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魚缸 結果共139筆

  • 魚缸當泳池!「男童共游寵物魚」挨轟 爸:只是順孩子的意

    近日,馬來西亞一段小男孩在家中魚缸游泳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據悉,該名男孩的家長並沒有阻止,還拍影片稱「只是順孩子的意」,相關畫面曝光後,引起不少人撻伐。
    2024/03/16 21:30
  • 水族館母魟魚無接觸異性竟懷孕! 專家推測「單性生殖」

    美國北卡州一間水族館,育有一條雌性魟魚,幾個月前被發現離奇懷孕,因為牠從來沒有接觸過任何的雄性魟魚,館方原本推測,會不會是他們曾一度把兩條雄性鯊魚放進同一座魚缸而導致的,但專家表示,魟魚和鯊魚不可能結合,因此比較可能的原因是這條魟魚,自個兒進行了單性生殖。
    2024/02/17 19:24
  • 誰偷了6缸孔雀魚?高雄飼主怒調監視器 竟是白鷺鷥大啖海鮮宴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51歲趙姓男子近日發現家門口養的飼養的六缸孔雀魚全部不翼而飛,他懷疑是小偷竊取,因此向警方求助,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不是人,而是一隻探頭探腦的「白鷺鷥」在大啖海鮮自助宴,真相曝光後飼主只能苦笑表示無奈。
    2023/11/25 10:13
  • 金正恩變態處決新招! 軍官遭剖開放血「丟魚缸餵食人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1年上台後,為鞏固權力、肅清異己,屢傳出以極其殘忍的手段處決高級官員和將領,漠視人權行徑引起國際撻伐。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主要官邸龍城官邸(Ryongsong Residence,55號官邸)建了一個巨大魚缸,裡頭養滿食人魚,曾有位軍官策畫政變被揭穿,金正恩先令人「開腸剖肚」,接著扔進魚缸處死。
    2023/10/16 14:17
  • 梅山斷層爆發前兆? 嘉市上下搖震破養殖場11魚缸

    嘉義近半個月連續發生4起地震,平均規模都在4以上,儘管有學者推測,不排除跟梅山斷層爆發有關,不過氣象局回應,震央離梅山斷層還有一段距離,研判是淺層破碎帶,造成能量釋放,不過震度威力不小,市區上下搖晃,就有養殖場瞬間被震破了11個魚缸,損失慘重。
    2023/09/06 13:25
  • 7歲牽3歲!女童牽手進派出所 「被魚缸吸引」秒忘爸爸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孩童走失案件,7歲女童牽著3歲的妹妹,走進繼中派出所,向員警表示:「我找不到爸爸」,把員警嚇壞,趕抵蹲低安撫女童們,接著兩人就注意到所內絢爛的魚缸,就待在前面靜靜地看魚,爾後女童的父親徐男著急進入所內,才發現原來愛女在這裡,頓時鬆了一口氣,將兩人平安帶回家。
    2023/08/22 10:13
  • 楊繡惠爆「5鬼纏身」昏迷不醒!臉腫2倍大 宮廟道姑見狀落淚

    楊繡惠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遇過的靈異事件,強調是自己的真實故事。楊繡惠表示,好友因為室友出差,找她晚上到家裡一起睡,那天兩人躺在房間睡覺,半夜突然傳出「碰」一聲,被巨響嚇醒的兩人看到魚缸裡的紅龍一直轉圈,頭裂開、血水在水中漂,但朋友認為只是紅龍吃魚時撞到,說完就去睡覺。
    2023/08/16 19:46
  • 脫逃失敗!魚奮力躍進「滾燙稀飯鍋」 下秒慘成海鮮粥

    大陸安徽一家餐廳日前出現驚人的一幕,一隻原本在魚缸裡悠游的魚,忽然一躍而出,筆直地落入隔壁滾燙稀飯鍋中被煮熟,店員見狀後,本想將魚撈起來,卻因為鍋子太燙只能無奈地將鍋蓋蓋上,重新再換一鍋粥。
    2023/05/19 18:14
  • 替老媽修屋改成水族箱浴室 變特色風景

    台中新社一名汽車板金師傅,改裝老宅,便變成了水族箱民宿。一開始是老媽媽房間漏水,找不到舊屋瓦,突發奇想,用強化玻璃做魚缸,意外成為風景,媽媽也很開心,鄰居看他做得太好,也把房子給他改裝成第二間水族箱房間,躺在浴缸泡澡可以看到魚兒悠游,老媽媽一年多前過世了,兒子卻因為媽媽,把老宅打造成世外桃源。
    2023/04/13 14:03
  • 魷魚被嚇到噴墨!水族館魚缸全黑 「魟魚崩潰求救」笑翻網

    日本高知縣一間水族館,近日在推特發表道歉文,稱赤魷吐墨汁導致展示水缸烏黑混濁,並附上照片。許多人發現在混濁的水中,有一隻魟魚緊貼著水缸,笑稱牠看起來很崩潰,彷彿在吶喊「救救我」。
    2023/02/28 16:11
  • 新竹棒球場驚現「魚缸」?工程體檢會議 草皮積水列改善

    新竹市政府昨天召開第1次棒球場工程體檢會議,召集人副市長蔡麗清與委員前往棒球場會勘,發現草皮有積水情形,將列會勘改善重點。
    2023/02/23 08:34
  • 1餐3萬元!超貴金龍魚離奇失蹤 他見兒「煎好端上桌」

    印尼有1名男子家中養了1隻價值上萬元的「金龍魚」,然而他在日前卻意外發現,這條金龍魚怎麼不見了,還以為是牠跳出了魚缸,焦急地在家中四處尋找。不過,正當他心急如焚時,兒子卻從廚房中端出一盤煎好的魚,這才讓他意識到,原來自己的「寶貝」就在餐桌上。
    2023/01/28 10:22
  • 麥片!方糖!魚缸小石!韓美連線販毒 22億毒品超級變變變

    南韓檢警連續查獲大型毒品案件!其中首度破獲的美國-南韓跨國運毒,光是過去一年,就運送高達27公斤,市值新台幣22億的毒品到南韓銷售。而且販毒集團為了躲避追查,還把毒品偽裝成早餐麥片、方糖,還有魚缸小石的模樣,手段可說非常狡猾。
    2023/01/26 17:27
  • 天冷水結冰魚被「強制休眠」 女以為死光1天解凍全復活

    進入12月,北半球進入冬季,最近大陸北方各省因寒流來襲,氣溫驟降甚至到0度以下,導致出現路面和水體結凍。河北一名女子因天氣寒冷,已超過1週沒去顧自家店舖,日前她終於來到店裡,眼前的一幕讓她傻眼,原來因為氣溫過低,導致魚缸內的魚和水都結凍了。當下女子以為魚都死掉了,沒想到經過1天的自然解凍後,金魚全都復活了。
    2022/12/21 18:42
  • 「海產缸飄炸豆腐」好詭異!專家曝神奇功能 網驚:長知識

    許多人都有購買海鮮或是到海產店用餐經驗,一般店家都會放上裝有活魚和其他活海鮮的魚缸,提供給客人選擇。但最近有個香港網友發現,在逛市場時發現魚缸內竟然漂著一塊塊的炸豆腐,讓他十分疑惑,因此詢問網友們為什麼?該問題一出,網友們紛紛給出看法,有專家現身給出正解,大家直呼,「長知識了!」
    2022/12/09 18:23
  • 影音/DIY免錢魚缸!孔雀魚+水草 專家帶路「市區就能野撈」

    2022/11/27 09:44
  • 和寵物魚共游!日狂男打造「3公尺巨大水族箱」網友看傻

    許多人喜歡養魚當作生活調劑,一名日本男子竟然在家中設置3公尺長的魚缸,不僅羨煞許多同好,他還分享了自己在魚缸中「與魚同游」的照片。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笑稱「魚應該都嚇壞了吧」。
    2022/10/21 13:09
  • 調皮逗弄「黃金眼鏡蛇雷龍」慘遭狠咬 他驚恐一甩上萬沒了

    有一名男子到一家水族專賣店看魚,因為一時興起就伸手去逗弄魚缸裡養的魚,豈料激怒了魚缸中的魚,使得魚怒跳出水缸咬了男子一口,男子嚇到趕緊把魚甩到地上,沒想到該魚種是相當珍貴的「黃金眼鏡蛇雷龍魚」,要價上萬元。
    2022/10/17 23:58
  • 站不穩!玉里一家人遇強震慘摔 網看嚇人畫面:笑不出來

    台東關山、池上連日發生芮氏規模6.4、6.8強震。昨天下午地震時,花蓮玉里一戶民宅人家,原本開開心心在烤肉,地震發生當下,也嚇得拔腿狂奔。因為震得太大,不僅牆邊魚缸水全被搖到灑出來,幾人更是站也站不穩,在逃生途中接連慘摔。監視器畫面曝光,網友也嚇得直呼,「好可怕也好驚險」、「真的笑不出來!」
    2022/09/19 11:29
  • 超夯水母牆!吃「燒肉」宛如置身水族館 爽嗑和牛握壽司

    在水族館裡吃燒肉?!位於新竹這家「預約制燒肉」,室內裝潢直接用有網美水母缸、大型熱帶魚缸妝點,宛如置身水族館啦!店家提供無菜單燒肉料理,包含開胃小菜、舒肥鴨沙拉、和牛月見燒、生牛肉海膽手卷、頂級牛肉盛合等餐點,超高CP值,大家快趁還沒漲價手刀訂位!
    2022/09/05 22:30
  • 氣密窗擋雨「陽台慘變魚缸」 網笑瘋歪樓:養1物漲房價

    近期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各地午後大雨頻繁,也導致部分地區傳出淹水災情,其中一位網友家中也傳出災情,家中陽台積水,多虧氣密窗水才沒流進家中,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大歪樓,「就問你怎麼出去」、「出不去了吧,芭比Q了」、「記得跟廠商收代言費,真實案例肯定大賣」。
    2022/08/12 10:10
  • 蟑螂把魚當「坐騎」神扯畫面瘋傳 網崩潰:祝牠們天長地久

    夏天來了,家中難免出現一些蚊蟲,在廚房、浴室看到蟑螂也不稀奇。但你能想像在「魚缸」裡也能發現小強的身影嗎?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隻蟑螂不但潛入滿水的魚缸中,甚至還直接騎在金魚頭上,讓飼主相當崩潰,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
    2022/06/27 22:48
  • 民宿「馬桶魚缸」有活魚! 全網痛罵恐怖虐待:魚的地獄

    許多旅館、民宿會主打一些設計主題,除了凸顯經營風格之外,也能讓遊客留下好印象,不過這個設計恐怕就真的讓人看了很驚嚇,有民宿業者竟然將馬桶水箱改造成魚缸,裡頭還有活生生的魚在游泳,只要一沖水恐怕會驚嚇到魚缸內的魚,廁所內也恐有汙染問題,照片引起眾多網友憤怒直轟是虐待動物。
    2022/05/14 18:02
  • 行動水族缸「遛金魚」爆紅! 身份曝光:最強手作YTR

    在疫情期間有寵物陪伴會是一件既幸福又療癒的事!許多民眾都會帶著自家愛犬到公園散步,但是你有看過有人「帶著金魚」出門散步的嗎?近日一張路上「遛金魚」的照片掀起網友熱議,有眼尖網友起底金魚主人身份正是YouTuber「黃小潔Jerry」,製作行動魚缸的過程曝光後也讓觀眾紛紛大讚「實在是超強的!」
    2022/04/30 20:14
  • 阿妹巡演有多震?里民家「魚缸水晃動」市府認小巨蛋先天缺陷

    張惠妹睽違7年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因過去嗨唱〈三天三夜〉引發周遭地震、居民不滿,小巨蛋因此祭出「阿妹條款」,如今幾天唱下來皆未超過場館震動管理值63dB,但依然遭到投訴,當地里長夫婦更於昨(9)日下午到市府門口下跪陳情、要求改善。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特地到里民家中感受震動:「魚缸的水會動,電扇也會左右晃!」但強調不是歌手問題,而是小巨蛋場地的先天缺陷,「里民的責備,由台北市政府一肩扛起」。
    2022/04/1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