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鹹蛋超人 結果共52筆

  • 不要再叫「鹹蛋超人」!日影集已正名《超人力霸王》24年

    日本經典卡通《鹹蛋超人》系列風靡全球數十載,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網站發文,驚聞原來本作早已正名為《超人力霸王》,掀起了各界一陣討論。事實上,包括了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民間及中文媒體,都曾採用帶有一點戲謔成份的稱呼《鹹蛋超人》,成為大眾的童年回憶之一。
    2024/01/05 20:18
  • 你相信光嗎?跟著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一起跑上國道! 2024 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

    沒聽過超人力霸王,也看過鹹蛋超人吧?還是奧特曼?電影「破壞之王」吳孟達的魔鬼筋肉人造型就取材自這部日本知名特攝影集,從上世紀60年代至今陪伴每個世代的童年時光,記憶中都會有一道光,那就是超人力霸王!今(21)日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就帶領我們來到「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的世界,用他在戰鬥前特定「祈願」意味的標誌性動作,宣告賽事報名正式啟動。你相信光嗎?光就在國道馬拉松終點等著你!堅守你們的信仰,朝著光的方向追去吧!
    2023/11/24 14:16
  • 又愛又恨?陸男「愛國情懷」推打鹹蛋超人! 連假赴日班機爆滿

    大陸浙江的一家劇院,一名男子失控,衝上台推打「鹹蛋超人」。工作人員表示,因為鹹蛋超人是日本的,該名男子可能有「愛國情懷」。不過,就算仇日情緒普遍,中國大陸黃金周,飛往日本的航線,還是出國旅遊最熱門的地點。
    2023/09/30 13:21
  • 郭富城澳門開唱!緊身背心大秀身材 「鹹蛋超人裝」驚豔全場

    《郭富城夢幻舞林演唱會2023》今晚(1日)在澳門正式開鑼,郭富城(Aaron)每次演唱會舞台都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今次團隊就不惜工本打造超魅幻炫...
    2023/07/02 21:44
  • 孫女調皮!觀音菩薩變「鹹蛋超人」 阿嬤拜1個月才知氣瘋

    大陸一名調皮孫女捉弄虔誠拜佛的阿嬤,竟將家中觀音菩薩畫像,換成動漫《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鹹蛋超人」(別名「奧特曼」),沒想到阿嬤拜了一個月都沒發現,最後孫女自首,阿嬤氣到狂罵,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笑翻。
    2023/03/27 09:32
  • 想當鹹蛋超人?傻弟「頭卡進電鍋」拔不出 消防員也傻眼

    俗話說的好,不作死就不會死,河南濟源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哭笑不得的消防救援事件,家長帶著小孩到消防局求助,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弟弟竟然把整顆頭就這樣卡進煮飯的電子鍋裡,讓消防人員也瞬間看傻了眼,費了好一會功夫才成功取下。
    2022/12/09 09:05
  • 《新‧超人力霸王》9月登台灣銀幕! 長澤雅美揭曉變身者身分

    六、七年級生的電視英雄《鹹蛋超人》,近年來正名為「超人力霸王」。今年適逢55周年,推出真人版電影,找來長澤雅美、西島秀俊等等大咖主演,在日本上映時票房逼近日幣44億,電影也將要在台上映。
    2022/08/06 13:26
  • 扮怪獸打趴鹹蛋超人!演員遭小孩圍毆 怒控:不加薪報警

    6月3日在湖北鍾祥市一處商場,舉辦了以《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為主題的動漫表演活動,3名工作人員分別扮成超人和怪獸,然而表演到一半超人力霸王被怪物打趴,台下的孩子們竟突然衝上台圍毆兩隻怪獸,讓扮演怪獸的演員氣炸了,撂話稱「商場不加錢,我們就報警了!」。
    2022/06/07 13:11
  • 陸整治動畫!鹹蛋超人被指暴力遭下架 網憂柯南恐不保

    日前許多大陸網友發現,多個影音平台都已經找不到《迪迦奧特曼》(台譯:鹹蛋超人)了!北京當局驚傳監管行動開始瞄準動畫片,將抵制含有暴力血腥等違反公序良俗情節和畫面的動畫播映,而這似乎與奧特曼中的暴力犯罪故事有關,因此才慘遭下架。而在消息傳出後,現在也有大陸網友開始擔心起《名偵探柯南》,提早為柯南求情。
    2021/09/25 13:13
  • 鹹蛋超人是你?!男吃藥過敏雙眼「腫成雞蛋」急就醫

    台南一位蔡先生,對西藥過敏,已經長達10年沒有吃藥了。近期因為手部扭傷,吃了友人給的「中藥」,才剛服用半小時,眼睛發熱紅腫,簡直就像兩顆大雞蛋,甚至還睜不開、看不到,嚇得他趕緊就醫,已經過了兩天,眼皮仍然有浮腫。懷疑是來路不明的藥,可能有西藥成分,引起嚴重過敏。
    2021/06/30 18:50
  • 照超音波見「鹹蛋超人躲腹中」 網愣了:未來救世主

    準媽媽們為確保孩子能夠健康成長,懷孕期間通常會安排超音波檢查,觀察胎兒性別、生長情況。一名準媽媽表示,近日照超音波的時候,驚覺腹中胎兒舉動,激似日本特攝影集「鹹蛋超人」一角,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3/17 22:49
  • 「超人力霸王」劇場版 寒暑假攻佔大銀幕

    動畫片接力上映,大家熟悉的鹹蛋超人,現在推劇場版叫做「超人力霸王大河」,搶攻寒假市場,暑假還要再推一集,另外櫻桃小丸子,卡通熱播31年,首度推出3D劇場版。
    2021/02/01 16:54
  • 曾將鹹蛋超人漫畫化 日本漫畫家一峰大二過世

    日媒報導,曾將知名電視影集「鹹蛋超人」畫成漫畫的日本漫畫家一峰大二,於11月底因病去世,享壽84歲。
    2020/12/15 22:27
  • 人父拿藥酒請客…打開瓶蓋超傻眼 兒在一旁裝無辜

    有些人家中會有泡藥酒的習慣,如有客人來訪時可以用來招待。但最近江蘇一名人父,他拿了爺爺泡了10年的藥酒,準備要招待朋友享用時,不料他一打開瓶蓋,卻發現裡面不太對勁,原來是兒子在裡面「加料」,放了一尊鹹蛋超人的公仔;事後他質問兒子,兒子無辜地說「只是想幫公仔洗澡而已…」
    2020/10/06 17:20
  • 拿內褲套頭當口罩!孫耀威夫妻秀創意 網轟:別鬧了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的影響,許多民眾為了防疫,除了盡量減少非必要外出,大多待在家裡;尤其現在全球「口罩」供不應求,許多國家甚至都買不到。最近港星孫耀威和妻子陳美詩,日前在網路上分享1段「戴口罩」的影片,但網友們看完之後卻是評價兩極,認為他們的行為「太超過了!」
    2020/03/26 10:41
  • 全球首例!女去掃墓後眼睛腫脹如鹹蛋 躲了4隻汗蜂

    日前有一名年約20歲的女性,到了高雄大寮山區掃墓,不料回家後眼睛卻突然腫脹,宛如鹹蛋超人一般,她嚇得連忙前往醫院治療。經過檢查發現,她的眼睛內竟然躲了4隻汗蜂,研判可能是被風吹進眼睛內。所幸汗蜂並未攻擊病患眼球,否則恐會失明,而這起案例也是世界首例。
    2019/04/04 10:33
  • 陳喬恩新劇造型讓網友笑噴! 微博自嘲如鹹蛋超人

    女星陳喬恩睽違兩年再演電視劇,和中國演員陳曉合作新戲《獨孤皇后》,劇情描述「史上最恩愛帝后夫妻」獨孤伽羅與隋文帝楊堅相知相守的一生。不過昨(12)日陳喬恩在微博PO出她帶木頭製面具救人的劇照,讓網友全笑翻。
    2019/02/13 23:18
  • 市長改選民眾冷漠 福岡請出鹹蛋超人催票

    日本最近也有地方選舉,福岡市要改選市長,但民眾對選舉很冷漠,過去30幾年投票率都不到四成,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投票,福岡市請出鹹蛋超人來當超級催票員。
    2018/11/09 17:19
  • 「噁晴」上身完又變鹹蛋超人 小豬破水而出網笑:服了你

    一向喜愛模仿的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期頻頻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惡搞的模仿影片,繼日前模仿《延禧攻略》中的反派「爾晴」一角後,昨天(16日)他又在臉書上PO出2支Cosplay成鹹蛋超人的影片,而且這次還大動作從泳池裡「破水而出」,搞笑的演出讓網友笑噴,直呼「服了你」!
    2018/09/17 12:55
  • 鹹蛋超人4逆? 這候選人布條「眼睛會發光」

    選戰將近,各候選人都積極為自己宣傳,希望能搏得更多「選票緣」,不只加緊腳步掃街拜票,選舉看板、布條更是滿街掛,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國民黨桃園八德市議員參選人朱珍瑤的布條與眾不同,一雙眼睛竟會發射「超亮光束」,讓網友看了都笑翻。
    2018/05/08 22:36
  • 《鹹蛋超人》鬧雙包! 日原著怒告陸電影侵權

    日本《鹹蛋超人》可是不少人心中動漫經典,不過大陸最近一部動畫電影,其中的角色「奧特曼」幾乎跟鹹蛋超人一模一樣,日本原著公司氣不過跨海提告,不過大陸電影公司則強調,有拿到國際版權。
    2018/03/16 18:28
  • 鹹蛋超人定居大陸生二胎 陸片遭控山寨

    日本《鹹蛋超人》堪稱動漫經典,不過這幾天大陸新上映的一部動畫電影,卻觸怒了日本原著公司揚言提告侵權,因為這部電影中描寫鹹蛋超人定居中國,生了兩個孩子,還會跟大媽一起跳廣場舞,面對日方指控,大陸片商強調,已經經買到海外版權,完全合法。
    2017/10/05 11:16
  • 大陸版鹹蛋超人 遭日官方控盜版侵權

    大陸電影傳播公司,以日本知名動畫角色「鹹蛋超人」,推出了3D動畫電影,主打原汁原味國產製造,還強調非盜版也不是山寨,但日本製作公司發聲明表示,指責大陸公司未經授權,將考慮對侵權行動採取法律行動。
    2017/07/20 12:48
  • 回憶湧現! 五月天新MV找鹹蛋超人當主角

    天團五月天最近都在香港忙著演唱會,但依舊沒有忘記其他地區的粉絲,收錄在專輯《自傳》中的這首「少年他的奇幻漂流」,新MV終於曝光,由阿信作詞,石頭譜曲,還有鹹蛋超人跨界演出。
    2017/05/24 12:58
  • 空氣差!櫃姐鼻竇炎發 眼腫變「鹹蛋超人」

    這陣子,中南部空氣品質指標,幾乎都是不良等級,也因此,讓過敏體質患者增加,桃園一名專櫃小姐,因為鼻竇炎引發右眼蜂窩性組織炎,眼睛紅腫幾乎睜不開,醫生表示,空氣污染會誘發過敏反應,近期患者增加了近3成,一旦患者誤以為只是流鼻水小感冒,忽略治療時間,就很容易讓過敏性鼻炎情況變嚴重。
    2017/03/20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