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麥拉倫 結果共147筆

  • 開千萬麥拉倫半路沒電 困車內警民合力救

    新北市有一名31歲黃姓男子,駕駛一輛千萬超跑出門,結果車子沒電半路拋錨,連車門也打不開,趕緊報警求助,最後駕駛和熱心民眾一起合力才終於把門打開,專家表示,這類超跑其實有安全機制,除了手動壓車窗,前保桿進氣孔也有繩索,一拉引擎蓋就會打開,就能將電瓶充電。
    2024/04/12 19:19
  • F1賽車夯! 1:1「樂高版」麥拉倫賽車在高雄

    今年的F1賽事已經起跑,雖然台灣沒有比賽,但為了讓民眾感受到血脈噴張的競速氣氛,有業者就打造了一比一的「樂高版」麥拉倫賽車,而搭上F1賽車熱潮的還有旅遊業,看準9月份的新加坡賽事,已經有旅行社推出賽車主題旅遊行程。
    2024/03/22 18:48
  • 千萬麥拉倫與休旅車擦撞 警:兩車都違規

    台中市環中路與朝馬路口發生超跑與休旅車擦撞事故,發生車禍的麥拉倫超跑掛的是租賃車牌,但車價千萬元起跳,這一撞後保險桿毀損,維修費可能要數十萬元。
    2024/02/26 23:16
  • 前進MWC! 看Google AI幫回訊、助賽車速換胎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帶您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來看科技大廠Google,運用AI幫駕駛即時回覆訊息,避免開車分心影響安全,另外麥拉倫F1賽車隊,也受惠AI協助,在比賽時只花了1.8秒換輪胎,創下最快的世界紀錄。
    2024/02/26 19:53
  • 律師豪宅藏通緝犯!詐團「美豔女幹部」曝 爽開1800萬麥拉倫

    除了建業曼谷所成立疑雲重重,王晨桓與詐騙集團過從甚密,更早被專案小組掌握,檢警在王的新北深坑住家搜出近5千萬元現鈔,專案小組當時還同步拘提另名推銷虛擬幣的詐騙女慣犯林若蕎,查扣市值1,800萬元的麥拉倫720S跑車,並從她身上扣到王位在新北新店中正路的豪宅鑰匙。
    2024/02/21 10:10
  • 把超跑開回家! 「鐵支牌」麥拉倫、賓士競標

    過年換新車,執行署舉辦名車拍賣會!檢方日前偵辦違法清運廢油案,查扣業者的麥拉倫、保時捷和賓士車,今天舉行拍賣,近一百人到場賞車競標,但起標價被質疑太高,最後只有賓士車以139萬元拍出,麥拉倫跟保時捷都流標。
    2024/01/23 19:19
  • 違法清運廢油業者名車遭查扣 「麥拉倫、保時捷」1/23士林分署拍賣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不肖業者違法清運廢油泥案,查扣童姓被告所有的麥拉倫超跑、保時捷PANAMERA、賓士GLE350休旅車,及涉詐領助理費國民黨前立委李慶華的SUBARU休旅車,將在這個月23日下午3時許,於士林分署進行拍賣。士林分署指出,童姓被告車輛全數不定底價,出價最高者可以將名車開回家。
    2024/01/19 13:04
  • 嘉市「戶外超跑車展」? 破億麥拉倫跑車齊聚吸睛

    昨天中午在嘉義市區,不少民眾看到十多輛麥拉倫超跑,各種系列型號齊聚一堂,車輛總價值破上億元,原來是車友們以車會友,停留在嘉義市用餐,因此出現媲美超跑車展的景像。
    2024/01/18 13:38
  • 千萬超跑自撞! 駕駛稱壓到「伸縮縫」打滑

    持續追蹤,這回自撞的麥拉倫車款,新車價超過1300萬,駕駛向警方表示,不記得自己開多快,指出天雨路滑,又壓過高架橋上的伸縮縫,才會打滑,其實過去也有不少,伸縮縫導致的車禍,其中還有重機騎士,要聲請國賠。
    2023/12/23 12:29
  •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2023/12/23 12:27
  • 進口車商開千萬麥拉倫超跑 市民高架自撞車頭削掉剩一半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高架今(23)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還是千萬超跑麥拉倫!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著該輛要價1300萬的麥拉倫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輪胎壓到橋樑銜接處鐵片縫隙,導致車子打滑失控、自撞護欄,麥拉倫車頭被削掉一大塊、幾乎半毀,好在陳姓男子並無受傷。
    2023/12/23 10:51
  • 等了3年!超哥砸千萬現金買超跑 交車後「秒轉賣」原因曝

    YouTuber超哥向來不吝於展現財力,他最新發佈的YT影片,是他帶著現金1千萬去買車,開箱麥拉倫新世代超跑Artura,只不過交完車後又立刻委託好友轉賣!
    2023/12/06 10:13
  • 噁倒有毒廢棄物!工程行海削5.4億 麥拉倫、保時捷被查扣

    士林地檢署查緝非法傾倒有毒廢棄物案件,指揮新北市調查處發動第二波搜索,再約談8人到案,查獲衛生工程行負責人童姓男子,違法收受雙北各大美食街所產生油菜渣、廢油泥及各類有毒事業廢棄物、工程泥漿,還號稱「什麼都收,什麼都賣」,初步估計不法獲利高達5億4千餘萬元,其中業者的麥拉倫、保時捷,和賓士轎車、跑車、休旅車,也遭到查扣。
    2023/12/05 18:19
  • 巧遇「全台最有錢YTR」!名醫曬合照細節驚人 背後豪車1.4億起跳

    「針刀專科」中醫師徐國峰,經常透過臉書分享專業醫療知識,熱愛超跑和美食的他,還曾曬出與麥拉倫(McLaren)、法拉利(Ferrari)的合影,是一名名副其實的超跑愛好者。值得關注的是,徐國峰醫師日前竟與「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同時現身,現場超跑更讓網友直呼「超派!」
    2023/09/29 18:27
  • 新北麥拉倫男未繫安全帶遭攔!態度囂張 警狠開2罰單

    一輛新車要價上千萬的麥拉倫超跑,昨(13)日下午4時許,因32歲王姓男子未繫安全帶行駛於道路上,員警發現後便一路尾隨,並於板橋區館前東路將其攔查。沒想到,男子被攔下後突然情緒失控、大聲的與員警爭執,直到支援警力到場才乖乖就範配合,但當員警請王男將車輛開離時,他又表示不願意,態度十分囂張,最終遭員警連開2張罰單後才離開。
    2023/09/14 17:09
  • 賣場代言人邱彥翔酒醉脫序! 鐵棍砸千萬麥拉倫

    深獲婆媽喜愛的知名賣場代言人邱彥翔又出事了,他被爆出酒醉持鐵棍砸車,車主見狀報警處理,邱彥翔事後被依法送辦,而經紀人則解釋是誤會一場。
    2023/07/26 23:53
  • 賣場代言人酒醉脫序!「揮鐵棍砸千萬超跑」車主怒報警 認罪:很後悔

    3月3日凌晨,一台價值千萬的麥拉倫超跑停在路邊,卻慘遭人砸,前擋車窗上還插了一根鐵棍,當事車主憤怒報警,警方循監視器追查,發現是某賣場代言藝人邱彥翔涉案,依毀損罪函送,事後邱男已與受害車主和解。
    2023/07/26 21:06
  • 女星爆當小三!勾纏千萬超跑「富豪人夫」 男甘願找律師離婚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曾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簽下當藝人,近年淡出演藝圈,爆出交上富豪男友,還與富商人夫「親密往來」。沒想到,週刊爆料該名富商正要與元配辦離婚手續!
    2023/05/29 09:10
  • 麥拉倫賽車「封存57樓豪宅」內 要開出來只能靠唐老大

    相信看過《玩命關頭7》的車迷朋友,肯定會對唐老大駕駛Lykan HyperSport衝出摩天大樓的畫面感到印象深刻。這也讓人好奇,真的會有超級富豪把跑車放在高樓中收藏嗎?看來答案是肯定的,日前一位名叫Adrian Portelli的富豪,就把他收藏的McLaren Senna GTR放進剛買的57層樓豪宅當中,引起外界討論。
    2023/05/16 17:44
  • 連2天「捕獲」林志穎 氣色佳戴口罩魅力不減

    TVBS獨家捕捉到不老男神林志穎,連續兩天現身台北街頭,開著6千萬的麥拉倫在車廠裡面停留約1小時,他在前一天也在開著賓士越野車現身台北知名涼麵店,他也澄清,停在賓士前的布加迪不是他的,不過外傳林志穎收藏車價相當驚人,在路上看到他開的名車,可能也只是冰山一角。
    2023/03/23 19:30
  • 獨/捕獲野生林志穎!賓士大G、布加迪「快閃涼麵店」? 今又現身麥拉倫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所幸熱心民眾協助搶救、送醫及時才未釀成憾事,經過好一段時間的休養後也重新回到大眾視野,這才讓粉絲放下心來;如今生活工作兩不誤的林志穎也被目擊到出現在台北某家涼麵店前,引起路人側目。而林志穎也透過工作室作出回應,強調布加迪跑車並非本人所有。
    2023/03/23 10:35
  • 移動豪宅出沒公祭!弔唁竹聯幫元老 法拉利、藍寶堅尼都來了

    上(2)月20日,竹聯幫忠堂前堂主董桂均(弟哥),在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病逝,享壽66歲。今(9)日上午,在殯儀館舉辦公祭告別式,現場湧入至少600名的黑西裝男子前來弔唁,加上13輛的超跑,有勞斯萊斯、法拉利、藍寶堅尼、麥拉倫等千萬超跑送行,粗估市值破3億,場面哀戚但風光。
    2023/03/09 17:17
  • 大考驗!法拉利、麥拉倫、賓利名車停滿停車場

    宜蘭五結一間鐵板燒餐廳,23日有至少20輛名車停在停車場,包括法拉利、賓利、麥拉倫、保時捷等等,其他駕駛開車經過,只敢慢慢開,就怕一個不小心碰撞到,荷包會大失血,老闆就說,是有一群豪車車主辦車聚,在餐廳用餐,才會有這麼多輛名車出現,另外台南則是首度舉辦車展,14輛千萬超跑在門口一字排開迎賓,吸引民眾目光。
    2023/02/25 13:43
  • 見不得人好?千萬麥拉倫停路邊 仇富男跳上車搞破壞被逮

    英國倫敦一名開著麥拉倫跑車的男子,日前將車子停在路邊,暫時離開去辦事情,不料這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爬上車子在車頂和擋風玻璃上跳,試圖要毀壞車輛,其他路人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該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不過事發過程影片曝光,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16 16:41
  • 4億在路上跑!30輛超跑車聚 全球限量「3千萬麥拉倫」吸睛

    高雄澄清湖超跑車聚,30多輛夢幻名車齊聚,其中最吸睛的,是一輛全球限量的麥拉倫,市價約3200萬,還有勞斯萊斯、法拉利等,總價值超過4億元,吸引民眾目光。
    2023/02/12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