食物中毒再爆34人就醫!累計56人中鏢 用餐時段曝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爆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表示,截至今(8)日上午,分別接獲醫院通報25人(新增12人)及31人(新增22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業,出現症狀的民眾用餐時間都落在4月2日至4月5日,目前已命2家業者暫停作業、停止供應餐點,後續業者需提出改善措施且經衛生局審查、複查合格才可復業。
    2024/04/08 15:49
  • IU演唱會結束!慶功宴大批歌迷守候 IU收信、收禮「比愛心」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在昨天(7日)結束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不只獻唱中文,更是在結束後去吃麻辣鍋,親切跟守候在外的歌迷打招呼離開。
    2024/04/08 12:25
  • 8人連假前吃「王品初瓦」韓料 6人「上吐下瀉」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截至7日早上12點為止,累計兩家餐廳已有22人通報就醫。曾在連價前吃過的民眾向我們透露,和好友8人一起去吃,結果6人上吐下瀉,甚至反應身體不適的個案,越來越多。
    2024/04/07 20:11
  • 王品稱「大樓水有異」惹不滿 民眾:好好面對

    針對旗下「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安問題後,王品回應,疑似是大樓水質有異造成,引起消費者反彈,畢竟光嚮辣GOOGLE評論區,至少四十多人反應不適。我們實際前往餐廳所在大樓,管理員在鏡頭外喝下生水,用來證明水真的沒問題。
    2024/04/07 19:47
  • 王品「初瓦、嚮辣」爆食安疑慮 衛生局:22人就醫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物中毒,台北市衛生局證實,截至7日早上11點為止,累計兩家餐廳已有22人通報就醫,要求業者停業。對此,王品回應,兩家門市全面消毒,與衛生局懷初步調查後,懷疑是大樓水質有異造成。
    2024/04/07 14:04
  • 王品2餐廳爆食物中毒!清明連假用餐22人中鏢 衛生局曝疑點急查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爆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表示,從4月4日晚間開始接獲醫院通報,截至今(7)日上午,已通報有22人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業,出現症狀的民眾用餐時間都落在4月3日至4月5日,因屬於連續性的情況,且2餐廳位於同層樓共用水源,懷疑有可能是水質出現問題,目前已經採集員工手部檢體、環境檢體和水源檢體,等待檢驗結果。
    2024/04/07 12:10
  • 8人吃初瓦「6人狂拉嘔吐」!苦主連假吊點滴:不用玩了

    食安問題連環爆,王品集團旗下2間餐飲「初瓦」韓式料理、「嚮辣」和牛麻辣鍋,爆發食物中毒疑雲,共7人在日前到店用餐後,出現噁心、腹瀉等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狀。當事人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3日晚間與7位友人到「初瓦」韓式料理用餐,結果竟有6人出現嚴重腸胃不適症狀,嘔吐、腹瀉不止,甚至不得不送醫急診,氣得抱怨:「我們連假都不用玩了啊,住廁所就夠了。」
    2024/04/07 12:09
  • 初瓦、嚮辣西門店爆食物中毒!疑水質有異 王品5點聲明致歉了

    王品集團陷食物中毒案!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目前已有22人就醫,北市衛生局要求2店停業、提出改善計畫;對此,王品集團今(7)日聲明致歉,表示「兩家門市已經在4/6停業,直到查明原因。我們進行餐廳全面清消,並要求所在大樓清洗水塔。對於本次事件,致上最誠摯歉意。」
    2024/04/07 11:50
  • 王品2餐廳食物中毒案擴大!22人上吐下瀉就醫 衛生局下令停業

    王品集團也陷食物中毒疑雲!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北市衛生局指出,從4月4日晚間開始接獲醫院通報,截至今(7)日上午,已有22人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止營業,且必須提出改善計畫、複查合格、檢查通過才能重新營業。
    2024/04/07 11:36
  • 1星負評洗版!初瓦、嚮辣爆食物中毒 集體急診「1天狂瀉30次」

    食安問題近日人心惶惶,繼大馬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之後,老字號品牌王品集團也爆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的Google評論瞬間灌進許多1星負評;值得關注的是,目前兩家店家已同時宣布公休。
    2024/04/07 07:51
  • 7人就醫!王品旗下「初瓦、嚮辣」驚傳食物中毒 北市衛生局證實稽查

    台北市又驚傳發生多人食物中毒事件!北市衛生局在今(6)日晚間證實,王品集團旗下的「初瓦」韓式料理、「嚮辣」和牛麻辣鍋共有7人在日前到店用餐後,出現噁心、腹瀉等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狀,故在接獲醫院通報後已派員前往稽查。王品集團對此也強調,後續將配合衛生局查驗,希望能儘速查明原因。
    2024/04/06 23:39
  • 蘇丹紅風暴重創業績!愛雅麻辣鍋找「大咖天王」助陣喊:內心忐忑

    女星愛雅創辦食品品牌「愛雅辣喲」營收亮眼,她近日攜手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進行一場意外驚喜直播活動,過程中李國煌發揮喜劇長才,讓愛雅現場笑開懷。兩人還一同享用18香辣鍋,不僅美味,更驚為天人,紛紛表示要把這道美食帶去新馬,成為當地人家中的必備品。同時他也在過程中傳授不少直播技巧與台語,讓愛雅笑說用一盒18香辣鍋,可以學到這麼多東西,這個學費也太便宜 ,根本賺翻了。
    2024/04/04 07:00
  • 火鍋控當心!醫揭「4大傷腎湯底」 冠軍麻辣鍋爆卡成殺手

    火鍋是台灣人最愛的料理之一,除了豐富的菜色與肉類選擇外,各式各樣的湯底更是吸引人的關鍵!然而,腎臟科醫師洪永祥近日在其粉絲專頁上指出,火鍋雖然是水煮料理,但若湯底添加過多油、鹽、糖等調味料,反而會成為腎臟的沉重負擔。他特別點名了「4大最傷腎的火鍋湯底」,呼籲民眾應謹慎選擇。
    2024/03/21 09:47
  • 蘇丹紅風暴!女星麻辣鍋品牌「業績下滑兩成」 親吐心聲

    蘇丹紅食安風暴發生一個多月,許多人吃辣食前會比過去謹慎,以「愛雅辣呦」素麻辣鍋霸佔網購市場的女星愛雅也坦言「確實影響銷售業績」,但2月就出示檢驗合格證明,仍難敵大環境危機肆虐,業績下滑兩成。
    2024/03/20 15:47
  • 蘇丹紅燒火鍋業!錢都深夜緊急聲明這產品「預防性下架」 不再提供

    食安危機人心惶惶!高雄津棧公司進口的辣椒粉被檢出含有致癌的蘇丹紅色素,其中有8988公斤被製成沙茶醬等55款相關產品,銷往下游139間餐飲店,火鍋業者也慘中標,繼連鎖店三媽臭臭鍋宣布停賣麻辣鍋、暫停加辣服務後,錢都火鍋昨(11)日深夜也緊急發出「預防性下架」聲明。
    2024/03/12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